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八百三十一章 九子屍魔宗

  “啊!……”

  淒厲的慘叫聲,在虛空中回蕩。滾滾蕩蕩的灰色氣流,在蒼穹中翻滾。這些死亡氣息,在普通人眼裡,是不存在的。但對於依靠這些死亡真氣,修練武道的武看來說,這是真實的不能再真實的天地珍寶。

  一縷縷戰死的靈魂,飄飄蕩蕩,湧入方雲身後,高大的“邪帝”身影中。每五百名戰士的靈魂聚合,便會化成一名白骨妖靈。

  這些白骨妖靈沒有皮膚、血肉。只有純粹的骨質結構。它們的關節處,狠狠骨刺生長出來,如同叢生的芒刺,顯露一股猙獰的味道。

  這些白骨妖靈甫一成型,立耶聚到萬古邪帝的帝王基座下,如同最忠誠的衛士一樣,拱衛在邪帝周圍。在萬古邪帝的座下,密密麻麻,已經聚集了八萬的白骨妖靈。那就是四千萬的生靈。在方雲看來,這是極不可思議的。因為在近古時代,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根本不可能有四千萬的生命,讓他來聚集。

  “孟無傷那個家伙,必定還有其他的什麼渠道,搜集生靈,祭煉邪帝。否則的話,哪帕他參加了許多次的宗派征剁,也不可能讓他征剿到四千萬的蒼生。”

  方雲心中暗道。這四千萬的生靈,恐帕是孟無傷從上古到現在,無數年間,辛辛苦苦的搜集到的所府靈魂。

  這樣龐大的數宇,不是一年,百年,千年能完成的。至少都需要五千年以前的時間,才能投集到如此龐大的數目。要知道,這天地間可不止一個孟無傷一個邪修。每一個黑暗時代,必然有大量的邪道修士技集這些死亡氣息。

  孟無傷能從中分得一杯羹,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一尊尊的白骨妖靈,不斷的聚集在“萬古邪帝”籠罩的“虛影世界”中。方雲用意識察看了一下。雲羅國和大羅國各自出動了幾十萬數目的騎兵、步兵和弓手。

  這是數目是相當驚人的,要知道,雲羅國不過是個很小的國家而已。准備的說,還只算是一個藩國、屬國。一次戰爭,能動員出幾十萬數目的士兵,已經是相當驚人。

  方雲慢慢的把“邪帝真氣”散發出去。這片區域目前交戰的人數總和八十萬左右,但長年累月的戰爭下來,這裡的地下,早已積累了大量的屍體。

  十尊,二十尊,五十尊……百尊……

  就在方雲凝練白骨妖靈的時候,突然之間,一聲暴喝傳來:”

  呔!兀那妖人,你好大的膽子,難道不知道這裡我九子屍魔派的宗域嗎?居然敢在這裡修練邪功!”

  一聲暴吼傳入耳中,滾滾的邪道真氣,化為驚天長虹,貫穿千裡之遠,破空而來。眨眼之間,濃雲消散,一名面色蒼白,手爪上長著白毛的邪道出現在方雲面前。

  這名邪道武者發黑如墨,束著道髻,雙眉高聳……一臉怒發衝冠的樣子。”

  天衝三品的境界,但實力只有天衝二品的樣子。”

  方雲望了這人一眼,立耶下出了定論。此人境界雖高,已經達以掌控空間規則,可以破碎虛空的地步,但力量卻和天衝二品的差不多。

  方雲早已發現,無量魔域中的武者,力量往往要比境界低上一個層次。這樣一個武者,自然不放在方雲眼裡。一根手指頭就能按死,不過,方雲驚訝的卻是他的語氣,以及身上頗具古風的道袍。”

  中古武者?!”

  方雲頗為訝然的看了他一眼。這道人第一聲暴喝,完全是中古的那一套的禮儀和習慣。在近古時代,這些早就被拋棄。而且那種濃郁的中古風道袍,在大周朝,也是根本見不到的。

  大周朝統治一千多年,物華天美。宗派界的門派,多少沾染了這股風氣。門派服飾也要麼樸素,要麼極為華麗。

  這種古風昂然的服飾,方雲只在一些宗門典籍中看到過。

  “什麼中古?”

  來人一臉詫異,不由的多打量了方雲幾眼,冷聲道:

  “雲夢國是大虞朝的屬國,屬於我們九子屍魔宗的宗域範圍。來到這裡的所有修士,不論派別,都要受我九子屍魔宗的節制。這些,你難道不知道嗎?你真是好大的膽子,敢膽在此吸納屍氣!”

  方雲看過無量魔域的地目,也隱約知道。在這個世界,宗派的力量非常強大。有些宗派將數個國家,劃為自己的控制區域,稱為宗域。其實就是相當於領地一般。

  所有王朝宗室,以及來往的宗派修士,都要受其節制。

  來人並沒有立耶動手,他的目光一直盯著方雲。不過,卻看不透他的深淺。這種武者,往往要麼武道修為比自己高,要麼就是有什麼奇異的功夫,能隱藏自己的修為。

  這名九子屍魔宗的強者一時拿捏不准,方雲到底是屬於哪種情況一時之間,不敢冒然動手。

  方雲正好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此時遇到這名所謂大宗派的弟子,自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這裡是不是九子屍魔宗的宗域,我不知道,但現在我來了,這裡就是我的宗域!”

