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七百八十一章 戰神甦醒

  就在朝廷三十萬征剿大軍,踏上天邪山,開始剿滅天邪宗的時侯,遙遠的蠻荒,一場龐大的祭祀,已經接近於尾聲。

  “嗚!哦……”

  茂密的叢林中,一群蠻族人手舞足蹈,載歌歌舞,口中發出古老的神秘音符。這些在中土人聽來,毫無意義的音符,如換翻譯成的中土語言,卻是這樣的:

  “偉大的蠻族戰神,請聽從您的僕人的召喚,從遙遠的沉醒中,甦醒過來。徵罰這片土地上的罪人……”

  古老的音符,迴盪的虛空中。空氣中,充斥著強烈的宗派意味。

  從天空俯瞰而下,可以看到這片蠻荒的叢林中,成千上萬的白骨,如同枯葉一般,厚厚的鋪了一層。這些白骨,卻不是中土人的,而是作為祭品,剛剛犧牲不久的蠻族戰士。

  乾枯的大地,也被這些蠻族戰士的鮮血,浸染成了鬆軟的血紅色。空氣中,充斥著濃烈的血腥氣味。

  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如今,這座白骨中央的祭壇,已經變得更為的壯觀。數百丈的高的骨質祭壇,骨刺猙獰,一狠狠巨大的白骨骨刺,包裹著濃烈的火焰,一狠狠直指向蒼穹。

  而祭壇的底座,那原本模糊的浮雕,已變得非常清楚。一枚枚魔神的頭像,手執刀、槍、斧、鉞,發出無聲的咆哮。一絲絲的黑氣,從這些魔神,張開的嘴唇中,慢慢飄出來。甚至從虛空中,還能聽到若有若無,粗重的呼吸聲。彷彿這些浮雕中的魔神,還在呼吸一般。

  “成功了,祭壇已經完全建成了!”

  巨大的祭壇下,三個身材瘦弱的蠻族祭祀,看著身前壯觀的祭壇,滿意道。在大量蠻族戰士的生命獻祭下,這座祭壇的表面,佈滿了無數血管一般的網狀脈絡。

  這些脈絡收一伸,有節奏的律動著。每一次舒張的時候,都有大量的魔氣,從祭壇中,隨之噴吐而出。

  “是的,已經成功了。我可以聽到戰神的呼吸聲。他已經從沉醒中,漸漸甦醒過來了。”

  另一個身軀佝樓,乾巴巴好像樹皮一般的祭祀道,他的眼中,閃爍著極度的狂熱和興奮。一陣恐怖的氣息,伴隨著沉重的呼吸聲,正從大地深處發出,聲音宏亮,彷彿風暴一般,充滿了狂暴的力量。

  那是蠻族戰神的呼吸聲。

  “開始吧,進行最後一步!”

  聲音一落,三名老祭祀踏前一步,從懷中掏出一枚枚紅的就像鮮血的晶體,分別嵌入了祭壇的東、南、西、北,四個方位的魔神神像張開的嘴巴中。

  “咔噠!”

  隨著四枚血色的靈魂血晶,嵌入魔神頭像。

  濃濃的生命力,從四枚血晶中,散發出來。一**的順著祭壇,深入地下。

  這是老祭祀們,在一場場蠻荒大戰後,從戰場上收集到的破碎靈魂。每一顆靈魂血晶中,都充斥著成千上萬的靈魂力量。

  “嗚!”

  三名老祭祀神色鄭重,唱諾起了蠻族最古老的語言。一股蒼涼、古老、玄奧的氣息,在整個祭壇上方迴盪。

  “偉大的阿拉古l集,甦醒…”

  宏亮的古蠻族語,穿透著時間和空間,藉著祭壇的作用,如一道雷霆,深入到了大地深處,那處寺異的空間。

  寂靜,長久的寂靜……”

  三名祭祀停止了唱祈,默默等待著。良久一一

  “啊!”

  一聲巨大的嘆息,從地底深處傳來。彷彿是某個巨大的神靈,從長久的沉睡的中,緩慢甦醒。

  地表“嗡嗡”的顫抖著,並且越來越劇烈。一股令戰栗、驚悸的靈魂氣息,正從蠻族大地上甦醒。

  “轟!”

  巨大的白骨祭壇,突然塌陷,露出一個巨大的黑潦漆的通道。只聽“咔嚓”一聲巨響,大地裂開,一道潦黑的巨大裂痕,過穿祭壇,在整個蠻荒大地上延伸,接著是第二道,第三逛“

  眨眼之間,叢林乾枯,所有的灌木、樹林全部死掉。大地上密滿了一道道,蛛網般的裂痕,裂痕的中心,正是祭壇所在”

  大地深處,一道冷光,從黑暗中一閃逝。隨後,一道沉寂了千年舟高大身影,顫抖著,緩緩的舒展手腳……”

  蠻荒邊界,四方侯坐下,近百萬大軍屯積在蠻荒邊界。

  蠻荒已經很久沒有戰事發生了。但最近一段時間,很多人突然莫名其妙的感覺到不安。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不安不但沒有消除,反而越發強烈。

  只不過,長久的跟隨,眾人心中已經對四方侯方胤,形成了絕對的信任。所以這些不安,很快就被壓下了。

  “再!一一”

  突然,一聲洪荒、古老的咆哮,透著極度狂暴的氣息,從蠻荒深處傳來。隨即只聽“咔嚓“一聲,地動山搖,蠻荒上空,烏云密布電閃雷鳴。

  “怎麼回事?這是誰的氣,熱!

