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4
第七百七十六章 宗派征剿(十)

  方雲雙眸光芒一閃,立即施展“隔垣洞見”的能力,掃視虛空。同時,另一隻眼睛,施展“回光溯流”的能力,將剛剛發生的事情,重新回溯一遍。

  時間間隔不久,不斷重複使用“回光溯流”的能力,可以連續性的追蹤那件時間法器的去向。

  “找到了。”

  方雲心中一動,立即飛縱而出。他分明看到,“邪天玉皇”炸死,的那刻,一件沾著血肉的東西,從他體內飛了出來,掉入了一個鄰近的小型空間風暴中。

  現在差不多可以確定,這個小型空間風暴,擾亂了那名神者強者的感知。一時之間,沒有注意到這枚時間法器。

  在黑暗虛空的邊緣,一道直徑數千丈的巨大空間風暴,扭曲呼嘯著。

  那鋒利的空間碎片,哪怕鋼鐵都能切碎。

  這麼短短的一段時間,那道吞了時間法器的小型風暴,已經強大了數百倍。漲成現在黑暗虛空中,一道不小的空間風暴。

  “砰!”

  方雲身形一振,沒有絲毫猶豫。立即飛身,鑽入了這道空間風暴之中。高速旋轉的空間碎片,撞擊在“海神戰甲”上,發出刺耳之極的刮擦聲。仿佛要將人的耳膜刺破。

  “找到了!”

  在數以百萬計的空間碎片,組成的環形流中。方雲找到了“邪天玉皇”的那件時間法器。這枚時間法器已經徹底損毀,神衛強者的那一擊,不止毀滅了“邪天玉皇”更毀滅了這件珍貴的時間法器。

  這件七寸高下的,黃金怒目神像,已經徹碎崩碎,露出了核心的指甲大小仿佛晶石一般的時間碎片。周圍只有寥寥幾塊黃金色的法器殘骸”附在上面。

  “砰!”

  方雲五指其指,震碎了四周的空間碎片,一把抓起子這枚“時間碎片”。然後身形一顫,跳出了這道空間風暴。雖然有著海神戰神的保護但這種急速的真氣消耗,完全是無謂的!

  方雲仔細的打量了一眼,這塊時間碎片,還是很完整的。時間和空間是兩個不同的領域,劇烈的空間風暴,很難毀滅一塊時間碎片。

  在時間碎片周圍的殘骸,方雲看到了一絲血色,明顯是邪天玉皇的血水。方雲用手指抹了一下一股強烈的恐懼的情緒,撲面而來。

  方雲若有所思,眼睛微闔,這些薄薄的血水中,蘊含的信息,立即湧入腦海。

  “一代武侯宇無敵!”

  當這道信息湧入腦海的時候,方雲心中猛然一驚,睜開眼來。一代武侯這是傳奇般的存在,怪不得有這麼強!

  宗派界中的一代太上長老,太過久遠。方雲或許不知道。但是本朝的那些一代武侯,方雲還是知道的。

  宇無敵,大周太祖座下第一猛將。第一個率軍殺入大商皇城的存在。在大棄朝末年的混亂歲月,這人是個傳奇般的存在。

  “宇無敵”本不姓宇,甚至連“無敵”這個名字都不是他的真名。這個稱號乃是大周太祖後來的賜姓賜名,以表彰其蓋世武功,同時,以此示為太祖座下第一利劍,為皇室掃平阻礙!

  太祖皇帝對他的寵愛,可見一斑。以致於,他的本來姓名反倒沒人記得了。儒家記載中,對這位宇無敵推崇的一點是他並沒有留下子嗣。所以,大周的武侯世家是不記載宇無敵這一支的。

  沒有血脈代代傳承,便算不得世家大族,只能做為傳奇存在!

  方雲沒有想到,剛剛出手擊殺邪天玉皇的,居然是這尊恐怖的存在。眼瞼一垂,方雲再次閉上了眼睛。更多的信息,湧入腦海中。

  這邪天玉皇和宇無敵,是交過手的。當初邪天玉皇刺殺大周太祖,就是被太祖皇帝座下的宇無敵攔下。並且殺得大敗而逃。

  宇無敵的武功,正如他的名字一樣。至剛至陽,威猛無敵。對付邪天玉皇,完全是剋星一般。

  對於這位存在,“邪天玉皇”竟有深深的怨恨,又有極大的恐懼。當初,若不是被“宇無敵”傷了神魂,害他花了近千年時間,療養神魂,今日他早就是神通境第二層的巔峰強者了。說不怨恨,那是不可能的。

  至於恐懼也是很明顯的,宇無敵的武道,一千六百多年前,就已經很強大了。這麼多年來,在他療傷的時候。宇無敵卻能借助王朝氣運的那一份加持,在武道上不停的勇猛精進,現在,早已不是他能對抗的存在了!

  甚至於,宇無敵見到“邪天玉皇”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印象。也同有特別的注意。因為武道高了,眼界自然高了。

  龍出於水,但絕不會和魚蝦稱兄道弟。道理便是如此!

