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第七百七十九章 黑甲強者

  方雲閉目感受了一陣,立即明白,天地萬化鐘所指的三次大範圍的時間之力,是指範圍以方圓二十裡為界限,可以施展三次“時間靜止”或是“時間加速”“時間減速”。

  而小範圍的時間之力,是指時間加速在十倍以內,範圍在一千丈以內的“時間加速”或者是“時間減速”但不能施展時間靜止。

  在武者的所有能力中,時間能力是最消耗能量的。比之武者施展的最強絕學,消耗的還要厲害。

  所以,如非確信,施展之後一定能擊殺對方,哪怕是頂級武者,都很少動用自己掌握的時間之力。這種能量消耗,實在太龐大。

  沿著指骨,一路穿行。方雲不斷的掠奪著能量和時間、空間碎片。突然——

  在第十二節指骨,通往掌心的地方,方雲停了下來。三象法器的每一個部件,都是一個廣大的,各不相同的空間,但這不是重點。

  就在方雲的前方,長長的走廊盡頭,聳立著一個渾然一體的白骨祭壇,聳壇上方,一名身穿黑袍的天邪宗強者,盤坐在祭壇上方,一動不動。他的目光,極其銳利,仿佛洞穿了虛空,望到了另一片地方。

  “命星境強者,比萬惡老祖略差些。”

  方雲盯了片刻,立即判斷出了這名天邪宗強者的實力。若是在其他地方,方雲直接就一掌把他打跑了。

  不過現在,置身在“邪神之手”中,卻是不能這麼做的。劇烈的能量對撞,很容易吸引法器中,其他的更強者的注意。甚至被“邪神之手”的器靈注意到。那就不是方雲所願了。

  “離開,這裡能量和晶體,都不要動!”

  方雲權衡片刻,開口道。

  “主人,這顆空間晶體的品質好高啊!”

  天地萬化鐘有些不甘道。就在那名黑袍男子頭頂,一顆鵝蛋大的空間碎片,璀璨晶瑩,就那麼毫無遮掩的懸在那裡,伸手可及。

  這麼大的空間碎片,還是很少見的。只要方雲動作夠快,奪了這顆空間晶體,並非不可能。

  “離開吧!真想奪取,等一會兒,我們離開的時候再說。”

  方雲淡然道。

  邪神之手共有九根手指,他們現在不過才通過其中的一根,還有八根沒有進入過。

  天地萬化鐘雖然有些不舍,但還是自道利害的。縮成塵埃大小,從黑袍男子身前穿過,進入了法器更深處。

  邪神之手的核心,是三層類似城堡似的龐大結構。法器內壁上,佈滿了一狠狠賁起的,血管一樣的密集脈胳,極為詭異。

  方雲一路繞行,小心翼翼的穿過一處處關卡,禁制,終於進入了第二拇指骨……

  浩翰無邊的黑暗虛空中,兩件三象法器的比拼,漸趨於激烈。

  “邪神之手”本來就比不得“乾坤圖”在比拼中,一直處於劣勢。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劣勢表現在越來越明顯了。

  “不對!”

  三象法器“邪神之手,的指背上,一名頭須皆白,氣息磅礴,如威如獄的恐怖老者,眼瞼眨動了一下:“出問題。”

  這名老者非常古怪,他的身軀上半身是人軀,但下半身,卻是一團熊熊燃燒的黑色烈焰。顯得極為詭異。

  這人正是邪神之手的主持者!

  最近幾次施展,他越來越感覺力不從心了。這種力不從心,卻不是因為“乾坤圖”強大,事實上,乾坤圖的強大,一直沒有改變。改變的是“邪神之手”。

  白髮老者仔細回憶了一下,立即發現,最近三次對拼,威力比之平常要小了一些。

  “邪神,怎麼回事?怎麼能量突然之間減少了?”

  白髮老者分出一僂神識,勾通“邪神之手”的器靈道。

  邪神之手的器靈,並沒有回答。而是分出一部分恢宏的精神力量,覆蓋整件法器,檢查了一遍。

  “第六根和第七根手指中的能量,憑空減少了五分之一。”

  片刻後,一個陰冷、龐大的意識的緩慢回應道。

  “減少了五分之一?”

  老者怔了怔:“什麼意思?”

  哪怕是低等的人級法器,也很少出現能量平空流失的情況。只有殘次品的法器,才會出現如此龐大的能量流失。

  “邪神之手,雖然成就的時間極晚,而且威力也不及乾坤圖。但卻是一件完成品,根本不會出現這種低級的破綻。

  “邪神之手,沉默不語,它那龐大的意識,似乎也在思考。並且陷入了某種困惑之中:

  “我也不清楚。這些能量好像是從內部憑空消失的。並沒有流失到外部,也沒有發現任何闖入者的存在。”

  老者眉頭皺了皺,並沒有很久,眼中掠過一道冷光,立即冷笑起來:

  “好,好得很!老夫在這裡對付乾坤圖,居然有人趁火打劫,把主意打我身上來了!”

