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七十四章 三大祖師

  始魔源書雖然是始魔宗的鎮派法器,但並不總是待在始魔山內。方雲之前也想過,如果從無量魔域內打開一條通道離開。很有可能離開的時候,出現在始魔宗內。

  但是,只有自己反應及時,出其不意,還是有很大機率逃脫的。畢竟,現在天機蒙蔽,始魔宗的人也料不到,自己什麼時候會脫逃。

  不過,現在的情況,卻是方雲預測中,出現最糟糕的情況:不但自己返回中土的第一站,是魔道第一大派始魔宗,而且,始魔宗最深不可測的三位祖師,即然早已料到自己會在此出現,早早的等在這裡。

  瀑布山崖的旁三名老者,看起來沒有絲毫武者的氣息,但是居然連方雲的意識,居然也靠不近他們三尺之內,一接近,就仿佛被拉近無底洞一般。以方雲此時此刻的修為,還能如此給他以深不可測的感覺的,除了始魔宗的那幾個祖師,還能有誰。

  “苦也!居然碰到這三個怪物!”

  方雲嘴裡發苦,有這三個老怪物在此,自己想逃,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不過,他生性也不是那麼容易退讓妥協的,當下心中一咬力,拼盡全力一搏。

  “做客就不必了!這是貴派弟子,在下在無量魔域救出,今日送還貴派。──不勞遠送!”

  方雲大袖一舞,天地萬化鐘內的風太蒼,立即被他彈了出來,飛向懸崖上的三道身影。

  “嗡!”

  與此同時,只聽鐘聲一蕩,悄悄收入體內的天地萬化鐘,再次被方雲祭出,裡面蘊含的能量,被方雲的瘋狂燃燒。只聽鐺的一聲,一股無形波動,向著四面八方擴展開來。時間之力,頓時如水流般,變得緩慢起來。

  時間之力──時間靜止!

  周圍的虛空頓時扭曲起來,不過,方雲依舊不敢放心,五指一張,無拘帝宮所化巨龍在手,體內丹田一振,浩潮的真氣滾入體內,一招青龍絕學已經出手:

  “第七式青龍創世!”

  虛空之中龍吟虛嘯,巨大的上古九洲大陸,再決出現在虛空之中。龐大的蒼龍盤踞大陸之上,散發出一股蒼茫、古老的氣息。

  “逃!”

  方雲這幾下,仿佛摔食的獵豹一般,全身緊崩,奇快無比。“億萬空間遁形大法”乃是上古赫赫有名的功法,只有給他數息時間,方雲就有把握從始魔宗幾名老怪物掌下逃生。

  “轟隆!”

  就在方雲將要遁入虛空的剎那,一道恢宏的劍氣,浩浩蕩蕩,穿過層層空間,撲面而來,強行將他逼了回去。

  “帝一!!”

  方雲氣急敗壞,猛的一聲怒吼,他氣的臉都要青了。此時此刻,帝一飛來的這道劍氣,簡直要了他的命。高手相爭,瞬息萬變。只有一瞬的失誤,立即就是生死兩別。

  帝一自己走了不要緊,臨走居然還設計了他一翻。這一道劍氣,等於是把他送回了深淵。

  方雲心裡有數,自己在無量魔域的表現,恐怕太過耀眼了。這會招來這道劍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武道的天才之路上,從來都不需要他人和自己一同欣賞風景!

  方雲可以肯定,始魔宗的三個老怪物突然提前出現在這裡,恐怕也和帝一不無關系。

  “哈哈”小友,即來之,則安之。即然連你那位劍宗的朋友,都讓你留下了。你就不要再走了。”

  “不錯,小友救了蔽派弟子……如此大恩,自然更該待為座上客!”

  一陣大笑聲中,天搖地晃,三名老者衣袖一揚,立即將風太蒼收入袖中。同一時間,只見始魔山上魔氣滾滾。一股雄渾的勁氣,衝霄而起,通天徹地,排山倒海,從後方襲來。

  “咔嚓!”

  只聽一聲震天的巨響,方雲以“青龍創世”所化的,巨大的上古九洲大洲,“咔”的一聲,仿佛被長劍劈過,齊中裂開,一分為二。接著分開的兩半大陸,震了無數蛛網般的密密麻麻的裂痕,“轟”的一聲,四分五裂,分崩離析。

  然而,滾滾的魔氣依舊余勢未歇,化為五根巨大的天柱一般的手指,抓向方雲!

  青龍第七式,青龍創世!方雲自從學會以來,憑借此招,不知戰勝了多少強敵,然而居然第一次,被人這麼輕易的瓦解。敗的無話可說!

  方雲一顆心沉到了水底,心中一片灰敗。這真正的是才脫狼口,又入虎穴啊!

  “轟隆!”

  就在此時,一股毀天滅地的力量,橫衝而至。“轟”的一聲,撞開了始魔宗三位的祖師的魔氣。

  “始魔源?!!”

  “怎麼會是你?!”

  “你在幹什麼?!”

