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八百七十一章 君臣共鳴

  青龍絕學共有八式,青龍吞日並不是其中最強大的絕學。方雲也沒有料到,這一招使出來,威力居然會這麼大,以寒冰宮主的境界修為,居然沒有任何反抗之力,就被流星一般轟飛了。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五帝和三皇一脈相承,武學有相通之處,所以引起了三皇符篆的共鳴?”

  方雲臉上不動聲色,心中卻是若有所思,暗自思忖。

  遠古以三皇為尊,上古以五帝為尊,二者皆為一個時代的聖者。只是,五帝的修為並不及遠古的三皇聖皇罷了。做為上古的大帝,距離遠古時代的傳說,必然是最近的。五帝甚至命臣下,整理出過《九丘》。

  五帝的武學在某種程度上,和三皇相通,也是可能理解和解釋的。

  在方雲靜靜的站立在虛空中,暗自思索的時候。那巨大的動靜,也吸引了聖獸麒麟、黑暗魔物和帝一的注意!

  方雲的武道境界,實在是不值一提,連命運的痕跡都沒能斬斷,若不是他的力量實在過於變態。這裡根本就沒有立足之地。真正吸引三人注意的,是方雲施展“青龍吞日”時,引起的三皇符篆的震動。

  “這是……”

  火真人所化的魔物瞳孔猛然收縮了一下,它的眼角余光,狠狠的望向了黑暗中的方雲:“又一個能引動三皇聖氣的人嗎!”

  它的目光掃了一眼那浩蕩白色劍海,那第一個人毫無疑問就是帝一。否則的話,哪怕帝一手中的劍宗聖器,也不可能參和到他和麒麟的戰鬥。

  只不過,方雲給它的感覺更為忌憚,更讓他不安。帝一引動三皇真氣,靠的是那張三皇聖旨。而這今年輕人,卻直接就是以真氣引動。

  “殺了他!”

  黝黑的瞳孔一縮,火真人所化的黑暗魔物想也不想,身形一縱,立即脫出戰圈,一拳卷起毀滅性的黑暗光華,電射向方雲。

  “變!”

  眼前紫光一閃,一具龐大的身影仿亙古存在一般,橫亙在它的前方。一只巨大的拳頭裹著紫色的雷霆,猛烈的炸過來,“轟”的一聲,把黑暗魔物攔了下來。

  “哈哈哈,你這小魔頭,還想跑去哪裡。有我在這兒,你還跑得了嗎?”

  麒麟得意大笑,它一直盯著這頭魔物,它那一點動靜,哪裡瞞得過它。

  剛剛動了一絲殺氣,麒麟就知道他要干什麼。

  “該死!你這頭混蛋,我非殺了你,把你的靈魂拖入黑暗,永遠封印飄流在那裡!”

  魔物勃然大怒。

  “等你有這個本事再說吧!哈哈哈!”

  麒麟大笑一聲,又是漫天的紫色陽雷,猛烈的轟了下來。它的攻擊方式很簡單,但威力卻大的不可思議,有種反璞歸真,技進於道的感覺:

  “小子,你是五帝的傳人吧。老子承認,倒是小看你了。過來吧,我們三人一起轟殺了這頭魔物!”

  麒麟的聲音隆隆,在黑暗中四下飄蕩。

  方雲聞聲也回過神來,看到那邊的情形,頓時驚出一聲冷汗。若不是聖獸麒麟擋下來,這頭黑暗魔物暴起發難,猝不及防的情況,自己恐怕不死也要重傷。

  方雲又驚又怒,微一思索,立即明白這頭魔物再忌憚。相比於三皇符篆的力量,這頭魔物真的是螻蟻一般的存在。

  地魂境的武者,與三魂圓滿的遠古聖皇相比,實在差得太遠,不具有可比性!

  “前輩既然相約,方雲敢不從命!”

  方雲身形一晃,肉身與“無拘帝宮”相合,化成一條數百裡的金屬巨龍,二話不說,一個閃爍,立即攻入了三人的戰圈。

  “青龍衍天!”

  方雲探爪向天,施展出了第六式“青龍衍天”,剎那之間,只聽漫天龍吟,四條巨大的蒼龍從方雲身後的虛空鑽出,漫天飛舞。

  “嗡!”

  就在方雲施展這招的時候,三皇符篆靠近裂縫百裡內的區域,光芒大盛,一股股仿佛雷霆一般,但卻溫和、宏大的三皇真氣,化為一條條金龍,混入了這招青龍衍天之中。

  只見原本是半實半虛的四條蒼龍,借助三皇真氣之助,居然全部化為實力。勉強達到了地魂境的最低力量標准。

  “轟隆!”

  四條鍍金的蒼龍落下,同一時間,帝一霸道的劍氣,麒麟的紫氣雷霆共時轟落。只聽“轟隆”一聲巨響,隱隱聽得一聲悶哼,一股股黑血,從中央的黑暗魔物身上迸射出來。

  “小子,不錯!好樣的,別停,一鼓作氣,徹底干掉這頭魔物!”

