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3
第八百一十五章 盤瓠之斧

  神通境第三重傳奇境,每一個都是傳說。這種傳說級的存在,擁有另外一個專屬的稱號“掌控者”。

  在神通境第三重以前,不管是脫胎境、命星境還是命魂境,都只是利用規則,遠遠算不得“掌控”。

  所有的規則,從屬於法則!預報只有傳奇境的武道強者,才能稱得掌控“空間法則”,稱得“掌控者”。在傳奇境武者面前,神通一、二重的武者,就像從天上打落人間。

  只要傳奇境武者一個意念,所有的神通三重以下的武者,只能跌落地面,都無法操控任何規則。沒有任何還手之力。

  這種傳奇境強者,成為傳說的原因。命星境和命魂境相差一個境界,還有反抗之力。但命魂級武者,和傳奇境武者,就是天差地別,是凡人和神的差距。

  武道之途,在天沖級時便已極為艱難,而到神通境就更為艱難。更別提是傳奇級了。傳奇級的武者,寥寥無幾。就算是始魔宗這樣的大派,從立派到現在,這麼多年,所有的傳奇級強者,包括曾經戰死的,也不會寥寥數個。

  再經歷九死一生,就能達到更高一層的地魂級,這直接就各派的創派始祖伯修為。至於更高的玄冥境,只有各荒的大帝,以及大周朝的人皇,和傳說中的劍宗之主,達到這個境界。

  傳說之中,各荒的大帝,傳說中的劍宗之主,和人皇都已達到玄冥境的巔峰,只差半步的距離,就能踏入更玄妙的神通境第六重。

  那個境界,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況。只能憑藉神通境前幾層的情況推測那個境界,三魂合一,水乳交融,達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從古自今,只有遠古三皇和吠陀洲的佛宗之主釋迦文牟尼佛主達到過!

  方雲沒有料到半個月的時間,這個蠻族戰神居然就踏入了這個境界,比之在和父親方胤的戰鬥中,和更勝一籌。

  “你就是阿拉古巴爾,蠻族戰神?”

  第一個開口的,不是蠻族戰神,卻是方雲。在初時的震動之後,方雲很快就鎮定下來神色從容,絲毫不見驚懼。

  “你是誰?這裡是蠻荒,我的領域!”

  阿拉古巴爾懸浮在虛空中,居高臨下,俯瞰著站立在地上的方雲。他的身上高大結實,氣息強烈狂暴,所踏之處,就像一個風暴中心。這種人物絕對是極度危險的人物。

  方雲微仰起頭,冷冷的盯著阿拉古巴爾,就是眼前這個人。這個人非常危險,這種方雲的直覺,但心中的濃烈的復仇欲望已經巔峰了所有其他情緒,只餘下濃濃的殺意。

  “半個月前,和你交手的那個人現在到底在哪裡?你把他怎麼樣了?”

  方雲沉聲道。境界相差兩個級別,力量更是差了不少,但方雲卻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在這位二千年前成名的蠻族戰神名前,方雲散婁出來的氣息,絲毫不讓。如果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是一團激烈的風暴,能把任何卷風暴中的人撕成粉碎,那麼方雲就是一把最尖最利的刀一把能斬斷任何的東西。在那雙灼亮的眼眸中,流露出來的危險氣息絲毫不在阿拉古巴爾之下,甚至猶有過之。

  “原來你是那個人的孩子。”

  阿拉古巴爾的眼角跳動了一下隨即冷聲嘲諷道:“你是想詢問他的下落嗎?你不用多想了,他已經死了!”

  “轟!”

  方雲如遭雷殛,身軀一晃,腦海中霎時一片空白。

  有一種信念,瞬間崩塌。

  從小到大,方雲一直以為,母親才是維繫方家存在的關鍵。但等到修練武道。方雲才明白,整個上京城中的權貴,之所以不敢母親,不是因為華陽夫人多麼的小心翼翼。而是因為深在軍中,戍守邊荒的父親。

  四方侯方胤,這個幾個字,足以任何權貴,不敢愈越方家的底限。在方家,方胤才是真正支柱。

  從小時候起,方雲對於父親就有一種強烈,近乎盲目的信任。事實上,這種感情和任何其他家族的孩子都是一樣。在所有孩子心中,父親都是高大、無敵的存在。

  方雲一直不相信,父親會戰死。哪怕到了蠻荒,依然如此。沒有尋找到父親的屍體,但是加深了這種印象。但阿拉古巴爾輕鬆的一句話,立即方雲心中最後一絲希望摧毀。

  “啊!——”

  方雲的口中,暴發出一聲野獸般的咆哮。他的雙目瞬間變得血紅,一股濤天的殺意,噴湧而出:“阿拉古巴爾,我要將你碎屍萬段!”

  “哈哈,”蠻族戰神冷笑,心中對於方雲的挑戰不屑一碩傳奇級的強者不是誰都能挑戰的:“你有這個本事嗎?

