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7
第九百五十章 死亡聖器

  哀嚎大深淵的訪客,遠不止噬魔宗的一行人。就在噬魔宗主踏入哀嚎大深淵後不久,另一個方向,驟忽之間,狂風大作,電閃雷嗚,成千上萬道水桶粗細的黑色雷霆,交織在一起,化為一個詭異的豎眼。

  這只豎眼一片漆黑,瞳孔部分,卻是一片死亡。仿佛死者的眼睛一般。一股股黑色的霧氣,散發出濃郁的死氣,從這只豎眼之中,不斷的散發出來。

  “砰!”

  豎瞳張開,露出一道裂縫。兩條欣長的黑影,一前一後,負著雙手,緩緩的從豎瞳中,走了出來。

  那為首的男子,三、四十左右,面容丹毅、俊郎,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一股帝王般的大氣。唯一缺撼,就是皮膚太過蒼白,沒有血色。給人感覺,死氣沉沉,少了一絲生人的活力和血氣。

  這人從豎瞳中走了出來,在他腳下,一股股的雲氣,隨生隨滅,聚於他的腳下。雲氣幻化,聚成無數妖魔鬼怪的模糊,匍匐在他的腳下,嘶吼掙扎。

  此人卻是冥宗之首,當代的冥宗宗主。

  “這裡就是哀嚎大深淵嗎?”

  一陣冰冷的聲音中,冥宗太子從後方大走了出來。他目光一掃,便將大半個虛空,收入眼底,微微皺了皺眉。

  “嗯。”

  冥宗宗主負手而立,微微頜頭,一襲寬大的冥袍在微風中獵獵舞動:

  “這處哀嚎大深淵雖是宗派界中,赫赫有名的龍潭虎穴,武者禁區。但卻也是一處極佳的寶藏之所。且不談深淵中的寶藏,這處深淵,在上古之時本身就是一處極佳的練制五行法器的聖地。其中地、火、水、風、金五行具全。只不過,要想擷取其中的五行之力危險重重並不容易!”

  “父親,我們此行,應該不是衝著這裡的五行之力嗎?”

  冥王太子搖了搖頭。

  “當然不是!”

  冥宗宗主搖了搖頭:“五行法器和我們冥宗功法,並不面融。這等法器哪怕是至寶,對我們也用處,也就相當於普通天元法器罷了。而且這五行元素,有一味元素幾乎要九死一生,才能取得。不值得冒險!──我們這次的目標,是替你找尋一件和我冥宗息息相關的死亡聖器!”

  “死亡聖器?”

  冥王太子詫然。

  “嗯。這件法器知道的人並不多,消息應該還沒有洩露出去。就算有人知道,也不超過十指之數。不足為患。──只要取得這件法器以後,你的武道之途就會順利許多。這樣,我也可以真正放心的將冥宗交給你了!”

  冥宗宗主道。

  “父親……”

  冥王太子沉默不語。

  “走吧!處此危險重重,取寶不易。不過,卻也是對你的一大磨礪!”

  冥宗宗主衣袍一擺,直接向前走去。

  冥王太子沉吟片刻,終於快步跟在。就在兩人身後那道巨大的黑色豎眼漸漸虛化,散為灰燼消失在虛空中。

  “轟隆隆!”

  一輪巨大的太陽,散發出萬丈的紅光,如同隕星一般從哀嚎深淵的西北方向,重重的墜落下來在哀嚎大深淵的邊緣,硬生生的轟出了一條熔岩般的裂縫。

  “砰砰砰!”

  血色的紅光過處,一道道劇烈的黑暗風暴,直接那至陽至剛的力量,蒸成灰燼,盡數榷毀。

  “帝禹戰甲不容有失!方胤,不管你是死是活,朕都要親自找到你!”

  瀛皇強橫的意識,浩浩蕩蕩,如巨雷一般在黑暗中回蕩。那輪紅日過處,留下一片片灼熱的烈火金痕,那種熱力,燒熔百物,無法阻擋。

  轟隆隆的聲音,還在虛空中回蕩。而瀛皇所化的太陽,卻已經拖著一道長長軌跡,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中。

  此時此刻,方雲正蜷縮在天地萬化鐘內,躲避著風暴巨人的咆哮,掀起的風暴狂潮。並不知道還有其他人,也進入了哀嚎深淵。或許知道了,也並不在意。

  對於方雲來說,此行的目的,就是找尋父親。其他的一切,都可以靠邊站。

  “結束了!”

  大約一柱香後,風暴終於停止。方雲從天地萬化鐘內一縱,再次出現在風暴巨人的肩上。站在巨人的肩膀,俯瞰過去,整個風之汪洋平靜了許多,但也只是相對之前的狂暴相比而已。

  轟!轟!

