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6
第九百五十九章 禍水東引

  做為碩果僅存的幾位大帝級存在,邪神的能力是可以毀滅一個時代,當這種存在心生殺意的時候,如果沒有同等級數的強者阻攔,是可以屠盡一個時代武者的。

  這種強大而危險的存在,不是可以輕易回答是,或者不是的!盡管方雲明白,絕對明白絕對不能讓邪神的化身,投影到自己的國度,但回答上,卻必須小心再小心!

  方雲目光閃爍,腦海中閃過一個個念頭。

  “主人,讓他進來!”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突然在方雲腦海響起:“這種生物,對我來說是佳的養料。不過,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對付它的本體,讓它的化身進來吧!”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很低也很隱秘,這件法器和方雲的靈魂融合度,越來越密契。這種內部的交流,哪怕是大帝級別都發現不了。

  聽到天地萬化鐘的這翻話,方雲大吃一驚。做為器靈,它可能對於武道並不了解,但方雲可是很清楚,眼前的生物是什麼來歷。那是連大周朝的人皇都要甚重對待的可怕角色。

  天地萬化鐘居然說,那是它最佳的養料!哪怕方雲對它已經極為了解了,但聽到這翻話,心中還是忍不住狠狠的震驚了一把!

  “我在東郊山上撿到的這件法器,到底是什麼來歷!!”

  方雲心中一片驚濤駭浪,有種口乾舌躁的感覺。對天地萬化鐘了解越多,方雲就越發覺得手中這件法器,太過神秘,來頭太大。

  可以屏蔽天機,模擬“邪神之手”的氣息也就罷了,這種能力雖然稀罕,但也不是太變態。但是這位可是夷荒的邪神啊。什麼叫做“現在”還沒有辦法對付它,另一意思是不是,以後就能對付得了了!

  方雲腦海之中,電光石火般閃過當初在上古戰場,天地萬化鐘的器靈剛剛蘇醒時的情況。那時自己幾乎就要被“邪神之卵”的意識占據,但天地萬化鐘一沉醒,幾乎是不廢吹費之力,就將整個邪神之卵的能量,全部掠奪一空!

  那是一種壓倒性的優勢“邪神之卵”幾乎是沒有任何像樣的抵杭,就被終結了!

  此時回想起來,天地萬化鐘只帕真的是像他說的一樣,天生對於邪神一脈,有極強的克制作用!或者,更大膽一定,這件法器在某種程度上,就是用來對付邪神一脈的!

  無論如何,天地萬化鐘的這翻話,卻是令方雲心神大定。

  “能得大帝垂青,倒是在下的榮幸。只不過,如果在下拒絕呢?”

  方雲抬起頭,從容道。“欲速則不達”……方雲並沒有打開邪神國度!這個時候,拒絕反倒是正常,不拒絕反倒是有問題。

  不過,不管拒不拒絕,方雲都可以肯定。最終的結果都是一樣,邪神的化身,都將投影降臨到自己的“邪帝國度”中。

  “哈哈……”

  大笑聲,透露出來的是刺骨的凜冽:“愚蠢的生物,你真的以為,在我面前,你有談價還價的餘地嗎?真愚蠢!”

  “轟隆!”

  聲音一落,無盡虛空中,無數位面、空間顫栗起來,如被一只無形的大手攪動。只聽一聲淒涼長嚎,飄浮於“邪帝國度”上空的邪神化身,化為一道光柱,以雷霆萬鈞之勢,猛然轟然。

  “嗡!”

  只是一擊,方雲的“邪帝國度”立即像劈柴一樣,被劈開,整個國度都猛烈的顫抖。在毀滅了一個時代的邪神面前,方雲根本不具備杭衡的能力。

  “發現了!”

  此時此刻,正是噬魔宗主施展暴力,搜索方雲蹤跡的時候。“邪帝國度”被剖開,如此大的動靜,怎麼可能瞞得過他。

  “砰!”

