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第八百六十六章 聖獸麒麟

  關於“真魔”的存在,整個無量魔域已經很少有人知道了。就連一些老資歷的武者,都淡忘了這些傳說。

  但飲血狂魔卻知道,這並不是什麼傳說。因為他在一處古跡中,得到羊皮紙武學中,就清楚的記載了,無數無量魔域的武者,毀於這些黑暗生物手中的事情。

  “如果是真魔的話……恐怕沒有能逃得了了。”

  飲血狂魔心中升起某種明悟。似乎是回應他的猜測,遠處傳來陣陣驚呼。

  “怎麼回事,空間通道不見了!”

  一陣陣驚呼在遠處響起。

  魔人世界的深處,方雲望著這只探出岩漿,頂天立地的巨大手臂,心中的震駭無以復加。他瓣別出了這股氣息,雖然完完全全沒了火真人的那股氣息,但確確實實就是火真人。

  “這到底是什麼生物?!”

  方雲非常清楚,刊剛那一括,是自己最強的攻擊。

  連這樣強的攻擊,都沒殺死它,方雲不知道這種生物,還有什麼可以殺死了。他並不知道,這種生物就是無量魔域傳說中毀滅一切的“真魔”!

  “嗡!”

  方雲召出天地萬化鐘,身形一縮,遁入其中。天地萬化鐘無堅可榷,就連帝一的劍氣也傷不了。這是他最大的保命手段了。

  可以預料到,火真人的這一擊,威力極其可怕。能不能擋下,就看運氣了。

  “哈哈哈,火真人,你終於真面目了!”

  就在這時,一陣大笑聲,從旁邊傳來。一直沒府動靜的大地宮主‘麒麟妖聖’終於出聲,出乎意料,面對火真人的異變,麒麟妖聖反倒顯得極為高興:

  “你這個老魔頭,本座可是等了你很久了!哈哈哈!”

  大笑聲中,麒麟妖聖的魁梧的身體,迎風而間,急速膨脹。他全身的骨節哢哢作響,骨節與骨節之間,發出的聲音,直接就是雷鳴。

  在方雲震驚的目光中,麒麟妖聖的頭顱齊中裂開,一顆巨大的紫色麒麟頭,直接就從中鑽了出來。

  “哈哈哈……”

  麒麟妖聖這個時候已經漲到了數千丈高下,完全顯化出了自己的麒麟本相,一片片水盆大的紫鱗,覆蓋在他的身上。那股衝天的妖氣早已蕩然無存,轉而被一股滾滾蕩蕩的聖氣所取代,無窮的瑞氣覆蓋在他的身上。

  “地魂境!”

  方雲整個變了臉色,麒麟妖聖這一刻散發出來的氣息,仿佛大地一般。不管是真氣質量,還是雄渾度,都不是自己所能匹擬的。

  方雲就仿佛一葉扁舟一般,在狂風巨浪中,載沉載浮,隨時都可能側盤。眼前的一幕,讓他困感了。麒麟妖聖和這名什麼火真人,原本和他的實力相差不大。但現在,居然直接暴升了一籌,完全超越了自己。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始魔源書只不過是一個三像法器,它能容忍的最強武者,也就是傳奇境。而且還是偽傳奇境,空有修為,而沒有那種力量。——這裡怎麼可能會存在兩名地魂境的武者?!修為達到這種境界,凝練了三魂中的命魂和地魂,又怎麼可能會被一件三象法器困住!”

  方雲腦海中充滿了無窮的問號,他感覺到自己突然之間,由某個戰場參與者,突然變成了無關緊要的旁觀者。而且,他似乎在無意中,卷入了兩個可帕的存在之間,互相博奕的一場陰謀。

  “麒麟,居然是在這裡!”

  方雲腦海中閃過無數的念頭這位大地宮主號稱“麒麟妖聖”本身也是妖氣衝天。他本來以為,這只是一頭得了麒麟精血的異種,沒想到直接就是聖獸麒麟。

  在中土神洲,麒麟從不曾存在過。只有一個名宇流傳,而無任何人見過。甚至連關於這種聖獸的傳說都沒有。只隱約只知道,這似乎是遠古時代,和真龍一起誕生的聖獸。

  但是什麼時候誕生的,什麼時候消失的,怎麼消失的。擁有怎樣的實力,從來沒有人知道。方雲怎麼也沒有想到,傳說中的聖獸麒麟,天地間唯一的那頭聖獸,居然不在中土神洲,而在無量魔域。

  而且,在九大真龍都消失的近古時代,這頭聖獸居然活著,而且,一直潛伏在這個法器空間內,等待著什麼。又或者,鎮龘壓著什麼。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眼前發生的一切,已經超出了方雲的認知。他來到這裡的時間還太短,得到的信息太少,無法由眼前的一幕,推斷出事實的真相。

  “小子,嘿嘿,看在你幫我誘出這頭跑出來的真魔的份上,我幫你一把!”

