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五十四章 北方之行

  方雲並沒有在南方停留,大陸北方的殺戮,要比南方慘烈的多。而且,無量魔域對於方雲的武道提升,已經幾乎達到盡頭。當務之急,是要找到離開的辦法。

  “主人,這裡的規則,已經越來越紊亂,也越來越稀薄了……”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在方雲腦海中響起。透過它的能量,方雲可看到,整個大陸架的結構,已經趨於虛幻,並不像中央地步那麼厚實:

  “這裡的大地,恐怕都是虛擬的。並非真實存在。”

  “嗯。”

  方雲俯瞰著下方紅色的大地,點頭道:“這裡的大地結構,非常簡單。全部是紅色的砂石。就是因為,規則體系並不完整,太過單薄的原因。空間的通道,應該就在這裡。大地規則完整,大地結構就會趨於多樣性,密林、草叢、土壤層、岩石層……應有盡有。但是這裡全是一片紅色的大陸,顯然,構成大地的元素並不完整。”

  “北方大陸,好久沒有到過這裡。”

  修羅武王望著下方,神恃有些凝重:

  “這裡是整個無量魔域,強者最集中的地方。其中不乏許多遺忘者,也就是並不受世界規則限制的強者。你要小心了!”

  “遺忘者?”

  方雲回過頭來,頗有些意外的望了眼修羅武王。“遺忘者”這個詞他曾經聽諸蒼生提到過。不過,諸蒼生也並沒有多說。所以,方雲也不是很清楚。

  “嗯。所謂遺忘者,武道境界達到一定程度。感知到這今天地的缺陷,並近而懷疑這個世界真實性的一批強者。他們深信這個世界本來是沒有人的。所府的人都來自於天外,他們是屬於被自己世界拋棄並且放逐在這個世界的人。是一批被遺忘的人。所以,他們自稱為‘遺忘者’。”

  算羅武王一臉嚴肅:

  “遺忘者是這個世界最強大的武者。也是受到天地制藥最少的強者。普通的武者,在命星境時,受到天地制約或許只有五成甚至更少的力量。但是遺忘者,卻能恢復到七、八成,甚至九成,接近十成的境界。有一些武者,甚至悟出了一些秘法,擺脫世界的狂梏力這樣的武者,是最可怕的!”

  方雲默然不語,他已經感覺到北方的強者氣息,比南方密集的多。一道道精氣,仿佛狼煙一般,直衝雲霄。這樣的精氣武者,非常多。

  “殺!”

  “殺!”

  “殺!”

  正在沉思的時候,一陣喊殺聲,遠遠的從地面傳來傳到罡風層中。從方雲的位置透過層層空間,往下看去,只見一名名螞蟻般的武者,血氣衝天密集如林,正沿著兩個方向衝殺過來。

  “轟!”

  只聽一聲巨響,天搖地動,兩只大軍洪流重重的撞擊到了一起。那股凶猛的氣勢,就連方雲在罡氣層中,都感覺到了那股震撼。四周的罡風,甚至都震蕩起來。

  “好強烈的殺氣!”

  方雲望了一眼下方,心中也暗暗震動。這些戰士每個都有七八尺高,赤裸上身,身上布滿了疤痕。這是最驍勇的戰士,才能擁有氣勢。

  方雲暗自把這些戰士,和大周的士兵比較了一下。發現這些人幾乎比得上大周的精銳兵。在士氣和凶狠上,猶有過之。

  不過,大周朝軍械和鍛造技術非常發達。以星辰鐵加工、鍛造的盔甲,能讓他們減少大部分的傷害。再加上破神弩等機械的輔助,真正的戰鬥起來,勝的一定是大周的軍隊。

  方雲看的清楚,這些戰士幾乎都是各自為嘛沒有軍隊那麼嚴格軍律和軍令。這就是軍隊和戰士的區別。

  “這些戰士如果經過軍隊幣練,再配上盔甲和軍械,立即就是最強大的軍隊!”

  方雲心中暗自想道。

  “萬古邪帝!”

  方雲心念一動,立耶招出萬古邪帝。只見一尊霸氣邪帝,立於浩浩罡風之中,只是把手一縷,正點方戰場,地面深處,千絲萬縷的死亡力量,立耶如飛鳥投林一般,沒入萬古邪帝體內。

  萬古邪帝現在的威力越來越大,只是須臾之間,鯨吞長吸,便把戰場上的死亡力量,吞到了體內。一只只的白骨妖靈,憑空凝聚,浮現在邪帝國度之中。

  “什麼人!居然敢在這裡吸納死亡真氣?!”

  一聲暴喝,長空笑動,眨眼之間,方雲和修羅武王就被一名名肌肉虯結,赤裸著上身的武道強者包圍。

  這些人每一個的修為,都脫胎之上,有的甚至接近了命星境。一個個目光凶猛,甫一出現,就把目光集中了到方雲和修羅武王身上。

  “上,一分為二,殺了他們!”

