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第七百九十六章 域外皇者

  “不好!讓他逃了!”

  “快追!”

  蛟龍長嘶,兩匹輝煌的戰車,帶著萬丈光芒,向方雲疾追而去。兩位面相威嚴的皇者,又驚又怒。他們從未見過,有人展露出如此妙到毫巔的空間之力。

  方五疾速飛掠,不斷的切換一個個空間錯標,離開這裡。不管是骸骨老魔,這是奇怪的日月雙皇,都是一時半會能解決戰鬥的。

  方雲雖然並不懼怕這幾人,但實在沒有必要浪費時間,進行無謂的戰鬥。

  “先找個地方,消化‘虛空之果’的能量。然後再對付這些傢伙!”

  方雲心念一動,閃電般飛出。

  “轟!”

  突然之間,身後極深處,發生劇烈的空間爆炸,一股狂暴震動波,從身後席捲而來,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瞬間橫掃整個空間迷宮。整人浩大的空間,仿佛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拋起,再狠狠的抖動了一下。無數的空間風暴,趁機而起。

  “糟糕!”

  方雲心中一沉,就在他的眼皮底下。裂海三凶做下的一個空間坐標,突然一震,然後粉碎消失。

  原本紊亂的空間規則,在這波爆炸地後,變得更加的混亂。沒有了指引方向的空間坐標,返回冥王世界變得極為困難,至少,已經不能那麼容易的事了。

  “呼!”

  滿耳都是空間風暴的呼嘯聲,一股股的颶風,在虛空中的肆虐。在這種支離破碎的空間規則坐用下,所有的信息,都被切碎。完全沒有可資利用的信息。

  “迷路了!”

  方雲心中一沉,虛空深淵的崩潰,導致了這片區域的空間規則,完全的支離破碎。在這種情況下,不只是迷失方向那麼簡單。在殘缺破碎的空間規則的支配下,往前可能變成後退,往上,可能變成往下。

  空間的崩潰,意味著,失序和失衡。

  方雲竭力往前逃離,最後可能變成主動送到冥王太子、骸骨老魔等人的手裡。這就像是一場大霧,所有的感官全部失衡。在迷霧中,摸索了許多,可能還在原地不動,也可以才前進了一兩丈,更有可能繞到相反的方向。

  “這下麻煩了。”

  方雲皺了皺眉。以“億萬空間遁形大法”的能力,本來是不會受制於這種空間崩潰的狀況的。但是,這門功法受制于他的武道境界,根本發揮不成應有的能力,這才導致出現了這種情況。

  現在,唯一的好消息是,不止是他,其他所有人同樣會受到空間崩潰的影響。

  “吟!——”

  正在思考的時候,一陣長吟從前方傳來,漫天的金光,如波浪般鋪灑開來。距離方雲十餘裡的地方,一輛金色戰車,正在前方疾速飛馳。

  這輛戰車幾乎是平空出現,連方雲都沒發現,他是怎麼出現的。

  “日月雙皇!”

  方雲眼皮跳了下,這兩個傢伙,明明還在他的後方,這會兒,居然出現在他的前面。要知道“億萬空間遁形大法”奧妙無方,日月雙皇就算拼了命,也不可能追上他。

  “嗯?是你!”

  在方雲發現日月雙皇的同時丶日月雙皇也同時發現了身後的方雲。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跑到方雲前面的。但這個驟然的收穫,還是讓日月雙皇興奮不已。

  “哈哈哈……這就叫自投羅網!小輩,獻上的虛空果實。饒你不死!”

  日、月雙皇大笑,手腕一抖,四條巨大的黃金蛟龍,四爪舞動,長嘶著,調過頭來。撲向方雲。

  “哼!你們兩個若是沒有分開,我還要忌憚幾分。但現在,你獨身一人,也想打我手中東西的注意,真是不自量!誰自投羅網還未可知!”

  方支冷笑道。

  這裡的空間規則完全混亂了,這今日、月雙皇也被空間規則分開,出現在自己眼前的,就只有一人,也不知道是日皇還是月皇。

  日月雙皇聞言神色一冷,目中一片森寒:

  “小心一個七品武者,敢對本皇這麼說話。你真是好大的膽子!哪怕是骸骨老魔見了我們域外日月真空雙皇,都不敢這麼說話,你真是吞了豹子膽了。虛空果實乃是冥王心臟所化,蘊含了一道七代冥王的空間法則。這等寶物,落在你手裡,只能是暴殄天物。自古寶物唯德者居之,本皇便代天收回,順便收拾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輩!”

  域外神秘皇者說著大袖一拂,虛空震動,漫天的金光如波浪般,聚攏開來。化為一輪半徑達數千丈,堂皇耀目的皓日,懸浮在戰車上方。

  皓日之中,一條巨大、猙獰的魔龍,若隱若現。

  “皓日真空,魔龍滅世!”

