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9
第八百七十二章 崩天大手印

  天地萬化鐘從來都不是完整的,方雲從東效深山之中,得到它之後,當時甚至連器靈都沒覺醒。那時的作用,也有限的很!

  天地萬化鐘的自我修復,需要大量的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那可是晶體啊。以致於,方雲從沒想過,天地萬化鐘會徹底恢復的事。

  “難道說,天地萬化鐘居然恢復了久遠的記憶。”

  方雲心中顫抖起來,天地萬化鐘的來歷太過神秘,還是殘破堪的時侯,就能夠和三像法器較量一翻,那它全盛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方雲簡直不敢想像。

  “不是的。”天地萬化鐘直接就打破了方雲的期望,它猶豫著,陷入了某種回憶:

  “我也不確定這是怎麼回事。反正,從這個魔物顯出原型開始,我就有種奇怪的感覺。有點……有點類似上古戰場的時候,遇到的那個邪神之卵。……很相似的感覺,但並不完全一樣!”

  “我感覺我能對付他,但把握不大。需要你和其他人的配合!”

  “你說吧。”

  方雲立即道。這個時候,也沒府什麼更好的辦法了。

  “你把體內所有武道符策,全部吞噬,轉化成萬化真氣,然後試著使出那招‘崩天大手印’!”

  “天地萬化鐘道。”

  “崩天大手印……”

  方雲怔了怔,沒有料到,天地萬化鐘說的是這個。這個名宇實在是太久遠了。自從他踏入地變級之後,就沒有用過。

  “崩天大手印”是由力魄大手印、氣魄大手印、精魄大手印融合而成。在某種程度上,這是方雲創造的第一門功法。

  在地變級之前,這門“崩天大手印”的威力還是很大的,不過,到地變級之後,方雲得到了家傳的青龍絕學,又得到了許多其他的曠世絕學,崩天大手印的優勢已經越來越不明顯了。

  到後來,和“大力金剛法門”一樣,差不多被方雲棄用了。他沒有料到天地萬化鐘居然讓他用這門“崩天大手印”來對付這頭無法無天,幾乎怎麼也打不死的恐怖魔物。

  “我試一試吧。”

  雖然很意外,不過,方雲還是沒有反對,動念之間,就將體內武道符篆和真氣全部吞噬,轉化為萬化真氣。

  一人一器靈,都是在腦海中,以意識交流。因此說來話長,但其實也是電光石火,只有那麼一剎的時間。

  前方,戰鬥到現在,什麼方法都使勁了,但還是奈何不了這頭魔物麒麟也不禁氣妥沁中萌生了退意……

  “這道裂縫幾乎成了他的世界,讓它成就了不死之身。刪小子,我們退吧。最好把他引開這道裂縫,然後再一舉擊殺。”

  麒麟的意識在方雲腦海響起,另一側,帝一的劍氣也出現了鬆動,顯然也接受了麒麟的意念。

  “嘿嘿,怎麼,看殺不了我。准備逃了嗎?想引誘我離開?嘿嘿!麒麟,你以為我有那麼傻嗎?”

  魔物一眼就看穿了麒麟的意圖,論狡猾,它比麒麟還在厲害得多。

  方雲沒有理會魔物,心念一動。一道意識同樣破體而出:

  “前輩,等一等。我們不妨再試一試,我有一個辦法,或許有用。”

  “帝一,再試一次,如果還是殺不死這條魔物,我們立即離開!”

  方雲又發出一道意識,通知帝一。聲音如泥牛入海,了無聲訊。帝一仿佛沒聽到一般,不過,卻並沒有離開。

  “那好,就聯手攻一次。如果還殺不死他,我們立即離開。否則此消彼漲,恐怕要被它各個擊破。

  麒麟並沒有太過猶豫,下一刻,真氣鼓蕩,氣氛再次緊張起來。

  “嗯?還不死心嗎?哼,這次,我要讓你付出代價!”

  黑暗魔物沉冷哼一聲,同樣開始提聚魔氣:

  “八方雷動,魔臨萬界!”

  狂風乍起,一股風雷之聲,虛空中響起,魔物八臂朝天,體內魔氣翻滾,噴湧而出居然化為一道道龍蛇般的“魔雷”!

  魔氣凝聚,達以極至的時候,便能引動魔雷魔雷屬於“陰雷”的一種,至陰至寒,卻極為霸道,與麒麟發出的陽雷,屬於同一檔次但性質不同的“雷霆之力”!

  “呵!統統給我去死吧!”

  魔物八條手臂呈擎天狀,猛的暴喝一聲,手臂肌肉賁起,成千上萬道魔雷從八條手臂中,噴薄而出,錯綜交雜,交織成一片恐怖的蛛網,向著黑色裂縫周圍的三人絞殺而去。

  真氣一分為三,在無形中就弱化不少。這也是它遲遲奈何不了三人的原因,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轟隆!”

