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10
第八百一十二章 武侯與都統

  “轟隆!”

  一道氣息仿如風暴般的欣長身影,從天空中,重重的墜落在地上。在他墜落的剎那,整個軍營地動山搖,仿佛連大地都無法的承受他的重量。

  天地原本一片昏暗,但這一刻,在這道身影墜落的剎那,眾人只覺得,大地上,憑空升起了一輪灼目的太陽,放射出無窮的光和熱,那至陽至剛的氣息,幾乎要令人燒著,無法逼視。

  “砰!砰!”

  看到那團風暴的中心的身影,神武侯的眼角,重重的抽搐了一下。他就像被人狠狠的抽了一巴掌,蹬蹬連退數步,臉色鐵青,不可置信的看著那道熟悉的身影:

  “方雲!!”

  神武侯的眼中,滿是震驚,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英武侯和元武侯聯合其他幾人,阻擾軍機處任命新的統帥,一味拖延時間。其目的,不外乎希望拖到方雲回來,好讓他接受四方侯方胤的部下。

  神武侯早就看穿這點,只不過懶得揭穿了罷了。他即然敢明目張膽,跑到荊洲來,就早已考慮過,方雲有可能會及時趕以的情況。

  不過,他從不在乎。當初方雲闖入天武侯府,何等魔威,還不照樣不放在他眼裡。但是,神武侯萬萬沒有想到,短短的時間內,這個方家次子居然會強大到這種地方。

  一股無形無相的氣機,鎖定著神武侯。強大的威壓和澎湃的氣息,如同狂暴海浪一般,一波波的衝擊著他。神武侯感覺自已就像一塊丟入巨浪中的卵石,雖然竭力阻擋,但卻無法改變,被巨浪步步往後推去的命運。

  “短短時間,他的進步,怎麼可能如此神速!”

  神武侯臉色都變了。就在不久之前,他還能以強硬的恣態,警皓方雲。但現在,居然在他的氣機中,連站立都比較困難。

  神武侯很清楚,方雲這一次是針對自已而來的。在那股鎖定自已的氣機中,神武侯感覺到了一股毫不掩飾的敵意。

  “冠軍侯!是冠軍侯!”

  “是小侯爺!小侯爺來了!”

  “我們是方家的嫡系,只有方家的子嗣,才有資格接受我們大軍。誰敢對小侯爺無禮,就是對侯爺無禮!!有敢如此者,殺無敕!”

  …………

  整人軍營在方雲出現的剎那,沸騰起來。一雙雙目光會聚在方雲身上,激動起來。足足有半個多月,方家的人都沒有出現。有許多人深深的失望。

  他們都是四方侯方胤訓練出來的部下。在眾人心中,只有流著方家血液的人,才有資格,接收這支大軍。

  “參見小侯爺!”

  一剎那,許許多多忠於方家的甲士都跪了下來,情緒jī動。對於方家長子方林,許多人還不是很熟悉。但次子方雲,卻有很多將領都熟悉。

  當初從海外大瀛洲歸來,方雲在蠻荒逗留了很長時間。許多大軍將領,都親眼見證過,老侯爺教導方雲的場面,對於他並不陌生。

  儘管方雲官封冠軍侯,論爵位還在四方侯之上。但對於這些愛戴四方侯的部下來說,方雲的身份,卻遠沒有小侯爺,來得親切。

  “這……”

  “是方家的人……”

  人群之中,剛剛衝殺進來的一支支軍隊,這會兒,也慌亂起來,有些無所適從。反應再遲鈍的人,就算沒見過方雲,這會兒聽到呼喊聲,也該知道,來的是誰了。

  在大周朝,方雲如日中天,人皇親自加封冠軍侯的事,早已傳遍天下。關於他的許多事跡,私底下,伴隨著“武侯彈劾”和平鼎侯一脈的夷滅,而在軍隊中流傳甚廣。

  在軍隊裡,方家的次子,是個不可思議的神話和奇跡。而這種神話和奇跡,往往伴隨著強勢和毀滅。與他作對的,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蠻荒的軍隊,本來就是四方侯方胤一手訓練的。現在方家的人來繼承,可說是名正言順。在道義上,眾人是怎麼也站不住腳下。這些士兵頓時彷徨不安起來。

  “弩南侯、萬戶侯、錦衣侯、汝陽侯……,你們好大的膽子!!”

  方雲的聲音,如同巨雷一般,隆隆不絕,在天地回蕩,他雙眉揚起,高聳入雙鬢,眼睛中掠過的亮光,更是如同閃電一般。

  方雲沒有理會神武侯,龐大的威壓,無弗及遠,如同重重峰岳一般,重重的壓在這些深入蠻荒,爭權奪利的王侯身上。

  方雲踏步前進,每一步都如同雷霆滾滾,撼天動地。每一腳落下,都炸開大片的空氣,那股氣勢,如同遠古魔神降世,當者批糜。在他的身後,長吟陣陣,一青一金兩條龐大真龍的身影,若隱若現。在這種可怖的威勢面前,弩南侯等人一個個駭的面無人身,根本直不起身子,一個個被這股威壓,壓的跪了下去。

  “砰!”

