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10
第八百零二章 破封而出

  一枚枚棋子,如同被一狠狠無形的弦,吊在虛空中,不停的搖動,轉動,撞擊。濃烈的妖氣彌漫虛空,第一顆棋子的速度,都快到不可思議。

  “年輕人,在一個命魂境強者面前,狂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莢天老妖的聲音從空間深處傳來。聲音一落,一枚巨大的棋子,向著方雲撞來。

  “轟隆隆!”

  雷雲閃爍,一枚巨大的棋子,包裹在星體之中,以雷霞萬鉤之勢向著方雲轟了過來。幾乎是同時,光芒閃爍,彌霧的妖氣之中,一枚又一枚棋子,化為星體,向著方雲轟殺過來。

  方雲一動不動,只是靜靜的望著迎面而來的棋子。就在巨大的雷雲棋子,即將撞上身體的刹那。方雲身形一晃,立即施展“億萬空間遁形大法〝。

  “嘩!”

  方雲的身軀,這一刹那,仿佛由實質,變為若有若無的殘影。一道道雷雲,劃過他的身體。但方雲卻仿佛沒有身體一般,虛空一扭,棋子飛過,方雲卻是安然無恙。

  一枚又一枚,蘊含著毀滅能量的棋子,蕩過虛空,穿透方雲的虛影,而方雲的位置卻始終沒有移動。

  “莢天老妖,你我力量相仿口你比我,只是多了一層境界,凝聚了三魂而已……我連濱荒的上代濱皇都不怕,還會怕你嗎?”

  方雲聲音一落驟然出手。

  “吼!——”

  虛空咆哮,方雲身軀一縱,就勢一滾,驟然化為一條巨大的青龍。身軀龐大,遍佈龍鱗一道道的粗大的雷霞,從鱗片下吞吐不定顯露強大的力量。

  方雲以接近命星巔峰的力量,施展出“化龍術”,直接就顯化出了數千里長的龐大的身軀。長尾一掃,重重的抽在這片虛空中。

  “轟隆!”

  妖氣震散霧氣沸沸,龍尾落處,虛空如水浪分開,顯出一條巨大的裂縫。無數蘊含著強大力量的黑、白棋子直接被震碎。

  “本座也懶得與你對奕。就以絕對力量,震散你的棋局,崩碎你的本體!”

  方雲的聲音中,顯露出一股強大的霸氣和自信。他天沖六品,就敢直面命魂境的上代濱皇如今實力直逼命魂境的強者,自然更無畏懼。

  “轟!”

  聲音一落,虛空中的青龍,怒目一睜,又是一爪拍下。一塊棋盤,直接被崩碎。

  “沒有用的,在這片空間。我賦予規則。所有的棋子隨滅隨生。你是毀不掉的……”

  奕天老妖冷聲道。

  “是嗎?……”

  方雲冷寒一聲毫不猶豫,龐大的龍身翻轉,指彈之間,將“青龍八式”從第一式到第七式連環施展出來。只見一頭數千里長的巨大青龍,身軀在巨大的棋盤上空或卷或舒,龍爪或探或抓或拍……上古帝禹絕學“青龍八式”,連綿不絕,一招接一招,閃電般的施展出來。

  莢天老妖開始的時候,還沒有在意,棋子隨滅隨生,而且更加強大。但漸漸,他立即發現不妥了。方雲的招式居然在層層疊加,這拌連環施展出來的絕學,威力逸比任何單一的招式,威力還要強大。

  做為這局虛空棋局的諦造者,莢天老妖掌握了一種神秘的賦予規則。任何棋局內發生的戰鬥,外洩的能量,不管是如何狂暴的攻擊,到最後,都會被棋局吸收,增加棋局的力量,最後疊加在陷局者身上。

  然而,莢天老妖赫然發現,方雲在連環施展這套曠世絕學的時侯,吸收自己隘散能量的速度和能力,逸比他要快得多。

  “嗡!”

  虛空中巨大的棋盤震動,巨龍身上累積的力量,已經到了棋局無法承受的地步。

  “不妙!”

  黑暗之中,一雙眼睛猛然跳動了一下,有種驚心動魄的感覺:“必須得打斷他!”

  “妖道長河!”

  一道道滾滾的真氣,從一枚枚黑、白棋子上浮起,彙聚,化為一道長河。這道長河透露著一股宿命的氣息,仿佛記載了妖族沉浮之路,命運之途。

  “青龍吞日!”

  熾烈的光芒,從彌漫的霧氣之中,暴炸開來,照耀這片空間的每一個角落。一股至州至陽的氣息,膨膚開來。和強大的妖氣,猛烈的撞擊在一起。

  “第六式青龍行天!”

  短暫的沉寂之後,方雲的聲音再次響起,一條條巨大的龍影,縱橫交錯,浮現虛空。他此時的力量,已經強大到令人心驚。

  “青龍八式”招式疊加,威力已經到了一種可怕的地步。

  “吾……帝禹,受命於人……”

  一道蒼老、雅渾的聲音,若有若無,在虛空中回蕩。八條龍影上方,赫然出現了一尊巨大、威壓的身影。

  上古大帝最強者,大帝禹!

