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7
第九百章 天地萬化鐘的變化

  在這個時代,實力才是真正的王道!

  數天之後,方雲以前統的名義,發布一個命令。任何人只要找齊他所需要的材料。就能得到方雲以無上大法,提升武道力量的待遇。隨後,方雲出具了一張詳細的材料單子,密密麻麻,列滿了這種材料。

  這些材料並不是多麼稀有,但是要求的種類的數量,卻是一個恐怖的數宇。足以煉制數千的天元法器。每一種材料的需求,幾乎就是一座大山脈。在以“醍醐灌頂大法”在眾人面前親自將一名征剿大軍的士兵,由地變境提升到天像境後。整個大軍都震動了。

  征剿大軍中的獎勵,一直是由軍功獎勵的武學典籍,或者進入乾坤目,利用時間加速修練的權力。這種獎勵本身並不能保證,一定能捉升多少功力。最主要的依舊是自身的努力。但方雲的這種獎勵,卻是直接提升力量,省卻了不知道多少苦修。

  一時間,許多的征剿大軍的士兵,紛紛外出。大肆技集各種材料。

  沒有人知道,方雲要這麼多普通的煉器材料做什麼。只有方雲的心腹李知依隱隱知道這件事情隱約和無拘帝宮有關。都統大殿中,無邊的空間,變成了天地萬化鐘的世界。這座天地萬化鐘,在方雲達到神通境後。變得更加的廣大無邊。足足九洲中的兩三個洲大小。

  在這個空間的中心,大地隆起隱隱形成九條數千裡長的巨大的山脈。這些山脈展開,向四面八廣延伸開去。如果從虛空中往下看去。就能看到,九條山脈中,有四條山脈化成龍形。其他的則依舊模糊不清。

  四條龍脈之中,猶以北方山脈最為清晰最為雄狀。山體內龍氣升騰,隱隱化成一條抬頭的蒼龍模樣!

  方雲打破命星,吸納了北方青龍七宿的蒼龍之力。漸漸影響到了天地萬化鐘內的空間結構。這才化出了龍形。九條山脈暗合九洲方位,隱隱符合了冥冥中的某種天道。如果視角再高一點,就會發現。天地萬化鐘內的空間邊緣形狀,已經和九洲有些相像了。這種改變,方雲隱隱感覺到了世界的本質。

  在方雲達到命星境之前。這個空間的天空原本是晦暗不分,呈現出混沌的樣子。但是在方雲達到命星境之後。這個單調的空間徹底化為永恆的黑夜。天幕之上,誕生了點點的星辰。其中耽以北方的一排星辰最為璀璨。正是北方青龍七宿。

  九洲之中,北方青龍七宿龍氣盡氣,但這處空間中,卻是絲毫不受影響。方雲吸受的蒼龍之力,這些星辰一體均占!

  整個空間中,所有的光芒都來自於天空的星辰。方雲的空間已經踏出向世界轉變的第一步。不過,雖然有星辰,卻依舊沒有日和月。

  只有當日、月誕生的時候。方雲的這個空間,才算是一個完整的世界!

  此時此刻九條巨大的鎖鏈正從九座空間內的龍脈內,升騰而起牽連著虛空中的一座恢宏、大氣的暗金宮殿。

  這座暗金宮殿懸浮在九座巨大山脈彙聚的虛空中,宮殿沒有牆壁。只有十六根托起殿頂的巨大柱子和厚厚的,紋著繁復圖秦的地面。

  方雲此刻就盤坐大殿之中,他的神恃鄭重、專注,正全神貫注在身前三團光華中托浮的東西。諸天蒼生輪和《九嬰冥典》……此刻正被方雲取出,托浮在左右兩側。這兩件無量魔域中的偽三像法器,因為無量魔域中的世界規則並不完整。導致距離真正的三像法器始終差了一籌,從而在和方雲的戰鬥中,被方雲以無拘帝宮轟壞。

  兩件法器都有殘缺,諸天蒼生印直接被崩壞了一角。《九嬰冥典》則布滿了裂痕,兩件三像法器都受到重大創傷,無法正常使用了。不過,方雲並沒有丟棄。而是准備把這兩件法器修補好,再和無拘帝宮融合為……以提升無拘帝宮的威力。方雲之所以需要如此多的煉器材料,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雖然近古的時代,並不見煉器的材料多稀罕,但是提煉出其中的精華,依舊是三像法器所需要的。就像人要喝水吃飯一樣。三像法器需要頂級的材料,但也需一些普通的材料而且需求的量很大力……

  “轟隆!”

  一道細絲般的雷霆,從縮小無拘帝宮中射出,精准的劈中了《九嬰冥典》龜裂的縫隙。這些堅硬的材料,漸漸的出現了一點點融化的跡像。

  三像法器本身材料特殊,煉成之後,其中空間晶體和法器融為一體,州日當於一個特殊的小空間一樣。融煉法器就如同融煉空間。

  空間能夠打破,但像用火燒融、卻極為困難。必須要用至陽至剛的陽雷所化的真火或者至陰至柔的陰雷所化的陰火,才能煉化。

  “轟經!”

