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5
大周皇族 第九百五十八章 邪神(二)

神通境一重和二重相差還不是很大,但到了第三重傳奇境和第四重地魂境,兩者差距就是天和地了﹗這種差距不是法則上的差距,還是魂魄上的差距﹗

地魂境的武者比傳奇級的武者,多凝練出了一道先天神魂﹗

而且,方雲雖然練成了“邪帝國度……”但這門功法,本來就是為跨入“大帝級……”杭衡其他的同級存在準備的。方雲雖然練成,傳奇境的武道修為放眼神通境也是一等一等……”封韁大吏”般的存在,乃怕噬魔宗主也不敢像先前那樣小覷,都要正眼相待,但畢竟還不是地魂境,並沒有擠入混沌老祖、噬魔宗主、中古盟主、太素三祖這種級別。

相應的,邪帝國度真正恐怖的威力,也無法發揮出最強大的力量。這一類的曠世功法,武道修為越高,功法發揮出來的威力越強,越變態,越恐怖。

哪怕是遠古三皇鎮壓四極八荒的絕學,如果落在一個修為只有天沖境的武者手裡,那也只是暴殮天物,噬魔宗主一個手指頭就能按死。但是如果落在一個地魂境的強者手中,像螞蟻一樣被按死的,就是噬魔宗主﹗

方雲此時的處境,也是如此﹗他此時的修為,已經很驚人了﹗只是,他面對於的,是誕生於上古時代,在數萬年前的上古就已經威名赫赫的魔道宗主﹗

所以,噬魔宗主並不是很著急,他依然擁有主持大局的能力﹗

不過,當噬魔宗主無可匹敵的魔識,破體而出,成千上萬縷掃過虛空時,卻不由一驚︰”不見了﹗一一怎么可能﹗”

地魂境的武者,掌控大地規則。舉乎之間,開劈大陸。魔識更是撕裂虛空,強大無匹。這樣的魔識,掃過虛空,別說一只螞蟻,就是一粒灰塵動了一下,他也能立即發現,絕對的巨細無遺﹗

但是,如此強大的神識,居然找不到方雲的存在﹗他彷彿憑空消失了﹗“轟﹗”

噬魔宗主只遲疑了片刻,目光一冷,立耶毫不猶豫的就是一拳擊出。只聽”轟隆……聲,眼前的虛空頓時支離破碎,無數重的空間,位面,悉數破碎,紛紛崩潰。噬魔宗主這一擊,卻是要硬生生用暴力,把方雲從虛空深處逼出來﹗

時間回溯數刻之前,就友邪帝王座大圓滿的那一刻,噬魔宗主絕對不會想到,方雲那一刻,接觸到了什麼樣的存在。

“霹靂﹗”

巨大的黑色雷霆從天而降,轟落在方雲的邪帝國度上。方雲這一刻,彷彿化身為邪惡帝國的君王,控制普通之下,所有邪道修士。中土神洲上無數邪道修士,全身打了個激靈,直愣愣的望向虛空。一股強大的威壓從虛空中憑空而降,籠罩在這些中土邪道修士身上,讓人心中不禁升起一種臣服、膜拜的感覺。就彷彿面對邪道的帝王一般﹗

“怎么回事?我的身軀,怎么突然動彈不得﹗”

“邪帝﹗邪帝﹗只有邪帝才能擁有這種威勢,到底是誰居然修成了這種大屠戮,大滅絕的邪功﹗”
”邪帝國度﹗怎么可能啊﹗中土上的生靈,哪怕殺光了,都不一定能夠祭煉成這門曠世邪功,他怎么成功的﹗”

許多隱居的山林的邪道強者都驚動了,他們隱隱約約,模模糊糊的感覺到一個龐大無比的黑影,矗立在億萬空間深處,散發出令人驚懼,戰栗的氣息。那種氣機冷酷,無恃,彷彿世界的毀滅者﹗

群虎噬龍,天象大變,天下山林間,不知道多少上古、中古的強者從沉眠間甦醒,重現世間。”萬古邪帝君臨術”現下知道的人已經不多了,但這些人裡面絕對有。

“萬古邪帝君臨術……是公認的上古一等一的罪大惡極的邪功,練成的過程,需要屠戮無數的生靈。這門功法要想大圓滿,掀起腥風血雨簡直不可想像。這么大的動靜,不止是宗派,恐怕連大周朝廷都驚動了,要第一時間夷滅他,還怎么可能讓人練成這種功法﹗