  黑袍一蕩,噬魔宗主眼中殺機四溢,身形一縱,立耶閃電般,撲向感應中,方雲所在的位置。

  “方雲,你還想往哪裡逃!”

  噬魔宗主的厲喝聲,響徹哀嚎大深淵!

  “嗡!”

  邪帝國度中,眼看夷荒邪神的化身,化為一道光柱剖開方雲的“邪帝國度”就在占據方雲的“邪帝王座”。剎那之間,異變突然,鐘聲一蕩,黑暗的王座上,一波波的金光蕩漾開來,而在金光的中心,赫然是一個古樸的金鐘。

  金鐘底朝天,中心黑洞洞的,正迎著邪神的化身。一股強大的吸力從中散發出來。

  “砰!”

  天地萬化鐘只是兜空一蜘,浩浩蕩蕩,勢不可擋的邪神化身,立即被刷入鐘底,層層禁錮,鎮壓起來,簡直比邪神化身,剖開方雲的國度,還要容易百倍!

  當初上古戰場的那一幕,再次重演。

  對於邪神相關的東西,天地萬化鐘展現出了壓倒性的力量!

  “嗡!”

  方雲淡然一笑,心中大定。幾乎同時丹田一震“邪帝國度”頓時暴縮,幾個念頭間,就縮成了一個光團,沒入方雲的手掌之中。

  “轟隆隆!”

  一波波的悶響,如同驚雷般從方雲丹田中響起。滾滾蕩蕩的邪帝真氣,轉眼間,就被方雲盡數轉化為其他真氣,所有邪帝真氣消滴無剩。而同時,一道黯淡的光芒,從方雲身上閃動。眨眼之間,方雲整個人的氣息從靈魂到肉體,完全變了一個人!

  如果說前一刻的方雲,還是稱霸世間,邪惡,暴戾的邪道大帝的話,那麼這一刻,方雲已經完全變了一個人,絕對和“邪帝”扯不上半點關系!

  祭起天地萬化鐘,鎮壓邪神化身,收起邪帝國度,轉化異種真氣,以無拘大法改變靈魂波動……這一切,方雲做來,如行雲流水,從容不驚。似乎事先已經演練過了千百遍!

  只是這麼一動念的時間,夷荒邪神的化身,就已經被方雲攝入天地萬化鐘內,徹底的隔斷了這具化身和邪神之間的聯系。不止如此,連帶方雲的氣息,也從夷神的感應之中徹底消失。

  邪神甚至還沒有反應過來,兩人通過邪道真氣溝通起來的那種緊密聯系,就被瞬間揚斷了。而方雲帶著邪神的那具化身,消失的無影無蹤!

  “轟隆隆!”

  在邪神的這具化身,被方雲不費吹灰之力,輕易收走的剎那,平靜許久的夷荒大地,猛烈的震動起來。一股恐怖的氣息,如同翻卷的烏雲一樣,從邪神殿的方向。……幅射整個夷荒大地!

  “哦!”

  大地震動,一個巨大的虛影,驀然之間,從邪神殿上聳立起來,虛影的頭頂,穿入了雲層!

  “這!這是邪神的氣息!”

  “是誰!是誰惹怒了邪神!”

  “邪神已有數千年沒有現身,怎麼可能能激怒得了他!”

  一夕之間整個夷荒大地的人都惶恐不安。

  就連坐鎮宮中的夷皇都被驚動了。

  “邪神!!”

  夷皇霍的從大殿中站起震驚的望向邪神殿的方向。邪神雖然庇佑帝舜一脈,但就連夷皇平素也很少能見到邪神,更別說,此刻的邪神一反常態顯得極為憤怒。

  “難道大帝之間要發生戰爭了!”

  夷皇心中一緊,一個念頭下意識的掠過腦海。

  天下間僅存的五位大帝雖然極少與中土的其他武者,包括宗派武者聯系。但很多人都相應,五位大帝之間,應該是有一定聯系的!