  看到半空中的那道俊逸的身影,三名老怪物大吃一驚,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堂堂始魔宗的副掌門,一派的鎮派宗器,居然會幫助一個外人。

  “你走吧,我答應你的東西,現在已經做到了。以後,再見面,就是敵人!”始魔源的聲音飄入耳中。

  方雲怔了怔,知道它說是的無量魔域中,自己回答它一個問題,以換取自由的交易。本來,他還以為跟著帝一離開無量魔域,這個交易就已經達成了!但顯然,他低估了三皇聖器承諾的份量!

  “嗯!”

  方雲應了一聲,且不敢始魔宗的三個老怪物如何的震驚,對於方雲來說,這卻是千載難縫的機會。他也無瑕去理會,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對他來說,顯然逃命第一要緊。

  “走!”

  方雲毫不遲疑,立即再次施展“億萬空間遁形大法”,身形一縱,再次遁入虛空之中。

  “哼!哪裡走!”

  一聲冷哼,懸崖旁,一名道袍老者五指一張,天昏地暗,滾滾的魔氣再次破指而出。霎時間,方圓近萬裡,無數的空間斷層,都猛烈的顫動起來,這股力量搜羅億萬虛空,居然要將方雲再次攝拿出來!

  “讓他去吧!”

  “始魔源”淡然道,他站立在虛空中,神色空洞而淡漠。雖然聲音中並沒有什麼波動,但其中透露的意志,卻不容置疑。

  如果始魔源真的只是的一件鎮派法器,它此刻的行為,簡直形同叛教一般。只會引發三人濤天的怒火,不過,始魔源書卻還擁有另一重身份“地皇尺”!

  這樣的身份,注定的了始魔源書和始魔宗的關系,不會是簡單的鎮派宗器,和宗派的關系。

  聽到始魔源書再次阻攔,這位始魔宗的祖師手底下一滯,就是這麼一滯,方雲的氣息徹底的消失在虛空中。

  無盡的空間斷層中,方雲感覺到身後的壓力消失,心中終於松了。氣。身形一縱,再次激龘射而出。恍惚中,遠遠聽到後方傳來一陣暴喝:

  “始魔源,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在幹什麼?”

  然後,一切,便了無聲息。

  方雲定了定神,哦准了方向,向著中土神洲而去。

  在方雲身後,遠遠的,始魔山上一片寂靜。與方雲想像的,三個老怪物暴怒的情形不同,幾乎是在方雲消失的剎那,始魔宗的三位創派祖師便安靜了下來,所有的怒容和震驚,全部消失不見。始魔源書也平靜的站立在一旁,似乎對這一切早有預料。

  “這個蔔家伙,應該不會起疑吧?”

  三名創派祖師,其中一人道。

  “應該不會,以我們的地位,這世上,有幾個人會認為我們在演戲?”

  另一人道。

  “說的是,這一場戲,本來就不是演給他這個小輩看的。即便知道了,也無關緊要。”

  這第三人說著,目光轉向了始魔源書:

  “無量魔域裡面,沒什麼問題吧?”

  始魔源書搖了搖頭,漠然道:“都已經鎮壓下去了。不會有問題的。”

  “嗯。”

  說話的這人點了點頭,極有默契的,不再過多的詢問。似乎當初早有協議。

  “和天機台三先生的協定,已經完成了。中古盟希望我們收拾這個冠軍侯,我們也已經做到了。至於,最後他逃走了,那也是意外。怪不得我們。”

  “嗯。說的是。沒必要為了這今年輕人,把和朝廷關系弄僵。畢竟,此人在朝廷中還頗有份量。人皇對他似乎極為看重,而且,那位武穆似乎也對他極有好感。沒有必要,讓朝廷把怒火渲洩到我們始魔宗來。說起來,大周朝的那位武穆,鬧出這麼大的動靜,也該有所動靜了吧。”

  另一人道。

  “三大天機先生已經傳來訊息,直接聯系上了帝魔宗。中古盟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槍打出頭鳥,陳霸先出夠風頭,現在也該落幕了。大周朝的那位武穆,即然已經注意到了他。那也怪不得別人了。”

  說人說著,卻是徑直轉過向來。數步之間,身形立即變得模糊,如幻影一般,消失在瀑布的崖頂。

  始魔源書站立在崖頂,一動不動,也恢不作聲。對於它來說,這樣的狀態,才是正常的。驀然,似乎感覺到了什麼,始魔源書眉宇間掠過一絲怒氣。大袖一拋,冷聲道:

  “你也滾吧!”

  “轟隆隆!”

  一道巨大的紫光,翻滾著,一個倒栽蔥,從始魔源書的袖中飛了出來。飛出數千丈後,身形一折,站起身來,卻是那聖獸麒麟。

  “嘿嘿,交易不成,仁義在。都一起那麼多年了,干嗎那麼狠心啊!怎麼說,也一起在無量魔域生活了那麼多年啊!”

  麒麟裂著嘴,怪笑道。

  對於這頭無賴般的麒麟,始魔源書的回答只有一個字:“滾!”

  “哈哈,走就走。何必發那麼大火啊!──不過,還真不知道去哪裡啊?”

  麒麟身形一縮,又變成一名赤膊的壯漢模糊,搔了搔頭,裂嘴一笑,身形縱起,也遁入了虛空之中……

[BOOK: 008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5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