  麒麟興奮的聲音從黑暗中傳來,它也沒料到,加入了一個脫胎境不到的小子,居然會有這種效果!

  “嗯!”

  方雲心中大定,青龍八式還有兩招,第五招青龍吞日已經用過。而第六招青龍衍天施展出來,也印證了方雲的猜測。青龍八式確實能引動三皇真氣!

  “第七式,青龍創世!”

  暗金色的金屬巨龍長尾一彈,一股蒙蒙的青色龍氣從體內迸射而出。只聽一聲洪亮蒼老的龍吟,暗金巨龍頓時化為一頭幾萬裡之巨的古老蒼龍,蒼龍身下,盤旋著一片古老的陸地,上古九洲!

  這一招使出來,整個裂縫都被耀目的金光籠罩,一絲絲的封印下逸出來的魔氣,直接就被蒸發了。浩浩蕩蕩的三皇聖氣,和青龍創生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威力驚天動地。

  遠古之後,九條真龍得三皇諭令,受天應命,開創新天地。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九大真龍與三皇真氣,一氣相通的。

  三皇是君王,真龍就是臣子,臣子得了君命,衍化天地。二者同氣相連。這一招在共鳴度上,比青龍衍天還要強烈的多!

  “吟!”

  與此同時,又聽一聲驚天劍吟,帝一狂暴的劍氣,通天徹地,再次發出。天地嗡鳴一聲,再次被灼烈的劍光,化為白晝。

  帝一手中的劍道絕學,並沒在太多的變化。只是簡簡單單的一招。但這一招的威力,永遠是那股的恐怖,每一次都要引動整個世界的震動。

  劍宗能在上古稱霸,並非沒有道理。帝一還只是神通境一二重的境界,就已經有如此威力,能夠抗衡一個地魂境的妖物。那上古時代,劍宗宗主手執四劍的霸氣、威力,也就可想而此。也怪不得,冥宗會被劍宗所滅了。

  “吼!”

  看到方雲大發神威,麒麟也是精神一振,使出了全身的勁氣。光華一閃,漫天的紫色雷霆,直接凝聚出一頭近千裡高的巨獸來,居然就是麒麟的本體!

  “轟隆!”

  有了上一次的聯手經驗,三人配合更加默契,三招出手,互相配合,封死了這頭魔物的所有退路。

  “噬魔之亂!”

  一片滾滾蕩蕩的魔氣,如同漲潮的海洋一般,從裂縫中央迸發出來,席卷開來。四招驚天動地的絕學,猛烈的撞擊在一起。但很快,這陣驚天動地的撞擊聲,就變成了一聲高吭的慘叫!

  “啊!”

  一聲慘叫,待光華斂去,這頭魔物的八條鋼鐵般的手臂,統統都被炸斷。黑色的魔氣如瀑布一般,從它的體表流下,汩汩的聲音,仿佛奔流的小溪一般。

  硬接了三人聯手一招,這頭黑暗魔物居然還沒有死,那種生命力,恐怖的嚇人!

  “哈哈哈!……”

  黑暗魔物失去冬條手臂後,滿身的污血,顯得更加猙獰可怕,它的目光掃過三人,仿佛最凶猛的猛獸一般:

  “只要站在這條裂縫周圍,你們就不可能毀滅得了我哈哈哈!”

  就在三人的目光之中,它的八條斷臂中,一狠狠新生的漆黑肉芽生長出來,仿佛活物一般,互相糾結,短短時間內,就重新生出八條手臂來,連血都止住了。

  “哈哈哈,怎麼樣?三皇真氣又如何?只要在這條裂縫周圍,就奈何不了我!我的靈魂永生不滅!”

  瘋狂的笑聲在黑暗中回蕩,極為猙獰,面對這頭魔物的凶威,三人都沉默了。三人全力配合,加上三皇真氣的克制,如此都沒能殺死他,不由得心中都生出一股深深的無奈。

  方雲沉默不語,雖然看不到,但他能感覺得到。這頭魔物和三皇符篆下鎮壓的東西,有某種玄奧的聯系,這使得他可以源源不斷的得到補充,怎麼都無法毀滅。

  面對這樣的敵人,還怎麼打。

  “主人……”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突然在方雲耳中響起。從剛才到現在,它一直沉默,但這個時候,卻突然開口了。

  “怎麼了?”

  方雲開口道。他感覺到,天地萬化鐘的此時似乎顯得有些奇怪。似乎在回憶什麼,又像在懷疑著什麼。

  “我好像想起一點記憶了,那個東西……我好像能對付……”

  天地萬化鐘猶猶豫豫,以一種不是很確信的聲音道。

  “什麼!!”

  方雲大吃一驚,這頭魔物三個人都收拾不下。天地萬化鐘居然說它能對付,不過,他很快反應過來:

  “你是說,你恢復很久以前的記憶了?!”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