然而,中土神洲一片平靜,並沒有什麼腥風血雨,居然就已經有人修成了這門邪功,這簡直是不可想像的事情,許多人都驚呆了。

上京城中,一身鳳帔霞冠的當今大周皇后,正棒著綿袍刺繡,突然手指一顫,居然刺破了手指。但她卻視若未覺,徑直望向了虛空深處。

“萬古邪帝君臨術不是在孟無傷那裡嗎?這門功法別說大圓滿,就連離大成,他都差得很遠。怎么可能居然能夠修練成功﹗”

這位上古的戰神宮主驚呆了,不過,轉瞬之間,她什麼想到了什麼︰“方雲﹗是你﹗”

孟無傷潛藏十萬宗派征剩大軍,在參加帝魔宗主持的魔道大會時,被方雲擊潰肉身,遁血而逃。他的肉身和一干傀儡,也統統留給了方雲。

這件事情,孟無傷跟她會報過。戰神宮主當時也就是聽聽,稍微對方雲的表現,有些側目,並沒有太往心裡去。畢竟,孟無傷雖然說是強者,但在戰神宮主這種級數的武道大巨頭眼中,還只是不入流。

但她絕沒有想到,孟無傷沒有修練成功的這門功法,此刻居然會被其他人修練成功﹗原本需要上萬年修練,都不一定會成功的絕學,居然在這么段的時間內,被人修練到了大圓滿的境界。而且此前,還沒有任何一點消息洩露。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怎么可能?區區一個近古時代的乳臭未干的小子,居然有此等能耐?﹗﹗”

戰神宮主震驚了,她的指甲不知不覺扎入了肉裡。再一次感覺到自己小覷了這個方家次子。或者說,她並沒有小覷他,只是,方雲的表現超出她的預期﹗

這等功法,哪怕是戰神宮主都沒有把握修練成功。要不然,她也不會在修練了一半之後,突然廢棄,不再修練了﹗因為只有稍微理智的人就知道,這門功法是不可能修練成功的﹗

但方雲卻狠狠的扇了她一記耳光,沒有濤天的腥風血雨,沒有浮尸遍野的大殺戮,大屠殺。方雲居然就這么悄無聲息修練成了這門曠世神功﹗

她自然不會知道,方雲先是闖入了無量魔域,借著無量魔域龐大的冤靈將“萬古邪帝君臨術……修練到了大成,又進入了哀嚎大深淵,汲取了無數上古、中古強者的魂魄之力,這才將邪帝國度祭煉系大成。

整個過程,沒有絲毫的腥風血雨和大屠殺。如果真的要血祭這么多的人口,方雲是絕對不可能修練這門邪功的﹗

畢竟,在骨子裡,方雲還是個儒生。這種滅絕人性的事情,還做不出來﹗”萬古邪帝君臨術”最邪惡的地方,在於修練的過程,需要血祭大量的生靈,至於大圓滿之後,卻和其他的功法,沒有什麼區別,都只是一門強大的曠世武學﹗

這也是方雲最終沒有放棄“萬古邪帝君臨術……的原因。在正為正,在邪為邪﹗只要武道意志足夠強大,足以駕馭任何功法。不管是邪功還是魔功,對於這種武看來說,都沒有任何區別,唯一的差別,只是運用的真氣不同而已﹗

中土神洲的邪道武者能夠感應到方雲的……”邪神國度”存在,方雲同樣也能模糊的感覺到他們的存在。不過此時此刻,不管是隱居在山林中的上古邪道強者,還是皇宮中的戰神宮主,都沒有吸引住方雲的目光。

就在邪帝國度大圓滿的那一刻,方雲的意識突然越過重重空間,感應到了東北方向,另一個平行空間中,一個強大的令方雲心中戰栗的存在。

這個強大的存在,渾身都在散發著邪惡的存在。連它呼吸出來的空氣,似乎都足以污染任何強大的武者。整今天地間的邪惡,罪孽,似乎都集中在了這個可怕的巨大生物身上。

方雲的邪帝國度,已經足夠強大,足夠邪惡了。但是和這個邪惡的生靈相比,立即就顯得微不足道﹗那種感覺,就彷彿是面對著整個浩瀚的宇宙一般。方雲甚至連在它面前,連動武的念頭都生不起來。

