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2
第九百五十五章 王座

  方雲非常清楚,以他現在的能力,還不具備創造生命的能力。別說是他,恐怕各荒的大帝都不具備這種憑空造物的能力。

  方雲所做的,只是利用“邪帝國度”本身具備的,對各種冤靈,和破碎靈魂的強大的制約,將這片虛空中無數武者死後破碎的靈魂和意志,聚攏成股,散播到“邪帝國度”的大陸上,重新誕生。

  神通境的武者,靈魂極其強大。

  哪怕是死了,其殘破的,陷入混沌的靈魂碎片,也要很長的時間,才會徹底的消散。而個別武道意志特別強大的,甚至靈碎到直接,近於湮滅,都不會徹底的消亡。

  這也使得“邪帝國度”誕生的新的白骨冤靈,異常的強大。而所有這些在邪帝國度中的誕生的生命,其最終的結果都是加固方雲的“邪帝國度”同時,邪帝國度中每誕生一頭新的強大的存在,方雲的實力就會增強一分!

  一道道邪氣洪流,從四面八方罐入方雲的身體,讓他的精氣神,不斷的提升,越來越強烈,越來越磅礡。到了最後,這些至陰至濁的元氣,居然衍化出一道道黑色陰雷,從方雲全身的竅孔中,迸射出來。

  “轟隆!”

  腦海之中猛然一聲巨響,這一剎那,方雲只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搖晃。他的精神無限的擴展,仿佛一個巨人一樣,不停的長高長高。最後終於接近了“蒼穹”的盡頭。

  “這就是空間法則的主脈嗎!”

  方雲仰起頭來在肉眼看不到的世界,他感覺到了一股浩浩蕩蕩的洪流,從想像都無法觸及到的亙古源頭,掠過頭頂一直延伸到遙遠的盡頭。

  這道洪流至剛至大,凌架諸天萬界,眾多規則之上,統籌世間一切空間、位面!它擁有無數道支脈,每一條支脈都誕生出一個空間,位面。

  這就是空間法則!武者必須從這條法則主脈中,截取一段法則片段,與靈魂融合在一起二合為一,才能真正的,不借助任何的空間法器,自由的操控空間之力!

  無窮的力量,從四面八方彙聚而來,讓方雲的精神力無限的擴展。方雲感覺自己距離這道法則洪流的主干,只有一線之隔似乎觸手可及。

  打破了這層隔膜方雲就能一步跨入神通境第三重傳奇境;打不破,方雲就得永遠滯留在命魂境。只能借助空間法器的力量,去觸及空間之力。而這一種方式,極耗真氣!而且許多微妙的地方並沒有辦法施展出來!

  方雲體龘內共有六段法則片段,這讓他在施展空間之力的時候威力大了許多,也容易許多。不過,等到衝擊傳奇境的時候,這些法則片段,卻讓方雲衝擊的難度,遠比其他人難得多。

  “好堅韌的空間屏障,以我現在的能力,恐怕還打破不了。得借助外力才行!”

  方雲探試了一下,這層無形的空間屏障紋絲不動,仿佛鋼鐵打造的一般。衝擊傳奇境的過程,只能憑借武者自身的力量,天地萬化鐘和無拘帝中都指望不上!

  不過,難度雖然加大了。但一旦打破了這層屏障,方雲跨入傳奇境後獲得的力量和能力,也將遠比其他武者強大!付出和收獲都是成正比的!

  “唳!”

  一座又一座龐大宮殿,在方雲的邪帝國度中誕生。每座宮殿中,都有一牢新生充滿怨氣的生命。這些新生的存在,就相當於邪帝國度中的王侯,成為方雲所化邪帝忠誠侍衛!

  無數的白骨冤靈、白骨武將、白骨王侯……構成了“邪帝國度”中森嚴的等級制度。而在這些制度之上,一些更強大的存在,正在醞釀之中。

  能量不斷的從四面八方彙聚而來,在宮殿中,數座血色的奇異的宮殿,如同繭子一般,慢慢崛起,成形。這些血色的宮殿,比之其他宮殿要龐大許多。兩者相比,就如同山峰與房屋一般。

  方雲的目光緩緩掃過大地,看到那些還在醞釀中的血色宮殿時,他心中升起一種明悟。這些新生的血色君王,將遠比國度中的其他個體強大。這些君王誕生之後,將代替他,統籌所有的白骨武將、白骨妖靈,白骨冤靈……而所有的這些君王,最終都將匍匐在他的腳下效忠於國度中唯一的“邪帝”!

  “轟隆隆!”

  國度的變化,遠不止如此。磅礡的,強大的,難以想像的能量潮,正在邪帝的身後彙集。在那裡,數以億計的白骨冤靈、妖靈、武將,上上下下,穿梭不停,正在忙碌的建造著。

  這是一座華麗的黑暗王座,以黑暗為骨,以邪惡為肌以陰濁為筋……以暴戾為皮!王座之下,白骨累累,屍山血海。白骨周圍,雷雲滾滾,電閃雷鳴,無窮的陰雷閃爍不停,環拱圍繞!

