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2
第八百六十五章 真魔的傳說



  “三象法器!!”

  遠處,火真人看到這一幕,也是驚呆了。不過下一刻,心念一動,滾滾的火海撲天蓋地,立耶轟殺過去。

  “嗡!”

  方雲根本不給兩人夾攻的機會,身形一晃,立即遁出千裡。龍爪一拍又是一招“青龍探爪”,將心中忐忑的寒冰宮主拉到身前。

  他體內,此刻有一十的真氣,都是玄冰真氣。寒冰宮主那至陰至寒,冰凍時間、冰封空間的極寒真氣,不但傷不了他。反而成為了他淬練玄冰神功的極佳補品。”

  寒冰宮主,你想戰,我就讓你戰鬥到底。一一喝!萬古邪帝君臨術!”

  方雲目露寒霜,口中一聲暴喝,立耶召出“邪帝真身”滾滾的邪氣撲天蓋地。只見一尊數萬丈高的巨大邪帝,頭頂華冠,腳踏屍山血海,二話不說,便是一括,狠狠的轟落在寒冰宮主身上。

  “冥王有淚,天地大悲!”

  與此同時,方雲二話不說,配合“萬古邪帝”又是一招“冥王大悲咒”祭了出來。

  “轟隆!”

  這一聲巨響,驚天動地。寒冰宮主等於同時受到兩名絕世強者的聯手轟擊,只聽她一聲驚呼,寒冰宮主花容失色,被方雲龍爪一拍,直接如隕石般,狠狠砸到了岩漿之中。

  “小子,得撓人處且僥人!——焚天煮海!”

  火真人雖然空間穿梭之術,不及方雲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來得奧妙,但卻也差得不多。只不過眨眼之間,立即就追了上來。根本沒有讓方雲追擊寒冰宮主,擴大戰果的機會。

  “青龍吞日!”

  巨龍長嘯,方雲身形一晃立即使出青龍絕學中的“青龍吞日”,但聽轟隆一聲,一團比太陽還要刺目百倍的光芒,在虛空中炸開,浩浩蕩蕩的力量,不閃不避,迎著火真人轟了過去。

  “轟隆!”

  天地劇震,火光四射。龍行雲布雨,噴火吐水,根本就不懼寒熱。這一式可以說是八式中,最為克制火真人一身烈火的絕學。兩相交擊,火真人的一身火光紛紛炸裂,就在這一剎那,方雲透過濃烈的火光,隱約看到了火真人的真身。

  那些一頭類人型的生物,體表布滿紫黑色的鱗片,兩條手臂指甲非常鋒利。就在方雲快要看清它的全部面目時,一道銳利的目光迸射出無匹的精芒,一瞬間化為令人頭腦劇痛的寒光。

  “呼!”

  熱浪一卷,又迅速的合攏來,將火真人的身體,重新籠罩在洶湧的火海之中,辨不真切。

  “這是……”

  方雲心中呆了呆,電光石火之間,他看的東西,非常有限。有股莫名的力量,甚至在干擾他已經看到的東西。讓他也無法確認,自己剛剛看到的,是否是真實存在的。

  不過,不管怎麼樣,這一幕顯然是同時出乎兩人預料的。方雲並沒有料到,這一招“青龍吞日”轟開火真人的護體烈火後,看到的是一副非人的畫面。

  至於火真人,似乎比方雲更加意外。他預料過這一括可能會被方雲擋下。

  卻沒有料到,方雲的這招“青龍吞日”會轟開它的護體火焰。

  “我本來還想留你一命,卻沒料到,居然讓你看到了我的真面目。現在,我只有殺了你了!”

  火真人原本的聲音,雄渾而宏亮。但這一刻,卻變陰惻惻,說不盡的邪惡。仿佛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

  “轟!”

  火光炸裂,一只漆黑邪惡的巨爪,突然刺破火焰,一把抓向方雲。這只巨爪魔氣滾滾,外表燃燒的火焰,不再是紅色,而是漆黑的魔焰。

  然而,在背對麒麟妖聖的一面,火真人的體外依舊是熊熊的紅色烈焰,這種江海般的烈焰,將火真人身上暴發出來魔氣,成功的掩飾下來。

  “唳!——”

  虛空銳嘯,火真人本來的實力就很高,但他這一下猝起發難,實力更加暴漲一截。方雲四周的虛空,直接被一股奇異的力量封鎖,凍結。

  這一剎那,方雲在火真人身上,感覺到了一股令人發寒的黑暗和邪惡,那種感覺,令人說不出的惡心。就好像是某種極黑暗、邪惡的生物,突然之間,撕破了套在外面的人皮,露出了可怕、惡心的黑暗面目。

  “這個家伙,根本不是人類!”

  方雲眼睛微眯,目中光芒閃動,無數個念頭瞬間掠過腦海。火真人這刻的表現,更像是某種被窺破真相後的惱羞成怒。

  他這刻的表現,己經不像是為了得到通往天外世界的秘密,而要擒拿方雲了,他是要滅口!