  對於宇無敵來說,“邪天玉皇”只是一個過客,不值得紀念;但對於“邪天玉皇”來說,宇無敵顯然不止是一個“過客”那麼簡單!

  “想不到,這邪天玉皇和宇無敵,居然還有這層關係。

  良久,方雲睜開眼來。一顆血液蘊含的信息畢竟太少,能透露出這些信息,也是因為“邪天玉皇”,臨死前的情緒太過強烈,扭曲的忌妒、怨恨全部爆發出來。才有如此完整的信息。

  “這個給你。”

  方雲隨手一擲,將這枚拇指大小的“時間碎片”送入了天地萬化鐘內。

  “主人,你真是太好了。”

  天地萬化鐘興奮道,只是聲音有些虛弱。它本能剩下的能量就不多,又使用了一次,極耗能量的“時間控制”消耗就更大了。

  吞了這枚時間碎片後,天地萬化鐘似乎有了那麼一絲變化。又好像沒有。這個古怪的法器,需要的是時間晶體,而且是龐大數量的時間晶體。一枚“時間碎片”,對它的作用,實在是有限的很。

  這一點,方雲也是極為無奈。儘管如此他卻沒有太多選擇。天地萬化鐘雖然提升的速度,不是很快,甚至是蝸牛一般的緩慢,但都是些很實用的能力。有些甚至是性命攸關的。

  “主人,要不……我們去看看那件邪神之手吧?”天地萬化鐘猶豫著,試探道。

  方雲大吃一驚,嚇了一跳:“不行!”天地萬化鐘說的很隱晦,但方雲這等精明的人物,哪裡不知道他的打算。但是“邪神之手”是什麼東西?

  那是三象級別的法器!這樣的法器,可不同於“邪天玉皇”手裡的時間法器。就算是“上代溟皇”那樣的存在,要想正面抗擊一件三象法器”那也是不自量力自尋死路。

  “可是主人,那件法器可是由一百多件天元法器組成的啊!雖然分一點羹都是受用不盡了。而且,我們現在能量消耗太大。如果能從三象法器時象裡,偷一點能量……”天地萬化鐘還是不甘心。相對於人類而言,法器遠沒有那種瞻前顧後的想法。

  “不行!”

  方雲堅決的搖了搖:“乾坤圖的威力,你也不是不知道。邪神之手在的地方,乾坤圖必然也在。單單是主持這件三象法器的人,我們就瞞不過。一旦被注意到對我們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事。而且,兩件三象法器,你是想讓我們還沒靠近,那被能量流攪碎嗎?”

  這不是危言聳聽兩件三集法器對轟,那種恐怖的能量,命星境強者也就是瞬間就死的事情。

  “主人,如果是之前,你還是六品的修為。我也不敢提這個建議,不過現在……可不太一樣了。”天地萬化鐘小心翼翼道。

  “嗯?你的意思是……你又擁有了新的能力?”方雲心中一動,立即心領袖會。

  天地萬化鐘肯定了方雲的猜測:“主人你忘了你的能力提升。我的能力也會提升,新的能力也會開放。現在只要我們小心點。瞞過他們根本不是問題。至於能量流……主人你不是最擅長這個嗎?”天地萬化鐘指的是方雲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這門絕學想要在能量流中,跳躍前進,雖然有些困難,但不是不可能。

  “你如果能解決這幾個問題。我就同意你的提議。第一,我們現在根本不知道,乾坤圖和邪神之手在哪裡!”

  “你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一直能感覺到它們!”

  “第二,你準備怎麼獲取邪神之手中的時間碎片。這種三象法器,渾然一體,你一旦有所動作,馬上就會被發現。”

  “我可以摸擬它的氣息。”

  這翻話下來,方雲已經徹底的沒有問題了。天地萬化鐘的這些新增的能力,已近於逆天了。正如天地萬化鐘自己所說。如果不是缺少足夠的,龐大的能量,以及損毀的太嚴重。它根本就不在這些三象法器之下。也根本用不著,這麼偷偷摸摸的去偷能量和時間碎片!

  天邪山上的戰爭,已經徹底結束了。

  “預備!”

  “發射!”

  天邪山下機刮的聲音,震徹雲霄。一枚枚火油罐拋到山體上,引發一陣熊熊烈焰。越來越多的火油罐拋到山上,整座山體都焚燒起來。熊熊的火光,將天地都映得一片通紅。濃煙更是直沖天際。

  這種普通戰爭中,用來攻城的拋石車,在此刻,不是用來作戰的。而是用來收尾的。

  朝廷的征剿大軍,從來都沒有收屍的習慣。這些火油,覆蓋整座天邪山,只是用來焚燒屍體,毀滅痕跡的。

  在征剿大軍中,這已經成為每次戰爭的慣例。

  浩浩的天空中,方雲低頭掃了一眼,隨即身軀一縮,化為一粒塵埃,鑽入天地萬化鐘內,在虛空中一跳,立即消失不見。

[BOOK: 007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0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