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第七百九十章 裂海三凶

  “冥王阿不思居然如此強大!”方雲藏身大殿之上,聽到這兩個老魔說,這個世界,乃是七代冥王阿不思的身軀所化,心中也不禁暗暗震動。只覺的有種匪夷所思的感覺。

  至少,這位上古巨擎的境界,是遠遠超出他的。只怕上古時代,也是絕世的凶擎!

  “冥宗已經沒落,冥王阿不思的璀璨,那都走過去了。我們現在要考慮,還是其他幾個老魔。奕天老妖和骸骨老魔,哪一個都不是易予的貨色。此外,還有那些個黑水島盟,聯合了不少散修。也是要小心的。”

  一個尖聲尖細的聲音,插口道。方雲在殿頂看這人,尖嘴猴腮,身體乾巴巴的,好像從餓了幾年的災民大軍裡走出來的。

  而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也像一頭餓極了的豺狼,挑准了獵物,隨時都能連人帶骨,一起吞了下去,不吐一點渣滓。

  “僵屍”老魔沉吟不語,片刻後道:“三弟,你去趟黑水島盟,就說我們願意和黑水聯盟合作。等到事情成功後,虛空果實,我們裂海三凶,願意和黑水聯盟五五分成!而且為了表示誠意,我們可以將虛空果實所有的地方,提前告知黑水聯盟。黑水聯盟盡可以派人前去查探!”

  “大哥!!”

  裂海三凶中的老二、和老三聞言大驚:“虛空果實這等造化之物,你不會真的讓給黑水聯盟吧?”

  “桀桀……”

  “僵屍”老魔怪笑:“怎麼可能?你們難道沒有聽過‘借刀殺人’、‘驅虎吞狼’之說嗎?”

  兩人一怔,眨巴了下眼睛,隨即反應過來,陰笑道:“大哥的意思,是要借黑水聯盟,對付奕天老妖和骸骨老魔?”

  “嘿嘿對付可說不上。不過,用他們來消耗這兩頭老魔的實力,讓他們頭疼一下,也是不錯的。你們說呢?”

  “僵屍”老魔盼顧左右,道。

  “桀桀桀……還是大哥高手!”

  裂海三凶同時陰笑起來。

  “老三,你快去準備一下吧。虛空果實成熟還只有兩天。現在就去通知黑水聯盟的人!”

  “僵屍”老魔擺了擺手,催促道。

  “嗯,好。這件季就交給我了,大哥放心吧!”

  老三說著,衣袖一擺,立即起身走了出去。

  “跟了去!”

  方雲不動聲色,沒有驚動任何人。直接跟著尖嘴猴腮、狠如豺狼的老三走了出去。他收斂了氣息又只有塵埃大小,看起來真的就像一粒浮塵一般。不論是裂海三凶中的老大還是老二,都沒注意到他。

  深海之中,大殿林立,裂海三凶的老三繞過一座座大殿,直接進了一座偏殿之中。大門打開,一名衣衫半裸的白衣書生,慌忙起身。他身後一名鬢髮散亂的美豔女子,神色倉惶,急急的扣上了衣服。

  “師傅。”

  白衣俊俏書生慌慌張張的跪在地上。

  “嗯,給我辦點事。”

  老三點了點頭,目光凶光一閃隨手一掌,拍死了床榻上,來不及離開的美豔女子。

  “是師傅。”

  白衣書生大氣都不敢出。

  “找幾個模樣俊俏的男女、給我備齊了儀仗。我們即刻出發,前往黑水聯盟。”

  三凶老三冷聲道。

  “是,師父。”

  白衣書生連忙道,神態恭恭敬敬,誠惶誠恐。

  “這個老魔,我道他急匆匆的出了大殿,是為了什麼。原來卻是為了幾個排場。”

  方雲在上方瞧得這一幕,搖頭不已。

  這些個邪道老魔頭明明一個空間穿稜,就能穿稜數萬里。直接就到了人家地頭偏還要擺什麼排場。似乎沒這些,就顯不出自己的身份、地位和威儀。

  老三臨行前又狠狠的叮囑了一翻,叫他不要誤事。這才施施然離開了。

  “師傅放心,徒兒一定辦得妥妥當當的。”

  白衣書生說著,這才把大門關上。

  “嗖!”