  能量損失了,但卻沒有流失到外面。答堊案就顯得很簡單了,必然是有人潛入了邪神之手中,盜取了能量。

  雖然不知道,對方是怎麼做到的。但老者對此確信無疑。

  “對了,我們好像還損失了十八顆時間碎片,和十二顆空間碎片。”

  邪神之手的意識,再次傳入白髮老者腦海中。

  白髮老者的臉色,頓時變得猙獰起來:“暗天魔君,去!找到闖入者,殺了他!我要看到他的頭顱!”

  “是,老祖!”

  邪神之手內,一名氣息如雷的強者,霍然站起,“唰”一下消失。在“邪神之手”的指引下,向著最近丟失時間碎片的地方,破空而去。

  十八顆時間碎片,十二顆空間碎片,這意味著,短短時間內,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有三十件法器癱瘓了。這個數字不多,但絕對不少。

  天邪老祖沒有想到,居然有人敢在他的眼皮底下,打他的法器的主意。這等於是狠狠的扇了他一個耳光。

  “這個該死的東西!他真是好大的膽子!”,

  天邪老祖臉色鐵青,咬牙切齒。如果不是來自乾坤圖的壓力,越來越大,他根本抽不開身。他真想飛過,一掌把那個傢伙劈死!

  “哈哈哈……天邪子,這麼快就後繼乏力了。我早說過,你老了。即然如此,本座就送你上西天吧!……”

  一陣狂笑聲,從對面展開如大陸的“乾坤圖”上傳來,在天邪老祖的目光盡頭,一名全身黃金戰甲,威武蓋世的武道巨擘,踏步在乾坤圖中央,放聲大笑。

  “放屁!”

  天邪老祖氣得全身發抖,他是外有強敵,內有內憂。被對方一頓譏諷,立即禁不住心神失守,罵出一句髒話來。

  以天邪老祖的身份,這句話是大失身份的。聽到自己的聲音,他自己也嚇了一跳。知道莫名其妙丟失的那三十顆時間、空間碎片,實在對他剌激挺大,所以才有如此失態。

  “廢話少說,拿命來!”

  天邪老祖牙齒一咬,手掌一摧,滾滾的陰雷,掀起濤濤死亡洪流,向著虛空的另一端卷去。

  “哈哈哈,心神失守,武者大忌!天邪老祖,你死到臨頭了!”

  威武、霸氣的狂笑聲中,一道道陽雷,掀起青色洪流,滾滾而來,

  “不妙。邪神之手注意到我們了!”

  正在掠奪能量和時間碎片的時候,方雲突然感覺到一股恢宏的,無法形容的精神力量,突然從身上掠過。

  雖然這道力量並沒有停留,但方雲敏銳的感覺到了不妥。

  “夠了,立即離開這裡!”

  從這絲變化中,方雲本能的感覺到了一絲危險。這個念頭剛剛掠過腦海,方雲當機立斷,毫不猶豫,“唰”一下往外逃去。

  “轟隆!”

  就在這時,一道滾滾的黑焰,帶著死亡、寂滅的力量,席捲而來。這股力量極其的凝聚,每一寸空間,都仿佛一名天沖七品的強者,全力一擊。

  浩浩蕩蕩的力量,穿過十二件法器的構成的空間的每一寸角落,無比的兇猛。

  “不好!”

  方雲臉色一變,立即知道,遇上了高手。對方自己的氣息,可以瞞過邪神之手的器靈。所以使用了這種最狂暴,最蠻橫,也是有效的方式,——以強大的能量,橫掃每一寸空間,地毯式的搜索空間。

  天地萬化鐘雖然可以摸擬法器內部的氣息,從而瞞過對方的器靈。但畢竟不是虛無的。對方以這種暴力手段搜索,根本就沒可能擋過去。

  “嗡!”

  萬般不得已,方雲發出一股力量,將那恐怕死亡邪氣,擋了下來。

  “哼!找到你了!”

  一道冰冷的聲音,在空間中回蕩,透著絲絲狠辣和殘忍。這個聲音,初時好像還隔得很遠,便眨眼之間,便近在眼前。

  “呼!”

  一陣狂風湧過,數百里方圓的指骨空間中,立即出現了一名披著造型怪異,漆黑戰甲的男子。烏黑的長髮披散在腦後,狠狠隨風舞動。

  他的眼神,冷的像萬年不化的寒冰,一抬頭,就盯著虛空中,化為塵埃大小的方雲。那一拳,本就不是為了殺敵,而是要查出敵人的下落。

  氣氛,如同一張崩緊的弦,瞬間緊張起來!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