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2
第八百九十五章 大周皇後

  獵鹿園。

  當方雲在都統殿內,煉化三大傳奇境強者的空間法則時。整座都統殿“嗡”的震顫了一下,隨即整座大殿變得光彩模糊,仿佛遁入層層的空間深處,若遠若近,聲息皆無。

  梁道成的都統殿中,霍仲孺、爾朱榮還沒有離開。三人都有“隔垣洞見”的神通,都能隔著牆壁,看到外面。

  “梁兄,這次拜你所賜,能和冠軍侯化解仇怨,躲過一劫。如果不是梁兄勸導,在中間溝通相助,我和爾朱兄這次恐怕都危險。”

  霍仲舒望著方雲的第四都統殿的方向,感概道。

  羊叔子和張耳的前車之鑒還擺在那裡,兩人都是都統,方雲還不是要殺,照樣殺了。羊叔子若不是英武侯及時出現,傳了人皇聖旨,恐怕現在也是死路一條。

  “是啊!誰也沒有想到,他的進展居然能這麼快。不過短短時間,就一舉超過我們,達到命星境。而且還擁有三像法器。這等東西,就算是對我們,也是高不可攀的東西!”

  爾朱榮也點了點頭。回想起剛剛和方雲見面的情景,爾朱榮心中又是震駭又是慶幸。以他的實力,居然也會看不出方雲的實力深淺。只此一點,就可看出兩人的差距。

  別的不說,單單一枚三象法器,就能輕易的將兩人碾成擊粉。這才是兩人端茶認錯,如此謙卑的原因之一。

  “哈哈哈,爾朱兄,霍兄,其實方都統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理所當然。你們只走向在局中,難以自撥罷了。──你們只要想一想,能得人皇陛下,如此青睞、照拂,不過二十歲就擢升到冠軍侯,都統,整等待遇,整個大周朝有幾人有?你我雖然鐵騎、虎衛、御龍直三軍的三巨頭,但是你們想一想,這等待遇,我們可有?”

  梁道兄笑道。

  三人默然。梁道成這翻話,並不是第一次說。不過以往,兩人都沒有在意。然而此時聽來。卻又別有一翻感觸。

  “梁兄,多謝了。”

  霍仲孺由衷道。

  “呵呵,你我還用得著這麼客氣麼?其實,話說回來,我也是有私心的。如今天下正值多事之秋,已經禁不起再多內耗了。與其在私鬥中內耗,不如一起對外,幫助朝廷度過這次危機。──朱兄,霍兄,其實這麼多年了,我們和朝廷的命運已經綁在一起了。別的不說,就憑我們征剁了那麼多的宗派。如果真的讓他們得逞,這天下,還有我們的容身之地嗎?”

  大周朝的征剿大軍一直威名赫然,鎮壓諸教萬派。壓得宗派界不敢有大的動作。

  就連收徒,也不能大肆收取!

  這種事情,說出去風光。但是在另一個側面,征剁大軍越威風。宗派界就對之越是恨之入骨。別的不說,那些低層的人可以逃得掉,他們幾個巨頭,那絕對是插翅難飛的。

  群虎噬龍一旦成功,接下來就是他們這些都統、大都統的滅亡之日!這些人之前或許身份不同,但是這麼多年下來,身上早就打上了強烈的大周朝烙印。

  爾朱榮和霍仲舒也不是笨人,聽到梁道成的話,都是若有所思,沉默不語。

  一直關注方雲的第四統領殿的,並不只是爾朱榮和霍仲舒。另外兩個地方,兩名氣息磅礡的人影,同樣默默的注視著這一幕。

  “想不到,他武道進展,居然如此之快!!”

  一座山丘上,龍嘯天穿著一襲長袍,負手而立。在他身後,站著虎衛軍的一名統領周志遠。

  “真想不到,居然連這種人物,也能突破命星境!真是太沒有天理了!”

  周志遠陰沉著臉道。

  此時此刻,感受最深的不是龍嘯天。反倒是他周志遠。當初龍嘯天邀請方雲,他極力阻攔,而且不屑一顧。但此時此,卻反了過來。方雲的修為,已經遠超過他了。

  “住口!”

  龍嘯天神色一沉,怒喝道:“他如今貴為都統,實力更是深不可測。你如果不想禍從口出,慘遭橫死,就給我噤口!”

  周志遠心中一顫,下意識的望向方雲的都統殿。遠方,沒有任何動靜。方雲似乎並沒有注意到他。心中這才鬆了口氣。

  不過,他很快就明白過來。不是方雲沒有聽到。而是很可能,現在的他,就連在方雲眼的關注的價值都沒有。

  方雲已經衝破了命星境,正如當初他所說的,現在的他,在方雲眼中,真的就是螻蟻一般。執掌中央神器的帝王,絕對不會和市井流氓一般計較,不是因為他的寬恕大量,而且沒有這個價值!

  周志遠心中百感交集。

  與此同時,另一個方向,同樣有人在注視著方雲。

  “該死!該死!該死!……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居然讓他達到這種境界!”

