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6
第八百七十九章 中古最強者

  “這是自然。自從上次上京城的事情之後,朝廷必然不會放過我們。從上古到近古,在武道上是一代不如一代。宗派的環境,也是越來越差。聽說,上京城中正在造一件鎮妖塔。如果真的成功,恐怕非我等之福。如今朝廷強勢,如果我等再不同心協力的話,恐怕會被朝廷各個擊破。”

  始魔三祖道。

  “鎮妖塔的事情,倒是不必在意。如果我們所料不差的話。這件法器,應該是衝著五方大帝中,實力最強的萬古青天大帝去了。他如果成功,那就更好。正好讓萬古青天大帝逼到我們這邊。如果能有一位大帝加盟,人皇必死無疑!我現在關心的,倒是中古盟主。”

  太素三祖頓了頓:

  “陳盟主畢竟是我們的盟主……如今生死不知。不能不關心一下。不過,先在一切消息,都是從朝廷那邊傳出的,當不得真。旋璣先生你們幾個執掌大天機盤,能不能查到陳霸先的下落?”

  璇璣、樞機、衡機三先生互相看了一眼,沉吟片刻,才道:

  “我們雖然以大天機盤,蒙蔽了天機。但自身也受到了影響。而且,中古盟主乃是斬破了命運的人。沒有命星可循。天機數術,對於神通境的武者,效果極其有限。就算是我們,也法窺探一個神通境第四重地魂境武者的下落。”

  “也就是說,中古盟主還是生死不知?”

  太素三祖皺了皺眉。

  “是的。”

  三大先生道。

  “哈哈,太素三友何必在意。中古盟被大周朝所滅。即便陳霸先逃得一命,也是芶延殘喘,何必在意?喪家之犬而已。”

  混沌老祖一語點破三人顧忌,目光一轉,望向三位天機先生:

  “倒是三位先生,蘭台秘苑如今也插手到天像中來,是否會對我們的計劃,產生大的影響?”“蘭台秘苑的插手,讓現在的天機變得更加混沌。我們自然也受到影響。不過,群虎噬龍的天像早已注定,不是人力可為。不管是蘭台秘苑,還是我們,都無力這種天地運轉!”

  三大天機先生道。

  “那就好!大周人皇得了三翼五帝的道統,如果再讓他達到三魂圓滿,就真的是他鎮龘壓諸天萬派的時候。那個時候,恐帕宗派真的永無出頭之日。所以必先亂了他的王朝氣運。等到群虎噬龍之時,便是我等真正動手之時。一一三位先生,關於五帝戰甲的事情,准備的如何?”

  混沌老祖道。

  “秋荒、夷荒、溟荒那些裡……我等都已經聯系好。蠻荒那邊,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已經蘇醒。他是帝堯戰甲,是五帝的後裔。對於中土,他也有極大的野心。這件事情,他也答應了。五帝戰甲已得四具,剩下的就是帝禹的那具了……”

  三大先生說著,便不再往下說去。

  “四方侯方胤那具嗎?”

  始魔三祖若有所思:

  “此人和阿拉古巴爾交手,被打入了深淵。現在,生死不知。不過,五帝後裔氣脈悠長,恐怕沒這麼容易死掉。”

  “這段時間,我會去和阿拉古巴爾見一面。詢問他當日的情況,如有可能。我會進入深淵,投尋他的下落。如果死了的話,帝禹戰甲我自會帶回。如果沒死的話,恐怕此事,還落在方家子孫身上。始魔三祖,當日中古盟主讓你們將那方家次子除去。如今下落如何了?”

  混沌老祖問道。

  “如今陳霸先已死,自然是將他放了。如今武穆掌朝,正是鋒芒最盛的時候。沒有必要為了一今後輩小子,和朝廷關系弄僵。而且現在,也不是和朝廷徹底臉色的時候。”

  始魔三祖道。

  “哦,原來如此。不過,帝禹戰甲的事,還落在方家人身上。想辦法擒拿此子。五帝一脈,向來有血脈感應。利用此子,或許可以引出方胤!”