  一條巨大的魔龍,以雷霆萬鈞之勢,破日而出。龍爪一撕,大片的空間立即崩毀、砰裂。數十道空間風暴,走接就被震爆了!

  “可笑!本座一直避而不戰,你們倒以為本座是怕了你們了!正好,現在左右無人,本座就先把你殺了,煉成傀儡!”

  方雲這次不再閃避,這個域外神秘皇者落單,正是千載難縫的好時候。以他的實力,根本無須擔心。

  “青龍創世!”

  方五一出手就是石破天驚,整個虛空數千里內,都在沸騰震動。曾經一招重傷“天邪玉皇”的青龍絕學第七式,再次出現。

  浩浩的混亂虛空中,一塊巨大的殘破大地,突然出現,在浩浩的罡風中旋轉,大陸上方,一條身長數千里的青龍,橫亙其上,如威如獄,散發出的龍息,強大無匹。

  方雲這一刻散發出的威壓,立即增強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是……怎麼可能!”

  域外神秘皇者臉色鐵青,雙目暴睜,不可思議的望著虛空中驚人的異象。他的身體末端,居然有種麻麻的感覺,幾乎要抬不起頭來。至於拉車的四條黃金蛟龍,直接就像被釘子釘在虛空之中,四爪掙扎,卻動彈不得。

  它們的眼眸,望著虛空中的蒼龍,七竅之中,都滲出血來。這是受不了龐大的龍息,體內血氣逆走的結果。

  “轟隆!”

  橫亙九洲古老大地上的青龍,咆哮一聲,從陸地上的騰起,飛出,狠狠的撞在奔騰而來的黑色魔龍頭上。本來看起來,聲勢也極為驚人的魔龍,這一刻,在巨大的蒼龍面前,就宛如一條面對巨龍的小蛇一般。只聽“轟”的一聲,只是一擊,神秘皇者“皓日真空”所化魔龍,立即被一擊粉碎。

  “啊!——”

  一聲慘叫,戰車上的皇者,立即斷線風箏般飛了出去。整個胸膛都塌陷了下去,鮮血一路飛灑。

  “嗡!”

  方雲丹田一震,一片潮汐般的霸道真氣,破體而出。將附近所有空間風暴、空間碎片,全部震開。然後身形一顫,破空而出。

  “真是不自量力!”

  方雲身形一閃,出現在神秘皇者頭頂,手掌一拍。這名域外皇者身形一顫,立即消失不見。被方雲封印到了天地萬化鐘內。

  單對單,命星榜第五的“邪天玉皇”都要敗在方雲手裡,更何況是這個域外皇者。神通境第一層的對手,單獨一個,根本威脅不到方雲。

  不過,封印了這個域外皇者,方雲體內的真氣,連同封印的“覆天真君”體內的真氣,都被他耗盡。再待下去,就很危險了。所以方雲才急於離開。

  “嗡!”

  一片空間風暴被一隻巨大龍爪撕碎,漫天的金光中,域外日月真空雙皇中的另一名強者,姍姍來遲。

  “二弟!!”

  這名高材欣長的皇者,剛剛一到,立即如遭雷殛,眼眶頓時一紅。戰鬥剛剛結束,這裡留下了強烈的戰鬥的信息。

  這些信息,足以讓他知道。另一名皇者的下場。

  “小輩,我不會放過你的!”

  蛟龍長嘶,立即化為一道滾滾金虹,疾追而去。

  “嗯?這人是什麼來歷!居然有這麼強。連域外日月雙皇都在他手下吃了虧!”

  不片刻,虛空一扭,黑水聯盟盟主莫高君,浮現出來。他也和其他幾名副盟主失散了。虛空深淵崩潰之後,所有一切,都變得動盪和無序。

  “走!”

  莫高君目光一凝,立即破空飛去。緊隨莫高君之後,一道又一道身影,相繼出現。冥王太子,骸骨老魔……這些人都是感應到了虛空中的巨大動靜,跟了過來。不過很快,又一一離開。

  每個人離開的方向,並不一樣。這就是空間失序,帶來的改變。

  方雲和域外皇者交手的信息,在這片虛空中,以極快的逼度削弱。紊亂的空間規則,讓虛空中所有的信息,以比正常速度快上幾倍的速度,削弱、削減。

  就在所有信息,徹底的消彌之前。另一道身影,不疾不徐的跟了過來。這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散修,天沖四品左右的修為,在一群人裡面,也不顯得如何的驚人。但周圍的空間風暴,卻絲毫無法靠近他。

  “有意思無意中的一招伏手,居然還有如此發現。虛空之果……這可是晉入神通境第三重傳奇境的天地異寶,沒想到,卻讓一群小輩得了……”

  這名邪道武者,嘴角露出一絲詭異。大袖一拂,不疾不徐的走了出去。方向不偏不差,正是方雲消失方向……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