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5
第八百三十七章 九子屍魔大法的變異

  在皇子的噩耗傳入皇室,引來強大的皇室宗親“八皇叔”的時候,方雲正在牧野蒼的大殿外沿踱著步子。

  東方桐已經跑去長老殿,向宗內報告方雲的情況了。這是九子屍魔宗邀請客卿長老的必經程序。只留下牧野蒼一人留在大殿內,默默等待著。

  “九子屍魔大法……”

  方雲驟然停下腳步,低頭看著指尖。一點烏黑泛青的真氣,從指尖迸射出來。光芒一閃,這枚真氣珠一展,立即化為一枚漆黑的符篆,散發出絲絲的寒氣。

  這就是方雲封印牧野蒼後,從他體內得到的“九子屍魔符篆”,牧野蒼得到的功法,顯然並不完整,這枚符篆連九座屍魔的陰影都沒有凝成。

  九子屍魔大法,是這個宗派最根本的功法。方雲閉目沉思,默默感悟其中的奧義。這個宗派能成為大虞朝的國教,其中自然不無道理。這門“九子屍魔大法”自然有其過人之處。

  九子屍魔在這個宗派,是個非常獨特而強大的邪魔。它擁有九個化身,九具身體,但其實都是統一於一個思想。

  九子屍魔看似九位,其實只是一人,一位魔神。這也是這一派信奉的魔神強大的地方。

  方雲體內封印了大量的魔道、邪道強者,懂得大量的魔功邪法。他此刻,正是要用自己一身所知的邪功邪法,來補完“牧野蒼”身上殘缺不全的功法。

  級別越高的功法,越難補完。不過,牧野蒼和方雲比,差的不是一點半點。而且他的功法也是差缺不全。方雲只是想在他的基礎上,完善一點,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嗡!”

  方雲指尖的符篆微微顫動了一下,只聽“嗡”的一聲,一道屍魔陰影,撥地而起,聳立在符篆上方。緊接著,第二道屍魔虛影再次的浮現,聳立在符篆上。

  憑借強大的武道經驗和悟性,短時間內,方雲在牧野蒼的基礎上,又將這門功法完善了不少。

  不過,就在九道屍魔陰影接二連三,浮現出來的剎那。一縷極淡,極深的黑色真氣,散免職出來。

  “這是……冥氣!”

  感覺到這股氣息的真相,方雲吃了一驚。沒錯,這種強烈的黑暗、死亡和絕望的氣息,真是冥宗最正宗的冥氣。也就是純正的死亡真氣!

  方雲大為驚異,他補完這門功法,所借鑒的邪功、魔功裡,是沒有用上冥宗功法的。但這一絲氣息,分明是黑暗與死亡的冥氣無疑,只是,性質並不如冥宗真氣那麼純粹。

  “這個九子屍魔宗,難不成還和冥宗有什麼關系不成?”

  方雲若有所思,心中一動,左右五指張開,一枚枚黑色的真氣珠浮現指端,眨眼間化為一枚枚冥宗的功法符篆。

  當初在冥王世界的“冥山”深處,方雲從武道長廊中,得到了大量的冥宗功法。此時,不過是挑選出其中最強大的幾門而已。

  方雲微一思索,共即將一縷縷冥宗最純粹的死亡真氣,小心翼翼的輸入到“九子屍魔符篆”內。

  這種死亡真氣,比戰場上,雙方慘烈撕殺,所產生的死亡氣息還要濃烈、純粹千百倍。

  只有通過強大的功法,才能修練產生。

  方雲甫一將這種黑色烈炎般的真氣,送入其中。這門得知牧野蒼的真氣,突然之間,像發了狂一樣,貪婪而又瘋狂的吸食著那一縷縷的死亡真氣。

  “砰!”

  方雲心中一動,腳下一踏,只聽“砰”的一聲,大地震動。一個黑色的球形禁制,立即將他包裹其中,隱沒身形。

  一隱去身影,方雲再不留手。滾滾蕩蕩的死亡氣息,瘋狂的湧入其中。眨眼之間。在這種冥氣的劃激下,“九子屍魔符篆”漸漸,一點點的發生變化,九尊屍魔的陰影越來越凝越,但卻始終沒有實化。

  “看來,需要的龐大的真氣……才能使這門功法,進化到完整的程度。”

  方雲目中光芒一閃,索性將體內真氣,全部轉化為冥宗的真氣。排山倒海的冥宗真氣,滲入到“九子屍魔符篆”中。短短的時間內,就在方雲的眼皮底下,九子屍魔符篆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

  九道屍魔陰影,由虛而實,眨眼間,化為九尊慘白的類人形生物影。但這種變化仍在繼續。這九道屍魔化身身上,漸漸散發出一股股越來越強大的生命氣息。

  若不是其中,根本沒有生命的意識。這簡直就九條活生生的生命一般。然而九條虛影依然在變化著。

  “嘶!”