這頭生物雖然邪惡,但散發出來的氣怠,又極為古老。方雲心中甚至升起一種錯覺,彷彿這今天地還沒有誕生的時候,這頭生物就已經存在了﹗它的古老已經超出了這片天地﹗

邪帝國度統治諸多邪道武者,而這個強大的恐怖的生物,卻統治他﹗

“這是……

在感覺到這今生物散發出來污濁、邪惡的氣息時,方雲全身猛然的戰栗起來,甚至連外面給他造成極大威脅的噬魔宗主都被他暫時忘卻了。和這今生物相比,噬魔宗主就是一個笑話﹗

“啊﹗”

一陣悠長,沙啞、邪惡的聲音,從遙遠的空間中響起,聲音宏亮,彷彿天地間只剩下它一個人的聲音︰“想不到,中土神洲居然有人能感受到我的存在﹗”……

那種話氣,彷彿能感受到他的存在,是一件極為了不起的事情﹗

但方雲卻什麼都沒說。方雲知道,這個人,或者說這今生物,確確實實有說這個話的資格﹗傳奇級的武者說起來強大,但真正論起來,恐怕連讓它開口的資格都沒有。

武道修為越高,目光就越光。以它的能力,完全有資格渺視任何傳奇級,地魂級的強者﹗因為它就是有這種資格﹗”

邪神,夷荒邪神﹗”……

方雲舔了舔嘴唇,只覺口干舌躁。眼前的生物,強大的超過他的想像。普天之下能在他修練成功……”邪帝國度……時,還能如此震懾他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邪神﹗

方雲修成”萬古邪帝君臨術……”化身成為邪帝,統治諸惡。但”眼前”這位,卻是邪神,世間僅有的五位大帝級存在之一﹗

這是曾經毀滅了中古的恐怖存在﹗

方雲沒有料到自己修練成了……”萬古邪帝君臨術……後,居然和這位潛藏在夷荒的邪神氣機感應,感覺到它的存在﹗

這對於方雲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方雲驀然之間,想起一件關於邪神的傳說。傳說中,邪神這種恐怖的存在,並不是誕生於中土。邪神是一個種族。所有的邪神都是來自域外。

它們跨空而至,降臨中土。但沒有人知道,它們的源生地,到底是在宇宙中的那裡﹗

“哼﹗很驚訝?”……你難道不知道,這個世界所有的邪功,都是源自我的賜予嗎?你的這門邪功,最終的境界,是借用我們邪神一族的力量﹗怎么,準備好了嗎?讓我的化身,坐鎮到你的國度之中?”

這位傳說中的恐怖存在,淡淡道。它說的話很緩慢,從骨子裡透露出一種對於弱者的不屑。”

借用邪神一族的力量?”

方雲心中一驚,他倒不在意這位恐怖存在的語氣。倒是它說話的內容,令他辣然一驚,後心中一片冰寒。

“準備好了嗎?接受我的化身,入住你的國度。你便能借用我的力量,以最快的速度,助你更進一層﹗”

邪神並沒有理會方雲的想法,它的身軀極其龐大,彷彿遠古的太山一樣,橫亙在空間的深處。在他面前,方雲千丈的化身,都渺小如螻蟻。”

嗡﹗”

邪神的聲音一落……道龐大陰影,突然之間跨越重重虛空,浮現下方雲的上方。準備降臨到方雲的國度之中。

一股強烈的危機感,從心中涌起。儘管這位凌架於億萬蒼生之上的恐怖存在,說是要幫助方雲提升功力。但方雲卻從中嗅到了一種危險和陰謀的味道。

“邪帝國度……乃是他所創造的,與他的精氣神息息相關。如果讓這位邪神的化身,降臨到了方雲的邪帝國度,統治了方雲的邪帝國度,那麼也就等於方雲將自己的身家性命,送到了這位神祕莫測的“邪神……手中﹗

方雲雖然現下的實力遠不如這種存在不知道多少歲月的域外……”邪神”,甚至於邪神對於他這種只有幾十個春秋年齡的弱小生物,極其的不渺。但這卻不代表方雲的智商也不行。”

邪神……不是施恩的善人,絕對不會做沒有利益的事。這一點,從邪道功法的本質就可以看出來。邪道武學的本質,就是損人利已。絕對不會干有損自己,利於別人的事﹗

如果讓邪神降臨自己的國度,那麼下一刻,自己恐怕會真正變成它的一個化身﹗

“絕對不能讓他進入國度﹗”

一個念頭電光石火般,從方雲的腦海掠過﹗

[BOOK: 009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3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