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10
第九百零三章 殺戮劍派

  方雲默然,沒有接口。這件事情,他也很混亂。按照大周律歷,王侯子嗣,到了他這個年齡是該結婚了。

  而且,上京城中,也不乏結婚之前,沒有見過。單憑雙方身世,覺得門當戶對就迎娶的。

  婚姻當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明媒正娶。這一點,不只是大周的王公貴族,在平民百姓間也是如此。不過,也不全都是如此。至少,華陽夫人和四方侯方胤,就屬於此例。

  只因為兩情相悅,所以在一起。甚至於,因為這個,被方雲的外公逐出門。斷絕父女關系!

  “這什事情,我並不強求你。只是,這是你父親定下來的事情。我也不能改變。而且,你也到了婚娶的年齡。王侯之家,三妻四妾乃是常事。我和你父親雖然並不一樣,但在這一點上,我並不強求你!一切,只看你的選擇。”

  華陽夫人道。

  方雲沉默不語。這件事情,根本不是這麼簡單。孔雀雖是帝湯之後,但瀛荒畢竟是海外異族。哪怕瀛荒一脈,嚴格控制血脈流傳。但在名份上,也是異族皇室。

  眼下,大周朝和各荒對峙,多有戰事。瀛荒這時候出現,時機非常的敏感。一個弄不好,就可能是叛國之罪。加一個勾結海外的罪名。這可不是小事!

  方雲武道高超,可以不考慮自己。但不能不考慮母親的感受。她是詩禮之家,受得是正統的教育。絕對無法接受一個叛國的罪名的。那簡直是巨大的侮辱。

  而且,大堂之中,福康公主還在。雖然說他嫁進了方家。但是皇室公主的身份,畢竟擺在哪裡。這件事情,太敏感了。

  “這件事情,太過突然。和我喜不喜歡孔雀沒有關系。而且,這件事情,是父親和瀛皇定下來。如今父親還活在。怎能子代父皰!不如待到父親回來,然後再商討這件事情。母親,你看如何?”

  方雲沉思片刻,開口道。

  方雲考慮到的事情,華陽夫人如何會考慮不到:“這件事情,只能暫時拖一拖了。只是,你父親已經和瀛皇定好了。瀛皇那裡,恐怕就不好交待了。”

  華陽夫人皺起眉頭。瀛皇畢竟是一方的皇帝,而且,還是正統的帝湯後裔。在某種程度上,孔雀還算是下嫁。方家百般推托的話,也說不過去!事實上,四方侯做出的決定,華陽夫人也沒有改變的意思。

  “這樣吧。”

  華陽夫人從手腕上掏出一只古老的手鐲:“這只手鐲是我從我的母親手中,繼承過來的。不管我們怎麼做決定,小姑娘是無辜的,不能傷了人家。我們方家也不是言而無信的人,這件手鑼就算是信物吧。送給孔雀,做為信物。”

  看到華陽夫人手中的手鐲,身後,藍黛月的眼神不由一黯,微微低下了頭。

  “嗯。”

  方雲點了點頭。這件事情,也只好這樣了。母親的反應,早已在他的預料之中!

  “娘親,如果沒有事情,我先下去休息一會兒。這次回京,還有些敘職有做。”

  方雲道。

  六部被毀,兵部敘職已經無從說起。而且,兵部也管不到現在的方雲了。但是,程序上的事情,總是要做一做的。

  “嗯,你先休息一會兒吧。沐浴更衣過後,一起來吃飯。這幾天十你就在家裡好好休息。我已經通知你大哥。他被調去邊荒,再有幾天,也該回來了!”

  華陽夫人道。

  “嗯,沐浴的事情不急。母親,這次我功力大進,就替你再調理一下身體。梳理一翻。”

  聯姻的事情,暫時放下。方雲心裡也一松,連忙上前,輕笑著,替華陽夫人按摩。

  方雲現在的實力,對於經脈、血絡的構造,非常熟悉。那讓華陽夫人像武者一樣,刻苦的練功,那是不可能的。特別是,地變級還必須突破地底七十二層,危險重重。

  想讓華陽夫人成為武道高手,是不太現實的。但調理身體,延年益壽,卻不在話下。

  方雲仔細的調控著真氣,梳於著華陽夫人的經脈。將她體內的頑疾,和各種雜質,統統提煉出來,化成白氣,蒸了出來。

  片刻的功夫,華陽夫人的臉上皮膚,就顯得白皙了許多,皺紋也沒有了。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好多。看得福康公主和藍黛月,嘖嘖贊嘆不已。

  以方雲的修為,拿真氣來干這種事情。真的是大材小用,殺雞用牛刀!

  方雲一遍又一遍的用真氣,淬取出華陽夫人體內的陳質、雜質,直到感覺她輕輕松松活個一百歲沒問題了。才道了一聲,返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就在方雲返回上京城的時候,西北夷荒。

  “說!那個方雲在哪裡?”

