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10
第八百四十二章 地底強者

  “砰!”

  九子大殿重重的震動了一下,當方雲帶著幾位副掌門重新降臨到大殿中時,所有戰鬥已經結束。

  九子屍魔宗依然是九子屍魔宗,不過,控制整個宗派的人,已經變成了方雲。

  “嗯。”

  方雲眼睛微閉,腦海中掠過無數的信息。短短時間內,他的氣息急驟變化,體內的真氣,“萬化之身”的作用下,全部變成和第一副掌門趙樺,完全一樣的九子屍魔真氣。他的肌肉仿佛融化了一般,不斷的波動,變化。

  眨眼之間,大殿內出現了兩個一模一樣的趙樺。這一幕若是被其他九子屍魔宗的門人看到,必然要驚駭不已。不過,此刻殿內的眾人都是方雲的傀儡,臉上根本沒有什麼表情。

  “還不夠……”

  方雲心中念頭轉動。真氣和身體改變還不夠,對於頂尖的強者,例如比幾位副掌門更高一籌的,九子屍魔宗的掌門來說,可以直接透過靈魂波動,察覺到兩者之間的差別。

  “無拘大法!”

  方雲的體內,散發出一股奇異的波動,一股微弱的光芒,從他的穴竅中散發出來。只是數息之間,方雲的靈魂波動,迅速變得晦暗起來。漸漸的,變得和九子屍魔宗副掌門趙樺的靈魂波動,越來越相近。

  數息之後,方雲的靈魂波動已經完全停止。此時,不論是氣息、身形、還是靈魂波動,都與趙樺一模一樣。即便是再在熟悉他的人,也很難分辨出真假來。

  “現在,可以了。”

  方雲“砰”的一聲,一掌拍在趙樺身上,只見光華一閃,這位真正的九子屍魔宗第一副掌門,便被方雲攝入體內,消失無蹤。

  方雲站立在大殿中央,一動不動。腦海中,掠過趙樺的無數記憶。再次睜開眼來時,整個從精神到氣質,已經再沒有任何破綻。

  “可以了。”

  方雲打了個響提,大殿邊緣,多責遮掩整座大殿氣息的趙萬屠,立即撤去了禁制。

  “所有人聽令,萬古邪帝方浮水,擊殺八親王,十惡不敕。已經按照宗律,處死!”

  一個洪亮的聲音,響徹整個宗派。

  隨即,大門洞開,七大副掌門從九子大殿內魚貫而出,返回了各自潛修的地方。

  “啊!”

  “處死?怎麼會?!”

  “是不是太嚴厲了!不知道會不會對宗內各位客卿產生影響!”

  真正聽到這個決定,眾人也不禁吃了一驚。雖然也有不少人認到,這個萬古邪帝會被處死。不過,畢竟是對於宗派還有利用價值的,不應該這麼快處死。

  七位副掌門在斷斷時間內,做出最嚴酷的決定,震動所有人。

  不管如何,半個時辰之後,由七位副掌門簽發的一紙宗令,送到了大虞王朝皇室之內。這個決定,完美的平息了皇室所有人的不滿。就算皇室再苛刻,都說不出什麼話來。

  一場風波短時間內,消彌於無形。

  只是,誰也不知道。整個九子屍魔宗已經被方雲偷天換日,操控在自己的股掌之中。和方雲關系極深的東方桐等人,在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很長一段時間,都生活在惴惴不安中。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七大副掌門就會怪罪下來,以致死無葬身之地。

  不過,東方桐等了很久,也還是沒有等來宗派高層,降罪的旨意。再也待不下去,隨便找了個由頭,又偷偷潛回雲夢國去了。

  時間慢慢過去,由方雲化名的萬古邪帝,掀起的風波已經完全被人忘卻。而方雲也化身九子屍魔宗第一掌門,安心的待在宗域之中,全力的享受整個九子屍魔宗的強大積累。

  在第一副掌門大殿中,方雲盤膝而坐,身前擺滿了從各地,搜集而來的紫色琉璃瓶。這些都是大虞朝控制的各地蕃國送來的。

  “副掌門,大羅國送來的二十六只紫色琉璃瓶在此,已經全部送來。”

  一名半步命星的宗域長老,將裝滿死亡真氣的瓶子,送進大殿。

  “嗯。放下東西,離開吧。”

  方雲擺了擺手。

  “是,大人。”

  這名長老的修為也算高了,但還是沒能瞧破方雲的虛實,一點懷疑都沒有,便退了出去。

  “嗤!”

  方雲揮出一股真氣,撥去瓶塞,然後將所有的,從戰場上搜集的死亡真氣,都裹去體內。眨眼之間。

  在偷天換日,成為九子屍魔宗的第一副掌門的這段時間裡,送去其他幾位副掌門處的死亡力量,也被送到了方雲這裡。短短時間內,方雲的修為,有了極大的提升。

  “砰!”

  方雲身軀一震,一尊數丈高的邪帝虛影,聳立在方雲背後。周身邪氣滾滾,仿如滅世之神一般。這座大殿,現在完全在方雲的控制之中,以他的修為倒也不怕自己身上的邪帝氣息,洩露出去。

  “砰!”

