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5
第八百六十八章 三皇符箓

  在魔人世界的岩漿海洋下數萬里處,黑暗的最盡頭,一個巨大的金色符箓。左右縱橫,不知其幾千萬裡,如蛛網般一般,橫亙在大地的深處。

  方雲從沒有想過,一張符箓居然可以大到這種地步。在這張符箓面前。個人如同微塵般渺小。給人一種無比的強烈視覺衝擊和心理震撼!

  “三皇……”

  方雲睜大了眼睛,喃喃自語,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始魔宗是魔道中的泰山北鬥,始魔源書是始魔宗的鎮派法器。

  然而,就是這件魔道法器中,他居然看到了一件遠古三皇之物。沒錯,那股堂皇大氣、華貴、威嚴、正直、浩然的氣息,如日月高懸,乾坤高昭,和方雲在遠古小世界時,看到的那三皇聖旨,所散發出來的氣息,本質上乃是完全一樣。

  所不同的,那張三皇聖旨是寫在一張金色絹帛上,而這張金黃色的符箓則是書寫在數千萬裡的浩瀚虛空中!

  “三皇符籙,怎麼會出現在一件三像法器之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方雲徹底的驚呆了,這一切太不可思議。先是龐大的超越中土的陸地。接著是超出世界規則的恐怖存在,接著又是一張龐大的三皇符箓……眼前的一切。讓人完全無法和始魔源書聯系在一起。

  方雲能夠感覺得到,在那股金色的光華中,蘊含著一股如大河奔流,無邊無際的強大力量,這股洪流般的力量貫穿虛空,一旦釋放出來。必然是驚天動地,震撼宇宙。

  在蠻荒的時候。方雲曾經感受過一次“荒戟碎空大帝”。的氣息。然而就在這裡,就在這道金色符籙中,方雲感受到的卻是另一股恢宏、博愛,浩大、磅礡的氣息,這股氣息主宰冥冥虛空萬物,猶如天地般浩大高遠。凌架萬物,遙不可及!

  “這就是人皇和四位大帝所追尋的最終境界嗎?”

  方雲喃喃自語,心中興奮不已。

  三魂圓滿,這正是昔日遠古三皇的境界,也是遠古三皇汲汲於求的境界。雖然還是無法具體而微的去了解三魂的奧秘。但是一張符箓覆壓千萬裡,這已經不是方雲能想像的境界了!

  方雲仔細的打量著這張寶貴的,展現三皇武道和意志的符箓。這種東西,哪怕只是看一眼,對於日後的武道進展,都是無窮寶貴的經驗和財富。

  這就仿佛是一盞明燈,在黑暗中,指明了武道最終的聖殿所在。這是無數武者汲汲於求,都無法求得的巨大財富。其價值,還遠在遠古小世界的三皇聖旨之上。

  “混蛋,你逃不了的!”

  一陣憤怒的嬌叱聲,遙遙的傳來。寒冰宮主一路緊緊的追了過來。她似乎認定了方雲。不死不休了。

  虛空中的氣溫急劇下降,這位寒冰宮主憤怒的時候,爆發出來的能量。也是極為驚人。

  方雲並沒才理會後方,遙遙追來的寒冰宮主。女人才的時候,總是喜歡無理取鬧。寒冰宮主明明打不過自己,還死娶不放,就是這個道理。

  方雲靜立在虛空中,一動不動。

  此刻的心思,全部聚集在這張巨大的三皇符箓上。

  虛空中的寒氣虛發的濃厚。一道藍色長虹從空間深處射出,向方雲疾射過來……

  “混蛋。我要殺了你!”

  寒冰宮主滿面寒霜。她的眼中。此時只剩下一個方雲。

  萬丈、千丈、百丈、十丈……

  出乎寒冰宮主的意料,眼中的那個背影居然一直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寒冰宮主心中狐疑頓起。不由的順著方雲的目光望去。

  “啊!這,這是……”

  寒冰宮主的身形由極動而極靜,猛然停頓在方雲身後不遠處,震驚的看著大地深處的那張三皇符箓!

  這張突兀出現的巨大金色符箓,其中的體現的前所未有的武道境界,和武道意志,瞬間壓過了寒冰宮主心中。對方雲的憎恨,盡管只是暫時。

  在內心深處,寒冰宮主依舊是個武者。三皇符箓中展現出來的信息,對她包括其他任何武者在內,都擁弄無予倫比的吸引力!

  聽到身後的呼吸,漸漸變得平緩。方雲點了點頭。知道寒冰宮主和自己一樣,也沒能逃脫這張符箓的巨大吸引。只要是武者,都不可能擺脫得了,這種武道境界和意志上的強大誘惑!

  “三皇符籙”。非常的巨大。以方雲的目光,根本就看不到它的盡頭。哪怕是意識掃視,也無法將這張符策全部籠罩住。

  遠古三皇的境界,不是近古時代任何武者能夠比擬的,那是神的境界,只屬於遙遠的傳說!

