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2
第八百二十四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方雲沒有太過糾結,以他的恩維,自然不會認為是兔子對他有什麼惡意。這翻話勸戒的意味多過喝斥。顯然兔子也是一片好意。

  “即然如此,那我就不多問。”

  方雲也是個聰明人,涉及到各方大帝的事情,確實很危險。知道的多,未必是什麼好事。

  看到方雲這樣,兔子態度也軟弱下來,溫和道:

  “不是我不想說。荒戟碎空大帝的能力,你也看到了。我雖然有些保命手段,但也不敢保證。就一定能從它手底下逃脫。這種人物,太恐怖了。如果不是為了救你小子,我根本都不會想趟這種渾水。太危險了!”

  想起剛剛的情形,兔子也不禁有些後怕。在各方大帝面前,玩弄手段,那就是在鋼絲上跳舞,危險之極。

  如果不是有著“萬古青天大帝”這層關系,兔子有十條命也死了。這樣正面對抗大帝的事情,一次就夠恐怖了。再多經歷幾次,兔子也要被嚇死。

  “快走吧。陳霸先這次挾勢而來,恐怕沒這麼容易放棄。我們還是趕快離開為秒。”

  方雲道。

  兩個最強傀佃“天地魔皇”和“百戰梟皇”,都已經深受重傷。從冥王世界得來的“虛空果實”也消耗太半。

  再來一個阿拉古巴爾,都難以應對,更別說是一個更強大的中古盟主了。

  兩人不再多言,立即離去。在確認完會安全之前,兩人暫時也不敢冒然分開。畢竟,多一個人多一份把握。兩個人在一起,還能一起想些注意。

  若是分開,很容易被人各個擊破。

  眨眼間,又是數千裡。現在已經完會遠離蠻荒了。就在兩人以為安全了一些的時候,突然之間,天地萬化鐘自鳴警告,方雲、兔子臉色雙雙大變。

  “哦!”

  虛空劇震,空氣迸裂,一股崩天裂地的能量,從兩人前方迸發出來。無盡的能量洪流,一股股席卷虛空,將四周變成為一片地獄絕境。

  “妖皇,我已經等侯你們多時了。”

  一個宏亮的聲音,在空間中蕩漾。聲音清冷、淡漠,帶著一種極空洞、悠遠的氣息。如同空谷中的回音,令人不知是否存在。

  隨著這陣聲音,一名俊美的年輕人,在兩人的眼皮底下,緩緩的冒了出來。這名年輕人有著烏黑如黑玉般的長發,隨意的撥下。他的身上穿著一身如雪的白衣,看起來出塵脫俗。然而最吸引人注意的,卻是他的眼蜻。

  那雙眼睛,空洞洞,沒有任何的感覺。給人的感覺,就仿佛這具身軀下面,沒有任何的靈魂。只是一具空皮囊。

  這名俊美的年輕人只是靜靜的站立在虛空中,就仿佛是天地的中心一般。無窮的能量洪流,從他的體內迸射而出,在虛空中一波波的掃蕩,旋轉,最後又回到他的體內。

  在他面前,唯一能感覺到的,就是強大,純猝的強大!

  “始魔源書!”

  “始魔源!”

  兩聲驚呼,前者是方雲發出的,後者卻是兔子。方雲只知道眼前這今年輕人,根本不是人,而是一件法器,始魔宗的鎮派法器,三像法器《始魔源書》。而兔子卻比他知道的更多,這件法器自從可以轉化人型後,具備意識後,就給自己取了個名字,直接就是取前面三個字,命名為“始魔源”。

  “妖皇,這件事情與你無關。這次事情乃是掌門交待下來,勿必取得這今年輕人身上的三像法器。你退去吧。”

  年輕人“始魔源”望著兔子,淡然道。它的身後,一座巨大的法器形像,惹隱若現,不知幾千裡長。兩人之間似乎有些淵緣,但顯然,也不見得有多深。否則的話,始魔源書也不會出現了。

  兔子神色鄭重,凝神以待。以中古盟主化身出現的時候,還有認真:

  “想我繞開我對付這小子,沒可能的。”

  “始魔源”搖搖頭,嘴角露出一絲微笑。但無論怎麼微笑,他的眼神中都感覺不到一絲真正的笑意。反倒因為這種微笑,顯得越發的清冷、空洞!

  “妖皇,我殺不死你。也沒想過要殺你。你放心,我不會和你糾鬥的。掌門要殺的,只是這今年輕人。”

  始魔源說著,立即動手。

  “嗡!”

  天地嗡鳴,無數的能量洪流,同時迸裂。仿佛千百的巨雷,在虛空炸開,又仿佛成千上萬的金鐵,在石上刮擦。

  這一剎那,方雲感覺到了兩股強大的法則洪流,貫穿虛空。時間和空間急劇波動。

  “住手!”