  一聲藍色蟬衣怒氣勃發,滿面寒霜的寒冰宮主,抓著一名夷荒的武者,狠狠道。

  “咔拉斯克囓風……”

  這名夷荒武者被寒冰宮主掐著脖子,舉到空中,滿臉的驚慌。他手舞足蹈,在說著什麼。但完全是寒冰宮主不懂的話。

  “快說!我要殺了他。這個該死的家伙!敢招惹我的寒冰宮主人,天涯海角,我都要殺了他!”

  寒冰宮主一臉的殺意,使勁的抖著懷裡這個可憐人。

  “咔嚓!”

  一不小心,寒冰宮主控制不住怒火,一股寒氣迸出。手中這個夷荒武者立即渾身一僵,臉色泛白,眨眼間就被凍成一具巨大的冰雕。“咔嚓”一聲,爆成粉碎!

  “該死,怎麼這麼容易就死了!這已經是第七個了!”

  寒冰宮主冷艷的臉龐上,滿是怒火。她已經很難壓抑住了。帝一轟開無量魔域的通道後,寒冰宮主就偷偷的尾隨在後面,化成一粒微塵,跟了出去。

  始魔源書似乎根本不在乎她,在某種放任的態度下,寒冰宮主成功的逃離了無量魔域,進入到了這片夢魅以求的天外世界。

  在好好的修練了一段時間,時間完全提升到和傳奇境的修為,相匹配的時候。寒冰宮主立即想到了自己的仇人。這也是她在這片陌生的天地,唯一能做的事。

  不過,可惜,寒冰宮主在中土神洲,完全是個路癡。搞不清東、南、西、北不說,連九洲是個什麼形狀都搞不懂。這裡的一切,對她來說,都是陌生的。

  寒冰宮主本來以為,這裡到處都是高手。隨便出來一個,都能把她揉圓揉扁。還因此物別的小心翼翼了一翻。

  不過,寒冰宮主很快就發現,自己是朽人憂天了。這個傳說中的天外世界,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誇張。甚至,比無量魔域還有些不如刪面積沒那麼大,人口沒那麼多!不過,這裡倒確實是一個武道修練的好地方。

  寒冰宮主一路問了好幾個人,第一個給她指了個同名同姓,但差了十萬八干裡的。第二個告訴一直往西走,結果,寒冰宮主走過了架,直接跑到了一個滿是和尚的地方。還莫名其妙的打了一架。然後又說往東走。所以寒冰宮主就出現在了這裡,夷荒!

  “該死!該死!真是統統都該死!早知道,當知就修練一門傀儡術了!”

  寒冰宮主氣得要死,恨不得把這些的腦子挖出來,給她指路。

  她當初自恃身份,是決計不肯學那種瞧不上眼的傀儡術的。確實,以她的身下,手下那麼多高手供差驅,哪裡用得著什麼傀儡。手下不就是傀儡嗎?!

  “方雲,你是逃不了的!我一定要把我從你身上受的侮辱,還給你!我如今實力大漲,可以隨意的控制空間法則,看你還如何跟我對抗!”

  寒冰宮主恨恨道。

  猶豫了一下,寒冰宮主仔細的辨認了一下,然後選中了一個方向:“沒錯,東方應該就是這個方向了!之所以還沒找那麼小子,應該是還不夠遠!”

  寒冰宮主身形一晃,四周的空間法則急劇波動起來,天地間仿佛掀起一葬空間的海浪。“呢”一下,寒冰宮主就不見了。只是她所選的方向,卻再次錯了。這一次,居然是往夷荒的深處去了。

  表面的平靜,絕不代表永遠的平靜。

  層層疊疊的白骨空間,無盡枯骨鋪灑開來。在這片空間的中央,一座龐大的白骨山聳立著。

  “咔囓!”

  清脆的腳步聲,在洞穴中響起,姑射郡主一身苗條緊身青銅戰甲,打扮的仿佛女戰神一般。慢慢的穿過洞穴,走入白骨山的深處。

  並不是什麼開劈出來的空間,而是一件法器。姑射郡主的法器白骨山。

  這件法器最強大的地方,不是它令人聞風喪膽的可怕殺傷力。而是這件法器的中央,鎮壓著上古時代,一個威名赫赫的死神。讓所有人戰栗的殺戮劍宗宗主。

  當然,在某種程度上。這或許不算鎮壓,而應該算是沉醒。以某種特殊的法術,讓自己渡過漫長的時間,保存性命。延長到下個時代!

  “你來了!”

  巨大的青銅門後,上古殺戮劍宗宗主的聲音,從深處傳來。整座白骨山都在他的聲音中顫抖。

  沉眠,是一種非常虛弱的狀態。生命的消耗降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而且,沉眠的時候,是無法從外界汲取到龐大能量的。這樣的狀態,即便是再強大的人,也會變得虛弱。

  只不過,雄獅永遠都是雄獅,只要站起身來,就能散發出令人驚悚的氣勢!

[BOOK: 009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