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8
第八百四十章 連連鎮壓

  “轟!”

  巨龍咆哮,在空域之中,一切隔絕。方雲根本不用擔心被外界發現。這一出手,立即就是全力。

  “吼!……”

  只聽一陣驚天龍吟,就在趙萬屠震驚的目光下,兩條巨大的真龍,由虛而實,驟然出現在方雲的身後。

  “你!……”

  趙萬屠整個驚呆了,方雲這一刻暴發出來的力量,簡直超出了他的想像。一舉就完全超越了他。趙萬屠貴為九子屍魔宗的副掌門,擁有神通境第二重命魂境的修為。

  不過,這個世界中,所有的武者,在力量方面,都要比中土神洲的武者,弱上一個檔次。也就是說,趙萬屠也就是相當於,中土神洲一個命星境武者的修為。

  “轟!”

  兩條真龍當空撲下,猛烈的轟擊的趙萬屠的身上。這位九子屍魔宗的副掌門慘叫一聲,一招之間,立即就被方雲封印起來。

  戰鬥在開始的瞬間,便已經結束了。方雲的實力,巔峰的時候,借助虛空果實,可以和蠻族戰神相杭衡。更別說是一個趙萬屠了。

  “趙師兄,方師兄,錢師兄……你們幾個也進來一下,給我做個見證吧。”

  空域展開的一剎那,大殿內,趙萬屠的聲音再次響起。

  隨耶一道淡淡的空域陰影,再次出現在大殿內,向點到的幾人,卷了過去。

  還沒有離開的六大副掌門愣了愣,其中被點到名宇的,先是露出意外的神恃,隨即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

  “也好!”

  這幾人都是和趙萬屠交好的存在,此時聽到趙萬屠的召喚,只以為他有什麼陰謀,需要拉自己做個見證。幾人都是同一條船上的,這些事情,自然是小事。

  此對決鬥,才剛剛開始。誰也沒有想過,戰鬥會這麼快結束。即便是結束,也只會認為是趙萬屠,閃電般的解決了那個萬古邪帝。

  “趙牟兄,我們來了。”

  三人飄落在趙萬屠的空間之中,只見空間中沙塵飛揚,三人一眼就看到,雙腿叉開,站立在煙塵之中的趙萬屠。他一動不動,似乎正在等待眾人。

  “嗯?那個萬古邪帝呢?”

  其中一人詫異道。

  “哼!”一聲冷笑,在三人身後響起,這一剎那,三人身後,原本空無一人的虛空中,一股氣息,猛烈震蕩,眨眼間,由微不可察,暴漲到驚天撼地的地步。幾乎連趙萬屠的領域都要撐暴了。

  “萬古邪帝君臨術!”

  方雲施展“大小如意”的神通,瞬間暴漲到原來的數百倍,化為一名數百丈的巨人。動念之間,立即祭起了“萬古邪帝君臨術”這門強大上古絕學。

  方雲以兩條真龍之力的恐怖力量,祭起這門上古奇術,立耶暴發出驚天的力量。汪洋一般的邪道真氣,猛烈暴炸開來。

  “不好!是那個萬古邪帝!”

  “好恐怖的力量,他隱藏了實力!”

  “怎麼會這樣……趙萬屠!”

  三人嚇得亡魂出竅,方雲暴發出的這股力量,簡直驚天動地。已經達到了,可以將他們鎮龘壓的地步。

  力量聚集,化為兩條真龍。這一點,連他們都做不到。在這股力量面前,三人都黯然失色。

  “轟!”

  倉促之間,三人根本聚集不了全身的巔峰力量。只能倉促出拳。只聽一聲驚天的暴炸,三人慘叫一聲,身上衣衫寸寸破碎,仿佛破娃娃一樣,飛了出去。

  “逃!我們不是他的對手!”

  “通知掌門,召集掌門和其他卑兄,聯手對付他!此人太可怕了,不可力敵!”

  “周文德,都是他的錯。他居然把敵方宗派的奸細,召集到了字派內。”

  三人全身鮮血淋淋,仿佛血人一般。方雲只是一拳,就把他們轟成了重傷。一拳之威,崩天裂地,連趙萬屠的開辟出來的空間,都在震動。如此力量,令眾人膽寒了。那奇異的拳法,更是有震傷神魂的作用。

  不過,三人雖然受了傷。卻還沒有死!在武者的本能,三人想都沒想,就是選擇了三個方向奔逃。

  他們力量雖然不如方雲,但是境界猶在。體現在速度上,三人一同逃跑的時候,連方雲也只能最多攔截其中的兩個,而不可能同時攔截三個。

  “趙萬屠,打開空域通道!”

  副掌門錢百歲吼叫道。然而回應他的卻是一片排山倒海的攻擊。

  “趙萬屠,你!”

  “你瘋了嗎?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趙萬屋,你居然敢和外人勾結!”

  眾人又驚又怒,怎麼也沒有料到,趙萬屠居然會和這個外人勾結。幾個和趙萬屠狼狽為奸,也不是一天兩天。趙萬屠的秘密幾乎沒有他們不知道,幾個人怎麼也沒有想到趙萬屠居然會和外人勾結起……

  “哼!”