  風暴巨人依舊自顧自的,邁著巨大的腳步,在風之汪洋上跨步而行,一路向看著哀嚎深淵的深處行去。

  截往哀嚎深淵的深處,那種陰森、恐怖的氣息,就越發的濃郁。就像被囚禁在一處長年不見光的深牢大袱一般

  短陣的爆發之後,風之汪洋上顯得寂靜了許多,只餘下風浪的聲音,和風暴巨人隆隆的腳步下。

  方雲靜下心來,繼續引導一道道擦肩而過的熾亮雷霆。“五獄骨皇”在風之雷霆的爆擊下,骨架千瘡百孔,看起來破舊不堪。但整個骨架的硬度,卻是以前的十倍不止。在那些千瘡百孔的地方,一道道菱形的風之碎晶憑空成形,鑲嵌在五獄骨皇的骸骨之中。

  這是風之雷霆在五獄骨皇體內凝結,所形成的新的晶體。五獄骨皇共需地、火、水、風、金五行元素,風之雷霆只是其中之一。當這種晶體遍布五獄骨皇的骨質結構時,也就是五獄骨皇吸納這種元素,達到飽和的時候!

  時間慢慢過去即便是有了風暴巨人的“幫助”橫渡風之汪洋依舊是一件極耗時間的事。好在方雲正好可以借助,淬練五獄骨皇,因此倒也有的時間,並不著急。

  沿著哀嚎大深淵的軸心,虛空越來越黑暗,空間法則的紊亂的氣息,越來越厲害。甚至在這種紊亂之中,漸漸滲透出一種時間的波動。

  這種波動很快引起了方雲的警惕:“這個哀嚎大深淵,難道連時間都出現了斷層!”

  時間紊亂遠比空間紊亂要來得麻煩,危險。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力量。哪怕是傳奇境的武者,如果沒有可以操控時間的法器,遇上時間斷層,也會極為的麻煩。

  方雲雖然擁有天地萬化鐘,可以改變時間。但改變時間本身,就是極為消耗真氣和能量的東西。其消耗量,比操控空間都要厲害的多。

  如果遇上時間斷層,能量消耗過巨。又遇上一些突如其來的危機,就會極為危險!在哀嚎大深淵這種未知、危險的地方,任何准備不足,都可能是致命的!

  “呼!……”

  夜色中風聲呼嘯,夾雜著海浪的聲音,卻並沒有時間斷層的現像出現。方雲微微松了口氣,五獄骨皇的祭煉已經差不多完成。再有片刻,五獄骨皇吸納的風之雷霆,就會達到飽和狀態。到時,就同有必要再借助這尊風暴巨人了。

  “嘩啦啦!”

  也不知過了多久,一陣宏亮的瀑布聲,遠遠的傳了過來。聲音隆隆,如同雷霆。

  “這是……”

  方雲心中一動,站起身來。從風暴巨人的肩上,遠遠望去。只見白晃晃的風之汪洋前方,一片黝黑的,仿佛墨汁磨成的海洋,赫然出現在前亢

  同樣的是水的形態,但在這片黑色的、濃稠的海水中,方雲感覺不到任何風元素的氣息,取而代之的,是濃烈而致密的水元素氣息。

  這裡,居然是一片水元素構成的海洋!

  不過,方雲關注的卻不是這個。在他的目光盡頭,由風之汪洋向前延伸大約數千丈地方,這片黝暗的“海洋”突然出現一個筆直的斷層,浩浩蕩蕩的海水,如同一條巨幅的綢緞,垂落下來,傾洩到黑暗深處。

  方雲之前聽到的嘩啦啦的水聲就是這幅巨大的“瀑布”,傾洩而下時,發出的轟鳴聲!

  “哀嚎深淵的核心,難道就在這片瀑布之下?”

  方雲驚疑不定,一縷意識破空而出,試目橫掃整個海洋。然而意識所及這個巨大的“塌陷”居然無邊無際,大的超出人想像。而在這處塌陷形成的空洞的另一側,除了海水依然是海水。

  方雲目光閃爍,腦海中閃過無數念頭。

  “嘩啦啦!”

  就在此時,異變突起,方雲乘坐的風暴巨人,一路向前,居然趟過風之注洋,直接進入了這片黑暗的海水中。渾身熾白的風暴巨人,在這片黑暗的海洋豐,顯得極為刺目。

  “吼!”

  一石激起千層浪,風暴巨人剛一踏入黑暗的海洋。就在方雲的眼皮底下,無窮的能量彙聚過來。眨眼之間一頭又一頭黑色的“水巨人”拔地而起。

  這些水巨人相對“風暴巨人”來說,十分渺小。只有幾百丈,少部分達到一千丈。但它們勝在數量繁多。

  風暴巨人剛一踏入它們的區域,所有的水巨人立耶蜂湧而上,群起而攻之。一個個嘶吼著,仿佛螞蟥一般,依附在風暴巨人的身上。

  這些黑色的水巨人剛一沾上“風暴巨人”的身體,立耶在發出嗤嗤的聲音。一股又一股的青煙,不斷從風暴巨人的身體上,散發出來。

  “變!”

  方雲看到這一幕,倒抽了一口涼氣,直覺得頭發都要豎起來了:“這裡的水有劇毒!”

[BOOK: 009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