  方雲一直觀察始魔源書的動作,此時見到它出手。立即暴起,虛空龍吟,兩條巨大的真龍怒嘯著,衝入能量洪流之中。然而方雲出手還是太慢了。

  “始魔源,該死的……”

  兔子的矮小的身影,幾乎是瞬間就被狂暴的洪流繆毀。它暴跳如雷,顯得極為憤怒。鏟裂最後聽到的,是一陣不甘和情怒的叫罵聲,模糊不清。還沒有聽清楚它說的是什麼,兔子便已經被送到十萬八千里外,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始魔源書的出手,實在是太突然了。一句話說完,根本沒有留給兩人出手的時間。做為法器器靈所化,始魔源根本就沒有一般武者那麼多的廢話。

  它一出手,立即就是定鼎乾坤的一擊。也根本沒有和兔子激烈交錦的打算,更沒有留給它發揮潛力的空間。直接一個空間之力和時間之力疊加,直接將兔子送出十萬八千里外,不知道哪個角落去了。

  兔子的身上,秘密太多。實力不高,但卻怎麼也死不了。反擊的手段,更是層出不窮。但面對這種始魔源書這種避而不打的方式,兔子就算有再多的手段,也施展不出來。

  毫無疑問,始魔源書選擇了一條最完美的出擊方式。在這枚三像法器身上,完全沒有人類武者的那些性格破綻,在它眼中,只有最快,最迅速的完成任務這一條。

  “到你了!”

  始魔源書的身影,完全被有狂暴的能量洪流所淹沒。方雲根本看不到他的蹤影,但卻能清楚的感覺到它的存在。方雲能感覺到,它的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那種感覺,如同青蛙被蛇盯著一般,令人緊張,而且毛骨悚然。

  “砰!”

  只是一擊,方雲全身真氣所聚,凝化的兩條真龍,立即紙片一般被撕碎。

  方雲一直知道,始魔源書很強大,卻沒有想到,居然強大到這種地步。最開始的時候,他以為始魔源書是命星境的修為。但如今看來,做為宗派界最古老的三像法器之一,這件法器的能力,顯然絕對如此。

  方雲就算面對蠻族戰神,傳奇境阿拉古巴爾的時候,都有一搏之力。但在始魔源書面前,卻沒有反抗之力。

  這件最強大的三像法器之一,顯然已經具備了媲敵神通境第四重地魂級武者的力量了。那種狂暴的能量,已經可以開劈一個世界了!

  “唳!——”

  就在此時,一陣憤怒的嘯聲,從後方空間深處傳來。這股強烈的波動,甚至衝到方雲身畔。

  “陳霸先!”

  方雲一顆心已經完全沉到了谷地。從那陣嘯聲中,他感覺到了一股熟悉的波動。卻是中古盟主陳霸先,從後方追了過來。以他傳奇級的修為,只有知道方雲和兔子的准備方向,根本不需要多長時間追上來。

  此時此刻,方雲的處境真正是前有狼,後有虎。即便從這陣能量亂流中,衝了出去。也只會落於陳霸先手中。

  沒有了兔子在身邊震懾,陳霸先根本不會有什麼廢話。而且吃過一次虧,他也不會畫蛇添足,恐怕一土來就是殺招。

  落在他的手裡,方雲的下場不會和落在始魔源書手中,有什麼區別。

  此時的情況,危急萬分。方雲的處境,幾乎是必死無疑。

  “怎麼辦!……”

  時間這一刻,似乎被無限的放緩。方雲心中掠過無數的念頭。雖然明知前後都是個死境,但他的性格,卻絕不願意就這麼束手待斃的。

  “主人,沒有時間了。一你相信我嗎。……”

  天地萬鐘化焦急的聲音,在方雲腦海中響起。這件法器也感覺到了方雲的滅頂之災。護主乃是每一件法器的本能,它也是一樣。

  方雲沒有太多猶豫,在始源魔書掀起的濤濤能量洪流,徹底毀滅自己之前。將身體的控制權,交給了“天地萬化鐘”。

  “轟!”

  如同數個太陽在虛空中猛烈的暴炸,方雲的全身竅孔中,同時噴吐著,無盡的金色光芒。從冥王世界奪來的“虛空果實”瞬間枯萎。其中的能量,全部被天地萬化鐘抽取出來,貫注到方雲體內。

  方雲體內,得到“虛空果實”的一截空間法則,瞬間和天地萬化鐘、無狗帝宮內的空間法則連接在一起。三道法則力量,同時震蕩。同一時間迸發出來的,還有一股強烈的時間波動。

  當這股時間波動暴發出來的時候,始魔源書發出的能量,定格了那麼短短的一瞬。然而就是這麼一瞬,天地萬化鐘便從這必死的絕境中,於狂暴的能量洪流中,撕出一條裂縫,打開一道隱秘的通道,消失在其中,無影無蹤。

  “嗯?”

  始魔源書眼中終於有了一絲訝異,這一波暴發,連它都始料不及。不過,只是短短一瞬,便又恢復到了本來空洞、淡漠的狀態。

  “雖然沒死,但闖入了我體內的‘無量魔域’也是一樣……”

  始魔源書望了遠處一眼,在中古盟主到來之前,施施然的消失在虛空中。

[BOOK: 008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