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第八百五十二章 烈火之宮

  這是一片紅色的盆地,大地都是紅色的沙礫鋪成的。烈火熊熊,一座龐大暗紅色宮殿,便屹立在盆地底部,熊熊的火焰之中。

  烈火之宮,一個在北方,令人聞風喪膽的名宇。無量魔域上,不知道多少宗派,喪失在這個勢力手中。

  此時此刻,大殿之中,人影幢幢,九名氣息恐怖的強者,成扇形分布,站立在大殿之中。這些人骨骼奇大,比之正常人高了至少一倍。

  而且,這些人統一的,在右手都戴了手套。分別是黑鐵之手,青銅之手,白銀之手,黃金之手,水晶之手……這些人,正是烈火之宮,威名最盛,實力最強的九大高手,號稱“九凶”!

  在九凶圍成的拱形前方,一座巨大的青銅雕塑屹立大殿上方。這個塑像便是烈火之宮的掌教。

  “青銅之手,你的消息可靠嗎?”

  青銅雕塑一動不動,但嘴裡卻發出人的聲音。

  很少有人知道凶名在外的“九凶”其實之前,乃是縱橫一方,各自獨立的九大梟雄霸主。

  只是後來遇到了一個,才聚攏到了一起。成為烈火之宮的九凶。

  這個人就是烈火之宮的掌教九凶稱之為“火真人”。

  不過,就算是九凶,也沒見過火真人的真面目!

  “不錯,諸蒼生和九幽屍皇乃是傳奇境的武者就算是我們碰上,也勝算不多。怎麼可能,一昔之間,就身死道消,被人滅了道統。一青銅之手你真的確定消失來源准確嗎?”

  大殿中,一名戴著白銀手套的英武男子附和道。

  “南大陸一直歸我負責。什麼時候出過錯。諸蒼生死之前提到的天外,應該就是天外武者。也只有那些來自天外世界的武者,才有可能擊殺掉諸蒼生和九幽屍皇。”

  青銅之手沉聲道。他離開大梁王都後,就來到了這裡。

  這大殿下每一個人的修為都不在他之下。都是境界相比,唯一的差別的,就是自己的絕學威力不同而已。所以,在這場合,他也不敢亂說話。

  “你們幾個,有什麼看法?”

  大殿上的雕塑沉聲道,那一雙慘綠的眼睛,仿佛活的一般轉動著,掃過眾人。

  大殿之中,一片沉默。才府另一人道:

  “真人,這件事情,有些棘手。我們現在還不知道詳細的情況,不過,對方能干掉諸蒼生和九幽屍皇恐帕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天外世界的武者,接連出現。幾年前降臨的劍道強者,恐怖的一塌糊塗。現在,東北那一塊區域連我們都不敢過去。這會兒,又來了一個。只是不知道哪個強一些。我倒是有些期待,這些天外的武者,狗咬狗,互相之間,打起來!”

  手戴黃金手套的男子道。

  “哈哈,如果我們能進入天外世界。倒是有可能看到這一幕。”

  另一人笑道。

  “夠了。”

  大殿中的青銅雕塑道,它一說話,整個大殿都靜寂下來。

  “是,真人。”

  眾人默然,態度恭敬。

  “青銅之手,白銀之手,黃金之手,你們三人一起去趟南方。勿必把那今天外的武者押回來!”

  青銅雕塑道。

  “是,真人。”

  青銅、白銀、黃金三大強者,躬身應是。身形一閃,立即消失無蹤。

  無量魔域南方,方雲帶著修羅武王,在南部大陸上到處游走,收集這片世界中,強大生靈死亡後,產生的怨氣,死氣。這些東西,都是“萬古邪帝君臨術”最需要的東西。

  一路上,一些弱小的宗派,紛紛被方雲夷滅。

  大量的傀儡、三像法器,加上驚世駭俗的功法,現在的方雲,看起來依舊是一個人,但實際,已經相當於一個四處掃蕩的大型宗派了。

  在這片大陸上,正派是沒法生存的。燒殺搶劫,塗炭生靈,是所有宗派的天性。所以,方雲一路掃蕩過來,也是毫無壓力。典型的黑吃黑,心安理得。

  一個個宗派的寶庫,被方雲掃蕩。“萬古邪帝君臨術”在這片大陸上的進境,堪稱驚人。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方雲一身武學進展最快的,就是這門萬古邪帝君臨術。

  漸漸的,整個南部宗派都知道有個叫做“萬古邪帝”的恐怖強者,帶著千年前,赫赫有名的修羅武王,正在四處掃蕩。許許宗派紛紛退避。

  “你們那裡的皇革,還真是有意思。居然把權利兩個屬下。一文一武,我說,沒了權利,那還算是皇帝嗎?”