  方雲的意識破體而出,隔著遠遠的距離,掃視著這張符籙。如癡如醉。這張符箓上的每一個弧度和花紋,對於方雲來說,都是無窮的武道寶庫。

  不過,當方雲的意識慢慢轉移到這張符箓的中央時,心中不由猛然一震。那股興奮和震撼的心情。突然消失了不少:“這是……”

  就在這張左右縱橫:足有千萬裡之巨在符箓中心,一道狹長的裂縫,出現在這張金色符箓上,讓這張本來是完美無瑕的武道符籙,出現了無可彌補缺撼。

  這道裂縫極其狹長,足有數百裡之巨。以方雲的能力,本來不應該沒有發現。只不過,一來,三皇符策的出現太過震撼;二來符箓本來非常巨大,哪怕是數百裡長的裂縫,相比於左右縱橫數千裡之巨的一張符箓,也是極微小的。

  所以,方雲直到現在,才發現這道恐怖的裂縫!

  在這道裂縫的兩側,方雲還發現了幾道熟悉的氣息。正是之前消失的聖獸麒麟,巨大無比的奇異的魔物,劍宗帝一,還有另外幾道氣息。隔得太遠,一時間沒法辨認清楚。

  “砰!”

  方雲衣衫一振,發出一聲炸響,立即施展“億萬虛空遁形大法” ,往著符箓的中心疾射過去。

  “喂,你去哪裡?!”

  看到方雲突然消失,寒冰大宮下意識的大叫。不過,方雲顯然沒有聽見。

  “哼!想甩脫我,沒那麼容易!”

  寒冰宮主一咬牙,羅袖一舞,再次化為一道驚天長虹,向著方雲消失方向追去。不過,連她自己都沒才發現。先前那股濤天的怒意,這會兒已經消失無蹤。那看似猙獰的咬牙切齒。其實更多的是一份不安和恐懼。

  在這種黑暗和奇怪的地方。若是沒有任何一個熟識的人,哪怕是仇人,也太讓人不安了!

  “砰!”

  數百里外,方雲剛剛遁入虛空,瞬間就步履蹌踉逼了出來。

  “嗔咳。”

  方雲臉色漲紅,氣息紊亂。一股股黑色的氣息,從他的全身竅孔內,噴了出來:“該死,這張符箓根本容不得異種真氣!”

  靠越近三皇符箓,那股來自三皇的武道威壓,就強烈。這種威壓非常的霸道,根本容不得異種真氣。

  遠古三皇以慈悲、寬容稱名,即便他們統治的時候,名下也有不少降服的魔神,俯首稱臣。成為三皇的部屬。

  方雲根本沒有料到,這張三皇符箓如此霸道極霸,他體內修練的所有邪道、魔道功法瞬間大亂。幾近崩潰。其中,又是“萬古邪帝君臨術”遭到的排斥,最為厲害。散亂的真氣,在方雲體內橫衝直闖,亂成一團。

  “萬化真氣,吞!”

  方雲此刻氣血逆行,絲毫不敢怠慢。連忙運起“萬化真氣” ,把所有邪道、魔道功法,統統吞噬,轉為蒂然的正道真氣!

  果然,當方雲體內的邪道功法消失的時候,那股強烈的排斥感。頓時消失無蹤。不止如此。全身反倒湧起一股暖洋洋的感覺,仿佛回到母體一般。

  一股股醇和、厚重的力量,如海水一般,包裹著方雲,緩緩的注入他的體內。

  “三皇真氣!”

  方雲大喜。這股氣息,雖然僅僅是三皇符箓。散發出來的極微弱的一絲氣息。並不是真正的三皇真氣。便也比之世上的所有功高,高上許多。

  他感覺到。體內所有的功法,在得到這股氣息滋潤後,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哈哈哈……,你這個狡猾的魔物,你以為,你還逃得了嗎?”

  聖獸麒麟的大笑聲,震天徹地,從裂縫中心傳來。

  聽到這陣聲音,方雲猛然回過神來,一邊吸納虛空中,無處不在的三皇氣息,一邊向著裂縫的中心飛去。

  “哼!麒麟你這頭牲畜,不過修練了十多萬年,就以為能奈何得了我嗎?”

  化身火真人的那頭魔物,聲音同樣的張狂霸道,如同驚雷一般。從裂縫中央,向四面八方擴散而去。

  “哈!奈何不了你,你幹嗎裝成火真人。潛伏在無量魔域,幾萬年不動?”

  聖獸麒麟哈哈大笑,對於那頭魔物的話。不屑一顧。

  “噠!”

  一聲輕響,方雲終於穿過層層虛空,降落到了那道數百裡長的裂縫邊緣。只見裂縫中一片黑暗”那種黑暗仿佛擁有生命一般,帶著一種極至的邪惡和毀滅的欲望。

  仿佛這道黑暗的深淵下。封印著一頭最恐怖的黑暗生物!

[BOOK: 008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