  一聲冷哼,如同死神的召喚,方雲右手一拍,蒼龍咆哮,一只巨大的龍爪,拍了出去。三個副掌門本來就受了重傷,就連一個趙萬屠都不是對手,此時兩人聯手,更加是將三人椎入絕望之地。

  砰!砰!砰!

  金光一閃,三聲震驚。三大副掌門立即就被方雲封印到天地萬化鐘內。至此,短短時間內,方雲便封印了四名九子屍魔宗的副掌門。

  “大功告成,現在只剩下外面的趙樺、周文德等三名副掌門了。”

  方雲身軀一晃,輕輕的飄落地上。

  以方雲的實力,同時硬捍七人,也不是沒有勝算。但是,以一對七,顯然不如各個擊破來得輕巧,保險。

  方雲一個個的勾引上來,幾乎是不費吹灰之力。畢竟,如果是七人一起上,他還會感覺麻煩。如同戰鬥的波動太大,驚動了九子屍魔宗的掌門。到時,七名命魂境的副掌門,再加上一名武功更高的掌門,這等陣容,就連方雲深思熟慮,考慮再三。

  能用智慧解決的,就不要用純粹的蠻力去解決。這是方雲的一貫原則。

  “出來吧!”

  方雲眼眸閉上,同時身軀一震,眨眼間,被封印的四名副掌門,憑空出現在方雲左右。

  “參見主人!”

  幾人單膝跪地,誠聲道。神態十分的恭敬。

  方雲操控這門傀儡術,如今顯得越發的得心應手。這幾人之前還受了重傷,但這一刻,卻功力全復。卻是方雲將體內幾個強大傀儡的真氣,抽出來。貫輸到了這三名九子屍魔宗的副掌門體內。

  趙樺、周文德等幾名九子屍魔宗副掌門還在外面等著。方雲必須得將這幾個盡快恢復實力。否則的話,趙樺和周文德絕對會生疑。

  以方雲的目光,九子屍魔宗的這幾個副掌門,可比趙萬屠他們難對付多了。在完全掌控大局之前,方雲並不想出什麼岔子。

  “見過主人。”

  身前不遠處,趙萬屠也跨前幾步,躬下身來。這幾個包括趙萬屠在內,從外表看,力量幾乎沒什麼變化,只是氣息有些紊亂。

  “嗯。你們幾個,都吃些療傷的藥。就地療傷吧。”

  方雲擺了擺手,淡然道。

  幾個人都是一派掌門,內天地中,自然不乏一些療傷的聖藥。不一會兒,四人連那一絲紊亂的氣息,都恢復了正常。從外表看,根本不像受過重傷的樣子。

  “嗯,可以出去了。”

  方雲察看了一下眾人的狀況1點了點頭。隨即心念一動,又將自已弄出一副受傷的樣子。這才走了出去。

  九子大殿中,第一副掌門趙樺、第五副掌門周文德,還有第六副掌門都端坐在寶座上,默然而坐。

  “周師弟,你覺得萬屠,需要多久才能解決戰鬥?”

  趙樺坐在最中央,微笑道。

  “這個萬古邪帝的武道,給我感覺非常強。比他表現出來的境界,要強得多。”

  周文德微微皺了眉道,並沒有直接回答第一副掌門趙樺的問話。

  “哦,你總不至於認為,連趙師弟也不是他的對手吧?”

  趙樺笑道。

  周文德也不禁失笑:”應該還不至於。只是,應該沒那麼快結束。”

  “九子屍魔宗的副掌門雖然數量極多,實力也高低不同。但境界都大抵相同,都是命魂境。這個萬古邪帝或許很強,但若說,他能對杭命魂境的強者。就是周文德也不太相信。”

  “哈哈,那你就錯了。你不會以為,趙車弟召喚其他幾人,真的就是觀戰那麼簡單吧。”

  趙樺輕笑道。

  “此人畢竟是我們的客卿長老。若是太過的話,恐怕適得其反。那樣反倒不妙。”

  周文德有些擔憂道。

  “不用擔心。這種人太過桀傲,若是不給些教幣。恐怕不當難以利用,當倒成為禍害。現在,給他來點根的。事後,再狠狠補償他一下就是。這等人物,應該識得進退。而且,這也是展示我們宗派實力的機會。免得他反復無嘗,生出逆反之心。”

  趙樺自信道,一副“我自有定奪”的樣子。

  周文德鬆了口氣:

  “師兄耶然早有了注意,那就早好不過。師弟也只是有點擔心而已。畢竟,這個萬古邪帝的實力,可非同一般。能擊殺八親王,這等實力,還是值得好好拉攏的。”

  “嗯。這你就放心吧。話說回來,以萬屠師弟的心性,這會兒,應該戰鬥已經結束了吧。”

  趙樺說著,望向空中。就在他的目光盡頭,幾道陰影扭曲著,從虛空中慢慢走出來。身影也漸漸變得凝實……

[BOOK: 008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