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第五百八十七章 遭遇風太蒼

  熔岩火皇一行人離開之後,一道又一道的人影,穿過火紅的空間通道,出現在第三重世界中。

  “嘩!”

  岩漿翻滾,大片的岩流衝起幾十丈高。烈火之宮的“六凶”緊隨其後,降落在了滾湯的熔岩熱流中。一圈圈強大的罡氣,從他們體內破體而出,將周圍的熱浪迫開來。

  “通往天外世界的通路,就是這裡嗎……”

  水晶之手站立在岩漿流中,火紅的披風獵獵舞動,如同一朵火蓮燃燒在這片世界之中。

  “能不能通往天外世界,暫時還不知道。一這裡的空間法則非常紊亂,和無量魔域,大家小心些。”

  青雷之手道。

  “嗯,先找到青銅之手他們。跟他們彙合之後,准備迎接老祖。”

  六人身形一晃,也消失不見。

  六人剛走,一道又一道恐怖的氣息,不斷的穿過通道,出現在這片大地。又很快的消失在各個方向。

  “吼!……”

  第三重魔人世界的深處,猙獰恐怖的咆哮聲,此起彼伏,響徹天地。聲音中蘊含的龐大能量,震得火山都在簌簌抖動。

  方雲和修羅武王站立在虛空中,靜靜的望著遠處。那裡,濃煙升騰,就在一座火山環拱了來的巨大火紅色山谷中,濃煙滾滾,混合著強烈硫磺味的火焰,滾滾蕩蕩,衝天而起。

  就在濃姆和烈火的光華中,密密麻麻上千上萬的巨大魔影,影影掉掉,在其中咆哮怒吼。

  這些魔影擁有龐大的身軀……小的十命丈,大的比周圍的火山還要高。他們的皮膚仿佛燒紅的烙鐵,一塊塊皴裂開來。混合著硫磺味濃煙和烈火,從它們皴裂的皮膚中,不斷的噴吐出來。

  將它們和人類區分開來,最顯著的特殊。是這些生物頭頂,一對彎曲、鋒利的黑色犄角,是人類不可能擁有的黑紅色長尾。”

  這些應該就是魔人了,這個世界最強大的生枷……

  修羅武王望著山谷中,密密麻麻的火紅魔影,喃喃道。

  這些第三重世界中,強大的生物,擁有銅鈴般巨大的眼睛。和人類不同,它們的眼睛,全部都是黃色,瞳孔極小,縮成了一個黑點。如果不仔細,甚至以為這些魔人根本就沒有瞳孔。

  不過,修羅武王對於這些生物,最深的印像,卻不是這種奇特的外形。而是那一雙雙眼睛中,流露出來的,強烈瘋狂、嗜血、占有和毀滅的欲念。

  這種意念非常純粹,而且強大。以至於,當大量的魔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那種充滿瘋狂、嗜血、占有和毀滅的欲望,集中在一起,在虛空中形成了一股股強大的欲念洪流。這種欲念,已經強大到可以影響人的武道精神和意志的地步。

  修羅武王只是遠遠的觀望,都能夠感覺到心中產生了一點點微弱的漣漪。要知道,修羅武王可是傳奇境的武者,連傳奇境的武者都要受到這種欲念洪流的影響,更別說是其他人了。脫胎境天衝七品以下的強者,恐怕一接近這種欲念洪流,就會神魂迷失,喪失戰鬥能力!

  方雲站在一旁,沉默不語。和修羅武王感概於這個世界魔人的強大不同,方雲的注意力,卻是在那片山谷的深處。他的目光,穿過層層空間,落在成千上萬魔影中央,那道熟悉的身影身上。”

  風太蒼……

  方雲眉頭微微皺了皺,要說這裡最意外的事情,就是看到魔道年輕輩第一高手風太蒼,出現在這個第三重的魔人世界了。

  出現在這個世界的武者,幾乎都是無量魔域要同化的目標。

  “……風太蒼怎麼會出現這裡?”

  方雲目露思索,沉思不語。突然,耳邊傳來修羅武王的聲音:

  “你認識那個年輕人?”

  “嗯。”

  方雲回過神來,點了點頭,並沒有否認。

  修羅武王表面看似沒什麼表恃,但心中卻是暗暗震動,這個世界中,居然還有一個天外武者。”

  “要不要出手救他,我看他神智迷失,軀體已經完全被武道本能所控制。這樣繼續下去,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他恐怕要力竭而死。”

  修羅武王的武道見識,並不比方雲少多少。這些魔人源源不斷的從岩漿海洋中,飛越而出。數目根本沒有減少,只有增加。照這樣下去,那今年輕人力竭而死,只是遲早的事。

  “不用。”

  方雲擺了擺手:“他現在被本能所控制,誰過去都會受到攻擊。再等一等吧。”

