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7
第八百一十九章 百戰梟皇

  天地魔皇戰鬥到現在,在這場硬悍中,肉身已經受了不輕的創傷,不可能再接下這一斧了。

  “阿拉古巴爾,只有當我說結束的時候,這場戰鬥,才算是結束!百戰梟皇,出來!”

  方雲衣袖一抖,從“天地魔皇”的眉心要穴中,飄然而出。只見神色鎮定,目光如刀,錦利如昔。

  只見方雲大手一抓,居然從虛空閃電般的抓出另一名一身素白長袍的男子。這名男子身材偉岸,長髮漆黑如墨,飄散在虛空中。

  這名男子氣息磅礴,目光阜利、桀驁,散發出一股梟雄的氣息。在他的臉上,覆蓋著一截猙獰的銀色妖魔面具,更平添了這種梟雄氣息。

  “百戰梟皇”方雲返回中土神洲後,封印的第二名上古命魂級高手。憑藉著之前封印的“天地魔皇”和三象法器“無狗帝宮”之助,經過艱苦的戰鬥,方才封印了這名上古凶名赫赫的絕代霸主。

  “百戰梟皇”的功力,絲毫不遜色於“天地魔皇”。

  眼前巨斧落下,方雲心念一動,袍袖張起,立即就把“天地魔皇”收入袖中。同時右手一拍,“砰”的一聲,“醍醐灌頂大法”,再次施展,將“青龍八式”絕學,再次拍入了“百戰梟皇”的體內。

  這些上古梟皇,現在最大的幫助,就是他們的武道境界。論一身武學,就算這些散修再怎麼努力,也絕對比不上上古享盡盛名的五位大帝。

  一名“青龍八式”,舉世間少有武學能夠媲敵得上!

  方雲迅速將自身的功法和真氣,轟入“百戰梟皇”體內,然後團身縮小,猛然一縱,便縮入了“百戰梟皇”眉心穴竅之中。

  “呵啊!——”

  百戰梟皇長髮飛揚,袖袍鼓動,喉嚨間發出一聲長長的呻吟,仿佛久睡復蘇。一股股強大的真氣,在他身周形成環形氣流飛旋。

  此時此刻,情形顯得極為了詭異。

  以阿拉古巴爾傳奇境的修為,這一斧,這麼長的時間,早就把方雲劈成粉碎了。但方雲說出這麼一句話,再施展“醍醐灌頂大法”,再團身進入百戰梟皇體內。這麼一翻動作下來,阿拉古巴爾手中的“盤瓠之斧”才不過在空中,托出一半的暗紅色軌跡。

  場面看起來怪異之極,阿拉古巴爾也有種幾乎要吐血的感覺。以他的修為,方雲在自己身上施展了“時間之力”,在他身上的時間流速比自己快得多。所以才會導致這種怪異的現象。

  “喝!”

  阿拉古巴爾一聲暴吼,“盤瓠之斧”加速劈下,一股暗紅的光華落下,瞬間就將方雲身周的時間之力斬破。

  “呵!”

  “百戰梟皇”同樣一聲暴喝,這一會兒,他已經完成整個蘊力過程。

  “嗡!”

  長戟一抖,戟身斑駁、坑坑窪注的“魔神之戟”再次使出。這柄遠古魔兵乃是北溟遠古小世界,深海海嶺中封印的魔神的兵器,質地也是極為強大。短時間內,還足以擋住“盤瓠之斧”的轟擊。

  “轟隆!”

  劇震聲中,阿拉古巴爾和百戰梟皇雙雙如遭重擊,紛紛倒飛了出去。嘴角更是一縷鮮血飛出。

  “傀儡術!……”

  阿拉古巴爾在飛出去的刹那,腦海中掠過一個念頭,心中鬱悶的要吐血。擊敗一個又一個,似乎永無窮盡。哪怕他是戰神,也擋不住這種永無窮盡的攻擊。

  踏入武道至今,這是阿拉古巴爾經歷地的最艱辛的戰鬥。這個善長傀儡術的年輕人,似乎永不疲憊,永遠處於武道巔峰狀況一樣。

  阿拉古巴爾經歷和“天地魔皇”的苦戰至今,將方雲身邊的傀儡,幾乎震死大半,只餘得十乘其三。

  然而在方雲召出“百戰梟皇”,繼續惡戰的時候,這位蠻族永不知疲倦的戰神心中,也不禁產生了一絲疲倦。

  傳奇級的武者,本來是不會出現真氣潰乏的狀況的。但是現在,如此激烈的,毫無間隙的交戰下,阿拉古巴爾體內,真氣也隱隱有了一絲斷檔。

  “阿拉古巴爾,再來!”

  百戰梟皇的聲音,隆隆如雷,響徹天地。雖然聲音是這位上古梟皇的,但阿拉古巴爾很清楚,控制這具身軀,發出這個念頭的,卻是方雲。

  聲音一落,百戰梟皇首先發起攻擊。身軀一擺,蒼龍再現。千萬道閃電,如蛇狂舞。

  “青龍衍天!”