  九條屍魔身形變化,脖子拉長,轉眼間,居然化為九條猙獰的蛇頭,並且嘶吼咆嘯起來。而在它們的後方,九條蛇頭身影已經隔合為……化為一道更加龐大的身影。

  看到這條龐大的九頭生物,方雲也不眼皮跳了一下,他認出了這種恐怕的生物:

  “九嬰!”

  這種生有九頭的恐怖生物,正是遠古凶物,位列地煞凶獸上的屍魔九嬰。在冥宗中,這種生物被稱為護法神獸。乃是冥神的寵物!

  “屍魔九嬰……九子屍鬼……難怪……”

  方雲喃喃自語,若有所思。看到這種變化,他也已經明白。這個大虞王朝的九子屍魔宗,恐怕和冥宗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所謂的九子屍魔,其實就是上古凶物屍魔九嬰。

  “難道這個九子屍魔宗,其實就是中古冥宗的某位強者,被卷入了這片世界,然後以冥宗功法,創造出來的宗派?……”

  方雲能夠感覺出來,這個“九子屍魔大法……蘊含著強大的威能。盡管不知道這門功法的真正名字是什麼,但毫無疑問,這門九子屍魔大法的威力,不在許多冥宗功法之下。他能感覺到,功法中,蘊含著一股凶狠、暴戾的吞噬本能。

  這種吞噬本能,極其強烈。以致於,這門功法所化的九尊屍魔,還有方雲指端,就如同飢餓了幾個月的凶獸,努力的掙脫出去。

  毫無疑問,完整的“九子屍魔大法”是一門極其凶狠、殘暴,而且難以控制的功法!

  不過,就方雲手頭而言,這門功法依然缺少某種關竅,九道屍魔化身,無法真正凝聚為一,化為九嬰。

  “九子屍魔大法”依然在源源不斷的吞噬冥氣,似乎它吞噬的冥氣越多,功法就越發完善。

  “冥山的武道長廊中,最強大的功法就是冥王大悲咒……不如以冥王大想咒滋養九子屍魔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效果!”

  方雲身上,論功法威能,最純粹、最強大的,自然七代冥王阿不思的‘冥王大悲咒’。方雲在摧生“九子屍魔大法”的時候,也發現了冥宗功法的一個特性,那就是“一體同源”,即所有冥宗功法,在真氣性質上,都擁有某種共性龘。

  “轟!”

  就在“九子屍魔大法”,沾上冥王大悲咒的剎那,異變突生。九道屍魔陰影,終於融合為……化為屍魔“九嬰”。而在這頭地煞凶獸的身體上,則密布著咒文,正是“冥王大悲咒”!而在這尊“九嬰”周圍,卻赫然矗立九道屍魔陰影。

  “這是!……”

  方雲還沒反應過來,意識一墜,仿佛跌落虛空,虛間分化成九股,沒入九道屍魔陰影之中。

  與此同時,方雲身周,九道能量團浮現。而方雲的意識,則散布於九道能量團中。一種奇異威覺,湧上心來。方雲感覺自己瞬間一分為十,化成了十個人。

  不過,這種感覺只持續了片刻,便隨著九道能量團的崩滅而消失。意識附體,方雲又合而為一,恢復了正常。

  “看來,還是被境界束縛了。必須等到我達到命魂境。掙脫肉身束縛的時候,才能一分為九。顯示出這門功法的威力來。”

  方雲微一思忖,立即想通了其中的關鍵。他現在還只是脫胎境的修為,沒有辦法掙脫肉身的束縛,真止的一分為九。

  這門功法恐怕必須到他命魂境的時候,才能發揮出威力。

  方雲望了一眼手中的奇異的符篆,陰沉、黑暗,帶著強烈的死亡和吞噬氣息。現在,冥王大悲咒和這門極具吞噬本能的“九子屍魔功”融合為一,連方雲也不知道。這門功法該叫什麼名字了。

  心念一動,方雲將一干功法所化符篆,都收回了體內。

  “嗯?”

  驀然之間,方雲若有所感,撤去了黑色的光膜禁制,抬起頭來。只是須臾之間,只見烏雲滾滾,一道仿佛如野獸般凶猛、狂暴的氣息,破空而來:

  “你就是萬古邪帝?”

  雄渾的聲音,如洪鐘巨呂,透著一股居高臨下,說一不二的氣息。從半空中傳來。

  “這麼快就來尋仇了!”

  方雲目光一閃,很快就明白……這是當初殺了三皇子,惹來的禍患。不過,他是何等人物,哪裡怕了別人的尋仇:“不錯!”

  一句“不錯”剛剛說罷。眨眼之間,只見空中,魔氣濤濤,如排山倒海般蓋了下來。這片滾滾的魔氣之中,又有一片金光閃爍,散發出一股富貴逼人氣息,卻是一尊金色小塔。

  小塔共分十二層,散發著強烈的空間和時間波動。後方,虛空扭曲,更顯露出一片龐大的陸地來。這是這片無量魔域的大陸結構。

  這是一件天元級別的法器!

[BOOK: 008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2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