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三十二章 召喚命星

  “無量魔域,居然從中古時代,就開始有擄掠人口,投入這個世界的習慣。如此看來,始魔源書並不像是始魔派所創造的。更像是始魔宗的派中前輩,偶爾繼承了這件法器!”

  方雲心中若有所思。

  從無量魔域中發現中古時代的強者的來看,始魔源書存在的年限,似乎要比始魔源書久遠的多。

  這件三像法器,身份似乎並不僅是始魔宗鎮派法器而已!從這個世界的規模來看,始魔源書的似乎極其的古老。

  “帶我到你的座殿吧。”

  方雲回過神來,對牧野蒼道。

  “是,主人。”

  方雲依舊七個紫色琉璃瓶,交給牧野蒼。兩人隨後越過浩大的戰場,向著九子屍魔宗在雲夢國的守護座殿而去。

  坐鎮雲夢國的,共有三名長老。牧野蒼是其中之一,但卻是權利最大的。

  雲夢國西北,與大羅國交界的雲層深處。三座巍然的青銅大殿,矗立在雲端。這三座大殿,都是殿形的法器,可以懸浮空中。

  感覺到方雲和牧野蒼的氣息,旁邊的兩座大殿中,激射出兩道濃煙。落於空中,化為兩名黑袍老道。左側的眼神陰冷,仿佛陽光照不到的寒潭一樣。右側的目光桀驁,總是帶著挑剔的神色,似乎隨時都要出手一樣。

  “師兄,你回來了。”

  “嗯?這個人是誰?你怎麼把他帶到我們宗域的座殿來了?”

  兩人一左一右開口道。

  右側目光桀傲老者,頭顱總是微微仰著,給注視的人,總是感覺這人是在用眼角打量著自己一般。方雲可以明顯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敵意。

  東方桐,同為九子屍魔宗長老。一向和牧野蒼不和。九子屍魔宗把他派過來,是為了監視牧野蒼,防止他私吞戰場上的死亡氣息。牧野蒼對此,也早就心知肚明。

  不過,這是宗派的政策。牧野蒼也不敢說什麼。

  “這是我在戰場上投集死氣時,無意遇到的一位散修前輩。這位前輩功力絕高,好不容易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他,邀請他到我們宗域,面見宗主。讓他成為我們九子屍魔宗的客卿。”

  這一套說辭,是牧野蒼早就想好的。傀儡術的能力提升的結果,就是方雲為必花民思,思考這種借口。牧野蒼自己就能解決。

  無量魔域宗派眾多,一個權傾一方的大宗派,傾刻之間覆滅,都是很正常的。這一點,到是和中古、上古的環境很像。所以,許多宗派都花大力氣,大價錢,邀請一些武道強者,加入自己的宗派,成為派中客卿,或者是長老。

  在某些重要或危急的時刻,提供幫助。

  “哦?”

  左側目光陰冷的老者,眼睛微眯,冷冷的審視著方雲:”什麼名號?他真的有這個實力擔任我們九子屍魔宗客卿長老嗎?”

  這回,方雲沒有讓牧野蒼回答,上前一步,腳下重重一踏,虛空“轟”然震動:

  “螻蟻一般的貨色,豈有資格聽聞我的名號?我加入九子屍魔宗,那也是給你們面子。你小小一個長老,也敢多舌!”

  方雲眼中一股寒光閃過,只聽“轟”的一聲,目光陰冷的老者慘叫一聲,立耶全身飆血,炮彈一般飛了出去。

  “唯!”

  東方桐倒抽了一口冷氣,震驚的望著方雲。僅僅只是一道目光,沒有任何的真氣波動,身畔的師兄立耶就飛了出去。其中的差距,簡直不可以道理計數。

  “怎麼?你有意見嗎?”

  方雲目光一掃,落到東方桐身上。他的目光凝如實質,東方桐立即感覺到身上壓力驟增,仿佛有無數座山巒壓了過來一樣。

  東方桐也是天衝境的強者,但此刻,被方雲目光一掃,體內真氣立即定格不動,骨髏仿佛脆弱一股。頓冒不由的肝膽皆裂,這樣強者,根本不是他可以對杭的。

  “前輩息怒,晚輩並不異議。”

  東方桐見識不妙,立耶改口道。

  “嗯。”方雲點了點頭,立即收回了釋放出去的威壓。天衝境的武者,對於擁有兩條真龍之力,媲美命魂境強者的他來說,就是螻蟻般的存在。

  在這個弱肉強食,以力為王的混亂世界。用拳頭解決,顯然比舌頭更有說服力。

  “很好!耶然沒有異議的話,我便暫時在這裡住下了。至於你們幾個,——我對牧野蒼的印像非常不錯,以後,你們就服從他吧!”

  方雲直接用的命令的口吻,對於這種弱者,實在不必太客氣。方雲也不准備在這幾個跳梁小醜身上,耽擱太多時間。

  “是,前輩。”

  面對方雲的凶威,東方桐目光瑟縮,心中誠惶誠恐,哪裡再敢說什麼。

  “牧野蒼這個家伙,居然會招到這種友者。僅僅靠目光就能震飛歐陽千,這等修為,恐怕直接就是神通境的修為。也只有神通境的武者,能僅僅只靠威壓,就壓制得我動彈不得。——牧野蒼這個家伙真是走了狗屎運!”

