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七百七十八章 大肆掠奪

  邪神之手,展開後非常龐大,每一節的指骨都有數百里方圓,仿佛一座巨大的山脈一樣。

  方雲選擇切入的,是第三根手指的倒數第二節指骨。從這件三象法器的結構來看,它的中樞無疑是“掌心”部分。主持整件法器的天邪宗恐怖強者,就坐鎮在這裡。

  那種地方,無疑是極為危險的,很容易被發現。相對而方,手掌的末端無疑要安全的多。

  方雲化身塵埃,在上行層的禁制中急速穿行。這是一種骨白色的通道,類似於乾枯許多年的枯井。在通道的邊緣,雋刻著許多跳躍如火焰的灰白色文字,死寂、蒼涼,透露著一股宏大的死亡氣息。

  “遠古時代早已破滅,關於那個時代的資料,少之又少。這些天邪宗的強者,到底是怎麼得到這些遠古文明的字符的!”

  方雲心中迷惑不已。中古和上古的文字,他認識。但這個不是。

  這些飄浮通道壁上的灰白如火焰的符文,看起來像是某種文明教化的文字,但方雲非常清楚,那些灰白色的文字,正是這處縫隙中,一層層禁制的力量來源。正是這些文字,激發了一層層的禁制。

  而要達到這種境界,比須對這種文字,有極深的瞭解!

  方雲不清楚,他們到底是怎麼獲得這種失傳的古老的文明力量。

  “啵!”

  一聲輕響,耳中傳來天地萬化鐘的聲音:“到了。”

  這是一個巨大的空間,空間的牆壁是一種疏鬆的骨質結構。看起來,就像一塊脛骨,流失了所有血液後,形成的海綿狀結構。

  這片空間足有數百里大,極為寬廣。空間中,彌漫著一股濃濃的灰色霧氣。這些霧氣中,蘊含著一種純粹而邪惡的能量,極為強大,仿佛某種擁有生命的存在一般。在整個空間中飄蕩,發出凶獸般的嘶吼聲,極為恐怖。

  “吼!”

  霧氣中心,陣陣咆嘯聲傳來。方雲施展“隔垣洞見”的能力,定晴望去。只見一些龐大的骨龍、骨象、白骨異獸……目光跳躍,在霧氣中,緩緩走動。

  “噝!”

  方雲微微吸了口氣,心中一片寒意。這件邪神之手,居然能賦予死物生命。若不是方雲清晰的感覺到,這些白骨生物,雖然能動,但並沒有明顯的意識波動。幾乎就要懷疑,這件三象法器,擁有可怕的造化之功。

  要知道,天地的生命,乃是天魂與地魂相合,在雷爆的情況下誕生的。法器如果私自造出生命,等於就取代了天地之威,奪了天地造化之玄奇。

  這是極度不可思議的事情,是要遭到天地反噬的。

  天地萬化鐘化為法埃大小,在這片詭異空間中潛形。它的氣息在進入這片空間的時候,就已經發生了變化。和整個空間,融合為一,不分彼此。乍一看,仿佛真的就是這片空間的一部分。

  “吼!”

  一頭十余丈高的骨象,骨髏嶙峋,邁動著步子,沉重的走著。天地萬化鐘從它的眼前飄過,它也毫無所覺,似乎根本沒有感覺到一樣。

  事實上,在這頭骨象的感知中。天地萬化鐘就是不存在。

  方雲在這片責圓數百里的指骨空間中,逡巡著。時間碎片和空間碎片,是極微小的存在。法器只要能量足夠,就可以變大變小。但時間碎片和空間碎片卻不可以。

  兩者的組成結構非常特殊,不論法器變得多大。時間碎片和空間碎片,永遠都不會太大。拇指那麼大的碎片,已經是很大的了。

  “主人,好多的能量啊!”

  天地萬化鐘一進入霧中,立即歡呼起來。大股大股吞吸虛空中,濃濃的死亡邪氣。方雲盤坐在天地萬化鐘內,清楚的感知道,一股股新的能量,湧入天地萬化鐘內。

  不過,這種能量卻不是死亡能量,而是乾淨、純粹,沒有任何屬性的能量。這種純粹的能量,是發動時間之力和空間之力,最佳的能量源。

  “天地萬化鐘到底是什麼來歷。混沌魔氣他能吸收,現在這種死,亡邪氣,它也照樣能吸收。”

  方雲目光閃爍,若有所思。他持有天地萬化鐘已有三年,但三年中,還是沒能查知,天地萬化鐘到底是什麼來歷。

  這件法器太神秘。不過,不管怎麼樣。這對自己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方雲在天地萬化鐘內安靜盤坐,任由它吞吸著那湧動其中的死亡能量,只是提醒道:

  “你小心點,不要全部吞光了。否則的話,這麼大的變化,肯定會吸到邪神之手的器靈注意的。”

  “是,主人。”

  天地萬化鐘說是這麼說,掠奪能量起來,是一點也不客氣力方雲能力提升之後,連帶它的能力,也有了極大變化。吞噬能量的時候,就像是“邪神之手”本身在抽取能量,除非刻意,否則根本不容易注意到。

  “噝!”