  邪帝王座!整個國度中最中央,最關鍵,最強大的存友!這是諸惡之首,萬惡之帝的寶座!

  這張邪帝王座一旦成形,也就意味著“萬古邪帝君臨術”真正的大圓滿。至此以後,但凡邪道中人,在方雲面前都要俯首稱臣。只要方雲一個念動,他們甚至連體內的邪道真氣都無法調動。

  這就是萬古邪帝的統治力,也這門曠世奇功真正的奧義所在。

  至此以後,哪怕是境界超出方雲的武者。只要運用的是邪道真氣,在方雲面前,都要矮上三分,一身真氣最多只能使出七分真力!

  這就是邪帝的霸道!它所代表的,是邪道的唯一,和最終的存在!但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在上古時代,每一代的邪帝都受會到同道中的打壓。每有人能夠忍受,這樣一個統治邪道,鎮壓其他所有邪道強者的人物存在。所以,邪帝一宗的流傳,都是極為隱秘。

  甚至到了孟無傷這一代,都要偷偷摸摸隱身大周朝十萬宗派征剿大軍中!

  “萬古邪帝君臨術”霸氣非常,不過要練成,條件也非常苛刻。不止是需要龐大的死氣、怨氣,而且練成的時候,必須會引起種種外魔感覺,方圓八千裡內,所有的邪道中人,都會生出感應。

  只不過,哀嚎大深淵處於黑暗大虛空中,人所罕至。卻是無形中,省卻了方雲不少麻煩。

  “嗡!”

  邪帝王座越來越完善,一股凌架於眾惡之上的強大威壓,漸漸從這張王座上散發出來。

  邪帝國度的大陸上,一張張鐵索組成漆黑巨手,在王座之下,交錯在一起。慢慢捧著這張王座,緩緩向上推動。

  眼看王座再有片刻,就會完成。就在這時,異變突起

  “嘩啦啦!”

  巨大的聲響中,一堆堆骨海震蕩,只聽“轟”的一聲,無數枯骨斷劍,紛飛開來。八條由白骨構成的巨龍,長嘶著,從中飛了出來,慘白骨爪舞動,從各個方向抓向方雲。

  “陰魔的反噬嗎?”

  方雲神態平靜,從容不靜。他的目光一閃,意識立即遁入了規律世界。眼前的八條足有數下裡長的白骨巨龍,立耶在他的眼中,呈現出另外一面。

  在這八條白骨巨龍,骨節與骨節,骨骼與骨骼相接合的地方,密密麻麻,無以數計的黑色小人,擁擠在一起,共同承載、托浮著一塊塊骨節,讓這些骨節牢固的接合在一起。

  這些黑色小人,方雲再熟悉不過了。真是七十二層地煞世界,無處不在的陰魔、地魔。邪氣和魔氣本就是同源,地底世界,這種兩種真氣無處不在。

  方雲聚斂虛空中萬千的骸骨,利用這裡隕落於此的無數強者的靈碎,意志修練萬古邪帝試目凝聚“萬古邪帝王座“!這些地底陰魔立即生出感覺,彙聚成股,占據茫茫虛空中的骸骨,化成白骨巨龍,來阻止方雲!

  地底世界有地底世界的規律,作何地面世界的魔王、邪王誕生,都是這些地底陰魔、地魔、煞魔都無法容忍的。任何新生邪、魔的誕生,都必然迎來這些陰魔的反噬!

  “吼!”

  八道咆哮徹震長空,滾滾的邪氣,排山倒海,將四周的屍骸震得四散飛出。而八條地底陰魔所化的具龍,指爪舞動,雷聲滾滾……條條黑色的雷霆纏繞爪間,指爪劃過,虛空無聲無息的出現一條條黑色的裂縫居然是衍化出了至陰至濁的“陰雷”!

  “邪帝王座真差幾分火侯,你們這些陰魔來的正好!”

  方雲目光如電,冷哼一聲,驀然張開了自己的邪帝國度,同時大手一括,八條幾十裡長的白骨巨龍,便被方雲強行攝入了“邪帝國度”中。

  “唳!……”

  充滿戾氣的長嘯聲,此起彼伏響徹長空。八條白骨巨龍,剛剛闖入邪帝國度中。數以億計的白骨冤靈、妖靈、便如同蝗蟲一般,從四面八方聚攏過來,密密麻麻的撲滿八條白骨巨龍的身軀。

  “啊!……”

  一陣陣似人非人,又尖又細的慘叫聲,從八條白骨巨龍身上傳出。那一只只依附於白骨巨龍的地底陰魔,眨眼之間,就被方雲“邪帝國度”中的冤名紛紛蠶食,化為一縷縷青煙消失。它們的精華,則沿著一張無形的網絡,彙聚到中央的王座之下!

[BOOK: 009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