  另一個山丘上,孟無傷臉孔扭曲,心中怒吼不已。

  “我辛辛苦苦的修練,本來還想找他報仇。如今看來,是遙遙無期。”

  孟無傷心中都在滴血。方雲的實力突破到神通境,簡直比當初方雲毀了他的肉身,掠奪了他的血肉精氣,還讓他感覺痛苦。

  “不行!獵鹿園已經不能再待下去了。這裡已經的庇護不了我了。得趕緊離開。”

  孟無傷心念電轉,就生出退意。方雲現在或許還在修練,沒空理會他。等到他回過神來,那就晚了。

  “嗡!”

  就在此時,孟無傷身前三尺處,空間裂開。一道黃色的光華電射而出。以孟無傷的修為,居然沒有絲毫的察覺,直到掌中傳來異樣的氣息,才反應過來。

  “離開獵鹿園,速來見我!”

  一道冰冷的意識,在孟無傷心中響起。

  孟無傷心中一顫,二話不說,立即離開。

  同一時刻,龍嘯天也接到同樣的傳信真符。

  “你先返回統領殿。我有事,先離開一會兒。”

  龍嘯天目光一轉,立即離開。

  距離獵鹿園一千余裡的一處莽莽深山中。一座蒼翠青峰聳立深山中。山中寂靜無聲。

  “呼!”

  風聲一蕩,兩道人影幾乎是同時電射而至,落在山上。

  孟無傷和龍嘯天,兩人一正一邪,居然在這個地方同時碰面了。

  兩人似乎早已知道對方有的存在,互相看了一眼,眼中微有詫異。只是微微點了個頭,隨耶雙雙別過臉去。顯然,兩人關系並不是很好。

  “孟無傷,龍嘯天……”

  一個冷漠女子的聲音,浩浩蕩蕩,帶著強烈的威壓,如閃電般從空間深處傳出。隨即山峰頂端,一團淡黃的光暈,如朝陽一般,浮現在虛空中。

  “娘娘!”

  兩人心神一顫,立即跪下,神態極為恭敬。

  那光暈中的女子聲音,養尊處優,高高在上,透露出一股強烈權勢的味道。居然是大周朝深宮中的皇後娘娘的聲音:

  “龍嘯天,孟無傷,本宮讓你們在獵鹿園監視大軍動向,可有收獲?”

  誰也想不到,龍嘯天和孟無傷,來往極少,但居然同是皇後娘娘安插在征剿大軍中探子!

  孟無傷臉色微變,跪在地上,誠恐誠:

  “娘娘,方家次子已經返回獵鹿園了。他如今修為暴漲,我們已經很難接近他了。監視之事,恐怕已經事不可為。”

  龍嘯天微一沉吟,卻是神色從容道:

  “娘娘,方雲的修為恐怕與傳聞不符。他的修為,只怕不止命星境那麼簡單。他回來之後,就進了梁道成的都統殿。在他進去之前,爾朱榮和霍仲舒已經先一步進了大殿。以我看來,方雲和三巨頭之間的矛盾,只帕是經過梁道成的作用,已經和解了。鐵騎軍、虎衛、御龍直三只軍隊,恐怕要落入他的手裡。這對我們可不是什麼好消息。”

  “方雲的事情,本宮已經知道了。他突破的不是命星境,而是命魂境。你們兩人,只怕是全盛時期,也不是他的對手。”

  大周皇後冷漠道,目光一轉,卻是落在孟無傷身上:

  “孟無傷,你真是讓本宮非常失望。當初對付方雲,替太子除去這個禍患。沒想到你居然失敗,看你如今的情況,看到方雲實力大漲,恐怕是准備要離開獵鹿園,遠遁吧!”

  孟無傷全身一顫,臉上的血色一下褳盡,變得極為蒼白:”娘娘,孟無傷絕無此意。娘娘對在下有再造之恩。孟無傷絕不敢造次。”

  “哼!不敢造次就好。不要忘了。在上古,是誰救了你的性命。讓你渡過上古危機,順利的活到現在。沒有本宮,你早就化為了一堆骸骨!”

  大周皇后,也就是上古戰神宮的宮主冷聲道。

  “娘娘……”

  孟無傷額頭冒出了冷汗:“孟無傷絕不敢忘記娘娘大恩,如果不是娘娘,孟無傷幾萬年前就死了。”

  “娘娘,孟無傷應該還沒有這個膽子。不過,那方雲確實已經不是我們能對付的了。就算我的暴露出全部實力,也絕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龍嘯天此時難得的說了一句好說。一旁,孟無傷感激的看了他一眼。

  “方雲的事情,已經不用你們對付了。一切,我自有安排。珊落星辰的下落,你們查得怎麼樣了?”

  戰神宮主道。

  “回娘娘,落星辰桂印離去後,已經不知所蹤。我們派了很多人去技索。也搜不到他的蹤跡。估計,他現在正隱藏在某個平行空間中,閉關苦修。”

  龍嘯天道。

  “嗯。”

  光暈中的聲音,微微點了點頭:“龍嘯天你現在的注意力,放到方雲身上。我需要知道他獵鹿園中的一切動靜。你和他向來沒有惡交,他應該還不至於對付你。至於孟無傷,你暫時不用回去了。”

  “砰!”

  隨著聲音,一頁古老的紙頁從光暈中飛出,飄到了孟無傷的身前:“這是一頁《九丘》武學殘頁,你拿去修練吧!”

[BOOK: 008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