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7
第八百九十章 空間法則

  瀛荒。

  一處異度空間中,一輪巨大的烈日懸浮在虛空中,散發出無窮的光和熱。烈日之中,隱隱有一只朱雀的影像。

  “命星碎片還缺了九塊,居然就能一舉突破到命魂境。這等氣運,潛力、積蘊實在驚人。不行,婚事的事情,必須盡快的確定。──方胤雖死,但華陽夫人還在。此子最聽母親,必須盡快送封書信到上京城去。將兩人的關系確定下來。以華陽夫人的心性,方胤確定下來的事情,應該不會反對。”

  溟皇心念電轉,腦海中閃過無數的念頭。猛然心神一動,一股意識破空而出:“來人!”

  “屬下在!”

  一道強大的意識,立即回應道。

  “立即以我的名義,修書一封,送去上京城,四方侯府華陽夫人……”

  片刻之後,一名瀛荒武者,立耶從溟荒電射而出,飄洋過海,往大周朝去了……

  不管其他人對於自己連破兩級,踏入命星做何想法。此時此刻,方雲關閉六識,在天地萬化鐘內的全心全意的穩固境界。

  這次衝擊命星,幾十萬的碎片,方雲幾乎盡恃捕撈,全部收回。不過,依舊有九塊碎片,由於爆炸的威力太猛,飛得太遠。來不及收回。

  九塊命星碎片,相對幾十萬的碎片總量,看起來微不足道。但是凝降命魂的過程中,任何一塊都是極為重要的。

  方雲本來是絕無可能,在九塊命星碎片還沒收回的情況下。就衝擊命魂境的。不過身上卻偏偏擁有“天地萬化鐘”這件奇特寶物。

  天地萬物化雖然攻擊並不見得很強,甚至連普通的三像法器都比不上。但是它擁有的一些能力,卻極為奇特。比如“補缺靈魂”就是其中一項,看起來沒什麼用,關鍵時刻,卻極為重要的能力!

  方雲缺失九塊命星碎片的情況下,將天地萬化鐘融入靈魂,卻正好填補了九塊命星碎片上,蘊含靈魂力量的缺漏。使方雲的靈魂,在借助外力的情況下,不可思議的達到人魂圓滿的境界。無需收集所有的命星碎片,就能衝擊命魂境界!

  這一點,是所有搶奪命星碎片的人,所預想不到的。天地萬化鐘的特殊能力,使得丟失的那九塊命星碎片,顯得無關緊要。也正是因為,有這個依仗,所以方雲才不急不徐,根本不急於找回那九塊命星碎片!

  所有搶奪方雲的命星碎片的人,最終都會發現,手中的命星碎片,不但要挾不了方雲。反而成了燙手山芋,引禍之源!

  “嗡!”

  天地萬化鐘內,空間震動,方雲盤坐的山峰周圍,一股股蒙蒙的青色光芒放出,光華中,無數的星辰碎片,連成一體,圍著方雲急速旋轉。

  “陽雷煉金,碎片融合!”

  方雲打出一道法訣,食指一伸,似緩實快的點在身前,化為輪盤狀的“無拘帝宮”中央。只聽“轟”的一聲,自無拘帝宮最核心的部位,一道微弱,但卻蘊含著至陽至剛力量的陽雷,閃爍著,迸了出來。

  這道並不是很強烈的陽雷,在虛空中蜿蜒數尺,立即化為一團劇烈的陽雷真火,膨脹起來,熊熊燃燒。將所有的命星碎片,都卷入了其中。

  無拘帝宮並不是很頂尖的三像法器根本無法跟“地皇尺”、“萬魔殿”這種傳奇性的三像法器相比。也無法和征剿大軍鎮軍之器“乾坤目……相比。其中的蘊含的至陽至剛的先天雷霆力量,並不是很強烈。但盡管如此,也足夠方雲用這種雷霆之力,所化的無形真火,焚燒、融煉的所有的命星碎片了!

  方雲的命星碎片,其中的魂魄力量,早已被方雲抽取干淨。但是魂魄之外的星體碎片,依舊是傳奇性的煉器材料!

  武者的命星,是種極為特殊的存在。它們在凝形之前,本來應該是無形無相的。但是感應到武者召喚,顯化成形的時候。這些命星就會得到虛空之力的加持,變化成擁有命星外殼的特殊金屬。

  這種命星金屬,因為長期的命運之河中浸淫,從而擁有了某種不可思議的命運之力。這是讓所有武者瘋狂的“命運金屬”。乃是神話級的煉器材料。比這世界上,所哼哼形的材料,包括域外星辰在內,都要極品的多。屬於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

  畢竟,每個人都只有一個命星。而只有達到命星境的武者,才能轟破自己的命運。得到其中的命運金屬!但是這種材料,如此珍貴,哪裡又會有人出售給別人!

  這種命星煉化後的金屬,有多麼珍貴,可想而知!

  命運金屬又根據武者實力情況而層次不同。越厲害的武者,凝聚出來的命星越龐大,越堅硬!

