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6
第八百六十九章 地皇尺

  滾滾的黑色的魔煙,從裂縫之中,不斷噴湧出來。就在魔氣和裂縫之上,方雲終於看到了“火真人”的本體。

  這是一頭異常強大的黑色魔物,它擁有八條手臂,都一條都是肌肉虯結,充斥了爆炸性的力量。它的每條手掌都擁有九根手指,掌心睜開一條縫隙,裡面是一只巨大的黑色、陰邪的眼眸,而在它的頭部,應該是眼睛的部位,卻是空洞洞的,往外噴著黑色魔煙,說不出的詭異。

  它的頭光禿禿的,閃著寒光。自肋部,一塊塊的肌肉往外延伸,料結,形成兩張龐大的黑色蝠翼!這雙翅膀每一次的舞動,都會發出剌耳的銳嘯,同時伴生的,還有兩團黑色的空間風暴!

  在這頭魔物的對面,聖獸麒麟盤踞在裂縫的一側,它的身軀半人半麒麟,覆蓋著紫色的鱗片,在黑暗中,閃閃發光。

  而裂縫的另一側,之前消失的帝一,化成一團浩浩蕩蕩的刺目白光,裹夾著成千上萬的飛劍,懸浮在虛空中。他的劍氣通天徹地,來自古老劍宗的聖器,耶使是那魔物,也不敢小覷。

  不過,看到附近另外兩道身影時,方雲卻吃了一驚:

  “始魔源書?!!”

  就在裂縫的北方,兩道一模一樣的身影,神色淡漠的屹立虛空中。那兩道身影,面容、體形、衣著全部一模一樣居然都是這個法器的器靈“始魔源”。

  要說差別的話,那就是兩人的眼神並不一樣。左側的那道身影,眼神比之方雲見過的始魔源,更加滄桑,仿佛歷經了人世間的一切滄海桑田,看透無窮的歷史變遷。

  方雲從沒有見過,如此古老、滄桑的眼神。似乎連浩蕩的時間長河,在他的眼中,也只是一條狹小的涓流。兩道身影一模一樣如果說將方雲卷入無量魔域的“始魔源”是個年輕人的話,那麼另一道身影就是它年老時,白髮蒼蒼的模樣。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有兩個器靈?”

  方雲心中解自震動。他隱隱感覺到如果破解了這兩個“始魔源”的關系,就破解了這個世界的所有奧秘。

  “你來了。”

  感覺到方雲的氣息,年輕的“始魔源”轉過身來,望了過來。方雲心中一跳,把不准他是什麼意思。這裡畢竟是無量魔域,是它控制的世界,它隨時可以調動整個世界的力量,來對付自己。

  “你不用擔心,我現在沒有心恃對付你。”

  始魔源似乎看穿了方雲的心思。他腳下邁動,直直的對著那黑暗魔物,向方雲的方向走來。他的眼神極為淡漠,似乎根本沒有看到那頭魔物一樣。而奇怪的是,不管是“火真人”所化的魔物,還是那頭麒麟,也都對他視若不見,也仿佛根本沒看到他一樣。

  “這幾個不是沒看到,而是似乎知道,他不會插手。”

  方雲很快瞧出了端倪。

  麒麟和那魔物似乎對年輕的那個“始魔源”,知之甚深,很肯定他不會插手。這種自信也不知從何而來,但始魔源也確實沒有插手。

  方雲望了一眼另一個目光更加古老更加滄桑的“始魔源”他的眼中,似乎只有那頭魔物,雖然有一絲憂慮,但也僅僅只是那麼一絲,更多的卻是某種愛莫能助的恃緒。

  場面顯得十分詭異,兩個始魔源,一模一樣的面容,不同的態度。

  “始魔源”有驚無險的從黑暗魔物的身下,來到方雲身邊,和他並肩而立:

  “你是不是很奇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方雲怔了怔,隨耶點了點頭:“確實有點好奇。”

  始魔源耶然願意主動提起,那自然是最好不過。方雲心中實在是有太多疑惑,這些東西,也只有始魔源手能解答了。

  巨大的裂縫周圍,靜悄帖的。不管是帝一,還是麒麟,還是那頭魔物,又或者眼神蒼老的另一個始魔源,似乎都極有默契,沒有選擇在這個時候動靜,而是讓他敘說。這種態度十分奇怪。

  方雲明顯感覺到,雖然在場的其他幾個人,都裝作沒有看到“始魔源”般,但卻又紛紛暗中留了一份心神在他身上,觀注著他的動靜。

  這種感覺很玄奧,也很微妙。不過,想想始魔源可以控制整個世界,龐大的能量,也就知道,這份關注從何而來了。

  始魔源把手一指,指著那些麒麟,聲音淡漠道:

  “這頭麒麟明明早就可以離開,卻死懶在我的無量魔域裡,不肯離開。說是有什麼責任。”

  “哼!”

