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四十三章 八千年的庫藏

這座巨大青銅門戶上,一字排開,共有九個豎孔。九子屍魔宗的規矩,九名副掌門中,必須有七人或七人以上,共同持副掌門令牌,才能打開宗派寶庫。

這也是為什麼,九子屍魔宗有九名副掌門,但派內隨時有七人坐鎮的原因。

方雲帶著其他六名副掌門,緩緩的走過白發老者,向那扇厚實的巨門走去。白發老者雙手抱著,一動不動,眼睛也閉上,似乎睡著了一般。

“咔噠!”

就在方雲等人,掏出令牌,也就是這扇大門的鑰匙,准備插入門孔中的時侯。身後,白發老者狀似囈語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上次……,你們幾個小兔崽子,——可沒這麼安份啊……”

在方雲目光看不到的地方,白發老者眼瞼微睜,一抹耀眼的寒光,從眼皮縫中,一閃而逝。

“轟!”

這次話一出來,方雲“轟”的一聲,猛烈震動,心中有那麼剎那,一片空白。漆黑的地下甬道中,死一般的寂靜。

“這個家伙,……扮豬吃老虎!”

守護者一直說他記令牌,不記人。話是這麼說,但事實顯然是另一回。這樣的強者,在地底深處,偶爾才能見到的幾次人,不可能沒印像。毫無疑問,他感覺到了什麼。

方雲雙眉一沉,體內真氣流轉,就要准備召喚所有傀儡,做最壞的打算。這個白發老頭,讓人極為忌憚,但真要死戰一場,那也並不懼怕。

唯一麻煩的是,可能會驚動整個九子屍魔宗的人,這樣他的努力就完全白費了。

然而,就在此時,方雲再次聽到了一陣帶著抱怨的喃喃自語:

“嘖嘖……,不過,關我什麼事呢。”

白發老頭說著,身軀慢慢向後倒去,斜斜的靠在牆壁上,一動不動。一副連手指動彈一下的力氣都沒有的樣子。

“嗯?”

方雲若有所思,提起的真氣,又慢慢散回去。原本死寂的氣息,也慢慢的散去。

正對大門的地方,方雲眼睛微眯,若有所思:

“這個傳奇境的守護者,似乎並不是什麼忠心的九子屍魔宗弟子啊……”

身體被奇異法器,禁鎖在這片空間,似乎像是犯了罪。守護寶庫,也不是那麼盡職盡力。這個老者的身份,頗為奇怪。不過,方雲也不願過多的節外生枝,一個傳奇境的武者,哪怕力量沒有達到那個層次,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至少,傳奇境武者掌控空間法則,在他面前,沒有頂級法器,連騰空都難。這樣的武者,能不招惹,還是不要招惹。

“咔噠!”

七把鑰匙同時插入門洞,只聽一陣隆隆的巨響,這座塵封許久的大門,緩緩的打開。一股腐舊的氣息,撲面而來。顯然,已經很久沒有人到過這裡了。

“進去。”

方雲衣袖一蕩,帶著六名副掌門魚貫面入。大門後面,是一道曲折的長廊,一路有十二道厚重的符箓大門。最後,才能真正的進入寶庫。

“噠!”

隨著一陣腳步,方雲終於到達了九子屍魔宗的寶庫深處。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龐大的空間。所有的東西,井井有條。丹藥、符箓功法、兵器、各種寶藏、珍貴的煉器材料、奇異動物的屍體……。

不過,方雲在意的。卻是九子屍魔宗長年積累的下來的那些死亡真氣。這種蘊含死亡與靈魂之力的力量,是邪道門派普遍需要的力量。

邪道中人,需要這種力量,修練邪功。不過,卻很少有像萬古邪帝君臨術這樣,需要如此龐大的驚人的死亡真氣。一百八十萬白骨妖靈,九億的死亡生靈,如此龐大的數量,極少有宗派達到。

他們更多的,是將這些死亡真氣,做為煉制某些邪道丹藥的輔助材料。

方雲目光掃了一眼,沒有過多猶豫,直接就向著“趙樺”記憶中,存放戰場上死亡真氣的位置走去。

就在這間龐大的寶庫角落裡,成百上千的壇子存放在那裡。密密麻麻,層層疊疊。這些壇子比那些紫色琉璃瓶要大的多,每一個都是那種存放陳年老酒的老壇容量。裡面,都是液體戰場死亡力量。

九子屍魔宗八千多年積累,盡集於此!

“這麼的死亡真氣,足夠我將萬古邪帝君臨術,凝練出大量的白骨妖靈了!”

方雲毫不遲疑,心念一動,一股股真氣破體而出,符箓凝結,化為一只只黑色的真氣手臂,將這些黑壇子舉起來,破掉封印,然後傾倒下來。

“轟隆隆!”

封印破掉的那一刻,這些大壇子中,發出雪崩般的聲音,仿佛這一刻,無數的冰雪崩塌下來。

“好濃粹的氣息啊!”

