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9
第八百八十二章 衝擊命星(三)

  堂皇武穆,正義之師!

  噬魔宗主也沒有想到,武穆居然會如此強大。自己的真氣,居然一擊即潰。

  “轟隆!”

  就在武穆攔下噬魔宗主的時候,天地震動,另一道魔氣,撲天蓋地,越過噬魔宗主的魔氣,繼續向著方雲的命星轟去。只見血光刺目,通天徹地,威勢居然絲毫不在噬魔宗主之下。卻是血魔宗主同時出手。

  加入魔道大會之後,血魔宗主和噬魔宗主都將宗門遷到了距離帝魔宗不遠的地方。不過,彼此之間,依舊隔了不小的距離。

  兩位上古宗主,武功只在伯仲之間。出手也幾乎是同時。武穆雖能攔下噬魔宗主,卻沒能攔下血魔宗宗主。

  “轟隆!”

  另一道魔氣,從東南方向升起,剎那些間穿越重重空間,橫空而至,撞擊在血魔宗主衝天的血光上,瞬間將之撞散。

  “聖巫教主!”

  所有感知到這道魔氣的人,都大吃一驚。血魔宗主更是驚得渾身一震。太意外,實在是太意外。聖巫教主乃是數一數二的驚天強者,極為神秘。雖然和外界聯系極少,但實力絕對不差。

  兩人同為魔道,按道理,聖巫教主怎麼也沒有出手攔截自己的理由!

  “呵呵,血魔宗主,方家次子乃是我聖巫教的宿命之力。誰敢動他,便是與我聖巫教為敵。承認了!”

  一道陰沉的意識,橫空而至,在血魔宗主耳邊回蕩。這位聖巫教主,似乎依舊留有餘地!血魔宗主一張臉頓時黑了下來。

  “宿命之子……”

  大地深處,誰都沒有發現,本來抱著觀戰心理的冥王,這一剎那,臉色突然變得極為陰沉。

  “父親,聖巫教這個叛徒似乎是要……”

  冥王太子似乎想到了什麼,神色微變,望向冥王。

  冥王太子沒有說完,但冥王又豈能不知:

  “我本來沒想要插手,不過,既然他是聖巫教的宿命之力。那說什麼也不能此子成功了!凡是聖巫教要成就的,都是我們冥宗要破壞的!”

  冥王神色陰沉,身前一輪金色法輪懸浮,驀然一指點出。

  “轟隆!”

  神洲南方,大地動蕩,仿佛地震一般。一道毀天滅地的死亡冥氣,立即衝霄而起。

  “轟隆!”

  冥王的冥氣剛剛衝撞而起,一道浩浩蕩蕩,如烈火焚天的真氣,流露出一股南方水德聖氣,從海外的方向升騰而起,猛烈的撞擊在冥王的真氣上,引發一陣驚天爆炸。這一擊,雖然沒有將之撞散,卻將冥王的氣息撞得偏了一偏,削弱了不少。

  眼看余下的真氣,是再也無法穿越三十余萬裡。基本上,冥王的這道氣息,等於出師未捷身先死。

  “瀛皇!你想要和我冥宗做對嗎!”

  冥王的一臉的怒色,一道意識跨越重重虛空,降臨南方海外的大瀛洲上空。

  “哈哈,冥王息怒。你們宗派間的爭執,朕無意插手。不過,此子乃是聯為我帝湯一脈選定的女婿。也是未來,大周朝滅亡之後,注定的九洲共主。四極八荒命定的主宰隧一點除了我,也得到其他五帝後裔的承認。聯雖然無意與冥宗做對,不過,如果你想要挑戰我們五帝血脈,朕也無懼之!!”

  瀛皇的聲音,如皓日昭昭,充滿了一股堂皇正直的氣息。帝湯一脈的特殊功法,甚至讓冥宗陰冷的地下,都溫度上升了不少。

  “九洲共主!!”

  冥王的臉色變得更難看了。他怎麼也沒想到,在他眼中,一個普通的王侯子弟。居然有這種身份!

  一旁,冥王太子眼中也閃過一絲厲色。他怎麼也沒想到,這個他從沒放在眼裡的王侯之子,居然會有瀛皇護著。而且身份,這麼顯赫!

  這就等於是一國的貴族,走在路上。看到平民百姓,連看都懶得看一下。但沒想到,這個平民老百姓,突然來個大翻身,居然變成了自己都只能仰望的皇親貴胄,在這裡微服私訪!

  這讓冥王太子心中,極其的不舒服。甚至生出了一股殺意!

  他隱隱知道,上古、中古、近古的宗派和五帝後裔達成了一個什麼協議。要共尊一個九洲之主,卻沒想到,居然是他!

  “方雲……”

  冥王太子目光閃爍,他望著法輪中的人影,眼中隱隱有殺意閃現。

  神洲東方,大海之濱。成千上萬柄飛劍,圍繞著一團劍光,漫天飛舞。這團劍光極為刺目,飄浮虛空中,吞吐不定。劍光之中,隱隱有一團人形。

  海濤起伏,撞擊在這座海面上的暗礁上。暗礁上空,星光點點。

  “轟!”

