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七百九十四章 各施手段

  心中雖然惱怒,不過方雲還是很快克制住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在這種時刻,怒火無濟與事。最重要的,是冷靜和理智。

  骸骨老魔故然要對付,但不必急於一時。如果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而和骸骨老魔怒戰一場,導致實力大損,那就愚不可及了。

  畢竟,事有輕重緩急。這次的目標是“虛實果實”,而不是一個半途殺出的骸骨老魔。

  半空中,骸骨老魔黑潦漆的眼窟窿裡,兩團幽綠的鬼火跳躍著。他掃了一眼方雲,心中微微有絲忌憚。

  剛剛那一擊,本來是算好了時間,是要正好落在這個年輕人身上的,而不是那幾個倒黴鬼身上。不過,這個年輕人一出手,就顯露了一手令人震驚的空間操控之力。速度之快,簡直匪夷所思,以致於他居然計算失誤了,攻擊沒有跟上他的速度,白白的發了一掌。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這個年輕人必須得除掉!”

  骸骨老魔眼中跳躍的鬼火中,閃過一絲不異覺察的波動。對於它這種成名的老魔來說,即然已經偷襲對方,樹下強敵。那就索性做到敵,送對方歸西。免得對手坐大,最後神功大成,跑回來再找自己報仇!

  “不能讓他離開,不過,先奪取虛空果實!”

  骸骨老魔渚晰的感覺到了,對面那今年輕人心中的怒火,也清楚的感覺到了對方迅速的將怒火壓下。但真是如此,反倒讓骸骨老魔更為忌憚,也更具凶心。

  能夠如此冷靜和理智,不被怒火所控制。這樣的武者一旦成長起來,比什麼對手都可怕!

  “砰!”

  骸骨老魔迅速收回目光,身軀一晃,化為一道道滾滾的魔氣狂流帶著刺耳的銳嘯,向著深淵下撲下。

  “本座在此,不想死的,統統滾開!”

  沙啞而宏亮的聲音帶著命星境巔峰強者的威壓,擴散開來。一道道黑水聯盟的強者,閃避不及,立即被震成肉泥。血肉中的精華,統統被黑煙吞噬,吸入骸骨老魔體內。

  骸骨老魔的本體,是一具數萬年氣侯的屍骨天地造化,因緣巧合生了靈智。

  最終成了一頭兇殘狠辣的老魔。

  這頭老魔本身沒有血肉,所以對於血肉極為喜歡。所有被他殺的對手,統統被吸盡骨髏上的血肉,死狀淒慘。

  只見老魔化為濃煙滾流,一路穿行便有大片慘白的白骨,從濃煙中拋落下來。老魔如此凶威,哪個敢擋。

  “快走!”

  眾人驚叫不已,紛紛閃避。

  “老骸骨,你敢傷我屬下?!”

  一聲怒喝,虛空一扭一名氣息極度狂暴的青袍男子,突然出現狹長的裂縫深淵之中。

  方雲一眼就認了出來,這正常天豺老妖記憶中,黑水聯盟的盟主莫高君!莫高君身材修長單薄青衫下的身材,體現著無窮的力感和美感,似乎隨時可以暴發出毀滅性的力量。

  “轟!”

  莫高君袖袍鼓動仿佛大理石鍛成般的白皙手掌,捏指成拳猛烈的轟出。只聽“轟”的一聲,罡風四射,滾滾的真氣,仿佛怒濤一般,重重的拍向骸骨老魔化成濃煙。

  “出手!”

  莫高君長眉一凝,低叱一聲。就聽得“砰砰“兩聲,虛空接連兩震,就見到兩粒懸浮在虛空中的塵埃猛然一震,跳脫出來。眨眼之間,就化為兩名披著青銅重甲的男子,一臉的冷竣,二話不說,接連兩拳,掀起滾滾的真氣洪流,砸向骸骨老魔。

  “哈哈哈,莫高君就憑你們幾個,也想與本座為難。真是不自量力……”

  聲音還在紊亂的峽谷中回蕩,長達近百丈的濃煙猛然一震,驀然便爆發出一股驚天力量、強橫、霸道、無法無天,更帶著一股逆亂天機,禍亂蒼生的氣息。

  砰!砰!砰!

  三人向軀一顫,如遭重擊。兩名命星初境的黑水聯盟副盟主,首先就支持不住。悶哼一聲,被這股毀滅性的力量,霸飛開來。而黑水盟主也不好妥,直接被震途了十餘丈。

  “莫高君,敢對本座出手,就要有死的覺悟。拿命來!”

  滾滾的濃煙之中,傳來一股磺硫燃燒的味道,骸骨老魔山峰般的白骨大手,白慘慘的,從濃煙中伸了出來,閃電般的抓向莫高君。

  莫高君目光閃動,面對於骸骨老魔的凶威,心中蘇驚,卻從容不斷,只是大叫道:

  “白髮屍魔、萬毒老魔、天豺老妖,你們幾個還不出來!”

  短暫的寂靜……

  眼看骸骨老魔的大手就要拍落,天空中終於傳來三道各不相同的大笑聲:

  “哈哈哈,莫盟主放心,豐我們在,這魔頭傷不了你!”