  “呼!”烈火熊熊,方雲不斷的將自己已知的法術,和符篆打入山其中。最後,在滲入一滴鮮血,和靈魂烙印之後。所有的靈魂碎片凝聚起來,化為一座微縮金色宮殿。

  “這枚法器,是至陽至丙的陽雷煉制,就叫做太陽宮殿吧。”

  方雲感受著其中仿佛岩漿一般,澎湃的熱力,微一沉思,立即將這枚命星碎片煉成的法器,命名為太陽宮殿。

  “嗡!”

  方雲心念一動,立即將這枚新煉成的“太陽宮殿”收入體內,以靈魂之火和蒼龍真力,蘊養。

  這種新煉制的法器,從煉制成功,到運用。需要極長的時間。時間越長,花費的心血越發,威力便越強大。

  方雲將真氣在體內運轉一周,只覺得周身真氣澎湃,仿佛有數條真龍,在自己的血脈中奔騰,怒吼一樣。而且,心念一動,腦海中立即發出隆隆的雷濤之音,而靈魂卻仿佛鉛塊一般,沉寂在腦海,一動不動。

  “成功了,新凝聚的命魂,已經完全煉成了!”

  方雲點點頭,知道這次消耗了不少能量,使用時間加速的目的,已經完全達到。自己憑借龐大的積累,一舉衝破神通境第一重命星境,達到第二重命魂境。所有的積累,已經完全轉化為武道境界修為,並且恐固下來!

  “可以結束修練,前去收回最後九塊命星碎片了。”

  方雲睜開眼睛,眼中光芒閃動,一道道精芒,仿佛灼烈的劍光一般流動:

  “不過,在此之前,還府一件事,需要立即解決。”

  “砰!”

  方雲打出一道法訣,召醒了無拘帝宮中的諸蒼生和九幽屍皇。

  兩人從昏迷中,慢悠悠的醒來初時還是迷茫狀態,不過……感覺到周圍的屬於方雲的精神力量,立即驚得跳了起來。徹底清醒,繼而破口大罵:

  “方雲!你不得好死!就算我們對付不了你,也遲上會有人來收拾你!”

  “今日,你掠奪我們的法則。總有一天,你也會同樣,被其他人掠奪法則!方雲,你等著吧!你會等到這一天的!”

  兩人似乎感覺到了,所剩的時日不到,一個個瘋狂的大罵,情緒極其激動。

  “哼!強詞奪理!你們諸天蒼生派和九子屍魔宗,在無量魔域上,擴展的過程中。不知滅亡了多少宗派。這些人乞饒的時候,你們可曾理會?你們在我衝擊命星的時候搗鬼,就應該想到,會有這麼一天!現在,我只是替天行道。將你們以前其他人做的,施之於你們身上罷了!”

  方雲冷笑道,對於兩人的瘋咬,不屑一顧。困獸猶鬥,乃是生命的本性。

  面臨死亡的時候,誰都會掙扎,害怕。如今,兩人的反應,只不過是反映心中的害怕罷了!

  兩人身軀一顫,不知是否死到臨頭,想起以前的事情,驀然安靜了下來。

  “方雲,你不要太得意。誰都有失蹄失意的那一天!我會在下面等著你的。”

  諸蒼生抬起頭,狠狠道。

  “哼!呱躁!”

  方雲不再理會,大手一按,在兩聲慘叫聲中,徹底拍碎兩人的靈魂。很快,一明一暗兩道空間法則,立即出現在方雲眼底。

  無量魔域的武者,雖然力量受到“地皇尺”世界的法則限制,沒有九洲武者那麼強大。但是境界卻是實打實的。

  諸蒼生和九幽屍皇兩人靈魂中的空間法則,沒有絲毫的虛假。雖然還比不得七代冥王阿不思的那道空間法則,沒有那麼雄渾、強大,但在武者之中,也是極為強大的了!

  “收!”

  方雲毫不猶豫,立即將無拘帝宮中,兩道無主的空間法則,收入靈魂之中。加上七代冥王阿不思的空間法則,方雲體內,現在已經有了三道空間法則!

  他此時武道境界,連升兩級,直接由天衝境,跨入到了神通第二重命魂境,距離第三重傳奇境,也只相差了一層。

  當初七代冥王阿不思的空間法則,是冥王強塞入他體內,並替他煉化的。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已經擁有了自己煉化的本事。只片刻功夫,諸蒼生和九幽屍皇的兩道空間法則,立耶被方雲煉化,化為已有!

  不過,雖然擁有了三道空間法則,方雲卻依舊只是命魂境的修為。傳奇境並不是好突破的。不過,有了這三道空間法則,方雲等於擁有了一條終南捷徑,省略了無數武者,花費了漫長時間,在第二重命魂境到第三重傳奇境之間,磋距的過程!

  很多武者,在這一步中,磋陀了上萬年的時間,都沒能踏出最後一步,最後老死在了命魂境上!

  只此一點,方雲雖然沒有踏入傳奇境,卻省略了無數漫長的時間。擁有了進入傳奇境殿堂的一張門票!

[BOOK: 008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