  轟隆隆,方圓近千里內,空間扭曲。就在阿拉古巴爾震驚的目光中,百戰梟皇身後,浮現出四條青龍,其中三條凝如實質,第四條凝聚出了一半。

  三條天龍之力!憑藉著百戰梟皇之助,方雲終於將第六式“青龍衍天”推升傳奇級的威力。

  “轟隆!”

  四條龍爪劈落的刹那,阿拉古巴爾的身軀震顫,猛烈的拋了出去。而方雲只是被震退了一小步。正面交手,阿拉古巴爾第一次被正面擊敗,方雲第一次占場上的優勢。

  “還不夠!”

  方雲很清楚,這樣的攻擊,還無法對阿拉古巴爾造成太大的傷害。“帝堯戰甲”能夠將自己的攻擊,削弱大部分,變成這位蠻族戰神可能接受的程度。要想擊敗他必須施展出更強大的絕學。

  “第七式青龍創世!”

  天地震動,當百世梟皇在方雲的授意下,施展第七式青龍創世時。一股恐怖的威壓無邊無際,擴展開來。素來狂暴、兇猛的浩浩罡風層,被一股無形的偉力,立即鎮龘壓住,定格不動。

  空氣仿佛變成了雄峰,成千上萬,從四面八方擠壓過來,湧向阿拉古巴爾。蠻族戰神身軀一顫,被這股無形的力量,硬生生壓的往下墜了三尺。

  “青龍創世!……”

  阿拉古巴爾也微微變了臉色。做為五帝的後人,雖然沒有修習過其他大帝的絕學。但各位大帝同氣連枝,同出一脈,對於他們的武學還是有所瞭解的。

  果然,天空晦明交替,變化不定。巨雷般的聲音中,一座龐大的大陸,穿過遙遠的時空,應召而來。在這座龐大的大陸的上面,一條青色巨龍,趴伏起上,與大陸融為一體。

  阿拉古巴爾眼中抽搐了一下,他此時真氣虧空,方雲旋展出這招“青龍創世”,已經借用到了冥冥中,九洲大地的力量。以他現在的真氣削弱的情況下,很難接下來。

  目中光芒一閃,阿拉古巴爾終於下定決心。頭顱一低,咬破食指,一滴金紅色的血水,順著創口湧出。阿拉古巴爾酥血為墨,在虛空寫下兩個古老的字符:

  “嶨墓!”

  這兩個字,同一寫完,立即變成血紅,再由血紅變成漆黑,再由濤黑變成墨綠。同時,一股宏大、蒼芒、古老的氣息,從這兩個墨綠色的古老字符中散發出來。

  這兩個字符,非常古老,比之土古的文字,更加的古老、悠久。更帶有一種血腥、恐怖的力量。那是屬?遠古魔神的力量。

  “破!”

  阿拉古巴爾暴吼一聲,粗大的食指伸出,猛然在虛空一點。只聽“砰”“砰”兩聲,兩枚古老的文字同時粉碎。

  天地驟然一暗,虛空深處發出陣陣妖魔桀笑之聲,仿佛成千上萬的妖魔破封而出,從四面八方湧入阿拉古巴爾體內。

  血祭之法,一種刺破功體,以付出某種東西為代價,獲得強大的力量。

  宗派之中,各門各派都有這種方法。象“血魔丹”就是其中的方式之一,屬?最簡單的。這種方法,在邪道和魔道之中,流傳的最多。道門也有流傳,但比較少。

  阿拉古巴爾使出的這種血祭之法,乃是蠻族“荒戟碎空大帝”所傳。相傳為遠古魔神獻祭之法,以一部分血液和生命力為代解,獲取強大的力量。

  阿拉古巴爾以血在虛空中寫出的兩個古老文字,正是魔神們的文字。這種方式,獲得的力量更加龐大。

  方雲有“虛空之果”,源源不斷的提供能力。阿拉古巴爾要想對抗第七式“青龍創世”,就必須先將自身的力量,提升到巔峰。

  “嗡!”

  虛空中,某種強大力量所化的茫茫妖魔,尖叫著,不斷湧入阿拉古巴爾的體內。瞬間將他的力量虧空補滿,並且提升到一個更高的程度。

  “第七式王道之世!”

  阿拉古巴爾雙拳一沉,使出了帝堯絕學中,最強大的絕招,王道之世!

  “王道之世”,這是帝堯感悟盛世和天機,本悟萬千民心。凝聚天下所向,創出來的絕學。五帝之中,青龍創世象徵的是天道,是命運。而帝堯體現的則是人道,是億萬蒼生的人倫、命運之道!

  “轟!”

  阿拉古巴爾一斧劈出,虛空中展出一副盛世畫卷,數以千萬計的身影,浮現畫面之中。這副畫卷,承載了上千上萬年,天下蒼生的走向。正是王道盛世的場景。

  在畫卷之中,一條長河前不尾,後不見頭,滾滾蕩蕩,貫穿整副畫卷,正是帝堯所象徵的王道。

  帝堯的“王道之世”本來的畫卷主角乃是蒼生萬民。然而阿拉古巴爾以拳意,摧發出的這副盛世畫卷,卻又不同。

  畫卷中黑煙滾滾,無數的妖魔鬼怪,甚至蠻族,橫行其中。至於做為主角的中土神洲的百姓,卻是一個不見……

[BOOK: 008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