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八百三十八章 擊殺八皇叔

  “轟!”

  方雲毫不猶豫,瞬間出手。撲天蓋地的“邪帝真氣”破掌而出,與那撲空而下的小塔撞擊在一起。一股強烈的吞噬氣息,從那座金色小塔上散發出來。方雲散發出的“邪帝真氣”瞬間被吸噬一小半。余下的真氣,和那股魔氣對撞在一起,雙雙湮滅無形。

  “好!倒是有點本事!居然能擋住我的‘噬天屍魔功’。”

  一尊高塔般的身影,從天而降。身軀昂藏偉岸,氣息雄渾浩蕩,如岳峙臨淵,正是皇室強者“八皇叔”。

  “砰!”

  八皇叔腳下一踮,落在地上。這一踮有萬鈞之重,震得整個地面,泥土飛揚,隆隆震動。八皇叔掃了一眼方雲,眼中掠過一絲不易覺察的驚異。

  他的“噬天屍魔功”強大無比,普通武者,被真氣一沾,連皮帶骨,都要化做肉泥。被他所吸收。而此人的真氣,凝實無比。他只能吸噬一小部分,便無法繼續轉化了。

  “來尋仇的?”

  方雲望著眼前的皇室強者,神態叢容。似笑非笑。

  剛剛那一擊,表面看起來,兩人旗鼓相當。方雲甚至隱隱還吃了一些虧。不過,方雲清楚,自己根本沒有顯露真正的實力。而且礙於這個“萬古邪帝”的身份,他只能使出“邪帝真氣”,還有許多強大的功法,根本沒有動用。

  八皇叔眉如臥蠶,經的一揚。這個萬古邪帝居然先生奪人,倒是有些出乎他的意外。

  “好膽色!在這王都腳下還敢這麼跟我說話的。你是第一個!不過……”

  神色驀然一變“八皇叔”寒氣道:

  “敢殺死我的寒兒,就算十枚副掌門令牌,都救不了你。我給你個機會。現在磕頭認罪自廢武功,並且獻上你剛剛用的那門功法,我便饒你一條性命。”

  “八皇叔”頭顱微仰,高高在上,用眼角余光,看著方雲。

  “哈哈,你知道你在和誰說話嗎?”

  方雲冷笑一聲,身上顯露出萬古邪帝那種飛揚跋扈的氣息,居然絲毫不在“八皇叔”之下。

  “嗯?不知天高地厚的東西。本座要殺你,比捏死一只螞蟻還在容易。沒想到你居然如此不識時務。那麼就怪不得本座無情了!”

  八皇叔森然道,目中凶氣昂然。他身軀一震,金黃色的衰袍獵獵鼓蕩,一股屬於命星境強者的氣息,破體而出。

  他早就感覺出來,這個“萬古邪帝”身上還有命運的氣息。也就是說,還是脫胎境的修為。以自己神通境第一重,命星境的修為。簡直是十拿九穩。

  “真不明白,宗域裡哪個副掌門居然會瞧中這樣的一個貨色,居然把副掌門令牌都了他!”

  八皇叔心中不無疑惑道。腳下一踏,“砰”的一聲,猛然踏前一步。這一步,氣息猛漲。屬於在命星境強者的威壓破體而出,卷向方雲。

  然而事情出乎意料,對面的這個“萬古邪帝”居然絲毫不受影響。八皇叔眼皮不由猛的跳了跳。

  “怎麼,你准備靠你的武道威壓,就想降服我嗎?”

  方雲哂然一笑,雙手負於身後,直接迎著這個“八皇叔”的威壓,踏步前進。他的步伐,不寬不窄,不緊不慢。但每一步,都踏在八皇叔氣息的節點,踏的這位皇室友者,心中煩悶,眼皮直跳。

  耳中只聽這個“萬古邪帝”的聲音繼續道:

  “不如這樣,我們互相走七步。看誰,更能降服對方。我已經走了四步了。這是第五步。”

  聲音一落,方雲神色一變,幕然變得凌利如刀,一片嚴肅。腳下一踏,“砰”的一聲,氣息立改。

  方雲本來的流露的氣息,還只是“半步命星”,但這一步踏出,氣息狂漲,居然達到了命星級的威壓。

  八皇叔頓時臉色大變。

  “第六步!”

  這一步落下,開始不可一世的八皇叔,如遭雷殛,頭顱一顫,猛的低了下去,連腰都弓了起來。仿佛冥冥中有只看不見的錘子,狠狠的砸在他的頭上,把他砸成了一只弓起來的大是。

  八皇叔心中一寒,如墜冰窯。額頭鬥大的汗珠,滴落不停。一任他如何努力,身軀也直不起來。

  “第七步!”

  平淡如水的聲音中,方雲神色冷漠,腳步抬起,准備踏出第七步。

  八皇叔心中此時惶恐不已,不過是第六步,他已經無法抵抗。哪裡還敢讓他踏出第七步。

  “找死!”

  八皇叔暴喝一聲,脖戲上的一竄大鐵珠蕩漾起來,右掌一擎,猛然轟出:

  “噬天屍魔功!”