  但是下一刻,令阿拉古巴爾震驚的事情發生了。就在他的眼皮底下,方雲體內,暴發出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這股力量,居然可以抗衡他所掌控的“空間法則”,四周空間之力,幾乎是瞬時,就被這股力量奪去一半。

  “我要達成的事情,誰也阻止不了!”

  方雲已經完全暴狂了,以往的時候,碰到這種實力強過自己的武者。方雲都會選擇退而讓之,徐徐圖之。但是在這件涉及到父親的事情上,感性第一次超越了理智。

  “砰!”

  方雲腳下重重一踏,整個蠻荒的大地,都如波浪般震盪起來。虛空“嗡”的一聲,龐大的三象法器“無拘帝宮”若隱若現,浮現在他的身後。

  同一時間,一聲洪鐘巨呂的響聲,從空間深處響起。方雲背後,一股金光湧出,化為一枚朦朧的鐘形法器,正是天地萬化鐘。

  兩件法器的力量,被方雲透過體內的一截“空間法則”,強行結合在一起。這種強烈的結合,幾乎瞬間抽盡了方雲體內的真氣。

  然而,方雲立即就從封印的傀佃中,抽取到了足夠的真氣。同時,奪自“冥王世界”的“虛空果實”也被方雲祭起,磅礴的能量,如洩鬧之水一般,瘋狂的湧入這兩件法器之中。

  “嗡!”

  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的“空間禁錮”幾乎是瞬間,就被這股龐大的空間之力,撕碎。方雲“砰”的一聲,騰空而起,他的身軀暴漲,迅速長高,變得比阿拉古巴爾還要強大。雙手一抖,得自遠古魔神的青銅長戟,赫然在握,長柄上電光閃爍,一股股遠古雷霆的力量,纏繞其間。

  “阿拉古巴爾!我要用你的血,來祭奠我父親!”

  方雲長槍一抖,一股天崩地裂的可怕力量,立即暴發出來。整個蠻荒空間,瞬間支離破碎,無盡的黑暗,吞沒蒼穹。

  “吼!——”

  黑暗中,無數的聲音在咆哮,所有被方雲拘拿和封印的武道強者,全部被他召喚出來。同時將力量,貫注到了兩件法器中。一股雷霆的力量,從“無拘帝宮”內被激發出來。這是力量龐大到了某種地步,激發出無拘帝宮深處的雷霆之力的結果!

  “三象法器!”

  阿拉古巴爾臉色狂變,哪怕他是蠻族戰神,在方雲暴發出來的,這股令人戰慄的力量面前,也不禁感受到了深深的震駭。

  這個半步命星級武者,暴發出來的力量,已經完全不能用武道常識來衡量了!

  這一瞬間,無數個念頭掠過腦海。阿拉古巴爾突然之間就明白了:“這個年輕人,是故意尊引我出來!……”

  “砰!”

  阿拉古巴爾腳下一踏,瞬間後退,這是他破關以來,第一次主動後退。在這股驚天動地的力量面前,阿拉古巴爾也不得暫時退讓鋒芒。

  但方雲哪裡會讓他這麼輕易退去,長戟一拍,立即施展出了青龍探爪的第一式:“青龍探爪!”

  “砰!”

  虛空一炸,一股強大的吸力發出,阿拉古巴爾被硬生生的扯住。臉色變了變,這位蠻族戰神遲疑了片刻,終於從懷中掏出了一枚青銅色的古老戰斧,戰斧繡跡斑斑,帶著一股洪荒古老的味道。那種鋒利的味道,似乎連天地都可以斬破。

  “盤瓠之斧”,傳說中遠古三位最強魔神之一“盤瓠”的兵器!

  傳說中,遠古時代,大魔神王“盤瓠”,便是用這柄厲魄與天地汙血煉成的戰斧,擊殺了許多的魔神。也因為這個原因,“盤瓠之斧”,受到了眾多魔神臨死前的詛咒,所有持有這柄魔器的人,都會終生不幸,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大魔神王盤瓠,最終未能逃過這種宿命,被子皇所殺!

  阿拉古巴爾得到這柄魔器之後,便將封存在蠻族深處,他的戰殿之下。從得到之始起,阿拉古巴爾就極少動用。不只是因為這柄魔器,在使用的時候,會汲取鮮血和生命力。更多的是因為傳說中這柄魔器上,無數魔神的可怕詛咒。

  所有武者,在握住這柄魔器的那刻起,靈魂便會被一股純粹黑暗的力量所沾染!那種感覺,就如同靈魂在無盡的深淵,不停下墜一般。可以聽到無數魔神和厲魄的淒厲的尖笑聲。

  “盤瓠之斧”並不是三象法器,但它的鋒利,連時間和空間都能斬斷!如果能完全發揮出它的威力,連三象法器能輕易的粉碎!

[BOOK: 008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