  麒麟妖聖,或者說聖獸麒麟的聲音,在方雲耳中響起,隨即一股滂沱的巨力,猛然一堆,就把方雲送出了交戰中心。這股力量,已經超出了方雲目前所能接觸的力量極限,在這股力量面前,方雲的力量渺小卑微,根本無力反杭!

  光芒一閃,方雲就被一股怪力拋出了交戰中心。在被拋出之前,他最後看到的一幕,就是聖獸麒麟住然飛起,嘴巴大張,施展“芥子神通”,一口將那條巨大的魔臂吞了下去。

  “轟隆!”

  遠處,天塌地陷,火光衝天。無窮的聖氣與至陰的魔氣,交織在一起,演化成一股光與暗的風暴,那股氣勢,似乎要將整個第三重世界榷毀。

  方雲徹底放棄了,干涉這場戰鬥的企目。這種力量級別,不是他能參與的。他只是站立在極遠處,目睹這場驚天動地的戰鬥。

  “麒麟,果然是你。我就猜到,大地宮主是你的化身!”

  一個陰沉、沙啞的聲音,在戰火中央響起。那股聲音,擁有一股強大的腐蝕力量。僅僅只是聽一聽,也會感覺神魂紊亂,心中極度煩悶、惡心。

  “哈哈哈,你這頭魔物倒是有些聰明,居然建了個烈火之宮,七、八千年的時間,一直都潛伏不動。連我都差點被你騙過了。”

  麒麟的聲音,同樣如洪鐘巨呂。那聲音一傳出,貫通天地的濤濤聖氣之中,雷霆閃爍。那雷霆居然是三像法器才能具備的,天地間至剛至陽的紫色“陽雷”!

  “轟隆!”

  又是一陣驚天動地的爆炸聲,衝天的聖氣和魔氣,已經完全掩去了兩個可怖存在的身影。隱約之中,方雲似乎聽到了一陣悶哼。剎那間,那頭巨大的魔物向下一沉,閃電般的遁向大地深處。

  “哼!要逃嗎!”

  麒麟怒哼一聲,立即向下追去。兩人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議。

  就連方雲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都比擬不上。只一剎那,就從方雲的感知中,徹底消失。

  “哦!——”

  在徹底的消失之前,一聲暴戾的吼叫,帶著某種催促,又或者是某種召喚,從地底深處傳來。

  “嗡!”

  就像某種瘋狂的信號一般,整個魔人世界的“魔人”都瘋狂了,岩漿沸騰,成千上萬的魔人興奮的嘶聲咆嘯,嘯聲此起彼伏,連綿不絕。

  一頭頭猙獰的魔人,火焰滾滾,迅速從岩漿層中浮現出來。開始還只是上萬頭,但很快的,數目越聚越多,地底深處,仿佛蘊藏了另一個世界一樣,無窮的岩漿魔人從地底浮出。

  眨眼之間,岩漿表面,密密麻麻,全都是猙獰恐怖的岩漿魔人。數目不再是上萬頭,而且百萬、千萬頭!

  “殺!”

  這一聲厲喝,驚天動地,無數的魔人從地底撲出。不少魔人背後,甚至抽出了蝙蝠般的火紅翅膀,一個個從四面八方,閃電般的撲向地表上,所有武者。

  “啪啦啦!”

  密集的翅膀舞動聲中,整今天空都是可帕岩漿魔人,一頭頭閃著黃色的眼光,詭異可怕。這些魔人差相當於天像級,強大的,直接就是媲美神通境的武者。

  “魔人,怎麼會府這麼多魔人!”

  “返回無量魔域的空間通道已經被封閉了,現在怎麼辦!”

  “完了,完了!沒有想這趟不但一無所獲,反倒要在這裡送命!”

  “快走,和其他人彙合。否則大家都要死在這裡!”

  天空各處,一片片驚呼。這突然出現,羊且呈幾何倍數增加的魔人,讓眾人心沉到了水底。

  “怎麼可能?怎麼會是這樣!真人怎麼會是一頭魔物!”

  “不要說了,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解釋,為什麼它能讓我們不受天地規則的影響。”

  “事已至此,多說無意。先想辦法,擊殺這些魔物吧!”

  此時,心恃最復雜的,卻是隨火真人……同進入這裡的烈火之宮的六凶。他們因為被寒冰宮主所傷,反倒逃過了一劫。但此時此刻,恃況依然不容樂觀。

  六人誰都沒有想到,跟了幾千年。極為信任的火真人,居然是一頭魔人世界的魔物,壓根就不是人!

  “都給我去死!”

  一聲憤怒的嬌叱,從地底傳來。一股寒霜撲天蓋地,瞬間凍結方圓近千裡的空間。無數的魔人,連同沸騰的岩漿在內,都被冰凍,碎裂,紛紛瓦解。

  藍光一閃,一道苗條的身影,從地底下彈了出來。在她的頭頂……朵蓮花緩緩旋轉,卻是之前,被方雲轟入地底的“寒冰宮主”!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0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