方雲感覺到一股濃濃的血氣,撲面而來。在這個戰爭頻繁的地方,無數戰爭存積下來的戰死靈魂,多的可怕。濃如實質的死亡真氣,化為一片汪洋大海,從半空中傾倒下來。無數的靈魂,在其中咆哮,沉浮。

“邪帝召喚,萬靈歸魂!”

方雲身體一震,一尊陰影、邪惡、霸氣的身影,浮現在方雲身後。滾滾蕩蕩的死亡真氣,如汪洋大海一般,湧入到了這尊邪帝,周圍擴散的黑影中。

“嗷!——”

“唳!——”

一尊又尊白骨妖靈,咆哮著,從這流水般的死亡氣息中,誕生出來。然後,爭先恐後的衝入到了邪帝的死亡國度中。

一百頭,一千多,一萬頭……

白骨妖靈誕生的速度,連方雲都感到震驚。一萬頭的白骨妖靈,就相當於五百萬生靈死亡的力量。

一個又一個封印的泥壇,被方雲拍開。這些本來是作為宗派根基儲藏的東西,此刻被方雲毫不留情,一次性的攝空,吸光。

萬古邪帝的身影,越來越凝實。無數流轉的邪道符箓,如蟻蟲般,組成它的軀體。急速流動。

在世俗的王朝,十多歲就可以成婚,而嬰兒的出生與成長。則需要十八年左右。以二十年算,這二十年戰死的靈魂,也不會太大。但是八千年,八千年漫長的時間裡,一代又一代的王朝戰士,不斷的征討,殺伐。所產生的靈魂力量,連方雲都感到震驚。

二萬頭,五萬頭,八萬頭……十萬頭!

短短時間內,方雲的邪帝國度中,就誕生了十萬頭的白骨妖靈。妖幡簇簇,骨矛朝天,陣容整齊。

十萬頭白骨妖靈,就是五千萬的死亡生靈!然而白骨妖靈數目還在增加。

十萬頭,二十萬頭,三十萬頭……五十萬頭!

白骨妖靈的數目,在以恐怖的數量增長。就在方雲的感應中,異變突生,一些白骨妖靈突然互相吞噬。近十萬的白骨妖靈瞬間死亡。而在這些白骨妖靈的基礎上,一些體型更加高大,凝實,形態猙獰強大白骨武將,誕生出來。

它們身上的鎧甲,不再是普通的白骨妖靈甲,而是類似人類武將,但生滿到剌的白骨武將甲。

隨著這些白骨武將的誕生,一股股強大的精神力量,注入到了方雲的靈魂中。這種力量,純粹而強大。方雲原本已經停步不前的精神力量,在這些的力量的滋潤下,開始以穩定的速度,瘋狂的提升。

“這是……,萬古邪帝君臨術居然可以提升精神力!”

感知道腦海中的變化,方雲狂喜。精神力的增長,比力量的提升還要困難。方雲沒有料到,當白骨妖靈達到驚人的五十萬時,居然會有如此奇跡般的變化。

在龐大精神力的支援下,方雲感覺到自已對虛空的感知,越來越繁銳。就連原本以為到了盡到的天地規則感悟,在細節處,也有了新的感悟和變化。

一種異常清晰的感覺湧上心來,方雲感覺對天地規則的理解和操控,又增強了許多。

“這次被卷進始魔源書,有此際遇,就不算白來了……”

方雲心中一片喜悅。只這片刻的增長,方雲感覺自已的精神力覆蓋範圍,比原本要往外擴展了二千多裡。

白骨妖靈依舊在增長,當九子屍魔宗成百上千的老壇中,積累了八千年的死亡力量,被消耗一空的時間。方雲的邪帝,已經完成凝結成形。

這是一名氣勢過人的邪道帝王,高冠博帶,絛帶飄飄,就外形而已,這位邪道帝王不但不可怕,反而給人一種溫和的感覺。如同一位人道明主一般。

然而,當那一雙眼睛露出來的時侯,一股黑暗、邪惡、霸氣的氣勢,破體而出,無弗及遠,籠罩四方。那一雙眼睛,蘊含著太多的占有、死亡、黑暗、野心和毀滅。

萬古邪帝是一尊可怕的神靈,它代表的就是死亡!

此刻,在這名萬古邪帝的名下,已經聚集五十五萬的白骨妖靈,一百多名的白骨武將,聲勢極為壯闊!

“可惜了!我想把這套萬古邪帝君臨術,凝練完成。還至少需要,獲取三個強大宗派的宗派庫藏!”

方雲眼睛微眯,目光閃動。並不是所有宗派都和九子屍魔宗一樣,擁有如此龐大的宗派儲藏。而且,要進入其中,也並不容易。

“嗡!”

方雲心念一動,身後的邪帝陰影,居然破空而出。化為一片符箓光華,聚於方雲手上。化為一尊七寸高下的邪帝化身,絛帶飄飄,身後黑色的焰圈閃耀,在它的腳下,是一尊恐怖的白骨基座!

[BOOK: 008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