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8
第八百二十九章 五十倍時間流速

“砰!”

方雲心念一動,來自一身的武道威壓,立即轟入這名飛賊腦海中。只見這名空空門武者雙目一突,身軀猛然僵滯,剌出去的短剌,便再也剌不下去。

“噗!”

長戟入體,將這名飛賊瞬間剌透,挑起。巡邏甲士的小頭目,懸停在空中,怔怔的望著戟端的屍體,眼中一片迷茫。

剛剛的一剎那,他感覺到自已距離死亡,無比近。他自已也沒弄清,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

“站住!”

“司空傑,哪裡逃!”

一陣暴喝聲,從後方傳來。

這名小頭目終於回過神來,匆匆的將戟上的屍體拋下。後方一群人匆匆趕到,看到地上的屍體,又看了看對面一片茫然的甲士頭領,也不禁怔了怔。

以他們的修為,自然看得出來。這名甲士的武力,不足以殺死空空門的司空傑。

“半老徐娘,居然絆倒在孩兒手上。司空傑居然被一個小小的甲士殺了!”

“管他怎麼死的,找出他身上的東西。立即回師門覆命。”

……

一群人在司空傑的屍體上,搜羅了一會兒,搜出一些大大小小的東西,立即揚長而去。對於一旁的甲士頭領,卻是視若不見。

方雲在茶樓上,看到這一幕,暗暗搖頭。這個無量魔域,基本是個宗派主導的世界。宗派一旦把持王朝神器,就會這種情況。

“看來,不論是哪裡。一旦宗派得勢,都非社稷之福。”

方雲看到這幕,頗為感概。心中越發堅定,宗派的勢力絕對不能凌架於朝廷之上。這些宗派只會打打殺殺,治理國家根本不行。

“上來吧。”

嘆息一聲,方雲對著欄桿外的甲士頭目,招了招手。這名甲士武道修為不高,但是秉性正直。在這個混亂的小王國裡,是非常難得的了。

自古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同樣出身軍伍,方雲對於這個甲士頭領,頗有好感。

街道上,正自茫茫然的甲士頭領,聽到聲音,一抬頭,立即看到了方雲。這人顯然也不是那種愚駑之人,立即知道方雲正是剛剛出手相助的人。

“多謝壯士相助。”

甲士頭目走上茶樓,恭敬的行了一禮。

“你叫什麼名字。”

方雲道。

“在下王揚,添為雲夢國禁軍伍長。”

來人道。

方雲點了點頭。這般混亂的世界,像這種秉性正直的人,是最容易受排擠的。這次死了一名禁軍甲士,回去之後,此人恐怕立即就要被人抓住小辮子,叨難一翻了。

方雲說什麼也要幫他一幫了。

“砰!”

方雲也懶得廢什麼唇舌,突然五指一張,立即將此名男子攝入身前,手掌一拍,磅礡的內力,滾滾蕩蕩的湧入這名叫做王揚的禁軍伍長體內。

方雲將幾門霸道絕倫的正道絕學,以“醍醐灌頂大法”,轟入到了他的體內。短短時間內,將這名禁軍伍長的力量,翻了一翻。余下的力量,以名禁軍伍長的能力,還消化不了。方雲便封印在了他的體內。

“日後的造化,就看你自已的了。”

方雲淡然道。

這名叫做王揚的禁軍伍長,還沒有突破到地變級,無法完全轉化吸收方雲給他的饋贈。不過,以他的天賦,應該有極大可能突破到地變級。一旦如此,那麼方雲留下的力量,就能直接送他到靈慧級。

如果他能突破到天像級,那麼他的能力就能提升的更高。不過,一切都得看他的造化。地變級和天像級,這兩關就算方雲也幫不了他。

王揚呆了呆,隨後明白過了。方雲居然在短時間內,將他的實力提升了一倍。

“多謝前輩相助!王揚沒此難忘!”

方雲的相貌很年輕,十八歲的一介翩翩少年,更是氣度從容,穩健,有如人中之龍,和了普通少年的浮誇之氣。

王揚雖然修為並不是很高,但出生在這個世界。卻也知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鬥量的道理。很多武者,都駐顏有術。看起來年紀不大,其實年齡都超過幾百歲了。

“不必了。你軍職在身,先返回軍營吧。以後有緣,自會再見。”

方雲淡然道。

“那在下就告退。”

王揚若有所思,不敢多打擾。他知道,方雲說的也是事實。他現在是待命之身,卻和那些江湖散修為不一樣。而且這次手底下死了人,回去怎麼交待還是個麻煩事。

拱了拱手,王揚深深看了方雲一眼,似乎想把他的相貌牢牢記住。然後退了出去。

“這位道兄,在下有禮了。”

王揚剛剛退了出去,一名鶴發童顏的白袍老者,立即出現在了方雲身畔。此人之前,一直坐在相隔三個茶坐的位置上,此時突然起身造訪。

“坐吧。”

方雲伸手一指,微微點了點頭,毫不意外。

這個人方雲早就注意到了,他是在自已到達茶樓之後,大約一盞茶的時間裡出現的。進來之後,找了個面對方雲的位置,便默默飲茶。

這個人根本無心飲茶,進來之後,目光一直飄忽在他和奕天老妖、金鋼戰魔身上。這個世界,宗派影響極盛,一有個什麼風吹草動,出現個什麼陌生面孔,都會被有心人注意到。

這點,方雲毫不意外。

“你在這裡盯了我半個時辰了,說吧。你找我想做什麼?”

