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3
第八百八十六章 戰魔宗主


  勁敵,絕對的勁敵!

  此人的給修羅武王的感覺,比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還要可怕的多。

  在這個人身上,彌漫著一股武道的戾氣。他站在那裡,就仿佛一柄千錘百煉的戰劍,豎插在地上,散發出一股鋒芒畢露,無所匹敵的感覺!

  “戰魔宗主……”修羅武王目光閃爍,若有所思:“是上古的宗派嗎?”

  方雲對他提過九洲的宗派現狀,近古的宗派中,是不存在戰魔宗這個宗派的。

  “轟隆!”

  就在這一剎那,戰魔宗主立即出手。巨大的灰白色古老戰劍,猛然出鞘,如一柄巨大的戰斧,凶猛的劈出。只聽轟的一聲,這一擊石破天驚,整個大地都在這一擊中搖晃,顫抖。

  這一擊出手,修羅武王立耶感覺到,站立在身前的,立耶不再是一名武者。而是一頭古老強大的魔神,聳立在大地上。那種蒼茫、古老、百戰瀝血的氣息,崩天裂地,無法匹敵!

  天地間,再沒有任何的存在,能夠阻擋得了這尊戰魔的步伐,神擋殺擋,佛阻殺佛。那股氣勢,驚天動地,沛不可擋,天下無雙!

  只此一點,就不是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可以比擬的!單單是那種氣勢,如果不是武道意志強極堅定,和戰魔宗主同一個檔次的武者,一個照面,就會意志崩潰,更別說出手了!

  不過,修羅武王顯然不是普通的武者。他的意志雖然不及戰魔宗主那殺伐、慘烈,但從無量魔域中磨煉出來的意志,卻絕對是同一個擋次的,相差絕不會太遠。

  “武王修羅拳!”

  修羅武王一聲暴喝,驀然出手,巨大的修羅魔帝虛影,再次浮現身後,只是這一次,單純的修羅形像,流露出強烈的修羅武王的氣息。

  “轟隆!”

  修羅武王的如遭雷殛,身形一顫,猛然倒飛了出去。

  “好可怕的力量!”

  修羅武王身形飛出之前,腦海閃電般的掠過一個念頭:“這絕對不是傳奇級武者能有的力量!”

  相同的境界,相同的力量,但這位戰魔宗主給修羅武王的感覺,卻是處處比他高出一籌!他的力量分明是傳奇境,但對於拳勁和武道的領悟,分是更高一個層次的存在!

  “地魂吧……”

  修羅武王嘴中喃喃自語,隨耶“轟”的一聲,猛烈的撞入數萬丈外的一座山體內。

  戰魔宗主一著擊飛修羅武王,看也是看,身形一折,立即電射向方雲。他的目光一掃,掠過一道道人影,最後落在方雲身邊的傀儡大軍中的金銅戰魔身上。

  戰魔宗主耽如岩石般冷竣,剛毅的臉上,終於有了一絲表情。臥蠶般的濃眉,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沒有人可以侮辱我戰魔宗!更沒有人能將我戰魔宗的長老,煉成傀儡,肆意踏賤。更沒有人,再做出這樣的事情後,能不付出代價!——孽障,受死吧!”

  如同驚雷般的聲音,滾滾蕩蕩,在四周回響。而戰魔宗主卻已經消失在半途中,整個化為一道曲折的閃電,電射向方雲。

  虛空中,充斥著一股烈火般的憤意。金銅戰魔,這位戰魔宗的資深長老,突然之間,在數月之前消失。整個外派的戰魔宗人也被屠殺殆盡。

  命魂級的宗派長老啊,就這麼沒了!這對於數萬年後,實力大損的戰魔宗,是一記剌骨的重創。

  戰魔宗主本來以為,金銅戰魔已經被人煉化精血,灰飛煙滅。沒想到,方雲衝擊命星的時候,將所有的傀儡召喚了出來。也順帶將金銅賊魔召喚了出來。

  當金銅戰魔的氣息,出現的命運的虛空,幫助方雲擋下的其他人的攔截了。戰魔宗主一瞬間什麼都明白了!無言的憤怒充斥心中,戰魔宗主的臉孔都扭曲了。

  沒有,從來都沒有人能將戰魔宗這樣的大派長老,煉成傀儡,還肆無忌憚的拿出來炫耀。這是打根,狠狠的打臉。不止他戰魔宗主,從戰魔宗第一代宗主,到他為止,連帶所有死去的歷代掌門、宗主,都被狠狠的扯出墳墓,依遍遍的打烈!

  恥辱啊!

  強烈的憤怒,令戰魔宗主的氣息暴漲一截,瘋狂的氣勢,令虛空都扭曲了起來。方雲哪怕是殺了金銅戰魔,都不會讓他感覺到如此憎怒!但他卻偏偏將他煉成了傀儡,而且當成狗一樣的驅譴!

  武者的自尊,讓戰魔宗感覺,那一刻像狗一樣,被驅使的,就是自己!

  戰魔宗主並沒有選擇正面硬撼,去毀滅方雲的命星。他清楚的看到,依道又一道霸烈氣息,衝霄而起,將攻擊方雲的氣息攔下。

  這些人裡面,有道也有魔。真氣發出的地方,散布九洲,各不相同。戰魔宗主並不認為,自己會比那些人更厲害。所以,他選擇了一條更保險的路,肉身跨越空間,震碎方雲的肉身,讓他魂飛魄散!