  麒麟身體沒頭?鼻孔重重哼了一聲,眼睛朝天,抱著手臂,翻了個白眼。

  “至於這頭魔物……”

  始魔源把手一指,指著噴誦的魔氣上方,那頭邪惡的黑暗生物:

  “別看他們如此大張旗鼓,其實,他只是一頭從裂縫下面,逃跑出來的一頭小怪物罷了。至於這張符篆下面,到底封印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有他知道,不過,他從來不肯說。”

  始魔源目光望著另一個蒼老的自己。

  “唉!”一聲長長的嘆息,裂縫的對面,目光蒼老的另一個始魔源,身體顫動了一下,終於望了過來,他的目光中有著太多的復雜情緒:

  “不是我不想告訴你,而是我也無法告訴你。關於這道裂縫下的秘密,關系太重大了。只要消息洩露出去,必然會引起極大的動蕩。這一點,是遠古時就定規矩,不止是我,連同麒麟,關於這個的記憶,都被封印了。除非,你能超越了我們的造物主,才有可能知道這一切。”

  蒼老的“始魔源”說著,望向白光籠罩的帝一,善言勸道:

  “年輕人,你雖然擁有三皇聖旨。但這什法器,不是你能收取。不是你的能力有多高的問題,而是根本不可能讓你獲取。你並不知道,你現在做的事情,是多麼的危險。離開吧!”

  裂縫周圍一片寂靜,片刻之後,才聽帝一道:

  “你不用說了,我決定的事情,就會做下去。不會被任何人更改。這件地皇尺,我要定了!”

  “地皇尺!!!”

  方雲心中大震,猛的抬起頭來,不可思議的看向帝一。然而,目光所及,卻見帝一一聲長嘯,猛然出手。

  “唳!——”

  一聲長嘯,隨後黑暗中似乎炸開千萬顆太陽,成千上萬的飛劍,混合著通天徹地的無量劍氣,如山崩海嘯一般,化為一劍,向著裂縫上空的龐大魔物,劈斬下去。

  這一劍驚天動地,浩蕩的劍氣,連這片虛空,似乎要劈開。

  “哈哈哈……無知的人類啊,你以為能傷得了我嗎?給我破!”

  巨大的魔物狂笑著,巨大手臂猛力一揮,粘稠、黑暗的魔氣化為一拳,不閃不避,硬捍帝一的劍氣。

  “轟隆!”

  只聽一聲巨響,白光迸散。帝一那恐怖的一劍,果然被這頭魔物一拳轟散。

  “嘿,老怪物,看這邊。你的對手是我!”

  聖獸麒麟口中發出一聲悠長宏亮,似龍似鳳的咆哮,隨即紫色的拳頭一揮,同樣是一拳猛烈的轟出。無窮的紫色陽雷,從它的全身關節各處迸射而出,彙聚成一道紫色龍形,以雷霆萬鈞之勢,狠狠的轟向這頭魔物。

  “哼!你要找死,我就成全你!”

  怒哼聲中,兩人狠狠的撞擊在一起。兩位地魂境的恐怖存在,這一交手,立耶仿如天崩地裂,狂暴的真氣,瘋狂的向外卷去。就連方雲也被籠罩在內。

  “退!”

  方雲想也不想,腳下一踮,立耶閃電般的向後退去。眨眼之間,就退出數千裡,懸浮在虛空中,居高臨下,觀看著下面的動靜。

  麒麟和魔物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僅僅是余波,被擦中了,都要重傷。方雲不得不退。

  “地皇尺,居然是地皇尺!!想不到,始魔宗的鎮派法器,居然是三皇聖器!”

  方雲此時心中依舊是急劇起伏。這個消息,太具有震撼性了。

  遠古三皇中的地皇標志性的最強法器“地皇尺”,居然就是宗派界中,人人都知道的“始魔源書”!

  這個消息傳出去,必然要引起宗派界軒然大波。不知道多少武道巨擎,要為之瘋狂。恐怕朝廷,都免不了要采取動靜。

  一剎那間,方雲腦海中掠過無數念頭。恍惚間,他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區區一件三像法器,居然可以造出如此龐大的陸地,聚集如此多的人口;為什麼聖獸麒麟會出現在這裡!

  原因只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三像法器,而是一件遠古三皇所創的巔峰聖器。方雲終於明白,魔道大會時,萬魔殿為何會被始魔源書壓制了。

  “三皇聖器,三皇聖器啊!”

  方雲只覺得腦海中掀起了一陣颶風,這實在是太出乎意外了。他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帝一會在見到自己的時候,問自己,是不是也在遠古小世界中,得到了三皇遺物。

  原來,帝一根本就不是被始魔源書攝進來的,他是憑借那張“三皇聖旨”自由進入這裡的!

[BOOK: 008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