  混沌老祖道。

  “嗯。此子已經達到半步命星境界。積累極其渾厚,極有可能,在最近衝擊命星境界。而且,此子身上,還有一件上古三像法器,無拘帝宮。若是能將他擒拿過來。那是最好不過。”

  三大天機先生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混沌老祖之流,眼界極高,有萬魔殿坐鎮,沒將無拘帝宮放在眼裡,噬魔宗主等人卻是心中一動,互相看了一眼。

  並不是什麼人都有山河鈾、始魔源書、萬魔殿這等驚世駭俗的法器,不將凡俗的三像法器放在眼裡。

  無拘帝宮也是上古強者無拘老祖所煉法器,較之三人所持法器,也是相差有等。這等法器,自然是多多益善。

  “關於此子的事情,就交給我們了。”

  噬魔宗主道。

  “哦?即有幾位道兄代勞,那就最好不過了。”

  幾位創派始祖淡然應了一聲……並不在意。一個天衝境的後起之輩,自然還不放在眾人眼裡。這就像一方名流,不會自降身份,去和一個小孩搶糖人一樣。

  眾人的身份地位,注定不會太過注意方雲!

  眾人商談良久,皆得滿意,約定時間,相繼散去。

  溟荒,陳霸先躲躲停停,一路飛逃。關於中古盟的各種消息,在他奔逃的路上,滿天飛。大周朝散布他已死亡的消息,同樣落入了他的耳中。

  同樣落入他耳中的,還有宗派界的一片風平浪靜。雖然各種消息滿天飛,但卻沒有任何一個宗派,有站出來,幫助中古盟報仇朝廷的舉動。

  這一切,就仿佛是世界上,從來不曾有過中古盟一般。

  “太素派、始魔宗,你們根!想不到,我居然會被你們,出賣……混沌老祖,你地不要大得意。中古盟倒下,下一個就是你們!你們會為今天,竹出代價的!”

  陳霸先咬牙切齒,他並不蠢。蠢人也成不了梟雄巨擘!這一路上,他也早已嗅出了什麼。毫無疑問,近古宗派和上古宗派,聯手出賣了他!

  一種深深的恥辱感,籠罩這位中古盟主心中。一直以來,中古盟都充當著中間人的角色,四下聯絡,發號施令。設計整個計劃,並且實施儒劫,動蕩天下。

  如今,飛鳥盡,良弓藏!

  在朝廷必然來臨的反擊中,中古盟被毫不猶豫的出賣了!陳霸先恨得咬牙切齒。他幾乎可以肯定,兩方之所以敢這麼做,必然是已徑直接繞過了中古盟,直接答上了關系,甚至達成聯盟。

  陳霸先甚至能猜到,聯絡這一切的,必然就是天機台。

  想起天機台,對於自己讓他們擊殺方家次子的要求,陽奉陰違,多次拖延。甚至最後,直接就派出始魔源書,當面劫走方雲。陳霸先一瞬間什麼都明白了。

  雙方的決解,乃是必然。陳霸先一直以為,這是朝廷滅亡之後,大家逐鹿天下,瓜分中土的時候。卻沒有想到,這一刻,這麼早就來了。

  陳霸先咬牙切齒,賭天發誓:

  “始魔三祖,太素三招,還有混沌老魔……你們一定會後悔的!”

  陳霸先身形一晃,猛然扎入了冰冷的北溟海水之中。他還沒有死,中古盟也只是基地被毀。許多客卿長老,散布的分布,還沒有被毀。他依舊能東山再起。最重要的是,他還有一個巨大的依靠。

  “轟!”

  穿過層層海水,無數空間。就在方雲等人曾經經歷過的遠古小世界旁邊,一處極微小的空間中。陳霸先猛然一晃,鑽入了空間中的一個洞窟,重重的跪了下去:

  “師父!””

