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8
第九百零一章 九大化身

  方雲以前還從未見過這種生物,那種恐怖的生命力,比命魂境武者都要強者得多。在它靈魂中,似乎蘊含著無窮無盡的生命能量。

  “如果達到地魂境,就再進一次地皇尺,探探那個魔物。”

  方雲心中想道。他現在是命魂境,再精進兩個層次就是地魂境。到達那一層,悟透大地的種種法則,達到精深處,就能近手開劈一個世界。以一個世界的力量,應該還是可以對杭各種存在的。

  方雲從暗金大殿中,俯瞰著大地深處這頭魔物的變化。試目從中感悟出這頭魔物擁有如此強大能力的原因。武者感悟萬事萬物,從而創立出各種武學。方雲現在所做的,正是這種嘗試。

  這頭魔物巔峰的時候,連聖獸麒麟、帝一加上方雲都搞不定他。不過,現在天地萬化鐘內,就是一團泥,任由方雲揉柔揉扁。天地萬化鐘對於這種特異的生物,擁有的克制作用,簡直不可思議。現在,這頭魔物已經成為方雲各種法器的最大動力源。

  方雲眼睛微眯,目光閃動,突然之間,大手一揮:“血煉大法!”

  下一刻,便見一團血紅色的霧團,翻滾著,穿過層層空間,鑽進了這頭魔物萎縮的血肉內。血煉大法對於血氣之類,非常繁銳。這頭魔物現在極為虛弱根本不能抵杭方雲的任何功法。他正是想通過這種方式,了解這頭魔物一身磅礡生命能源的秘密。

  做完這些後,方雲收回目光繼續祭煉“諸天蒼生印”和“九嬰冥典”。這兩件法器非常堅固,這麼長的時間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動靜。這注定是一項浩大的工程。

  時間慢慢流逝,大約三個時辰後。

  “砰!”

  方雲左手方向光形拱門顫動,盤坐在其中暴水盟主,突然全身一震,萬竅之中爆炸出滾滾的黑色冥煙。九團最為濃烈的冥氣,從他的身體的九個主要竅孔一炸,噴湧而出。轉瞬間,化為九道黑色人影,散發出強烈的死亡氣息。

  這九人氣息磅礡,流露出來的氣息,居然和黑水盟主一模一樣!

  “嗯。”

  方雲感應到黑水盟主體內的狀態,猛然睜開眼來。右手虛空一攝這位冥王世界的強者,立耶平平飛起,落到暗金的大殿之中。

  方雲二話不說,右掌伸出,“砰”的一聲,印在黑水盟主的額頭。萬化之身立耶發動黑水盟主幾乎是毫無抵杭的體內的“冥王大悲咒”就被方雲強行攝出,汲入丹田之中。

  經過拱形光門內,二百倍時間加速的效果,這門冥王大悲咒在黑水盟主的祭練下,已經換了一個模樣。

  冥王大悲咒本身就七代冥王所創曠世絕學在方雲進入無量魔域的時候,將“冥王大悲咒”與“九子屍魔大法”結合在一起,在強大的死亡和毀滅力量之外。方雲又賦予了這門功法,強大的吞噬能力。

  只不過,因為時間太短,方雲只完成了一半,還沒有將這兩門功法徹底的籽合。有方雲起頭,黑水盟主僅僅完成後續,難度立好少了很多。

  黑水盟主莫高君做為冥王世界裡,眾多散修結成聯盟的盟主,本身就是一個武道天才。否則的話,也不會得到這麼多人承認了。由他完成後續的部分,倒是完全能勝負。

  九子屍魔大法的原型,是《九嬰冥典》,後者是冥宗失傳的護教絕學。由於不知名原因失傳。可以估算,《九嬰冥典》失蹤的時間,是要早於七代冥王阿不思出世時間的。否則的話,冥山的地下武道長廊,不會沒有《九嬰冥典》。

  漫長的時間裡,冥宗巔沛流離,被天下宗派追殺。失傳的絕學,並不止《冥王大悲咒》和《九嬰冥典》兩部。

  冥宗的神話傳說中,九嬰是冥神的護法神獸,換句話說,就是座駕。冥王每次出現的時候,都是與九嬰相伴。單單就拳法奧義上說,冥王大悲咒的拳意,和九嬰冥典的拳意,是有相通之處,可以的融合的。

  這才是方雲的糅合,可以成功的原因。

  方雲將重新糅合的“冥王大悲咒”在體內推動運行了一遍。一股股強烈的死亡吟聲,從方雲散發出來,伴隨著陣陣的陰雷之聲。

  冥王大悲咒是屬於黑暗的陰性能量,達到取高點,本身就是可以催發出至陰至暗陰雷的功法。

  方雲將這門功法重新祭煉一遍後,一股強大的死亡波動,立耶從他的體內散發出來。這股波動,晦暗恐怖,比黑水盟主身上還要強大許多。

  “猴!”