  天搖地晃,氣貫長空。在這魔物出乎的同時,麒麟、帝一、方雲同時出手。麒麟的紫雷,帝一的劍氣,兩人的攻擊並沒有改變,不過,方雲的攻擊卻變了。

  “崩天,大手印!”方雲雙腳踏立!雙目暴睜,暴喝一聲,猛然施展出了崩天大手印。成百上千的金色符篆,從他的掌心噴湧而出。這些金色符策美侖美奐,更有一種高貴、威壓的氣息,似乎承載著某種古老的隱秘!

  方雲的掌心不斷噴湧出這種金色符篆,這些符篆大的有一座房屋大小,小的,只有指甲大小。所有的符篆吐噴出來後,全部按照某種方式,重新分解組合。

  英魄,靈慧魄,中樞魄,天衝悔……這些凝聚諸魄的金色符篆,全部被方雲召喚出來統統打入“崩天大手印”中。

  方雲以前的崩天大手印,只凝聚了力魄、氣魄、精魄三門功法符篆,而要對付這頭魔物顯然是不夠的。方雲必須在短時間內,將七門功法符篆全部融合,成就新的“崩天大手印”,留給他的時間並不多,但別無選擇。

  “去!”

  方雲雙目暴睜,目中迸射出比閃電還要刺目的光芒,用掌用力一拍,金光大漲,一座足有百裡的高下的金色掌形大符篆,光芒萬丈,猛然破體而出,向著魔物印了過去。

  “嗡!”

  在麒麟和帝一肉眼看不到的地方,鐘聲一蕩,天地萬化鐘從方雲體內破體而出,縮為一團閃電般沒入“崩天大手印”的掌心之中,在漫天的金光下,誰也不能注意到這枚鐘體的存在!

  “轟隆!”

  天搖地晃,狂風大作,無窮的聖氣、劍氣、金光、魔氣交織在一起,讓人辨不清到底戰果如何。”

  “啊!──”

  漫天的剌目光芒中,突然傳出一聲令人毛骨辣然的慘叫。

  “什麼?!!”

  當光華斂去,看清楚戰中的情況,麒麟驚得睜大了眼睛,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頭背生蝠翼,身長八臂,百裡高下的巨大魔物,居然被剛剛那一擊,削掉了半個身體。

  它們頭顱,胸腹、翅膀、手臂,全部消失!好像被人一劍斬掉一樣。不過,就是這樣,它還沒有死。依然站立在那裡,散發出一股強大的生命力。

  它的切口還在蠕動,似乎想要重新結出自己的頭顱,身體。不過,似乎有什麼東西,有蠶食它的生命力。新的身體,不但沒有成形,反倒在慢慢向下融化,仿佛被澆了熱湯汁一樣。

  麒麟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打死它也不敢相信,這頭魔物居然被同樣的攻擊,傷得這麼重。近乎瀕臨死亡。

  “這個小子,到底做了什麼!”

  麒麟望向另一側的方雲,目光要多古怪,有多古怪。三人之中,他和帝一的攻擊始終沒變,變得只是方雲。

  第一次,麒麟感覺自己看不透,一個壽命不及自己一個零頭的年輕人!

  “趁他病,要他命!”

  麒麟並沒有多想,和方雲、帝一這些過客不一樣。這頭魔物他已經追蹤上萬年了。不徹底殺死,實在是不放心,哪怕他只剩下半個身體。

  “吼!”

  就在麒麟動身的一剎那!整個縱橫千萬裡的,巨大的三皇符篆,猛然劇烈震動起來。整張符篆猛烈的顛簸、顫動起來。僅僅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吼,居然比三人聯手的威勢,還要可怕。三皇符篆居然好像鎮壓不住了。

  “不好!”

  麒麟大驚,想也不想,立即加快撲過出。

  砰砰砰!

  裂縫深處,炸響連連,仿佛什麼禁制被一路衝破一樣。三人頓時臉色大變,三人幾乎同時感覺到,一股極其可怕的氣息,從三皇符篆的裂縫深處,衝出來。

  那股氣息極其可帕,僅僅只是感受一下,也令人不寒而栗,仿佛大難臨頭,墜入了最深處的阿鼻地袱一般。

  “不好!”

  方雲臉色大變,腦海中剛剛掠過一個離開的念頭,一股比洪荒猛獸都要恐怖千倍、萬倍的氣息,從深處發出。龐大的威壓,瘋狂、毀滅一切的欲望,如同洪流一般,席卷整個虛空。

  方雲感覺身上好像壓了千萬座大山,行動都遲緩無比。就像是陷在了泥沼裡一樣。

  “啊!──”

  沙啞、邪惡、恐怖的聲音在黑暗中震蕩:“你,到底是誰!……”

  一圈圈的震蕩波,以三皇符篆中央的裂縫為中心,向著四面八方擴展開來。這一道說話的聲音,居然比三人聯手的攻擊還要可怕。

  砰!砰!砰!

  麒麟、方雲、帝一如遭重創,無形的聲波撞擊在三人身上,把三人狠狠的拋了出去。帝一的劍氣瞬間黯淡,仿佛即將熄滅的火焰一般,露出裡面的模糊的人形。

  “該死,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三人驚駭欲絕,噗的一聲,口、鼻、耳中立即噴出了鮮血。這個聲音,威力居然如廝!

[BOOK: 008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