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第八百四十九章 掠奪寶庫

  “始魔源書居然從上古就已經存在。如此強大的法器,到底是怎麼被始魔宗得到的。還是說,始魔宗的強大,可以追溯到上古。”

  看完《九嬰冥典》的最後一頁,方雲若有所思。近古時代的兩個最大的宗派,現在開始讓他感覺非常迷惑。

  近古時代,共誕生了三個強大的王朝。分別是大殷朝、大商朝和大周朝。

  一般認為,始魔宗和太素派誕生於大殷立國之前的近古時代。

  但是現在看來,顯然不是那麼簡單。始魔源書作為一件法器,歷史居然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甚至更久遠,那麼顯然,掌握了這件法器的始魔宗,並不像他們宣稱的那樣,創立於近古時代。

  同樣的,能和始魔宗分庭杭禮,太素派顯然也不止是近古第一大派那麼簡單。原本簡單的宗派界勢力,在現在看來,開始變得撲朔迷離。

  至少,這兩個宗派並不像他們表面表現的那麼簡單!

  “這兩個宗派,到底是在謀劃些什麼?”

  一直以來,方雲的目光,都被不斷出世的上古宗派,和中古盟所吸引。近古時代的幾個宗派,幾乎一直被忽略。

  這其中的一個關健的誘導因素是,那些上古宗派和中古強者,對待近古宗派那種居高臨下的態度。從骨子裡,他們似乎瞧不起近古的宗派。

  方雲也從來沒有對太素派和始魔宗的身份懷疑過。因為如果這兩個宗派源自上古或中古,沒有理由,同為上古、中古的撼世強者們,會不認識他們。

  方雲沉思不語,眼中閃爍著一道道的光芒:

  “始魔宗和太素派這兩個宗派要麼是太會裝了,以致於和他們同時代的強者都沒能認出他們。要麼,就是他們聯手在演一出戲。等到出去之後,這兩個宗派必須得想辦法,仔細調查一翻!”

  心中下定決心離開之後,就動用各種朝廷和宗派的力量,調查這兩個宗派的底細。

  “砰!”

  虛空一震,一道風聲過後,方雲立耶從虛空中消失無蹤……

  大戊王都,經歷三名無上強者的戰鬥,這個強大的王朝,半個王都已經化為廢墟帝城之中,一片混亂。

  “諸天蒼生派的寶庫,倒是不能便宜了別人!”

  方雲居高臨下,站立在王都上空。一身白衣,被狂風吹的獵獵作響。身形一晃,一波漣漪泛開,方雲如同隕石一般從空中墜下穿過厚厚的地層,直接撞向諸天蒼生派的寶庫所在。

  和九子屍魔派不同,諸天蒼生派的宗派寶庫,並沒有什麼高手把守。直接就是一層層強大的毀滅性的禁制將寶庫包圍起來。

  “嗡!”鐘聲一震,天地萬化鐘直接分開層層光華在沒有驚動任何的禁制下,衝入到了諸天蒼生派的寶庫深處。大袖一卷,方雲發出一股真氣,直接將整個寶庫中的東西,全部卷入了天地萬化鐘。

  這一套,他早就駕輕就熟。諸天蒼生派大大小小的法器,丹藥、秘籍,統統都被卷走。只這麼一下,整個諸天蒼生派的道統,基本上,就相當於方雲夷滅了。

  “該死啊!”

  無拘帝宮深處,諸蒼生看到這一幕,恨得咬牙不已。他的身體雖然被封印,不能動彈,但精神還在。依舊能感知外面的情況。看到方雲這一卷,心中都要滴血。

  “哈哈,諸兄,你跟我糾纏了幾千年。沒想到,居然會是以這種方式滅派的!”

  九幽屍皇在一旁笑道,盡管知道方雲是敵非友,不過,看到這個難纏的家伙,終於被人解決,心中還是不由的升起一種奇異的快感。盡管,他心中很明白,這種快感是非常病態的。

  “你也不用太得意。我的諸天蒼生派被滅,下一刻就輪到你了!”

  諸蒼生憤憤道。

  “薑是老的辣,諸掌門果然聰明!”

  方雲淡淡的聲音,從無拘帝宮外傳來。

  九幽屍皇頓時默然。

  這兩個家伙的念頭波動,倒是提醒了方雲。心念一動,便把無拘帝宮藏到了天地萬化鐘深處,又加了一封禁制,限制兩人的意識感知。

  一袖卷走諸天蒼生派的寶藏,方雲身形一晃,再次離開。正如他所說,他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九子屍皇派。

  九子屍皇派的寶庫中,有一些寶物,非常奇特。禁制中滴了心血。為了不提前驚動九幽屍皇,方雲當初進入的時候,並沒有動這些東西。

  不過現在,九幽屍皇都被封印了,自然沒有必要再留下那些寶物了。

  “砰!”