  方雲念動咒言,一掌櫃出。只聽“砰砰砰”接連數響。九團冥氣立即從方雲體內湧出。沾地一卷,立即變成九團模糊的人形。再一晃,居然化成九個方雲。

  方雲心念一動,立即以符篆化出九件白袍,罩在九人身上。

  這九個人和方雲一模一樣,連神態氣質都是一樣,而且完全受方雲控制。九道方雲,實力非常強大。僅僅比方雲差上一個層次,都是命星境的修為!

  然而雖然是命星境的修為,也已經擁有杭衡普通命魂境的強者的實力了!

  這九個人居然是相當於九個命星境的分身一樣!

  冥王大悲咒本身是沒有這種分身能力的這是來自於“九子屍魔大法”的分身之法。

  “分神化念!”

  方雲目光一閃,立即分出九道意識,沒入這九道分身之中。眼前一暗,再一次明亮的時候,方雲仿佛擁有了九具身體,九個視野。

  “不錯。感覺和自己的身體差不多!”

  方雲運用心神,同時操控九具分身。這種感覺非常新鮮,方雲以前還沒有同時操控這麼多分身的經驗。開始的時候,稍微有些亂。但漸漸,越來越靈活。九具分身,漸漸能夠化成單獨個體使用。

  “砰!”

  一具分身突然破空而上,飛上高空。猛然一聲:“冥王大悲咒!”

  天地驟然一暗,一股窒息的壓力,充斥虛空。隨即只聽轟隆一聲巨響,遠處的大片的山體化為虛有。露了出蕩蕩的一個巨坑。

  這個分身使出“冥王大悲咒”後,能量消耗,立耶化為虛無。而那一縷分出去的意識,也立即落回方雲身上,被他重新收回。

  “不錯,這九大分身,相當於使用九次冥王大悲咒!以命星境的修為摧動,威力還是很可觀的。就是,只有使用一次的機會。”

  方雲心念一動,又將這具消散的分身,重新衍化出來。

  “單卓無具分身,恐怕威力還是不夠。”

  方雲心念一動,分別將九括最強大的絕學……凝練出來,送入九道分身體內,以“蒼穹大手印”封印起來。如此,等需要的時候,只需要發出一道意念,封印就會松動。其中的功法絕學,就會爆發出來。

  “差不多了。如果因為這九具化身能量虛弱而大意的話。這九道最強絕學,應該能將讓他們大吃一驚。”

  方雲做完這些,滿意的點點頭,大手一揮:”去吧!”

  “砰砰砰!”

  九道人身立耶電射而出,穿出天地萬化鐘,遁入空間斷層,向著九洲各地去了。有了這九道分身,方雲等於一化為十,隨時劃探天下消息。

  “嗡!”

  天地萬化鐘突然震動起來,一道熟悉的氣息,出現在都統殿外。

  “進來吧!”

  方雲擺了擺手,一道巨大的門戶立即在身前打開。門外,一道欣長的出現在門戶處,長長的影子,投射在地上。

  看到都統殿內的空間,再次變幻。變成另一個巨大的天地,李知依明顯的吃了一驚,不過,他還是反應很快,身軀一掠,立即飛上前來。

  “大人,有您京城的家信!”

  李知依單膝跪地,恭聲道。他的手中平端著一封普通的信箴。

  “家信?”

  方雲目中閃了一下,右手一張,這非書信立耶從李知依手中飛起,落到了方雲手中。

  信是四方侯府的,加蓋著四方侯府的印章。宇體卻是雅致、大氣。方雲認得,這是母親華陽大人的信。

  “娘親怎麼知道我在軍中?”

  方雲心中訝然。不過,這只是個小插曲。方雲也沒在意。打開信箴,抽出裡面的信封。看了起來。

  “什麼!聯姻!”

  看到信中的內容,方雲心中狠狠的震動了一下。信中的內容,居然是關於他的婚事。至於海外瀛皇之女,也就是孔雀!

  大周律歷,十四束發,二十及冠。及冠了,也就是成人了。需要結婚生手了!其實說是二十,但很多大周的王公子弟,在二十之前,就已經納妾了。但是正妻的話,還要等到二十才行!

  方雲自十四歲轉修武道,到現在,也快接近二十歲了。按照大周的律歷,他已經是該婚娶的年齡了!

  華陽夫人在信內,說的就是這件事。四方侯府畢竟是王侯之府,是正統的人家。連方雲的大哥方林,也是早早結婚了。現在只剩下方雲還沒有著落。華陽夫人操心這個也是常理!

  只是,如今天下動蕩,方雲沒有想到,母親會在這個時候,提到自己的婚事!

[BOOK: 008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