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8
第八百九十一章 飛鼠梭空法

  方雲將三截空間法則片段,沉入體內後,熔煉一通後,便睜開眼來:

  “修羅武王,走吧。現在是收回九塊命星碎片的時候了。你也趁這個機會,好好見識一下,中土的武者吧!”

  “啊哈哈,這正是我所希望的。天外武界的武道盛世,我期待已久了。”

  修羅武王激動道。

  方雲衝擊命星時,驚動的那一道道氣息,在虛空中的激鬥。徹底激發了修羅武王心中的鬥志。

  為武而生,為武而死,這正是修羅武王這樣的人所追求的目標!

  “嗡!”

  鐘聲一蕩,方雲立即消失無蹤,向著感應中的第一塊命星碎片去了。

  與此同時,一處綿綿的深山中,古木參天,一片陰森森的。

  山頂古木之中,一名束著道髻,配著古玉的老者,盤坐在地上。老者眼露精光,散發出一陣極其古老、悠長的奇氣息。顯然並不是這個時代的武者。

  “呼!”

  老者體外真氣湧動,緩緩旋轉。真氣之中,一枚黑色的星辰碎片,懸浮在其中,上下的跳動著。老者周身光芒湧動,一道道法術凝結的光芒,不斷的往其中打入。古老強大的功法,包裹著這片黑色的碎片,試圖將這塊命星碎片練化。

  然而,試驗了很久,都還沒有徹底練化。

  “好強大的武者本能啊!想不以我的黑山竹君的能力,居然還會有這麼難以煉化的命星碎片!”

  老者心中感嘆道。每當他打入一道碎片的時候,這塊命星中,就發出一塊強大的排斥之力。命星碎片本能是不具備這種能力的,這種能力來自於命星對應的武者。武者的武道意志越強大,冥冥中,影響到命星,使其中的人魂就越發的強大。

  “不過,這樣也好。有這塊命星碎片在手,這方家次子就必須答應我的條件。供我驅馳!嘿,有再大的能耐,在我面前也不過是沒爪的狼,沒擊的虎,得乖乖聽我的話。”

  黑山竹君眼神微眯,嘴角露出一絲陰冷的笑容。

  “沒爪的狼,沒齒的虎……”這就是你對我的評價嗎?”

  虛空一震,“砰”的一聲,空間炸開,一名頭戴紫金冠,足踏雲履的俊美年輕人,雙於負於身後,目光睥睨,緩步踏出虛空。在這名年輕人身後,一名肩膀極寬,頭發銀步,走起路來虎虎生風,龍驟虎視的昂藏老者,跟著走了過來。

  這老者氣息磅礡,身上散發出一股濃烈的空間法則波動。

  黑山竹君神色微凜,目光死死的盯在修羅武王身上,心念一動,速速的收了命星碎片。

  “方雲,你來了,居然來得這麼快!——想讓你身邊那個傳奇級武者住手,如果你不想永世都停留在命星境的話!”

  黑山竹君目光爍爍,微微有些等張。

  方雲搖頭,神色冷漠道:“哼,你的目光看哪裡呢?我什麼時候說過要讓他出手了。我的命星碎片,自然該由我來收回!”

  “嗯?”

  黑山竹君心中一微震,倒是沒想到,方雲會說出這翻話來。不過,他微一思忖,他似乎想到了什麼,冷笑道:

  “方雲,在老夫面前。你還是別想耍什麼心思手段。真想要回你的命星碎片,就乖乖的答應我的條件。只要你配合,或許哪天老夫心情,就會將你的命星碎片還給你。”

  方雲和修羅武王都是哂然一笑:

  “哪天心情好?……哈哈,你還真是以為自己絕世聰明,把別人都當傻子了。心情好,有可能給,也有可能永遠不給。對不對。嗯,好!不愧是中古的余孽,余點心思。居然想把我當成永世的打手,免費使用。夠膽色!說吧,你的條件是什麼?”

  黑山竹君心中微凜,從方雲出現後,他總感覺有些怪怪的。似乎對話不該是這樣的。應該的這年輕人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發怒,百般請求自己開出各種條件,以討回自己的命星碎片才對。

  “真是奇怪的感覺!”

  黑山竹君心中微微有些不悅……這個近古的年輕人還真是搞不清狀況。不過,看在對方最後一句話,還算識台舉,黑山竹君還是決定將這段不快壓下。

  “這個拿去!”

  黑山竹君將一塊木牌扔了過去,神色鄭重:“這裡面有我弄的一個烙印。我關於我仇家的一段信息。殺了他,奪了他身上的墨玉玄天功。回來交給我!這就是我的第一個條件,去吧!”

  方雲木牌接過手裡,微微察看了一翻裡面的精神烙印,冷笑道:

  “不錯嘛。居然連這種東西,都准備好了!”