  沒有絲毫的猶豫,也沒有給方雲和修羅武王辨解的機會,十多名武道強者身軀一縱,立即撲殺過來。動念之間,血氣濤天,一道道充滿毀滅力量的血色洪流,席卷虛空,向方雲和修羅武王撲殺過來。

  “嘿,這群跳梁小醜就讓我來收拾吧!”

  修羅武王陰笑一聲,提步踏前,身軀微蹲,立即就是一拳出手:

  “修羅逆天拳!”

  “轟!”

  只是一擊,修羅武王將十余名武道強者的攻擊全部瓦解。只聽“啊”的一聲慘叫聲,那排山倒海的勁氣,直接將這些武道強者,攪成齏粉。

  “嘿,不自量力!”

  修羅武王拍了拍手,輕笑道。

  方雲怔了怔,倒是沒有想到,修羅武王一擊就將這些人全部擊殺了。不過想想,以他的境界,對付這些人倒是掉綽有余,有些殺雞用牛刀了。

  “速戰速覺,趕快離開吧。”

  方雲並沒有多說什麼。心念一動,虛空中的萬古邪帝,發出一股氣息,把這些武道強者的破碎靈魂,卷入了邪帝國度中。眨眼間,那陰影的國度中,便多了幾名白骨武將。

  “走吧。”

  片刻之後,方雲招回萬古邪帝,帶著修羅武王直接離開了。

  就在兩人離開之後,大約一柱香的功法,光彩一閃,兩人原本出現的地方,頓時現出四道氣息強大的身影。

  “可惡,又來晚了!”

  “這是第幾次了?第五次還是第六次?明明每次都感覺到離得不遠了,一眨眼,又被拉開了。”

  “這到底是什麼功法!他們並沒有特別趕路,但我們全力追趕,居然都一直都追不上他們!”

  “修羅武王應該雖然這麼厲害的武功,問題應該出現在他身邊那個天外武者身上!”

  青銅之手、白銀之手、黃金之手,還有熔岩火皇站立在虛空中,臉色陰晴不定,都十分難看。從幾天前開始,他們一直在追蹤方雲和修羅武王的蹤跡。但明明每次就要抓到,但只是在前一刻,發現他們已經動身離開,而且怎麼追趕都無法趕上。

  四人都有種被戲耍的感覺,若不是他們一路都是追蹤方雲和修羅武王停留時,留下的蹤跡追蹤過來,都要懷疑,兩人是不是已經發現了他們。

  四人卻不知道,方雲身懷“億萬空間遁形大法”論空間縱橫和穿梭之術,四人拍馬也趕不上。

  若不是熔岩火皇對於修羅武王的氣息非常熟悉,幾人早就追丟了。

  “這些家伙,一直從大陸南方,往北方來了。他們到底想幹什麼?”

  黃金之手神色冷竣,他閉目沉思了一會兒,突然睜開眼道。想了想,斷然道:

  “白銀,立即通知宮內,派出所有強者,投尋修羅武王一行人的蹤跡。”

  “既然到了北方,那也通知一些真人。讓他把其他人也派出來吧。此人關系得大,就算是化巢出動,只要能捉到此人,那也是值得了。”

  青銅之手也插口道。

  三人極有默契絕口不提“天外”兩字。

  “嗯,這人的空間穿梭之術,太過厲害。必須得多派點人,防止他逃走!”

  白銀之手也點點頭,心念一動,從懷中掏出兩枚黃色符紙來。微凝真氣,隨後將兩道精神記憶,烙在符紙之中。

  “去!”

  白銀之手大手一揮,這面枚符紙立耶展開,光陰一閃,立耶變化成一鶴一雀,雙翅展開足有五尺,一聲清唳,立即遁入虛空,快若浮光掠影,向著北方烈火之宮的方向,消失而去。

  “走!”

  四人發出傳信真符,繼續向著方雲消失方向追去。

  烈火之宮。

  大殿之中一片寂靜,只余下一張紙鶴,在巨大的青銅雕塑前緩緩燃燒,發出明黃的火焰。

  “出動吧!”

  片刻之後,青銅雕塑中發出一個聲音。

  “轟隆!”

  隨著這個聲音,大地震動。戰旗簇簇,一名名強者,從烈火之宮湧出,如潮水般向著北方席卷而去。

  同一時間,一道消息震動北方各大勢力。一一烈火之宮祭出“烈火追殺令”同時青銅、白銀、黃金、水晶……等烈火之宮的“九凶”全面出動。率領烈火之宮座下,全體出動,向著東北方向圍剿。

  一時間,烈火戰旗插遍大地,烈火之宮的這翻傾巢出動,驚動了許多勢力。

[BOOK: 008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