  和噬魔宗主不一樣,戰魔宗主有足夠的對什方雲的理由:和搶奪方雲命星的人也不一樣,戰魔宗主根本沒有欲念,想要通過他的命星,要挾他。

  他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殺死方雲!

  侮辱戰魔宗的人,必須死!

  “受死吧!”

  霸烈的魔氣,崩天裂地、排山倒海,向方雲轟去。就要趁著方雲的意識,還沒有附體的那一刻,徹底的毀掉他的身體!沒有身體的依附,命星境的方雲,就是死路一條!

  “唳!……”

  一聲驚天長嘯…直護衛在方雲旁邊的“萬古邪帝”,突然怒嘯一聲,移形換位,猛然攔在戰魔宗身前。身軀一動,虛空響起千萬怨靈凶魄尖嘯、哭泣的聲音。

  “轟隆!”

  符篆所化的初級意識,毫不猶豫,使出了“萬古邪帝君臨術”!只見光芒一閃,一尊數百丈高的巨大萬古邪帝,橫亙在戰魔宗主和方雲之間,密密麻麻,上千上萬的白骨妖靈和白骨武將,圍攏在它的身邊,構成一副慘烈而死國畫面!

  “死!”

  戰魔宗主神色一冷,目光一閃,迸射出刀劍般的光芒,直接一掌,擊穿了這尊萬古邪帝。強大的魔氣,將這尊萬古邪帝整人炸碎!

  “嗯?!!”

  戰魔宗突然身軀一滯,一股來自萬古邪帝體內的的強大反震力量,將他的身軀震得在空中頓了一頓。萬古邪帝畢竟上古的曠世功法,而且在無量魔域內吸收了數目令人驚辣的靈魂,達到了大成的境界!

  如果不是礙於方雲的境界,限制了它的威力。戰魔宗根本不可能,如此輕鬆的,一招就震碎了它。然而,饒是如此,那股巨大的反震力量,依舊將戰魔宗摧枯拉朽,無人可擋的氣勢阻了一阻。就是這麼一阻,事情立耶有了截然不同的變化。

  “嗯?居然有人想動我肉身的主意!哼!”

  三十余萬裡外,方雲心中立即升出感應,感應到了自身的危機。望了一眼周圍,這次轟擊命星,只餘下零星的幾塊碎片,飛了出去。其他的,統統都被他捕撈了回來。微一思忖,方雲毫不猶豫,立即有了動作。

  “轟隆!”

  九天之上,一道青白相間的劃目光柱,從天而降。瞬間穿過三十余萬裡的空間,轟落下來,由方雲的頭頂百穴彙,貫頂而入。他的整個身軀,都淋浴在刺目的光柱中。

  “砰!”

  光華斂盡,靈魂附體,方雲的身軀,猛然一彈,化為一道閃電,筆直的縱向高空。

  “想逃嗎?遲了!”

  冷竣的聲音,擲地有聲。戰魔宗主身形一竄,立即閃射而出。虛空劇顫,發出一聲劇烈的撕裂聲,一道黑色的劍氣,黑煙滾滾,以開天劈地之勢,斬向方雲的遁逸中的身軀。

  “嗡!”

  就在這一剎那,兩股強大的力量,突然之間,從方雲體內暴發出來。方雲原本迅捷無比的身形,突然之間一頓,立即從虛空中顯露出來。

  “哈哈哈,方雲,你毀我宗派,滅我道統,又封印我的魂魄。現在,是你付出代價的時候了。死吧,死吧,死吧!啊哈哈哈!”

  “想不到吧!你居然會是在州州衝破命星,在最巔峰的時刻死去!啊哈哈哈,沒錯,我們是毀不掉你。但你的世界,有的是能毀掉你的人。我們潛伏這麼久,等的就是這一天。如今終於來到了!哈哈哈!——你想我煉化我們的魂魄,掠奪我們的法則,你太自大,如今就是你自取滅亡的時候!”

  九子屍魔派掌門“九幽屍皇”和諸天蒼生派掌門“諸蒼生”的聲音,在虛空中響起。那人狂態畢露,復仇的快感,充斥心中。

  方雲衝擊命星的時候,他們沒有作祟;方雲捕撈命星碎片的時候,他們沒有作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清楚的感覺到,那一道道強的可怕的,幫助方雲的真氣。

  他們沒有把握,那個時候能夠催毀方雲。但是現在,方雲激發出了無拘帝宮的最終形態,為了搶奪自己的命星碎片,他消耗了無拘帝宮龐大的能量。卻也在無意之中,松開了時兩人的靈魂束縛。

  當戰魔宗主出現的一刻,兩人立即知道,現在就是復仇的時刻了!~~方雲靈魂入體,龐大的靈魂和原本的軀體之間,還有片刻的虛弱期,而這今天外世界的武者,卻擁有足夠的力量,毀滅方雲!

  當方雲長身一縱,撥空而起的時候。兩人終於發出了自己的逆襲!這是兩個武道巨擘,對於方雲最後的反擊:

  “啊哈哈哈,死吧,死吧!……”

  半空中,方雲的身軀一滯,頓了一頓。下方,戰魔宗主雖然一臉迷惑,不明白這到底什麼情況,但武者的本能,卻是讓他選擇毫不猶豫的揮劍而上。

  “轟隆!”

  霸烈的劍氣,瞬間追上方雲的軀體。

  只聽轟隆一聲,方雲的身軀整個炸成粉碎!

[BOOK: 008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