  當方雲的精氣,從大地中央,群山之中中滅面起的時候,這團劍與微微猶豫了一下。隨即“轟”的一聲,虛空中仿佛炸開了千萬顆太陽,一道劍氣衝霄而起,轟向三十余萬裡外,那顆耀眼命星。

  然而,這道劍氣不過剛剛騰起數萬丈。便被一道突如其來的紫色陽雷,轟落下來。

  “帝一……”

  聖獸麒麟蹲在不遠處,另一座礁島上。他化成一個壯漢模樣,依舊是赤著胳膊,身前燃著一堆篝火,正興高采烈,悠然正得的烤著他的海魚:

  “嫉妒可是原罪啊!……再說了,大家好歹也在無量魔域裡,一起戰鬥過。怎麼著,也有幾分恃面。出手可是要不得啊!——嘖嘖,看著流的黃油,正是看著都得好吃啊!”

  麒麟蹺著二郎腿,悠然自得,嘴裡甚至哼起了小曲。他雖然出手攔下了帝一的劍氣,但是頭卻是抬也不抬,聚精會神的看著魚架上的魚。

  在他旁邊的,地上已經扔了厚厚的一堆魚骨。

  “真是不夠吃啊!”

  麒麟感嘆著,右手隨手一拍,就將一條大鯨魚,從水裡攝了出來。直接站了起來,一手抓著魚尾,一手托著魚身,放到了火架上。他腳下輕輕一拍,那原本的小火苗,立耶騰起數丈高,變成了熊熊的紫色火焰。

  帝一默然,這頭聖獸前不久找到他後,就一直死皮賴臉的跟著他,打也打不走。

  “你要幫他,那就幫他吧!”

  帝一漠然的扔下這句話,轉身就走。白色的劍光一縮一吐,剎那之間,橫過海洋,消失有黑暗深處。

  “喂,年輕人,別走吧!你麒麟大爺,可不認得幾個人……”

  麒麟慌慌張張高舉著半熟的大鯨魚,追了過去。迅速的消失在黑暗中。

  蒼穹深處,數十萬里之外,方雲的精神與真氣相合。做為這一切的風暴中心,虛空中發生的事情,清晰傳入他的感知之中。

  衝擊命星,遠比他事先想像的凶險、復雜。不過,衝擊命星,本來就是逆天而為。逆天,自然要受到天的征罰,從而付出代價。

  武者圓滿之道,聖殿之途,凶險叵測,九死一生。方雲身具蒼龍命格,更得夫子改命。這一世,已經與夫手推演中的前世,並不一樣了。

  然而方雲的命運改動的越多,遭到的命運反噬,就越厲害。方雲修練武道以來,種種遭遇,劫數,正是這種反噬的表現。而這些所有的劫數,又總有一天,會累積在一起,猛然爆發出來!

  冥冥中,早已注定,方雲命中的劫數,要比其他武者,厲害許多!

  方雲心中清楚,這種衝擊命星時的種種凶險,正是冥冥中的上蒼、天道,假借人手,施以劫數。武道之中,稱之為人劫。

  方雲精氣神所化的拳氣,越升越高,距離命星越來越近。在這次衝擊命星境,最大的劫數被人化去的時候。方雲突然從冥冥中,感受到了一絲玄奧的,來自命運的訊息!

  原來,這一關,看似凶險。九死一生,但只有具備大毅力,大決心,大堅持。便會冥冥中,分得上蒼的一分的庇護和氣運,化去劫數。

  那一股股毀天滅地的氣息,半途而損,被人截去,正是如此!

  然而,分得了上蒼的一絲庇護和氣運,並不意味著,就安全了。逆天改命,必須以自身的力量,改變命運,挑戰上蒼。

  一切,還要靠方雲自己!

  噬魔宗主的截擊,被武穆攔下;血魔道主的截擊,被聖巫教主攔下;冥王的截擊,被瀛皇攔下;帝一的截擊,被麒麟攔下,這四股最大的威脅被攔下,卻並不意味著方雲安全了。

  命運之虛空急劇的波動,方雲清晰的感覺到,一道道精氣正衝著自己而來。無拘帝宮對於這些武者,依舊有無窮的魅力。方雲全身的實力,也對這些人有強大的吸引力!

  控制了一個武者的命星,就等於控制這個武者!擁有了一個最強大的傀儡!

  虛空震動,一道道驚天動地的精氣,同樣穿越數十萬裡的虛空,聲勢浩蕩,轟殺過來。

  “轟隆!”

  數十萬裡外,虛空震動,一道道精氣從四面八方向,轟向方雲的命星!

  “唳!……”

  群山震動,幾乎是同一時間,天地魔星、百戰梟皇,奕天老妖、金銅戰魔、骸骨老魔、裂海三凶、黑水盟主……所有被方雲封印的強者,全部撥地而起,一道道天拳氣驚天動地,化為刺目的光華,從方雲身邊升騰而起,直衝雲霄。

  二十多道精芒,在夜空中,通天徹地,光芒萬丈!

[BOOK: 008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4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