方雲端起白瓷茶盞,淺淺的嘗了一口,淡然道。他的目光始終沒有注視身側的白發老者,但白發老者卻時時升起一種,被鋒利目光掃視的感覺。

聽到方雲一語點破自已的動機,白發老者也吃了一驚。躊躇了一翻,終於開口道:

“在下曹秋道,添為雲夢國國師。不知道尊上是哪國貴胄,駕臨蔽國。曹某不知是否有幸,邀請尊上到皇宮一游。”

這事際上,就是招攬了。剛剛的事情,曹秋道瞧的清楚,方雲一掌就將那個禁軍伍長,實力提高一倍。這等能力,簡直驚世駭俗。別說他,連許多宗派宗主都做不到。

這等人物,若是能請到雲夢國。做個客上卿什麼之類的,那必然是個極大的助力。

“不必了。我喜歡自由自在。”

方雲很自然就拒絕了。他可沒有在這裡長住的打算。說白了,這裡就是始魔源書的腹內,是它的囚籠。在這裡,只有被它同化一途。

而且,這個雲夢國的長老自已可能沒有意識到。他這翻潛意識的行為,很可能,就是始魔源書授意、控制的結果。

武者創造的世界,他便是這個世界的神。所有的一切,都受他控制。三像法器創造的世界,同樣如此。

“始魔源書”根本不必親自現身。這個世界被他同化的生物,就受到他的影響和控制。

“尊上難道不再考慮一下嗎?我們雲夢國雖然小,但卻也有些珍藏。尊上如果能答應成為蔽國的客卿。我們雲夢國的庫藏,尊下但有喜歡的,可以盡情拿去。”

曹秋道不死心道。

方雲挑了挑眉,認真的看著他。“盡情拿去”這個承諾可不下。曹秋道在暗示著,不止是物,連人都可以帶走。

就在曹秋道以為方雲心動的時侯,方雲開口了,回答直截了當:

“不必了。無量魔域國家何止上百。想要所求,何必到雲夢國?”

曹秋道目光一窒,他知道方雲說的是實話。這名年輕人的實力,連他都看不清。這樣的人若有功名利祿,在其他國家,很容易就能取得。

曹秋道還是不死心,這樣的強者在雲夢國太難遇到了。絕不能輕易放棄。不過,就在他准備再次說什麼的時侯,茶樓的小二急匆匆的走上來,附耳低語了一陣。

這小二的修為,在方雲面前說話,要想瞞過他的耳朵,根本不可能。他聽的分明,小二分明說的是:

“國師大人,陛下有請。大羅國軍隊已經攻到邊界。陛下請國師回去,速做定奪。”

方雲微微一笑:

“兩國興兵。國師看來有的忙了。至於客卿之事,以後再議吧。”

曹秋道望了一眼方雲,嘴唇動了動,終於還是嘆息一聲,站起身來:

“尊上如果改變注意了。可以隨以來雲夢國皇宮找曹某。”

說罷起身,匆匆離去。

方雲所求的,只是怎麼離開這裡。這個曹秋道自然給不了。不過,他的注意力倒不是這個,讓他留意的,卻是這個曹秋道的修為。

在這個小國家,曹秋道的修為也不算差。足有天衝境的修為。但是讓方雲詫異的是,他的天衝境的修為,居然只有十四條天龍之力。

要知道,在中土神洲,天衝境的武者,最低也不會少於二十條天龍之力。方雲瞧得分明,這個曹秋道雖然力量很低,但確確實實是天衝一品,脫離了力魄的強者。

“這一切,應該是和這個無量魔域有關。無量魔域雖然看起來廣大無邊。但其實只是一個法器的內部。在許多地方,還是沒法媲美天地自成的中土神洲。所以連帶其中的天衝境武者,同樣的境界,武力也會比中土神洲的低。”

方雲暗暗思忖道。

“主人……”天地萬化鐘的聲音,突然在方雲腦海中響起:“不知道你發現了沒有。這裡的時間……”

“你是想說這裡的時間,比中土神洲快嗎?”

方雲似乎早就料到了天地萬化鐘說什麼。

“是的。”

天地萬化鐘應聲道:“這裡的時間流速,居然比我鐘體內的時間流速,快了足足五十倍。”

天地萬化鐘內的空間,經過方雲的調整,除了局部時間加速外。在他不修練的情況下,時間流速和中土神洲是一樣的。

五十倍,這是一個相當龐大的數字。也就是說,中土神洲才過去了一天,而這個空間裡,卻度過了五十天。接近兩個月了。

這是一個非常驚人的數字,特別是,無量魔域的面積,這麼龐大。

[BOOK: 008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