  大風呼嘯,滾滾蕩蕩的霧氣中,一個巨大的氣旋,仿佛無底洞一樣,吞噬著虛空中的能量。正如天地萬化鐘所說的那樣,它引發這麼大的變化,邪神之手也沒有任何的動靜,絲毫根本沒有察覺到一樣。

  方雲觀察了一會兒,也就放心了。

  井刻後,這節指骨中的能量,足足減少了五分之一。方雲終於阻止道:

  “可以了。再多,就太明顯了。一旦被這件法器的器靈發現,我們今天的收穫,就止步於此了。”

  天地萬化鐘顫抖了一下,立即停止了吸噬:“是,主人。”

  “利用你的能力感應,找到這裡的時間碎片,或是空間碎片。我們速戰速決。”

  方雲又道。

  他的能量和精神力量,在這個空間,很容易因為能量排斥而被發現。反倒是天地萬化鐘,如魚得水,毫無阻礙了。

  天地萬化鐘本來就是他的法器,自然沒有異議。片刻之後,天地萬化鐘的聲音再次響起:

  “主人,我找到了。”

  在這片空間的中央,一條數千丈長的森白骨盤,盤著身子,蹲在地上。它通體瑩白,頭顱高高昂起,足有近百丈之高。兩根白玉般的龍角,直指天空,看起來,極為壯觀。

  指骨空間中,所有骨象、白骨異獸,四處徘徊,卻唯獨不敢靠近這條奇異的白骨巨龍。

  “嗤!”

  骨龍沉醒,鼻中噴出絲絲白色的死亡龍息。它眼眶中的火焰蒼白、黯淡,顯然並沒有感覺到天地萬化鐘的存在。

  “這條龍……居然長在地上。”

  等到靠近後,方雲也發現了奇異的地方。這條白骨巨龍的下半身,是整個嵌入地下,與整件法器融為一體的,而不是像方雲之前的所想的那樣,掩藏在盤曲的龍骨下。

  “進去!”

  一點金芒閃動,天地萬化鐘已經飛入了白骨巨龍的胸腔內。在這條巨龍的腹部,兩根極短的肋骨,化為龍爪狀,緊緊的扣著一枚棗子大小,小巧的晶體。晶體呈透明,散發出一道道的時間波動。

  時間碎片,整件法器的核心所在!也是這條巨龍的生命之源。

  “咔!”

  一陣淡淡的陰影,籠罩這枚時間碎片。只聽“哢,的一聲輕響,這枚時間碎片立即消失不見。幾乎是同時,巨大的骨龍,驀然睜眼,眼中的火焰,亮如火炬。

  但很快,這兩道眼中的火焰,迅速黯淡,弱於熄滅。只聽轟的一聲,數百丈的巨龍骸骨,突然化為碎片,墮於地上,分為一捧粉塵。

  失去了“時間碎片”整個指骨空間,震動了一下。又恢復了平靜。

  “很順利。”

  方雲觀察了一陣,微微一笑。知道邪神之手的器靈,被“乾坤圖”吸引了全部注意力,並沒有注意到這裡。

  “下一個。”

  光芒一閃,天地萬化鐘便進入下一個法器之中。從指尾,到腕部,構成這片“邪神之手”的天元法器,品質越來越高,能量也越來越磅礴事。

  方雲嚴格的執行著計劃,每一個法器中,只吸收五分之一的能量,並取走其中的時間碎片和空間碎片。

  自從被方雲發現,到現在。天地萬化鐘數這一次,吞噬的最為痛快。三象級法器,越往末端,分佈越少。而且是呈幾何倍數的下降。但即使是這樣,相對於一直處於饑渴狀態的天地萬化鐘來說,這些能量已經是很龐大了。

  整件“邪神之手”共有九根手指,每根十二節。這些就有一百零八拇指骨。也就是一百零八件天元法器,再加上其他部分的法器,足足近兩百件。

  方雲不指望每件法器都吞噬五分之一的能量,但只要一部分,就己經是很龐大了。

  “主人,我們現在再不用擔心能量的問題了。我們現在的能量,足可以在外部施展三次大範圍的時間之力,和五次小範圍的時間之力了!”

  天地萬化鐘興奮道。

  當初在上古戰場時,它就在時間山谷中,吞噬了大量的時間碎片,早就具有了施行時間之力的能力。只是,只是苦於能量不足,很少施展這些能力。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