  “骸骨老魔又見面了!”

  “老骨頭,這次時由不得你了!“

  大笑聲中,裂海三凶突然在裂縫上方的顯現出來,二話不出,三道兔起鶻落,仿佛老鷹撲食一般,撲向骸骨老魔。動念之間,三道磅礴的真氣,撲天蓋地,連成一氣,向著骸骨老魔撲下。

  三人聯手,這一刹那的聲勢,仿佛火山噴發一樣。裂縫上空直接被遮蔽了,幾乎是同時,黑水盟主莫高君,連同其他幾名副盟主,聯合起來,再次發動進攻。

  面對六人的聯手攻勢,就算是骨骸老魔也為之心驚,要暫避鋒芒。

  “好!好!好!裂海三凶,莫高君,你們幾個居然聯合起來了!”

  骸骨老魔怒笑,大拳一揮,揮出一股排山倒海的真氣,同時身軀一震,橫移數百丈,避開了六人這一擊。

  “轟!”

  勁氣交匯,兩側的黑崖直接被炸開一大片。漫天勁氣之中,裂海三凶毫不猶豫,立即趁機撲下。

  “趕快奪取虛空果實,到手之後,立即離開。不要停留。”

  “裂海三凶,你們想獨吞嗎?”

  陰冷的聲音中,數道人影迅速撲下。

  “哈哈哈,裂海三凶你們幾個野心也太大了!”

  骸骨老魔去而複返,身軀一震,直接顯化百丈真身,一股濃烈的死氣、腐氣,撲面而來。大掌一拍,滾滾的真氣,破空而來。

  “老二,你去奪了虛空慕實!”

  白髮屍魔突然在,“萬毒老魔”肩膀上一拍,一股大力注入,萬毒老魔仿佛離弦之箭般,飛速沖向被無窮空冉之力,環拱在中央,,虛空之果”。

  白髮屍魔說完這句,立即轉過身來,阻擋身後眾人。

  “屍腐亂象!”

  白髮屍魔長發揚起,雙手一拍,滾滾蕩蕩的屍腐真氣,化為烏雲,向著身後眾人卷去。

  “豺狼吞月!”

  天豺老妖同樣轉身,施出了自身絕學。一道巨大的豺狼虛影,呈拜月之狀,出現在老妖身後。一聲長嘯,立即化為狂暴的真氣,撲天蓋地而去。

  虛空中,方雲身化芥子,在一旁靜立不動。就仿佛是對這個寶藏,真的不感興趣一樣。

  “冥王太子,該輪到你出手了吧!”

  方雲望著下方,虛空的某處。目中一縷光芒一閃而逝。

  他對於冥山的氣息,太熟悉了。就在他的目光盡頭,一座化為芥子舟山脈,正懸浮在虛空中,悄悄的墊伏不動。

  方雲之所以,還不動手。就是因為感受到冥宗一行人的氣息,潛伏一旁。現在的情形是,如果一開始在眾人反應過來之前,就奪取了“虛空之果,“那就是最好的恃況。但現在,冒然栓先動手的,反例會成為眾矢之地,被替伏在一旁,想坐收漁翁之利的魔道強者,一起攻擊。

  方雲正是待這些人全部暴露出來,再趁亂出手。

  果然,方雲的目光才剛剛望過去。冥宗的人就已經沉不住,搶先動手了。

  “虛空果實,乃我冥宗之物!誰敢覬覦!”

  陰冷的聲音,流露著濃烈的殺氣,在虛空中響起。聲音未落,虛空中傳出強烈的震動。一圈圈空間波動迅速蕩漾開來。一座指甲大小的黑色山體,在虛空中一蕩,立即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急劇膨脹開來。眨眼之間,

  “冥山!”

  看到這座迅速膨脹的山體,眾人臉色頓變,一個個驚呼起來。這個世界,本就是冥宗冥王所創,其他人都算是外來者。此時見到正主,如何能不驚。

  “死!”

  冥王太子陰森、狠辣的聲音,從冥山內傳出。聲音一落,整座龐大的冥王,裹著濤濤冥氣,重重的向著下方的眾人,猛摜下來。

  “轟隆隆!”

  這一擊排山倒海、崩天裂地,兩側的懸崖,都在這一擊中,嗡鳴顫動起來。冥王太子這一下蓄力而發。利用整個冥山的重量,加上強大的陣法加持。這一擊,哪怕是命星境的強者,只要不是達到極高深的地步,也要被一下砸死,砸扁,化成血肉。

  冥王太子也憎怒這些人謀奪冥宗之物,所以下手狠辣,毫不留情。而且所選的時機,也正好是眾人將注意力,集中到了裂海三凶頭上之時。這個時候,後防空虛,冥王太子便趁機暴起發難。

  “不好!快逃!”

  冥王太子聲勢洶洶,顯化本體的冥山,把虛空裂縫上方雲遮蔽了,仿佛末日一般。眾人立即變了顏色,心中又驚又怒又駭。

  普通命星境的強者,都沒有把握擋下這一擊,更何況是其他人。要知道,這座冥山之後,除了冥王太子,可是還有兩名冥宗的太上長老在助陣。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5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