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七百八十五章 再遇冥王太子

  方雲靜下心來,將各門絕學,再次於心中梳理了一遍。這次功力上升,有幾門上古鯤鵬霸主的絕學,倒是方雲能夠開始學習的了。

  “無拘大法,可以進一步提升了。”無拘老祖的無拘大法,方雲得其形,而未得其神。這門大法的修練條件太苛刻了。需要強者的靈魂做為練功材料,而且還必須是那種極其強大的強者靈魂,才能提升這門“無拘大法”的威力。

  如此苛刻的條件,在歷代鯤鵬霸主中,乃是極為苛刻的條件。當初讓方雲幾乎忘而卻步。如果不是最近新封印一名命星級強者,這門無拘老祖的絕學,恐怕到現在,都還沒有升級的可能。

  “無拘大法,魂體分離!”方雲雙眉一揚,右手掐動法訣。身旁光芒一閃,命星境強者“覆天真君”,立即出現在方雲身旁。他的瞳孔微微有些不靈活,卻不似以前那樣,完全呆滯。

  天地萬化鐘的封印之法,似乎會隨著擁有者的武道修為提升,而漸漸提升傀儡的智力。眼神就是最佳的證明。這種宗派界中從未有記載的修道之法,與其他傀儡術,還是有極大的區別。最不同的地點,就是武者被封印之後,靈魂保存在極為完整。

  方雲心神一動,只見一團淡淡的,透明的靈魂光華,立即從覆天真君的體內飄出。這就是覆天真君的靈魂所聚。方雲能感覺到這團靈魂光華中的磅礴的能量。

  覆天真君的靈魂,靜靜的飄浮在虛空中二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所有被天地萬化鐘的封印的傀儡,在封印後,都會陷入這種平和的,無思無想的境界。

  “無拘大法,以不拘為拘,拘天拿地!”

  方雲念動法訣,手指一動,一股無形的精神力量,破指而業,沿著手指形成一道陰影旋渦,瞬間把覆天真君的靈魂力量,籠罩了進去。一枚枚上古奇異篆文,不斷浮現,在方雲的五指之間穿稜。每一枚符文,都流露著一股宏大,玄奧的偉力。隱隱與天地相呼和。

  “無拘大法”達到大成之後,最為霸道的地方,就是這門大法,直接攻擊靈魂,不顧及肉身。哪怕是被再多的武者包圍,“無拘大法”一旦發動,就會形成一道巨大的靈魂旋渦,將將周圍的武者的靈魂攝拿出來。

  轉瞬之間,將之拘禁,烙上自己的印記。又重新塞回對方的軀殼。在不動聲色之間,不消耗多少真氣,就能將大量的武者,化為自己的奴僕,軍隊。並且保持最巔峰的狀態,讓這些人為自己廝殺。

  無拘老祖當年就是靠著這種霸道、詭異的絕學。動念之間,將大片的高手,擄獲過來。從而成就了一隻強大的軍隊。在各種宗派界的聯合圍剿、伏擊之中,不但沒有丁點事,反而變得更加強大,將圍剿的大軍打的各種崩潰。

  人數越多,無拘老祖實力就越高。圍剿大軍也就敗得更慘。以致到後來,無拘老祖在上古時代,已經成了人人談虎色變的禁忌。

  各大宗派雖然恨不得,將他挫骨揚灰,解救那些被他拘禁靈魂的宗門長輩、強者。但卻沒有一個宗派,敢派出三個人以上的人數去圍剿他。

  按說“無拘老祖”這種兇橫人物,早該被殺死了。不過,無拘老祖非常懂得生存之道,他在宗派界雖然強橫,但從來不招惹中央龍庭的人。而且除了主動攻擊他的人,他一般都不輕易出手。

  做為第四代的鯉鵬霸主,無拘老祖早就從第一代霸主,“蒼穹魔君”身上吸取了足夠教訓。所以,即便是中央龍庭的大帝,也找不到理由去對付他。

  第一次對“命星境”,武者的靈魂,旋展無拘大法,失敗的次數非常之多。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方雲的“無拘大法”等級太低。不過,在這種不斷的失敗中,方雲感覺到,無拘大法正在發生某種,只有創始人“無拘老祖”才能明白變化。

  丹田中,代表著無拘大法的符篆,就像雕刻一般,不斷的發生一點點的變化。

  “轟!”

  當方雲再一次施展出“無拘大法”的時候,“大無拘符篆”突然之間,暴漲一倍,變得極其的精緻、華美、大氣。與其他符篆不同,這枚符篆卻是立體形的結構。共有八層二十二片符葉。每一片都美侖美奐,散發出星辰般的璀璨的光華。而在這枚符篆中央,則隱隱現出一座巍峨宮殿的輪廓,隱隱散發出大道的法則。

  而在,“無拘大法”晉升的同時,“覆天真君”的靈魂也被拘禁成功了。一層象徵著無拘大法的類“S”形烙印符文,出現覆天真君的靈魂中。

  “覆天,見過主人!”