  然而,方雲分明記得,修羅武王之前曾經說過,烈火之宮是無量魔域的人類勢力,而火真人也是人族的幾名頂尖強者,武道巨擘。但剛剛的驚鴻一瞥,似乎又曝露出了某個天大的秘密。

  “哼!我管你是什麼東西——給我滾!”

  方雲目中閃過一絲暴怒的神色,驀然長吸一口氣,身形一震,整個人從無拘帝宮內脫離而了同一時間,方雲右手順勢一抓,便從虛無中抓出了另一道身影。

  長發飛揚,背影驚天正是四大命魂境傀儡之一……“天地魔皇”!

  “第八式,青龍涅磐!”

  方雲一身長嘯,身形如刺破的皮球般,急驟縮小,化成微塵大小,猛然一縱,飛入天地魔皇的額心。下一刻,天地轟鳴,虛空中萬龍咆哮,無拘帝宮中暴發出一股驚人的能量潮。

  “喝!”

  震天的暴喝聲中,天地魔皇、百戰梟皇、金銅戰魔、奕天老魔……所有傀儡的力量全部被方雲注入無拘帝宮中,同時,上古時代無拘老祖,在無拘帝宮中封印的一名名頂尖強者,也被方雲召喚出來。

  無數強者的力量和糗合無拘帝宮本身的時間、空間之力,化為一括最強大的絕學,    青龍涅磐!

  “轟!”

  方圓千里之內,地裂山崩,滿山瘡夷。只見方雲全部的力量,化成一條漆黑的巨大龍尾,狠狠的拍火真人身上。

  這一拍的力量,驚世駭俗,以天地魔皇命魂境的力量催發出來,就算是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都被瞬間抹殺,灰飛煙末。

  “啊!”

  只聽一聲震天的痛嚎,仿佛某只巨大的史前猛獸,發出驚天的悲吼一般。火真人轟出的那一只巨大的魔掌,直接就被打斷打碎,寸寸崩裂。那只巨爪上的魔氣、魔焰,也直接被打光、打滅。

  這一擊融合了方雲最強的一勁,其後金勢不歇,重重的轟落在火真人的“小魔輪”上。將“小魔輪”連同火真人在內,如一發炮彈般,重重的轟入岩漿海流,一股股的岩漿流,濺起萬丈之高,聲勢驚天。

  “嗯?”

  方雲目光一閃,就在這一剎那,他感覺到了一股恐怖的氣息,突然之間猛烈的暴發出來。

  轟隆隆,岩漿海流千里之內,突然沸騰起來,撲天蓋地的黑暗魔氣,衝而起。就在火真人掉落的地方,“海面”塌陷,一只巨大的手臂,咆哮著,從岩漿中伸了出來。

  這只手臂巨大無比,足有數萬丈之高,通體漆黑,表面肌肉虯結,覆蓋著紫色的鱗片,如此龐大的生物,方雲見所未見。而在那只手臂裡奔騰的毀滅力量,更是令駭人聽聞。整個魔人世界,都在這只手臂的力量中顫抖,震動。

  這一剎那,整個進入無量魔域的強者,都注意到了這股強大而黑暗的力量。

  “好強大的力量,這是什麼生物!怎麼擁有如此可怕的力量!”

  “好強烈的魔氣!無量魔域內怎麼可能誕生如此可怕的力量,這根本不是這個世界規則所能容忍的!”

  “怒氣……是誰將這種存在,激出了如此怒火!”

  “不好,趕快離開。這種氣息,哪怕四大宮主,也要被秒殺!”

  一名名順著空間通道,進入第三重魔人世界的武者,紛紛臉色大變,看到那噴發出的濤天魔氣,各各心生怯意。身形一晃,紛紛往來時的道路遁去。

  在這種強度的恐怖力量面前,他們就像螻蟻一般的渺小。

  然而,在另一個方向,一名十二尺高,身形高大魅梧的赤膊漢子,卻一動不動,沒有離開。這人的腰上別著一只金漆的的顱骨,制成的酒器,背上背一把闊背長劍,唯一的一只眸子中,顯出一股凶猛的氣息。

  “飲血狂魔……”無量魔域扯來獨往的散修武者中,凶名赫赫的武者。他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將凶死的敵人,斬下頭顱,以黃金漆顱骨,做成酒器,隨身攜帶。

  在無量魔域上,此人是令人聞聲喪膽的凶人。

  “這個氣息是……”

  飲血狂魔仰望著空中,半眯著眼,臉上露出回憶的神色:“……真魔!!”

  這一剎那間,無數無量魔域中的傳說,掠過腦海。飲血狂魔瞳孔猛的大睜,眼中露出震驚的神色。

  在無量魔域的最久遠的傳說中,一代代武道修為達到極致的強者,在感受到這個世界虛幻本像本質時,紛紛尋求離開這裡,通往天外的道路。

  而在傳說中,在烈火、寒冰、大地、庚金四宮之前的頂級強者,就是紛紛進入一個黑暗的世界。正是在這個黑暗的世界中,所有的武者紛紛被毀滅,而將這些可帕古代強者們毀滅的就是一種號稱“真魔”的生物!

  無量魔域上,曾經存在過的,一代代強大的武道文明,聯同它孕育出的一代代驚天武者,就是葬送在這些“真魔”手中!

[BOOK: 008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1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