  方雲發出一股邪氣,震碎琉璃瓶,將最後一只瓶子中的死亡真氣,攝入邪帝陰影之中。眨眼之間,又一只白骨妖靈,厲嘯著,不斷縮小,守護到了邪帝基座下方。同時,只聽“砰”的一聲,方雲身後邪帝陰影一顫,身影漸漸變得若有若無,介於半實質之間。

  “十萬白骨妖靈!”

  方雲滿意的站起身來,滿意的點點頭。短時間內,能從八萬白骨妖靈,漲到十萬白骨妖靈也算是不錯了。不過,以“萬古邪帝君臨術”的要求,這點還是不夠。

  “是時候,打開宗派寶庫了。”

  方雲心念一動,立即踏步走出大殿。很快,其他六名副掌門都被召集過來。一行七人,沿著一條秘密通道,沉入到了大虞王都地下八百多公里處。

  那裡一片漆黑,一道條長的甫道,便埋藏在此處。菌道以鋼鐵加固,附上神通境強者的強大的禁制。即便命魂境的武者,想要強行突破,根本不可能。

  嘔!囓!

  腳步聲在濤黑的甭道中,極為響亮。一行七人,一語不發,踏著整齊的步子,邁步向前。

  “站住!”

  洪亮的聲音中,一陣蒼老而森冷的聲音,從黑暗盡頭傳來。伴隨著,陣陣鐐索震蕩的金鐵聲。

  “嗯?”

  方雲目光一閃,望向甭道的盡頭。在他的目光中,黑暗漸漸的淡去。一個頭發蓬松,就像一個大球的白發老者,微躬著身子,緩緩的從地上站起。他的衣衫襤褸。幾枚強大骨環,扣住了的瑟琶骨,牢牢的鎖在牆壁上。

  以方雲的目光看去,那些白骨鎖鏈上,閃爍著一些神秘的青黑色圖騰,正是這些圖騰的力量,將這名強大的白發老者,囚禁在這片虛空中。

  “寶庫重地,擅入者,死!”

  老者雄渾的聲音,如同巨雷一般,在地下百道中震蕩。他的雙目如同閃電一般明亮,將地下照得一片灼白。一波波強大的氣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整個地下再道中,宛如掀起了一陣颶風。

  “守護者,寶庫看守!”

  方雲腦海中掠過這個白發老者的資料。在九子屍魔宗的傳說中,此人極為神秘。實力比幾位副掌門都要強大。就連趙樺,都對這個白發老者極為忌憚。

  整個九子屍魔宗內,沒有人知道他的實力。

  “傳奇境武者!”

  方雲眼中光芒一閃,隨即瞳孔猛然收縮。在這個空間中,傳奇境的武者是極為少見的。這個老者,在實力受限制的情況下,都有命魂巔峰的實力。如果正常的話,恐怕比戰神阿拉古巴爾,還要可怕的多。

  “怪不得連這些副掌門,都對他極為忌憚!”

  方雲的眼眉跳了跳,這樣的強者,連他都有些忌憚。如果虛空果實還在,方雲倒也不怕他。祭起天地萬化鐘,再配合上“虛空果實”的磅礡能量,就能將他吃的死死的。

  然而此時此刻,沒有了“虛空果實”的支持,方雲直接被打回原型。面對這種擁有傳奇境界,命魂力量的武者,根本沒有什麼勝算。

  只有同時召集體內的所有命魂境武者,才有可能拼上一拼。不過,這樣做的話,就會引起整個九子屍魔宗所有人的注意。甚至被九子屍魔宗的掌門注意到,這就不是方雲所願了。

  “我是九子屍魔宗副掌門趙樺,之前來過這裡,你應該見過的。”

  方雲停下腳步,洪聲道。

  “哼!無名小卒,老夫哪裡會記得!”

  老者低垂著頭,白發垂下,看不清面龐。他伸出小指,掏了掏耳朵,一副根本沒有將幾人放在眼裡的樣子。

  方雲笑了笑,並不在在意:“那這個東西,你總該記得!”

  方雲五指一張,一枚吊環令牌,出現在手中。與此同時,其他幾名副掌門,也將令牌顯露出來。

  “嗯……”

  白發老者猛然抬起頭,瞳孔猛烈的收縮了一下,良久,才冷冷哼:

  “哼!老夫從來只認牌不認人。你們即然集齊了七枚令牌,自然有資格進入寶庫。快進去吧,早點滾蛋,免得打擾老夫!”

  老者側身站到一旁,隆隆的聲音,晃得整個甫道都震蕩起來。就算方雲,也耳朵嗡嗡震動起來。

  “這個家伙,好強的實力!”

  方雲瞳孔微縮。不過,並沒有遲疑,腳下一踏,直接向前往行去。在菌道的盡頭,一道巨大的門戶,雕刻著九子屍魔肆虐天下的景像,屹立在盡頭!

[BOOK: 008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