  山谷中,風太蒼的周圍屍山屍海,無數魔人的殘肢斷臂,鋪了厚厚的一層。源源不斷湧來的魔人,不斷的倒下。它們的屍體,不斷累加上去。當整個山谷都容納不下的時候,這些魔人的屍體便從兩側的山谷缺口中,被擠了出去。

  每當有新的魔人倒下,便又相應的魔人屍體,擠到了岩漿的海洋中。無盡無窮的死屍,已經形成了另一異海洋,飄浮在這些岩漿的海洋上面,一直延伸到目光所能看到的盡頭。

  魔人的屍體,密密麻麻,不知道有多少。如此屍山屍海,就連修羅武王看到,心中也不禁狠狠震動。

  這個叫風太蒼的天外武者,在這裡不知道戰鬥了多久。他的實力或許不如他。但是那種武道意志,卻是強大的連修羅武王,都相形失色,自嘆不如。

  “轟!轟!轟!”

  一名名高大的魔人嘶吼著,手中揮舞著長戟、刀、斧,凶猛的砍向山谷中央的身影,激烈的衝撞聲,響徹山谷。

  在無數魔人的包圍,風太蒼的身影顯得份外的弱小,他的真氣已經消耗極多,似乎隨時都會被魔人淹沒,踩倒在腳下。但是每每將要倒下的時候,他又站了起來。那黑白相間的長發,飄舞在空中,份外的劃眼。

  “你天生霉運加身,別人輕松就能得到的東西,你卻需要努力千百倍,才能得到。你有心理准備了嗎?”

  “我有!”

  “你命運多舛,即便竹出了千百倍的努力,也可能無法達到武道的高峰。你有這個覺悟嗎?”

  “我相信自己,人定勝天。無論結果,絕不自怨。”

  “很好,未來你會經歷失敗、挫折、在死亡附近徘徊、遭到他人的怨恨、嫉妒,在漫漫的武道中,與孤獨相伴,付出千百倍的努力,卻只得一次次的失望……如果這些你都能克服,那麼你就擁有了踏上武道巔峰的潛力……”

  “你要記住,對手武看來說,力量、運氣永遠都是旁枝末節,真正最重要的,是一個武者的意志,這決定著他能在武道中走多遠,走多久……”

  一個宏亮的聲音,在風太蒼的腦海中,不斷的響起,一遍又一遍。

  這個聲音已經壓過了其他的一切。甚至,已經讓他忘卻眼前的戰鬥。

  武道最強大的……是意志……

  自從進入無量魔域之後,風太蒼已經記不清,自己經歷過多少次這樣的戰鬥了。每一次無限的接近死亡,又讓他重新掙脫出來。每一次的掙扎出來,他的實力總是會有極大的提升。”

  “哢嚓!”

  一記重拳,夾雜著滾滾的魔氣,轟風太蒼的身上。只聽“哢嚓”一聲脆響,風太蒼身形一個踉蹌,體內又不知斷了多少骨骼。

  “滾開!”

  無意識的吐出兩個宇,風太蒼一記鐵拳轟出,一股龐大的力量,重新在他體內噴發出來,只聽“砰”的一聲,這種偷襲的魔人立耶被一拳轟成粉碎。

  “砰!砰!砰!”

  虛空震蕩,風太蒼的眼神茫然,毫無焦點,他的身軀,被鮮血染透,只是不斷的重復出拳。常人受到他這樣的傷勢,早就死了,但是風太蒼卻一次又一次的重新站起。

  “吼!殺了他……”

  猙獰的咆哮聲中……記重拳狠狠的轟在風太蒼身上。風太蒼“砰”的一聲,高高飛起,鮮血飛濺,又重重的拋落在地上,然而下一刻,又重新站了起來,右拳轟出,一頭頭魔人慘嚎著飛了出去……

  修羅武王和方雲站在虛空中,默默觀注著,紋絲不動。風太蒼真氣漸漸枯竭,已經是強弩之末。方雲不知道他在這裡待了多久,然而他所表現出來的那種生存的意志,就算是他也不禁刮目相當。

  “當年中土神洲四大青年高手楊弘、李億玄、君念生、風太蒼,同列第一。楊弘已死,君念生不知現狀如何,但是風太蒼的武道意志,卻是當之無愧的第一。”

  望著那道不斷跌倒爬起的身影,耶便彼此立場不同,甚至曾經還被風太蒼抓捕過一次,但方雲也不由對風太蒼心中產生一絲佩服,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風太蒼雖然是始魔宗的人,便在宗內卻極為不受待見。連一個女弟子都能欺辱他。卻不能簡單的把他歸類為始魔宗的人。這等人物,倒不妨幫他一幫。”

  方雲心中想道。

  “吼!”

  就在此時,山谷中的魔人突然退開來……個個引勁長嚎,似乎在召喚著什麼。也就是片刻的功夫,修羅武王和方雲同時感覺到一股恐怖的氣息,從熔岩海洋的深處傳出,並且迅速的靠過……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4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