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3
第八百三十四章 仲裁團

  方雲面露不悅,微微皺了皺眉頭。以他的能力,這個世界中的人,可以輕易擰碎。這個家伙居然在他的面前飛揚跋扈,簡直是自找死路。

  一旁,東方桐看到方雲要動手,神色一變,焦急:

  “前輩,不可!皇室在宗內派系,盤根錯復。出手不得啊!”

  東方桐是看中了方雲的修為,希望靠著推薦這位客卿長老的功力,提撥上去。如果方雲因為惹到了皇室,而被宗派貶黜、殺死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

  而且,他就在這趟馬車上,日後追究起來。宗派因為內鬥而損失了一位頂尖強援,他也脫不了干系。畢竟,這位萬古邪帝不懂派內的關系,他這個不應該不知道啊。一個連帶罪名,就夠他受的了。

  方雲只是瞧了一眼,立即看穿了東方桐的心思。冷笑一聲,方雲道:

  “小小一個皇子,螻蟻般的存在,也敢在我面前猖狂!”

  方雲的打算,卻又和東方桐不一樣。他加入九子屍魔宗的話,正好缺少一個立威的對像。這個大虞三皇子,不知死活,正撞在槍口,也算是他倒霉。

  至於,大虞皇室在九子屍魔宗的勢力……和東方桐這個只知道修練武道的魯夫不一樣。方雲在大周朝幾位皇子之間,摸爬滾打,對於皇室子孫之間的那點勾當,知道的清清楚楚。

  大虞朝即然有三皇子,自然有所謂的大皇子、二皇子。從古自今,只要皇室人丁興旺,從來免不了皇子之爭,同室操戈。

  得罪了一個三皇子,故然招惹了一些皇室勢力。但同樣,在無形中,便會拉攏到皇室中的另一些皇子、皇孫。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方雲相信,這些大虞朝的皇子皇孫們,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道理。

  “砰!”

  東方桐還沒反應過來,馬車內人影一閃,方雲便化為一道閃電,從車窗竄了出去。

  “聿聿聿!”

  戰馬長嘶,伴隨著馬車墮毀的驚叫,和陣陣怒喝聲,接著一陣地動山搖的劇震後,所有的一切都歸於平靜。

  “倒!”

  東方桐心中一急,猛的從車廂中飛了出去。剛剛飛出一段距離,便驚的停了下來。只見十丈開外,方雲長身而立,站立在一架馬車的殘骨上,四周是無數的碎片。四匹拉扯馬車的戰馬,倒臥在地上,一動不動。

  一名名的侍衛亂七八槽的倒臥在地上,一些受傷的侍衛則滿眼驚恐怕看著中央。就在方雲的對面,一名皮膚透著病態的蒼白,眉宇間帶著森然戾氣的年輕人,一身華服,斜斜撐著身子,倒在地上。

  “糟了!”

  東方桐心中暗叫一聲。王城腳下,這等事情自然會引起人注意,日後追究起來。免不了牽連到他。

  “該死的牧野蒼,這人是他招來的。他卻一點也不知道節制一下!”

  東方桐不敢怨恨方雲,自然滿心怨怒遷怒到了同為派內長老牧野蒼身上。

  “師兄,不必擔心,宗內追究下來。自有這位萬古邪帝前輩撐著。”

  一陣腳步聲從身後傳來,牧野蒼不疾不徐,從容走來,神態間自有一股自信。東方桐呆了呆,牧野蒼這次給他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那種自信篤定的神情,連東方桐也受了影響,不由的產生一種,一切擔心都是多余的想法。

  “希望如此,否則的話,仲裁團怪罪下來,你我都走不了,兜著走。”

  爾方桐翼,牧野蒼笑而不語。

  地上,年輕的皇子嘴角溢血,他此時也反應過來,氣得臉孔扭曲:

  “狗奴才,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擋我的車駕,還敢攻擊本皇子,這是死罪,死罪!我要滅你的滿門!”

  “啪!”

  一個耳光狠狠的抽在這名年輕皇子臉上,這一掌,打得他金身疼痛不已,體內的真氣,都要震散了。

  “哼!不知死活的東西。我捏死你就像一只螞蟻。現在給你一個機會,跪在我身前,認錯道歉。我就給你一條活路!”

  方雲居高臨下,冷冷的看著這位皇室皇子。

  “你,你可知道我是誰……”

  “啪!”

  又是一個響亮的耳光,這一掌直接將這名三皇子抽飛了。第一次他還可以說沒有防備,但這一次,他一直牢牢盯著,居然也沒能躲過這一掌。

  “砰!”

  三皇子重重的撞在地上,但他根本顧不得疼痛。他一臉的驚駭,實力強大到能把他完虐到這種地步的,絕對不是等閑這輩。

  “你到底是誰?”