  “找死!”

  道人大怒,怒嘯一聲,體內邪氣滾滾,直衝雲霄。這些邪道真氣,化為九股,每一股都聚成一頭屍魔。九頭屍魔一起,又化為一只白毛茸茸的巨手,向方雲兜頭抓落下來。

  “不自量力!”

  方雲根本懶得動彈。實力只有天衝二品,不過二十多條天龍之力的武者。在他這個真氣凝成一股,達到二百天龍之力的超級霸主面前,根本就不夠看。

  “轟!”

  九道魔氣雷霆萬鈞,重重的轟落在了方雲身上。然而只見方雲體表竅孔,微微震蕩了一下。身軀劇然是紋絲不動。

  “咀!”

  狂暴的勁氣散盡,道人看到這一幕,倒吸了一口涼氣。只覺一股寒氣,從頭頂淋到腳底。他的雙目突起,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全力的一擊,居然會震不動這名白衣年輕人,甚至連他身上的衣袍都沒能震下來一塊。

  道人聲音顫抖,眼中充滿了恐懼:

  “怎……怎麼可能!……”

  “怎麼就不可能?”

  方雲冷笑,衣袍一椿,猛然一多踏出。這名道人居然毫無反杭的,就被方雲一腳踩到了腳下。長袍下,露出的那一雙軍靴,牢牢的踏在這名邪道武者臉上。

  道人呆了呆,在看到那雙軍靴的差那,強烈的震驚,卻是壓過了心中的羞辱:

  “你……你不是宗派中人!”

  方雲出身軍伍,從軍之後,感覺軍靴遠比雲履靴,要方便的多。所以,後來天地萬化鐘內,准備的都是軍靴。這個習慣一直保留了下來。就連換上華服的時候,也是如此。

  大周朝的衣袍,下襟都很長。一直垂到腳掌。若是不仔細,根本不會發現,躡著的是軍靴。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是宗派中人了!”

  方雲冷笑一聲,大手一揮,直接就將這名武者封印了起來。

  牧野蒼,天衝三品,九子屍魔宗的普通長老,負責雲夢國地界的屍氣捏羅。每五年返回宗內,上繳一次。

  “原來這些人只是負責搜羅屍氣,但自己卻不能修練。”

  方雲從牧野蒼腦海中,知道這些信息,心中不由一喜。隨手一拍,便從他身上投出了七個紫色細頸琉璃瓶。這都是牧野蒼五年間,投集到的屍氣。

  這些人只是保管者,自己卻不能修練。便是白白便宜了方雲。也不見他如何作勢,直接撥開了瓶寨,將這幾只紫色細頸琉璃瓶扔到了身後“萬古邪帝”的虛影中。只聽一陣無聲淒厲咆哮,伴隨著一陣靈魂波動,這尊萬古邪帝的座下,便多了二千百多頭白骨妖靈。

  至此,方雲一場戰爭,已經投集到了二千五百多頭白骨妖靈。要知道,這還是只是一個小國家的儲備。

  二千五百多頭白骨妖靈,看起來數目不多。實際上卻是一百多萬戰死的蒼生。這對於一個小國家來說,已經很龐大了。

  方雲也從一個側面,感覺到了這個世界,到底有多麼的混亂。換到中土,這麼個戰亂法,人早死光了。

  不過,無量魔域中,人口基數大。時間流速快。倒是經歷得起這種消耗。

  而且,從牧野蒼的記憶中,方雲還知道。在宗派控制下的王朝,大力鼓勵生育。生育的多的,朝廷提供優涯的待遇。以至於出現,一些婦人靠大力生育,過上奢華生活的。

  如此頻繁的戰亂,作物不長,按道理基本上是養不活這麼龐大人。的。不過,宗派在其中,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他們利用空間法器,大量植種作物。提供給這些人生活所需的食物。

  以宗派的手段,這些做來,自然是不費吹灰之力。這也導致,人間的王朝,更加依賴宗派的力量。這才導致,出現所謂的宗域之說。

  宗派的勢力,在這個世界強大的不可思議。而且沒有中土神洲,大力的打壓。這裡的宗派,可以放肆的招收門徒。門人上萬,數十萬的宗派多的是。

  在無量魔域,掌門就是皇帝的宗派國家,多的很!”

  好混亂的世界!這個世界,禮崩樂壞,簡直就是宗派的豬圈!為他們提供源源不斷的屍氣!”

  方雲感知到這個世界的狀態,也不禁暗暗搖了搖頭。這簡直是對世俗皇權的極大侮辱!儒家的大臣們,如果知道這裡是這樣的情況,必然氣得怒發衝冠!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4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