  方雲腳下一踏,一大團空氣塌陷下去,隱隱有一抹白光炸開,下一刻,立即跨過層層空間,出現在弩南侯等一干王侯面前。

  方雲目光陰沉,眉宇間,隱隱有一團風暴的蘊釀。在如此近的距離下,所有王侯都能感覺到方雲身上,可怕的氣息。虛空中那兩條狂暴的真龍,似乎隨時都能張口,把他們吞噬掉。

  他們的體內,真氣和血液已經完全紊亂。只要方雲願意,下一刻,他們恐怕就要爆體而亡。

  “方……方大人……”

  眾人嘴唇哆嗦,臉上一片慘白,毫無血色。斗大的汗珠,滴滴噠噠的掉落下來。方雲的名頭太多了,雖然同樣是王侯,但冠軍侯這個稱謂,可比他們這些王侯,要高上許多。更不提,方雲還有一個更強勢的“征剿大軍都統”的封職。

  不論是武道修為還是功勛,都不是這些人能比的。

  “方都統好大的威風,區區一個王侯,居然敢讓其他王侯行跪拜之禮,你是想要篡位嗎?”

  第一個開口的,卻不是這些王侯中的任何一個,而遠處山巔的神武侯。

  “哪裡有朝廷的王侯?本座看到的,只有幾個居心叵測的亂臣賊子,混入我大周軍機處,意圖擾亂軍中,亂我朝綱。這等亂臣賊子,自然要殺之。神武侯,你有意見嗎?”

  方雲冷冷道,目光一轉,越過層層空間,望向虛空另一端的神武侯。兩人目光在虛空中,撞在一起,暴發出一陣強烈的殺機。

  弩南侯等人,一聽此話,心中一顫,冷汗流的更厲害了。方雲此言,居然是要把他們打入亂臣賊子之列。在這種非常時期,這種罪名可是極其敏感。

  “方大人……”

  一名王侯抬起頭來,敢要開口辨解,目光立即接觸到了方雲森冷的目光。心中一寒,立即閉口不說。

  四方侯倒方胤已倒,方家一門三侯變成了一門二侯。失去了四方侯這個在朝中經營多年的支柱,眾人原本以為方家勢必衰落,正要分一杯羹。沒想到居然出現這種情況,以神武侯之能,居然鎮壓不住方家次子。背後那兩條如威如獄的真龍,更是令眾人心驚膽顫。

  方雲的修為,已經達到了這些普通王侯,畢生難以企及的高度!兩者差距,不可以道理計數。

  遠處,神武侯聽到方雲的聲音,神色一冷:

  “方雲,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你以前行事衝動,言語無忌,本座只以為你缺少父親管教,年少無知,熱血愚昧。沒想到,這麼久了,你還不知長進。什麼該說,什麼不該好想清楚了再說。”

  方雲神色一寒,衣袖一拂,誰都沒有反應過來,他便已穿過層層空間,落在神武侯身前。

  “神武侯,你真的以為你動不了你嗎?你說話,最好小心點,不要試圖挑戰我的耐心。有些事情,可一而不可再。上京城那次,我已經給你一次機會。想清楚了再說,不要自誤。”

  “大膽!方雲,你什麼身份。敢這麼跟武侯大人說話?”

  一道人影猛然踏前,擋在神武侯面前,雙目嗔視,聲色俱厲,卻是神武侯的那名心腹。

  “砰!”

  方雲只是雙目一瞪,一股無形力量猛然炸開,這名神武侯的心腹,連出招的機會都沒有,啊的慘叫一聲,直接就被震飛出去。

  “這裡……,沒你插話的地方!”

  方雲冷冷道,卻依然留了他一命。

  神武侯神色一冷,瞳孔中浮現一抹慍怒,然而不知道想到了什麼,又強行隱忍下去。

  “很好,方雲!希望你以後不要後悔。這次的事情,就這麼算了。本座還有事情,沒空奉陪你。給你一個告戒。朝廷有朝廷的規矩,壞了規矩,武穆也保不住你!”

  “哼!”

  方雲冷笑,走上前去;“神武侯,你倒是打得好注意!見勢不妙,立即就要走。不過,你認為,在你做了這些事情之後,我會這樣任由你離開嗎?”

  神武侯終於變了臉色,知道方雲識破了他的目的:“方雲,你想幹嗎?想要以下犯上嗎?”

  “以上犯上?”

  方雲冷笑:“神武侯,你想你忘了。我除了冠軍侯的爵位,還有一個征剿大軍都統的職位。論地位,與武侯也是平起平坐。你想要命令我,恐怕打錯了注意!”

[BOOK: 008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