  三皇子驚怒道。

  方雲冷笑,衣袖一擺,踏步上前:

  “你還是沒有認清形式。現在,子你在乞命,而不是輪到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即然這麼不識時務,那就索性殺死你!”

  方雲說著,一掌拍出,抓向這名三皇子。他的眼中目光閃爍,就在剛剛他突然改變注意了。這個世界和中土不一樣。

  中土講究儀義,所以方雲出手的時候,下意識的都會留幾分情面。但就在剛剛,他突然想清楚了。這個世界和中土不同,九子屍魔宗更是不折不扣的魔道。要在這個世界生存,就不能心慈手段。而且堂堂萬古邪帝,若是心慈手軟,也會令人起疑。

  “開口之間,就要滅人滿門。可見也不是什麼善主,倒也不算殺錯!”

  方雲目光一閃,立即出手。

  後方,東方桐見了這一幕,震驚不已。他完全沒有料到,方雲居然就敢動手。要知道,這可是大虞朝王都啊,而且那也是皇室受寵的三皇子,可不是普通人。就連他都不敢隨便動這種念頭,但方雲瞬間之間,就要出手殺他。簡直是比這個三皇子還要危險、凶猛的大魔頭!

  “邪帝前輩,不可!”

  東方桐話還沒有說完,龐大的青銅城牆內,巨大的銅門打開,一只青色大幡翻滾著,飛了出來。旗幡魔氣滾滾,一頭黑龍在其中翻滾不休。“啪”的一聲,在虛空一晃,直衝方雲而來。

  “王都之下,誰敢動手!”

  凌利的聲音,帶著濃濃的煞氣,神擋殺神,佛阻殺佛。只聽陣陣破空聲,一道道身影從高牆內飛起,衣袍鼓蕩,手掌一抖,一狠狠長槍,帶著淒厲的長嘯,刺向方雲。長槍上罡氣滾滾,射出來的槍芒都有十多丈長。

  “仲裁團!”

  看到這張大幡,街道兩邊發出陣陣驚呼聲。王朝的勢力,很難約束到宗派界的武者。這也是各大宗派成立“仲裁團”的原因!

  說是“仲裁團”其實從來沒有什麼仲裁過程。所有非該國國教的宗派武者,和散修,都屬於打壓之列。

  “卒!”

  方雲視蘇無睹,不退反進。眨眼之間,只見凌利的槍芒,如排山倒海,將方雲整個淹沒。

  “轟!”

  只聽一聲猛烈的暴炸聲,淹沒方雲的槍芒、拳勁,猛然全部粉碎。只聽“啊”的一聲慘叫,隨後一切塵埃落定。

  “三皇子!”

  眾人驚呼一聲,一名名護衛立即衝了上去,一臉的激動。街道中央,方雲傲然而立,狀若天神,在他身前,躺著數名仲裁團成員和三皇子的屍體,一個個屍橫於地,一動不動。

  人群深處,一名名混跡於大虞王都的武者,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當眾擊殺宗域仲裁團,這簡直是從未有過的事。

  “他死定了。居然敢擊殺仲裁團的人!”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散修,難道他都不明白規矩嗎?還是說,他以為靠一已之力,就能對抗整個九子屍魔宗!”

  “好狠辣的手段,強大的實力!這到底是何方高手。這樣的武者,不可能默默無聞!”

  “不知死活!武力高又怎麼樣?難道還能對抗一個宗派不成!”

  茶樓、酒鋪裡,一名名注意到這一幕的強者,都以一種看死人的眼光,看著方雲。

  “放肆!王都城下,也敢逞凶。本座饒你不得!”

  一聲巨雷般的聲音,滾滾蕩蕩,聲音一落,王都上方,閃電雷鳴,一道青雷從天而降,眨眼之間,一名全身披甲的黑須大漢,出現在街道中央。

  同一時間,無數道身影,從王城的四面八方聚集而來。這些最差的都是天像級,卻是九子屍魔宗散布於王都的弟子,感覺到仲裁團的人被殺,都趕了過來。

  宗域之內,路經的散修,擊殺宗派仲裁團的人。對哪個宗派,都是極為恥辱的事情。這種事情,往往極易導致,方圓數千里內,所有宗派弟子的圍攻。

  在這個混亂的時候,宗派弟子面對外敵時候的團結,是極為重要的。這是宗派生存下來的條件。

  只聽得衣袂破空之聲,不絕於耳。眨眼之間,街道兩旁,包括一幢幢屋宇上面,都落滿了九子屍魔宗的弟子。一個個抱臂而立,目光陰冷,仿佛要擇人而噬。

  東方桐瞬間變了臉色,他再白癡也知道。這下惹了大禍。心中一窒,東方桐立即悄無聲息的向後退去。

  “人……是你殺的?”

  黑須男子挺風一甩,驀然轉過頭來,銅鈴般的雙目中,放射出刀箭般的光芒。似乎僅僅是目光的變幻,也能崩天裂地!

[BOOK: 008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