  這個潮濕而又冰冷,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洞穴中,一片寂靜。片刻之後,一陣骨節的轉動聲,在洞穴內響起。

  “咔咔咔!”

  劃耳的骨節然動聲,在這個被海水浸潤的昏暗洞穴中,顯得極為劃耳。便在陳霸先的身前,虛空扭曲,原本空無一人的洞穴中,突然現出一個人來。

  這個人頭上光禿禿的,只有幾根稀落落的,又冷又濕的長發,貼著前額垂了下來。這個人沒有眉毛,也沒有眼皮,只有兩顆灰白色的眼眸,骨碌碌的轉動。

  他的身軀,好像被刀砍過,只剎下一半。

  前胸整個不見,露出裡面跳動的內髒。右臂沒了,左臂瘦的只剎下一層皮,鬆垮垮的貼在他的手骨上。

  一股腐爛的死亡氣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常人受了這樣的傷,早就死了。但他還活著,頑強的活著。

  “陳霸先,我的好徒兒,你怎麼回來了……”

  這詭異的全形,半個胸膛埋在濕冷的地下。他灰白的,沒有焦點的眼眸骨碌碌轉動著,另一只沒有丁點血肉的手臂,撫摸著陳霸先的頭。

  精形說不出的驚辣,詭異!

  然而陳霸先不但不覺得恐怖,反而覺得極為溫暖。他跪在地上,哽咽道:

  “師傅,我失敗了!”

  “哦?怎麼個失敗了,跟我說說。”

  這人說著。

  洞穴中,寂靜無聲。陳霸先便把中古盟的所有事情,敘說了一遍。這一代梟雄,在這不成人形的怪物面前,恭馴的像個嬰兒,他“哭訴”道:

  “師父,你一定要為我報仇啊。我要他們一個個,統統死掉!”

  “呵呵!~”

  這人的笑聲說不出的詭異,他撫摸著陳霸先的頭,眼眸卻是無焦點的望著空中:

  “忍吧!我的好徒兒,忍一忍。就像為師一樣!這一切,歸究起來,還是你太弱了!如果那個武穆,進入你的空間,你能反過來將他斬殺。哪裡還有這些事情!你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就像是小孩子的過家家酒。真正的風暴,還遠沒有來到。四荒的大帝,正在那裡微笑!你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只有加入到那場戰爭,才是真正的戰爭,真正的遊戲!”

  這人說著,又是一陣呵呵的詭笑。

  陳霸先沉默,他望了一眼,眼前這人的身體。他清晰的記得,他當初見到他的時候,只剎下半邊頭顱,幾乎和死亡無異。但現在,他已經補全了另外半邊頭顱,長出了一條手臂,也長出了胸腹。

  “師傅,你還有多久,才能完全恢復?我們中古的所有宗派,都等著你的復出。”

  陳霸先道。這人的恢復狀況,對他來說,關系重大。

  “恢復?呵呵,大帝級的全力一擊,如果是這麼容易恢復的。也稱不得大帝了!自從最後一戰,被那幾位大帝轟成碎片後,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也才補全了半個身軀。不過,時間不會太遠了。我從他們的真氣中,已經窺到了大帝級的奧秘!當我徹底恢復的時候,就是我黑暗帝君,再次震撼九洲大地的時候,呵呵呵……”

  詭笑聲中,洞穴中漸漸平靜。洞外風聲呼嘯,漸漸將聲音掩下。

  黑暗帝君,中古最殘忍,最凶狠的鞋峰巨擘,曾經統治了一個時代的名宇!傳聞中,這位中古時代的最強者,在卷入四方大帝的戰鬥中,被轟成碎片。

  然而,傳說並沒有就此斷絕。總有一天,這位中古的最強者,將卷土重來。而在此之前,他就最黑暗的角落裡,默默的等待著,潛伏著……

[BOOK: 008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