  修羅武王喋喋道,自從知道,自只所在的世界,只不討是一個強大的法器後,他就對於方雲所在的中土神洲,有了無比強大的興趣。一路過來,整天喋喋不休。

  “那種制度,叫文武分治。我說過,人皇的權利,並沒有倒弱。他依舊是中土權勢最高的人!”

  方雲漫不經心道。

  “人皇……人皇!嗯,記住了。你們那個世界,還真是奇怪。人間王朝的勢力,居然比宗派勢力還大!在這無量魔域,簡直是不可思議。不過,聽你說的,他最近好像也挺麻煩……”

  修羅武王興致昂揚,滿臉的潮紅,興奮。每一個關於中土神洲的消息,都讓他激動不已。

  在無量魔域,中土神洲的傳說很少。一些人將這稱之為神界,認為是比無量魔域,更高等的世界。

  不過,還從來沒府人進入到過神界。

  “神界“的傳說,在大陸的頂尖強者中,極有市場。修羅武王本來也是其中之一,但現在,算是徹底清醒了。

  在方雲將中土神洲的事情,七七八八的說完這後,修羅武王不禁感概的說了一句:

  “看來,你所在的天外世界,其實和我們這個世界,也是差不多啊!”

  不過,話雖這麼說,修羅武王依舊對於中土神洲,極為向往。結竟,法器的規則可能和中土一模一樣,但是其中法則,卻不可能和主空間的中土神洲一模一樣。

  如果不跳脫出去,武道上就很難再進一步。這也是為什麼,無量魔域這麼多人,想要離開的原因。”

  吼!……

  就在此時,一聲震天咆哮,從地面傳來。強大的氣浪,滾滾如潮,直衝天空口氣浪中蘊含的強烈戾氣和怨氣,化為烏雲,迅速的將天空遮蔽。

  “差不多了。”

  方雲低頭望著下方,只在大地震動,一厚層層的灰色霧氣,在地面湧動,將整個大地掩蓋。這些灰色霧氣中,蘊含著一股來自大地深處的腐朽的氣息。

  這些漫長時間中,在地底下醞釀出來的邪氣、戾氣,正在被另一股強大的力量,驅趕了出來。

  “你的那尊邪帝,照這種速度,恐怕很快就在大成了!”

  修羅武王也停止了說話,望著下方道。

  普通的武者,只能看到地面湧動的霧氣,但是在他的眼中,卻能清晰的看到,一尊數萬丈高的龐大的身影,正在地層下穿梭,瘋狂的吸納地下深處在戾氣、怨氣、屍氣……那道身影就是方雲凝練出來的“邪帝真身”。

  這尊“邪帝”的能力極其恐怖,在它身周,已經形成了一個可怕的邪能旋渦。無數的白骨妖靈,呼嘯著,不斷的從它的身體內,飛了出去,到處吸納、搜刮地底的邪氣。

  就算是修羅武王,也從沒見過,投刮地氣如此徹底的功法。在某種程度上,這尊萬古邪帝吸收了大量的破碎靈魂,已經凝聚出了一點靈識,擁有了某種生命特征。只不過,這一切的生命特征,都臣服於方雲的控制之中。

  “好強大的功法!單單是這種功法,在無量魔域上就見不多。”

  修羅武王贊嘆道。以他的見識,也隱隱看出來,無量魔域中,龐大的人口,長年的戰爭、殺戮,讓這門功法,隱隱有成為無量魔域“第一神通”趨勢!

  “功法並不是一切,等你到了中土神洲,就會知道。這門功法或許強大,但絕不是最強大的。現在的中土神洲,有五個人能讓世界毀滅。但這些,憑的只是他們本身,而不是什麼功法。”

  方雲望著下方,平靜道。

  “你說的是那幾個大蘋嗎?”

  修羅武王頗為神往道。他雖然是傳奇境的武者,但連地魂境的武者都沒見過,更別說是大帝了。連想都無法想像,這些在中土神洲上,毀了一個時代的存在,到底有多麼強大。

  “轟隆隆!”

  就在兩人交談的時候,大地深處,突然猛烈的震動起來。原本空曠的地底,一股氣息憑空湧現,猛烈震蕩,並且呈幾何倍數的瘋狂增長。

  “唳!”

  一聲長嘯震破蒼穹,就在兩人的目光中,一道黑色精芒,從地下噴薄而出,只聽一聲憤怒的聲音道:”

  “哪個不知死活的東西,毀了老夫的洞府!……”

  這一聲怒吼,驚天動地,大地沸騰,岩層破裂“轟隆”的一聲,地表整個破碎,一股股的岩漿從地下,噴薄出來。一時間,濃煙滾滾,烈火熊熊……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