  “蠻荒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好可怕的氣息!這些蠻族人到底乾了什麼!”

  這種震感,已經波到了朝廷的大軍駐地。引發了一陣陣的不小的混亂。許多大軍將領,清晰的看到,天地一聲暴戾的咆哮後,一道巨大的青色巨氣,從蠻荒深處發出,貫通天地。

  中軍大殿之中,幾乎是同時,四方侯方胤驟然睜開眼來。微一沉凝,隨即瞳孔猛然收縮。眼中,一縷精芒暴閃而逝。幾乎是想也不想,方胤驀然破空而出,飛出大殿。

  “大軍聽令,全速後撤。一千里內,不得停留。”

  陰暗的天空下,方胤洪亮的聲音,如同雷霆一般,響徹數百里範圍內的虛空。

  “侯爺,出什麼事了?”

  “大人,事情有這麼嚴重嗎?居然需要全面撤軍?”

  一名名氣息精悍的將領,飛身上來,急聲道。雖然感覺到了遠處的異狀,但眾人居然有這麼嚴重。

  “王沖,劉越,周顯“你們立即率軍離開,不得有誤! ”

  方胤神情不動如山,似乎一切都在掌控中。但話中的內容,卻讓幾名出生入死的部下,臉色大變。

  “侯爺,我們隨你一起斷後!”

  “大人,讓我們和你一起吧。”

  幾人急聲道。

  “走吧,這是軍令!”

  方胤神色冷竣,不容置疑。

  “啊!一一”

  伴隨著再一次的低吟,蠻荒深處,石破天驚,大地裂開,一條氣息恐怖的身影,破地而出,飛上天空。一股強大的威壓,無弗及遠,擴散到大軍上方。所有人頓時感覺氣息沉抑,胸口彷彿壓了一塊大石一般。

  “噝!”

  天空中,幾名部下倒抽了一口氣。武者的威壓,都是有範圍限制的。哪怕是天沖級武者,釋放出來的威壓也不會太遠。

  這裡距離蠻荒動蕩之處,隔了這麼遠。時方的武道威壓,居然還能擴展過來,這名蠻族強者的修為,簡直強的不可思議。

  “快退吧!這裡的戰鬥,不是你們可以插手的。”

  方胤大手一擺,沉聲道。他的臉龐,極為剛毅,如同岩石削刻一般。即便情況再危急,在這張臉上,也不會找到一絲慌張的氣息。

  “是,大人!”

  “侯和”“保重!”

  幾人不再堅持,知道四方侯說的事實。

  武道威壓能穿過這麼遠的距離,傳到這裡來。這種強大,已經超出了他們的理解層次。更加不是他們可以插手的。

  “這人太可怕了!以侯爺之能,應該能擋住他。我們留在這裡,只會拖累侯爺。”

  眾人心中想著。不再猶豫。

  “轟隆隆!”

  大軍撤退,整齊劃一,彷彿就是一個整體般。深得兵法風、林、火、山,四字要訣。普通的軍隊,特別接近百萬的大軍,要想在短時間內,完成撤退的任何,基本上沒有可能。便方胤不同。

  如果說,大周朝有一個統領的軍隊,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完成任何指令舟話。那就是四方侯方胤治下的軍隊!

  雖然是撤退的時候,但密密麻麻,漫山遍野的大軍,卻是有條不紊。從天空俯撤而下,如此龐大數目的大軍撤退,還能做到這種地步,簡直是不可思議。

  “四護軍何在?”

  方胤沉聲道。

  光芒一閃,四名全身披著甲胄,修為在天沖五、六品左右的中年男子,憑空出現。

  “大人。”

  四人應聲道。

  “四龍衛何在?”

  “屬在下。”

  又是四名穿青龍甲胄的護衛出現。

  “你們幾人聽令,立即離開。如果大軍遭到蠻族強者追殺,立即深入蠻荒,擊殺同等數量的異族!”

  方胤沉聲道。

  “是,大人。”

  八人身形一扭,消失不見。

  眾人只知道蠻荒出現在異變,突然有可怕的強者出現。但沒有人像方胤那樣,深深感覺到對方的可怕。

  幾乎是在一時間,方胤就感覺到了一股異常強大的神識,充斥著狂暴的力量,遙遙的鎖定了自己。

  “命魂巔峰武赤!”

  方胤目光閃動,眼中一片凝重。對方表現出現來的氣息,已經無限接近神通境第三層,傳奇境了。到了這種境界,每一個武者,都是傳奇。擁有操控法則的力量。

  遠處風聲呼嘯,大軍如潮水一般,向著後安深處撤去。但撤退需要時間,只能由方胤爭取。

  “五個時和“”

  方胤腳下一踏,向著蠻荒走去,一個閃爍,立即出現在大軍前方數百里處,隨後如一顆釘子一般,釘在空中,一動不動,靜靜等待。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