  一個微弱的聲音,在方雲腦海中想起。就在他的眼皮底下,一直沒有動靜的覆天真君,突然跪伏在地上,神態極為恭敬。

  方雲眼皮跳了跳,在天地萬化鐘的作用下,一個詭異的靈魂就這麼泡制出來了。他即從屬�天地萬化鐘的傀儡封印,又從屬於“無拘大法”拘拿之力。可以說,同時被兩種不同的大法控制著。

  按道理,這種情況是不應該存在。兩種控制絕學。一般一門成功,另一門就會失敗,或者被覆蓋掉。這就像一個人,不可能同時中了兩門傀儡法門一樣。不可能同時被兩個不同的人控制。任何兩門傀儡秘術,在同一個人身上,都是不火不容的關係!

  方雲微一思忖,立即明白過來。這恐怕是因為自己修練了兩門大法,兩門大法都是從屬�同一人緣故。

  一個“命星境”強者的靈魂,還遠不足以讓無拘大法,達到大成的境界。方雲早已從無拘老祖的記憶中知道,這門大法大成的時候,所成的符篆應該是八層六十四枚符葉。

  但現在還只是八層二十二枚符葉,距離六十四枚符葉,還有不短的距離。

  就在方雲閉關修練的時候,突然之間,一股強大的氣息,從熔岩位面外的虛空中掠過。這道氣息確實有些熟悉,似乎某個熟識的人。

  “嗯!”

  方雲眼瞼一眨,驀的睜開眼來,腦海中迅帶的搜羅了一遍,隨後迅速的定格在了一個人影身上:“冥王太子!”

  得出這個結論,方雲心中狠狠的震驚了一把。這個傢伙,不是正和帝魔太子打得火熱嗎,怎麼會突然跑到這個鬼地方來!若不是他最近功力暴漲,對於各種氣息的感應,極為敏銳,加上對於冥王太子的印象極深,根本就不會注意到這裡。

  心中一動,方雲睜開眼來,眼中一縷奇光閃爍,那目光立即變得銳利起來。直接穿過層層空間,望向虛空的深處。

  在方雲的目光,隔了數千里之距,一艘巨大的黑色龍舟,散安出濤濤冥氣,正在虛空中急速飛掠。在龍頭的位置,幾道欣長的人影,正迎空而立。為首者,臉色蒼白,穿著一件黑色冥袍,黑髮飄飄,正是冥王太子。

  方雲瞳孔微縮,目中光芒閃爍。片刻後,嘴角浮現一絲詭異的笑容:“有意思……”

  身形一蕩,立即化為一粒塵埃,在虛空中一蕩,立即穿過熔岩位面,消失不見。

  浩瀚的虛空中,一艘數千丈長的巨大龍舟,裹著巨浪般的黑煙,在虛空間穿稜。這艘龍舟乃是地底深處,受屍氣而成的腐鐵鍛造而成。腐鐵本來極脆,很容易碎裂,但在冥宗秘法的淬練下,卻變成了比域外星辰鐵,還有高等的練材器料。

  誰也沒有注意到,一粒微小的塵埃,突然沒入滾滾的冥氣之中,並且迅速摸擬出和冥氣相同的氣息,悄悄的依陣到了龍舟的外殼上。

  這艘龍舟的速度,非常快,數千里的距離一晃而過。較之命星境強者還要快些。不過,比之方雲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又有所不如。

  方雲剛剛附到這艘冥舟上,立即聽到冥王太子的聲音,從龍首上傳來:“我這次告別,帝魔太子已經起疑。他是個聰明人,不容易糊弄。我看,他恐怕應該猜到,我們冥宗另外有自己的計劃。”冥王太子負手而立,淡然道。

  “我們本來就只是盟友的關係,並不是帝魔宗的奴役。有自己的計劃,才是正常。沒有,帝魔宗才會真正起疑。”

  另一個雄渾的聲音。僅僅只是一個聲音,就流露,波濤澎湃,極為強烈的生命氣息。這正是命星境強者的特徵。

  命星境強者的生命力,強大的恐怕。覆天真君就是個例子,方雲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封印。

  “這些傢伙……原來也是面和心不和。”

  方雲心中暗道。上次在萬魔殿,兩名宗派傳人表現的極為親密,如今看來,似乎都是在演吃不過想一想也是正常,冥宗上古也是大派,怎麼可能甘心臣服於人。

  耳中,只聽冥王太子繼續:“我們知道,只怕帝魔宗不那麼想。這漫長的時間,我們《冥典》上的武學,他們基本上都會了。現在,他們已經開始打,獨臂冥王,的注意了。我在萬魔殿的那段時間,帝魔太子旁敲側擊,想要這套武學。甚至表露出,可以用《帝魔大典》交換的意思……”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