  東方桐心中不無嫉妒的想道。憑這人的修為,到,宗衝,拿個上等客卿的位置,那是十拿十穩。這可是大功一樣宗圭都會賞下大筆的丹藥、功法。

  東方桐的心思,自然瞞不過方雲,不過,他也懶得說什麼,只是道:

  “你們好好准備一下,十天後,我們一起返回九子屍魔宗。”

  “是,前輩。”

  方雲外貌雖然只是個年輕人,但在東方桐心中,卻是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怪物。他甚至連方雲的名號都不敢問。

  “把那個歐陽千抬走吧。我手下自有分寸,他應該還沒死。”

  方雲道。

  “是,前輩。”

  東方桐心中鬆了口氣。經過這件事後,東方桐和歐陽千,兩名九子屍魔宗的長老果然對方雲極為殷勤,一應飲食起居,照顧的無微不至。

  至於那天受傷的事,更是談都不敢談起。就像一切沒有發生過一樣。

  趁著這兩天的時間,方雲抓緊了時間,修練武功。

  大殿之中,一片黑暗。方雲盤坐其中,驀然吐氣開聲:“呵!”

  一聲暴喝,方雲體內真氣迸發,強大的真氣破體而出,化為一道青色的驚天長虹,衝霄而起。青龍真氣越衝越高,直入青冥深處。然而一直到青龍真氣消失,蒼穹中,都沒有發生任何的變化。

  “嗯,果然感覺不到我的命星!”

  方雲皺了皺眉,這已經是他第七次,召喚自己的命星了。不過,卻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回應。仿佛命星消失了一樣。

  方雲原來想趁這個地方,與中土神洲世界相隔絕。趁機衝擊命星境界的。

  “主人,這個世界不是中土神洲。恐怕,是找不到你的命星的。

  天地萬化鐘道。

  “我知道。”

  方雲眉頭依然皺著:

  “不過,任何法器創造的世界,都會有一條連結中土神洲的通道。我本來想通過命星感應,找到這條通道的。說不定,可以藉由這條通道離開。但是現在看來,始魔源書早防到了這一手,已經將這條通道隱藏起來了。”

  方雲眼睛微眯,卻是想起牧野蒼。他雖然感覺不到自己的命星,能感覺到他的“命星”。始魔源書創造的這個世界……旦其中的生物被同化後,似乎也立即在這個世界中,產生了相對應的命星。

  換句話說,方雲因為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還沒有被這個世界同化。所以在這個世界中,是沒有命星的武者。

  如果不能找到自己的命星,並將之打破。那麼方雲便沒法,繼續提升到命星境。到如今,天衝七品的武道修為,已經遠遠跟不跟不上他的力量增長了。

  方雲一身所學,好多都是要達到神通境才能發揮出真正威力的。像“億萬空間遁形大法”這門絕學在神通境前後,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威力。有如天壤之別。

  “主人,您的茶點。”

  當方雲正在思考的時候,一聲柔軟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一名面容皎好,身姿婀娜的女子,躬下身,將一杯香茗遞到了方雲身前。

  這名女子舉止優雅,氣質高貴,俯下身的時候,身上隱隱散發出一股幽香。顯然出身不凡。事實上,方雲知道,這名女子其實就是雲夢國的公主。

  雖說雲夢國的皇室公主極多,但堂堂金枝玉葉,居然被派到這種地方,做奴婢使喚。九子屍魔宗在雲夢國的勢力影響,可見一斑。就連方雲也不禁暗暗為之驚詫。

  在大周朝,如果讓清昶公主這樣的皇室公主,前往服飾某個宗派的長老。這簡直是不可想像的事。

  哪怕方雲官封冠軍侯,地位極高。也不可能使喚一位公主。也只有在這裡,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方雲接過香茗,擺了擺手:

  “可以了,你下去吧。過段時間,我就讓牧野蒼把你差回雲夢國皇室,以後,你不必再來了。”

  出乎方雲的預料,這位皇室公主一驚,居然跪倒在地上,一臉的驚恐,眼中滿是淚水:

  “大人,求求你,不要把我趕走。父皇如果知道,必會將我和母親一起處死的!您是哪裡不滿意嗎?我一定會努力改進的。”

  方雲皺了皺眉,這一幕倒是出乎他的預料。微一思忖,隨耶明白過來。像雲夢國這樣的小國家,隨時都面臨著周邊的勢力的攻擊。沒有九子屍魔宗的庇護,恐怕皇室覆滅,只在頃刻之間。

  想通了這層關節,方雲也不禁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個世界,和中土完全不一樣。連他都有些無能為力。

  “這裡的宗派影響,實在是太大了。這次群虎噬龍,如果真的讓他們得逞了。中土進入宗派統治的時候,恐怕也會變得像這裡一樣。——這種事情,是絕計不能發生的。”

  方雲想著,擺了擺手:

  “知道了。你下去吧。這句話,我不會對牧野蒼說的。”

  “多謝大人。”

  女子喜極而泣,恭恭敬敬的退了出去。

[BOOK: 008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