  “砰!”方雲想也不想,將這塊木牌隨手扔了出去,“砰”的一聲,在半空中炸成粉碎。

  “你!……混帳!你還想不想要回你命星碎片了!”

  黑山竹君怒聲道。

  方雲手掌一伸,手中真氣重疊,轉瞬間,符篆彙聚,化為一本武道秘冊,扔在黑山竹君面前。

  “我很少這麼發善心。不過,在這麼多人裡面,你能得到我的這塊命星碎片,也是你的造化。

  一這是一套《黑水真經》……和你的一身真氣相合,應該比你那套什麼墨玉玄天功厲害的多。拿去吧!交出命星碎片,這是我最後給你的機會!”

  方雲命令道,神色不容置疑。

  這個黑山竹君只是偶爾得到這塊,之前,並沒有參與到攻自己中。除了這塊命星碎片,並沒有多大仇怨,只要他識時務,方雲倒也能寬宏大量,饒他一命。這一切,就看他自己怎麼選擇了。

  “你在干什麼?”

  黑山竹君望了一眼方雲,眼中微有怒色。不過,他還是抬起了地上《黑水真經》,只不過瞧了一眼,臉上立即露出心動的神色。這套黑水真經確實高妙,雖然不見得和方雲說的那樣,比《墨玉玄天功》超出許多,但確實是絲毫不在那門功法之下。

  只是一個瞬間,黑山竹君心中生出許多貪婪的念頭:

  “我倒是忘了,這個小子境界不高。但是卻是一身的頂級功法。絕不能就這麼簡單的放過他。”

  黑山竹君卻不知道,方雲身後,修羅武王看到他這副表情,卻是暗自搖頭: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看來,不管是無量魔域,還是這今天外世界,這樣貪婪的人都大把的是。”

  “混帳!你是在命令我嗎?《黑玉玄天功》我必得,那個家伙也必扼得死!這不是詩價還價的時候!你如果還想要回自己的命星碎片,就不要再羅嗦,否則的話,後果自負!”

  黑山竹君震怒道。他改變注意了,這今年輕人的價值,必須大大的開發。

  “哼!得寸進尺,真是不知死活!我本來還想留你一條命,不過現在看來,沒有必要了!”

  方雲終於整個冷下臉來,聲音一落,立即大步走了過去。

  “該死!你不想要回自己的命星碎片了嗎?”

  黑山竹君大吃一驚。

  “你難道現在還沒有發現,我已經達到了命魂境了嗎?”

  方雲丹田一振,不再掩藏自己的自己。磅礡的氣息,如同山崩海嘯一般,噴薄而出。一股人魂圓滿的氣息破體而出。

  “命魂境!!”

  黑山竹君駭然失變:“怎麼可能!”

  這一剎那,腦海中靈光一過,黑山竹君終於明白,為什麼感覺不對了。因為方雲一出現在這裡,就是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似乎根本不怕他毀滅自己的命星碎片。這才是他感覺,方雲的態度很奇怪的原因。

  這塊命星碎片,已經是徹底了失去了要挾的價值。黑山竹君瞬間驚得面色如土。身形一晃,立即逃遁。面對方雲和修羅武王的連手,黑山竹君根本沒有勝算。

  “唰!”

  黑山竹君身形縮成一團,“唰”一下竄出,身形滑溜的,快的就像一只老鼠。這是中古的一門有名的保命功法,叫做“飛鼠梭空法”。

  空間結構復雜,就像地下洞穴一樣。哪怕極厲害的武者,如果沒有對應的坐標,也容易迷失在裡面。但是老鼠就不一樣了。越復雜的空間結構,對它來說,就越是如雲得水。

  這門“飛鼠梭空法”就是中古的一名武道天才,由此悟出的空間穿梭保命之法。

  “唰唰唰!”

  黑山竹君身體縮成拳頭大小,四肢伸縮,幾個呼吸,瞬間就消失無蹤。就仿佛一只老鼠,鑽進了老鼠洞,如魚得水,天下自在。

  “咦?這是什麼功法!”

  修羅武王吃了一驚。他只感覺,黑山竹君在身體縮小之後,氣息突然就消失了。怎麼也感應不到他的氣息!以他的境界修為,這本來幾乎是不可能的!

  “哼!在我面前,你逃得了嗎?”

  方雲卻是毫不在意,他的目光緊盯著某處,仿佛能看穿虛空:”蒼穹大手印!”

  方雲右手一伸,周圍空間扭曲、變化。空間深處,方圓數千裡的虛空,層層收縮,剎那間翻雲覆雨,化為稜境一般,急速縮小,被方雲封印起來

  只見方雲手掌一翻,空間翻轉,就在一塊空間梭面後面,一只老鼠般的生物,附在空間上,一動不動。它的身體表面變化,變成類似空間一般的結構,和整個空間融為一體。

[BOOK: 008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