  裂海三凶中的老三離開,天地萬化鐘立即從殿上飄了下來,二話不說,一隻大掌飛了,瞬間將白衣書生封印起來。

  以方雲如今的修為,對付一個天象巔峰的武者,真的輕而易舉。

  天地萬化鐘內,方雲眼神微閉,立即一大竄屬於白衣男子的記憶,湧入腦海之中……

  裂海三凶,分別是老大白髮屍魔、老二萬毒老魔、老三天射老妖。

  三隻老魔,一個是歷經數萬年,因緣巧合,產生靈識,最後修成命星境的萬年寒屍;一個中古時期的方外散修,得了一本《萬毒魔經》,因緣際會逃過了中古大劫,逃到了這裡;最後一頭,卻是一隻存活了數萬年,從帝堯開始誕生的豺狼,無意之中,通了吸取日精月魄之法,修到了命星的境界。

  裂海三凶以天豺老妖年歲最長,但這老東西,活得雖長。然而智慧卻低,天生受限體格,活得渾渾噩噩,反不如老大的屍魔,至少九竅齊全。老妖修了上萬年的時間,也是近古時代,才修到了命星境界。

  “想不到,這個老三,居然真的是一頭豺狼!”

  方雲所得的也就這麼多了。這白衣書生是天豺新收的弟子,地位低下,所知的也有限。

  “我修練無拘大法,還缺幾個命星境強者的靈魂,這今天豺老妖兇狠殘忍,喜歡血食,殺了他倒也不過份。”

  方雲眼睛微眯,目光閃爍,腦海中轉過一個個念頭。眨眼間便有了主意。

  “去吧。”

  方雲揮了揮手,依舊把將這“淫魔書生”打發了出去,替那老三整理排場。

  不一會兒,深海大殿前的空地上,就聚集了大批模樣俊美的男女,一個個華服美裘,看起來極為光鮮,只是氣質陰柔,神色中帶著畏懼,顯然是畏於老妖淫威。

  天豺老妖躺在一具法器化身的華美個輦,旁邊八個輕紗半裸的美俏娘,依喂著他。往他嘴裡,不停的遞葡萄、榛子,一個個鶯聲笑語。

  “好了,走!”

  老妖掃了眼周圍,滿意的點點頭。大手一招,一片陰雲騰起,立即托著這群俊男美女,騰空而起。

  “轟隆!”

  黑色海洋分開,老妖裹在烏雲之中,撕開大海,直接飛了出來。在空中一折,立即遁入虛空之中,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朝著黑水聯盟所在的地方,飛馳而去。

  方雲依附的白衣書生身上,等得一行人離了海底老巢,連白髮屍魔都感覺不到了,微微一笑,立即行動。

  “師父,弟子最近新得了一件好東西。還要獻給師父,請師父笑納。”

  “淫魔書生”整了整衣衫,擺了擺摺扇,泰然自若的走上前去。

  “哦?”老妖正在車輦上,嘴裡含了一顆葡萄,聽到這句話,眼睛骨碌碌一轉,倒是有了些興趣:“虧你有了這份心思,也不枉老祖我白白疼愛你。什麼東西,拿上來吧。”

  “淫魔書生”二話不說,立即把“天地萬化鐘”托在手中,獻了上去:“師傅,這是我今日在海底巡視時,無意從一處石柱之中發現的。徒兒不敢私藏,特獻于師父品鑒。”

  老妖開始還沒在意,但瞧了兩眼,眼皮不禁猛然睜開。以他的能為,居然也瞧不出這金鐘的奧妙。

  “好奇異的東西,讓師父再瞧瞧。

  老妖說著,目射奇光,一雙烏黑的爪子,立即伸了出來。抓向“淫魔書生”手中的“天地萬化鐘”。

  “尋!”

  就在老妖五指伸向天地萬化鐘的刹那,異變突起。虛空一閃,天地萬化鐘在空中一跳,突然消失不凶,再出現時,已在老妖的額心額頭位置。

  “天豺老妖,我讓你再瞧瞧!”

  冰冷的聲音中,方雲從天地萬化鐘內,一戟擲出。這一戟,勢若奔雷,雷霆萬鈞,不可抵擋。

  “不好!”

  天豺老妖大驚失色,第一反應就是自己的徒弟,和其他幾個老魔聯合起來,暗害自己。

  “我殺了你個忤逆之徒!”

  天豺老妖又驚又怒,身體一顫,從車輦上,閃電般的倒退而出。同時大手一拍,一股帶著腥臭的天妖真氣,轟向淫魔書生。

  “哼!”

  方雲冷笑,老妖退得快,他進的更好。右手一抓,探出天地萬化鐘,抓向天豺老妖:“無拘大法!”

  “轟!”

  聲音一落,虛空中掀起一股巨大的旋渦,旋渦中散發出強大的靈魂吸力。老妖帶來的儀仗隊,首先就禁受不住,一個個慘叫著,靈魂脫體,捲入旋渦之中。

  老妖大驚,心神晃動:“這是什每邪功!”

  他只覺得整個靈魂,都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晃動,似乎隨時要脫了身體。哪怕是他現在修為,一旦靈魂脫體,那也就是無水之源,任人宰割了。

  老妖手掐法訣,連忙穩定心神,這一刻,早已是惶惶不安了。遍數這個冥王世界的老魔,沒有一個人,有如此詭異可怕的功法。

  也就在這刹那,老妖明白過來:“你是外面來的人!”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