  一道又一道細小的雷火,劈上兩件法器上,化成一團團的小火焰,灼燒著兩件法器。這是一個極漫長的過程。三像法器並不是那麼容煉制的,哪怕有著一件現成的法器打底,依舊需要極強的耐性,和極漫長的時間。

  在這座懸浮的暗金宮殿的周圍,八道拱形的光門閃爍著,光門內,隱隱可見另外八個空間。

  八個空間中,時間流速各不相同。拱形的光門內,黑水盟主莫高君、裂海三凶、奕天老妖、金銅戰魔、天地魔皇、百戰梟皇,總共八名神通境傀儡,正端坐其中。神情肅穆,一動不動。

  八人體內氣息磅礡,一股股不同的曠世功法的氣息,從他們體內散發出來。

  諸天蒼生大法、九子屍魔功、移星異宿大法、血煉大法、冥王大悲咒、萬古邪帝君臨術、玄冰神功、焱魔神功、釋迦提桓因陀羅功、五帝星宿拳……這些功法每一門拿出去,都是驚世駭俗的絕學。需要耗費極大的功力,才能達到最高的境界。

  方雲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將身上眾多的曠世絕學,一個個全部修練到頂峰。

  所以這些任務,就交給了這些傀儡。利用這些傀儡,方雲省卻了許多的時間。從而能把精力放到自己關注的事情上。

  方雲所封印的傀儡,每一個都是都是武道巨擘。年輕人的時候,也是武道天才。武道修練幾乎已成化為他們的本能,深深的烙印進靈魂裡。哪怕是意識抹滅了,也能夠繼續進行下去。這些修練的事情,自然不是問題。

  利用傀儡修練武功,這是方雲最近開始著手的事情。這些傀儡已經恢復靈識,思維也更加靈活。做這些事情,自然不是問題。

  至於天地萬化鐘內,打開的那八道空間。則是天地萬化鐘新的一項能力。這八道空間光門之中,可以隨意的調節時間流速。當然,時間加速不能太大。

  利用這些空間最大的好處,便是極大減少了時間加速,所消耗的能量。

  “吼!……”

  就在方雲修練的時候,一陣巨大的咆哮聲,大地深處傳來。那聲音中蘊含著一股恐怖的力量,振得天地都猛烈的搖晃。

  “又開始了嗎?”

  方雲目光一閃,從祭煉法器中,回過神來,低頭望向下方。他的眼中,光芒變幻,隱隱有一絲水晶般的光芒閃過。下一刻,方雲的眼睛,穿過層層虛空。望向了大地的深處。

  只見天地萬化鐘的最底層,一處絕對的真空中,鎮壓著一個巨大的魔物,有著星辰般的猙獰頭顱,山岳般的胸腹、可以掀起風暴的黑色蝠翼、和八條手臂。不過胸腹以下,卻是空蕩蕩的,居然只有半個身軀。

  這個殘缺的生物,真是方雲在無量魔域,利用天地萬化鐘輕輕一師,唰去半個身子的,火真人所化的魔物。

  它的身軀已經完全不成形狀,肉身邊緣不斷的融化,就像燒融的蠟燭一樣。天地萬化鐘對它的克制非常明顯。在天地萬化鐘內,它憚手憚腳,完全沒有無量魔域內的那股魔威!

  “放開我!趁還來得及!”

  “我的主人是不會放過你的。總有一天,它會破封而出,將你化為煙塵的。”

  “啊!放我出來!放我出來!……”

  這魔物對著天空咆哮著,似乎知道方雲在關注著這裡。

  “你確實需要出來,但卻只是你的生命力和能量!”

  方雲目光凌利,俯瞰著下方道。冷漠的聲音,飄過層層虛空,落到下方黑暗的真空中。聲音一落,方雲打了個法訣。立即,那一狠狠從四面八方射出,深深刺入這頭魔物體內的一狠狠黃金光束,立耶發出強大的吸力。瘋狂的從這頭魔物體內抽取出龐大的魔能和生命力。

  “啊!……”

  魔物慘號起來,它的全身抽搐。聲音越來越低。成千上萬密密麻麻的黃金光束,以可怕的速度,把它體內的能量,抽取出來,輸入天地萬化鐘內,再輸送到無拘帝宮內。

  “滋滋!”

  在抽取的過程中,這頭魔物的身體急劇的萎縮,仿佛太陽曝曬下的葉子一樣。漸漸的沒了聲音。方雲估算了一會兒,差不多了,便停止了汲取。

  這種奇異的生命,擁有不可能思議的生命力。只要還有一口氣,幾乎就能重新復活過來。這種生命能量,對於天地萬化鐘來說,卻是極好的能量。足以支持一切的能量消耗。

  只是,這種抽取並不能持續。每抽取一段時間,就需要給予這頭魔物恢復的時間,讓他重新煥發出強大的生命力!

[BOOK: 008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3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