  大戊王都地底一震,方雲再次破碎虛空,向著大虞王朝的王都而去。只是眨眼?間,便穿越層層空間,出現在十子屍魔幫的地下。

  這一次,方雲沒有再循著通道進去,直接“轟”的一聲,震破地底通道壁嶂,降落在寶庫前。

  寶庫大門前,侍牆而坐的白發老者,猛的驚醒,吃驚的打量了一眼方雲:

  “小子,是你!”

  “是我。”

  方雲淡然的應了一聲,隨耶在老者吃驚的目光中,從他身旁掠過,向那肩厚門掠去。

  “等一等……”

  猛然之間,一聲暴喝傳來,隨即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如山崩海嘯般,噴發出來,向著方雲後背轟去。”

  “你裝成九子屍魔宗的人,老子不管,但你強行闖進九子屍魔宗的寶庫,先問問老子的拳頭!”

  雄渾的聲音,如驚雷滾滾,順著灼過整個地下通道的通壁。整條地下通道,在這獅吼般的聲音中,猛的震動了一下,一條條蛛網般的裂縫“咔嚓嚓”布滿洞頂,大把的泥土撲簌簌的抖落下來,一層層的禁制,直接被這股可怕的音爆震碎。

  整個通道似乎隨時都要崩塌了!

  這個白發老頭,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上次明明發現問題,也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以致於,這會兒突然發難,讓方雲心中產生一種強烈的衝突和意外。

  “哈哈,好!那我就用拳頭來打得你服氣!”

  方雲畢竟武道本能還在,對於老者也並非完全就放心了。雖然這老頭之前一副和氣的樣子,這會兒暴起發難,雖然有些意外,但還沒到他措不及防的地步。

  “冥王有淚,天地大悲!”

  方雲右手一祭七代冥王阿不思的曠世絕學“冥王大悲咒”立即出手。只聽“轟”的一聲,天搖地動,整個通道徹底崩潰,同時一股無邊的黑暗,籠罩虛空。

  一股股充滿著毀滅、憎惡、破壞與死亡的洪流,從暴暗深處迸射出來。在這一道道洪流的背後,一尊龐大、恐怖的冥王黑影,若隱若現,橫亙於黑暗虛空,俯瞰著頭發蒼白的守護者。那麼一瞬,這位不可一世的守護者,心中也產生一種毛骨辣然的感覺。

  “阿修羅之瞳!——殺!”

  感覺到心中驚竦的感覺,白發老頭心中激起了一股根勁,猛然一咬牙,浩浩蕩蕩的真氣,洶誦澎湃,轟殺過去。

  然而,就在白髮老頭全力榷發真氣之時,異變突生,只聽一聲驚天龍吟,就在冥王雙眼之間,一條金屬巨龍穿透黑暗,破空而出。

  “轟隆!”

  巨大的聲響中,大虞王朝的地層,整人崩潰。一陣又一陣的巨響,在地底深處炸開。“哢嚓”聲中,數條巨大的漆黑地縫,將大虞王都一裂為四。

  “砰!”

  地底深處的空間中,一只腳重重的踏下,落在白發老頭的胸口,將他狠狠的釘在地上。

  “如何?”

  方雲漠無表恃的望著腳下的白髮老頭,淡淡道。

  老頭子頭發散發,蒼白的發絲沾著血水,撒在地上。身上褸襤的衣衫,更是被鮮血浸透。原本霸氣千秋的眼神,也是黯淡無光,毫無戰意。

  兩條天龍之力,配合“冥王大悲咒”再配合三像法器“無拘帝宮”白髮老頭敗的毫無意外。

  “你這個怪胎,明明只有脫胎境的修為。怎麼會如此誇張,連三象法器都在你手中……

  老頭子頗是有些認命的囈語道。

  “你倒是夠光棍,我本來以為,你還會以白骨貫肩為由,邀我再賊一場……”

  方雲淡然道,目中掠過一道光華。

  傳奇境的武者可以打敗,但是很難徹底消滅。他們的靈魂極其的堅韌,方雲可以一次次打散他們的肉體,可以重傷他們的精神力,但卻很難做到最後一步一一毀滅他們的靈魂!

  做為武道的傳說,傳奇境的武者,如果那麼輕易就能被毀滅,那也稱不上傳奇了!

  無拘帝宮中已經鎮壓了兩個傳奇境強者,再多上一個,恐怕到時負擔和壓力會大大增加。一旦面對非常強大的敵人,無拘帝宮發揮不出全部的威力,那就是後悔莫及了。

  所以,方雲並不急於將這名守護者,鎮壓到無拘帝宮中!

  “哼!你也太小看我了。老夫可不是那種死皮賴臉的人。”

  老頭子說這翻話的時候,骨子裡透出一股傲然,不過,這股傲然也是曇花一現,很快就被一股頓然所替代:

  “你居然有三像法器,老夫再怎麼打,也是打不過你的。再死皮賴臉有什麼用?”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