  狂暴的魔氣破體而出,化為一條黑色真龍,轟入金塔之中。只聽一聲驚天巨響,這尊金塔瞬間濤黑,表面散發出滾滾的魔氣。只聽“轟隆”一聲,這尊原本只有數尺高下的金塔,暴漲百倍。化為一道數百尺高的黑色魔塔,以雷霆萬鈞之勢,向著方雲砸落下來。

  這一擊,排山倒海,毀天滅地。整座青銅城牆圍起的區域,都晃動起來,如同海上顛簸的船只。

  這就是皇室血脈的特權,即便是在宗域山門內,也能肆無忌憚的出手攻擊!如果是宗派長老,是絕對不會惹上八皇叔這種人物的!

  不過,方雲不一樣。即便知道皇室在宗派內的特殊存在形式,他也不會有任何的留手或忌憚。說到底,他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有意思!”

  看到八皇叔砸下的鐵塔,方雲淡然一笑,右手一托,新練就的“九子屍魔大法”,化為一頭奇異的九嬰破體而了。

  “吼!”

  一聲暴戾、殘暴的咆哮,震徹天地。如此近的距離下,連八皇叔都沒看清方雲的攻擊,只見黑影一閃,一道可怕的魔氣,便轟入了自己的鐵塔之內。

  轟隆隆,整座數百尺高的鐵塔,在方雲的“九子屍魔真氣”轟入的剎那,簌簌的猛烈震動起來。一股可怕的吞噬能量,在鐵塔內橫衝直闖。

  八皇叔的“噬天屍魔功”本是極為霸氣、陰邪的功法,然而和冥王大悲咒融合為一的“九子噬魔功”卻比八皇叔的功法,霸道十倍、百倍。

  幾乎是瞬息之間,鐵塔中的濤天魔氣,便被吞噬一空。這股“九子屍魔真氣”由鐵塔內,順勢轟入八皇叔體內,短短時間內,便將他全身的生命力,搜刮一空,吞噬一空。

  “護法冥王功!……怎麼可能!”

  八皇叔一臉的驚駭,他的臉色蒼白,一臉的不可置信,似乎死前受到驚嚇一樣。聲音一落,“砰”的一聲,倒在地上,如同石塑的泥雕一樣,炸的四分五裂。

  那尊鐵塔也縮小到原來大小,“咔”的一聲,墜落地上,被方雲接到手裡。

  “上品天元法器,倒是不能浪費了。”

  方雲手腕一抖,便將這枚大補的法器,送入到了天地萬化鐘內。

  “多謝主人!”

  天地萬化鐘大喜。一尊上品的天元法器,可是大補的東西,相當於幾十件中品法器。天地萬化鐘剛剛消耗了大量的能量,這枚法器滋補,來的正是時候。

  “哦!”

  與此同時,“九子屍魔功”化為一團濃濃的黑煙,也返回到了方雲的丹田。這次返回,它不止帶回了一股強大的真氣能量,還帶回了一股強大的生命力。

  這是來自於一名“命星境”強者的能量,雖然不如方雲在上古戰場取得的,“邪神之卵……那種純粹的生命力形式,但也不會差上太多。

  “主人……”

  天地萬化鐘感覺到魔氣中央的那一團生命力,突然開口道。

  “什麼?”

  方雲以意識回應道。

  “真氣的能量,我不要。不過,那一團生命能量,能給我嗎?”

  天地萬化鐘囁囁道。

  方雲微一思忖,立即想起一件事來。天地萬化鐘當初說過,除了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他還需要龐大的生命力來完善自身,自我修復。這位八皇叔身死後,殘留的生命能量,顯然也是他需要的。

  “可以,你拿去吧。”

  方雲想都沒想,便把這團八皇叔生命所化的“生命能量”迷給了天地萬化鐘。只見一團金光發出,立即將這團生命能量,包裹起來,收到了鐘體內。

  就在八皇叔倒下去的時候,青銅城牆內,遠遠觀望這裡的一干九子屍魔宗的弟子,早就驚呆了。一座座青銅宮殿中,傳來陣陣倒抽冷氣的聲音。

  “怎麼可能!八親王居然會輸了!”

  “八親王是命星境的武者,怎麼可能敗在他手裡!太可怕了!”

  “這人剛剛進到王都,就連殺了兩名皇室宗親。真好狠辣的手段,我萬萬不能招惹上這人!”

  “太無法無天了,還沒有正式成為我們九子屍魔宗的客卿,就敢在王城內殺人。掌門他們就算有心收留,恐怕也免不得要對他出手了!”

  “大虞朝隱居宗門深處的那位老祖宗,若是知道此事。恐怕就要出關了!這個家伙死定了!”

  虛空中暗流湧動,一道道意識從虛空中掠過。出了這麼大的事,現在所有人都在看著。准備看宗內的高層,怎麼處理這件事。

  畢竟,八親王的身份,可非同一般。而且大虞王朝還有拉攏的必要。面子上的功夫,必須做到。

  “萬古邪帝!……”

  就在眾人紛紛觀注的時候,一道巨雷般的聲音,劃過層層虛空,降落在方雲上方。

  “副掌門!……副掌門終於出面了!”

  一道道意識,紛紛落向那個萬古邪帝所在的方向。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