  六招連環的結果,就是招喚出了這尊上古之中,征服了最強莽荒的存在!無盡的祥雲,隱隱浮現周圍,條條飛舞,這尊帝禹化身,與“五帝星宿拳”召喚出的帝禹化身削在外形在並無不同。

  但差別的,卻是氣質和氣息!如果說“五帝星宿拳”凝聚的帝禹化身,還只是某種象徵的話。那麼這尊帝禹化身,已經具備了某些武者的氣息。仿佛面對自己的,並不是一尊虛影,而真真正正的大帝禹。

  “轟隆!”

  這一招落下,大半個棋局上的棋子,都崩毀。連棋盤上,都浮現出一道道裂痕,仿佛承受不住這股力量,就要崩塌開來。

  虛空中充斥著一股恐懼的氣息,這是對於方雲龐大力量,和上古大帝的畏懼。

  “大帝禹……這是上古大帝禹的真正絕學,你是帝禹後裔!”

  賣天老妖的聲音中,滿是驚懼。

  大帝禹對於中土神洲,其他的人來說。只是五帝之一,並沒有太切身的體會。但對於所有的妖族來說,其他四位大帝加起來,也不會有帝禹那麼恐懼。

  這是上古時代,真正以絕對實力,征服的莽荒所有妖族的存在。所有的妖族,對於帝禹即懼又敬,同時又有淡淡的感激。

  上古五帝,每征服一方。就要將那些土著的強者,邪神,全部抹殺,以除去中土的威脅。像在海外瀛荒,原來生存的土著神靈,直接就被帝湯抹殺掉了。

  而只有妖族,是在這種征服之後。損失最少的。妖族和人類差異非常之大,如果要清除的話,就必須要將所有的妖族,全部抹殺。莽荒將化為一片荒涼之地。

  帝禹感念上天有好生之德,並沒有對妖族趕盡殺絕。這讓所有妖族,極為感激。不過,帝禹同時也讓妖族立下契約,使得妖族難以真正的為禍中土。

  妖族性格中,“怯懦”和“不思進取”的一面,使得他們難以真正佔據中土神洲,在某種程座上來說,也要歸功於帝禹的影響。

  虛空中彌漫著恐懼和震驚,莢天老妖從未想過,自己。中的年輕人,居然是上古帝禹的後裔。哪怕它是一個命魂境的域外妖族,在上古大帝面前,也只是嘍蟻一般的存在。更別提對抗了。

  “嗡!”

  整個棋局瞬間崩塌,這種崩塌卻不是方雲的力量造成的。而是即於恐懼和敬畏的結果。奕天老妖怕了,主動撤去了自己的禁制。

  虛空“哢嚓”一聲碎開,妖氣震盪,一股強大的氣息,急速退去。

  “想走,哪有那麼容易!”

  方雲龍目一閃,毫不猶豫的使出了青龍絕學的第七招:

  “青龍創世!”

  “轟!”

  虛空崩塌,浩浩的空間風暴地帶,再次出現在視野中。

  在方雲感知之下,一枚玉石打造的圍棋棋盤,被磅游的龍氣,瞬間粉碎,化為無數符篆口但是下一次,符篆凝聚,重新聚集成棋盤、棋子,“呼”的一聲,飛遁而去。

  “帝禹後裔……你居然是帝禹後裔……”

  莢天老妖的聲音,斷斷續續,驚慌中,透著虛弱。迅速消失在呼嘯的空間風暴中。

  帝禹的絕學,威力畢竟不凡。方雲七招威力合一,雖然沒能殺死奕天老妖,但也讓他得創了。

  “莢天老妖,你逃不了的。”

  方雲望著奕天老妖離去方向,喃喃道。他並沒有急著去追趕。憑藉著體內的“空間法則”,這片空間風暴,已經對他不再像迷霧那樣。

  他清晰的感覺到,一道道強大的氣息,正從風暴深處,由四面八方,圍了過來。——奕天老妖在離開之首,卻是把這些人引了過來,阻止方雲。

  “小輩,這次看你往裡逃!”

  一陣森冷的聲音,從空間風暴深處傳來。聲音一落,方雲左手邊,一道數千里的空間風暴,震盪了一下。巨大的骸骨老魔,渾身散發著滾滾的魔氣,震破風暴,走了出來。

  “吟!”

  一聲長吟,滾滾的金光從方雲首方傳來。域外日月真空雙皇中的另一皇,駕駛著四條巨大皎龍拉扯的戰車,在漫天金羌中,圍了上來。

  “我的二弟呢?你把他怎麼樣了?……”

  日皇滿面寒霜,臉上憤怒不用細看,也能感覺出來。

  “砰!砰!砰!”

  一道又一道的氣息,震破空間風暴,圍了上來,堵死了方雲所有逃匿的方向。

  “交出虛空果實,我們黑水聯盟能庇護你!”

  這是莫高君的聲音。

  “不想死無葬身之地的話,就把虛空果實交出來。……或許還能留你一條全屍!”

  白髮屍魔奔著裂海一凶中的其他三人,圍了上來。目光中,殺氣四溢。

  一條又一條人影,磅礡氣息,讓虛空都扭曲起來。一雙雙眼睛,注視在方雲身上,恨不得將他噴食,氣氛緊張的令人窒息……

[BOOK: 008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