  在夷皇看來,能激怒大帝的,也只有大帝了!

  “噬魔宗主,接我一招!”

  哀嚎大深淵中,方雲的聲音突然在噬魔宗主腦海中響起。就在噬魔宗主的目光盡頭,無數虛空之中,方雲的身形突然顯現。還沒等噬魔宗主反應過來,虛空“嗡”的一震,方雲率先出手!

  方雲這一出手,噬魔宗主立即感覺到了不一樣。不管是精氣神,還是武道意志,方雲整個人都變得強大了太多!

  “嗡!”

  光芒一閃,剛剛還出現噬魔宗主視野中的方雲,立即驟忽消失不見。不止如此,連他的氣息都消失了。

  “什麼!”

  噬魔宗主大吃一驚,他能感覺到方雲正在飛速向他接近,但卻捕捉不到方雲的存在。

  太快了,太快了!

  這種速度簡直不可思議,就連噬魔宗主都望塵莫及。哀嚎大深淵的空間法則,猛烈的震蕩起來。方雲的氣息出現在四面八方,仿佛無處不在,但就連魔識都跟不上他的速度!

  噬魔宗主眼中光芒連閃,臉上露出了凝重的神色!他試圖操控空間法則,但令人吃驚的是,他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力量,駁斥了他對空間的掌控!

  那股空間掌控力,是同級別武者的六倍以上!

  “轟!”

  噬魔宗主終於出手,盡管眼前空無一物,但他卻毫不猶豫的出拳。丹田之內,滾滾蕩蕩的魔氣,排山倒海,崩天裂地,向著前方震去。

  “嘩啦!”

  虛空如鏡面破碎,方雲身軀幾乎是片刻之差,顯現在噬魔宗主的前方。他的手中,電光閃爍……“魔神之戟”再次出現在他的手中,猛然一撩,狠狠的扎向了噬魔宗主。

  “噬魔宗主,來而不往非禮也!你阻我衝擊命星,今日,我也送你一個大禮!”

  “狂妄!”

  噬魔宗主畢竟上古的強者巨頭,武道經驗豐富無比。雖然方雲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議,但他的武者本能依舊准確的找到了方雲出現的位置。

  “轟隆!”

  拳戟相交,爆發出一陣驚天巨響。這一交手,噬魔宗主如遭電殛,猛然睜大了眼睛。做為資深的地魂境強者,哪怕方雲突破到了傳奇級,他的力量也依舊要超出方雲。

  噬魔宗主本來這一翻交手,立即就能憑借強大的魔功,震傷對方。但是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方雲身畔空間扭曲,眨眼之間,出現了一道拱形的,璀璨的空間之門。這道空間之門是由數以億萬計的平行位面和空間構成的。

  噬魔宗主的拳勁轟擊在上面,瞬間被重重疊疊的空間震顫,滑卸,原本壓過方雲的力量,還沒有轟到方雲身上,就已經被卸去大半。一下子反而被方雲超過了!

  億萬空間遁形大法!

  在方雲達到傳奇級,融合空間法則之後,這門空間絕學真正的發揮出它驚世駭俗的威力。

  “轟隆!”

  拳勁相交,兩人擦身而過。方雲沒有任何耽豫,身形一折,一頭扎進了哀嚎大深淵的深處,消失不見。

  噬魔宗主怔了怔,驚疑不定,完全搞不明白方雲這是什麼行徑!不過,還沒有等他啄磨過來,方雲到底在搞什麼陰謀,一股強大的,令人戰栗的邪惡力量,突然跨越重重虛空,鎖定了自己。

  “愚蠢的生物!你把我的化身怎麼樣了?!”

  一陣憤怒的咆哮聲,傳遇重重空間,在噬魔宗主腦海中響起。這一陣聲波一波接一波,噬魔宗主和方雲交手沒有受傷,但被這股聲音一衝,“哇”的就是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邪神!!!”

  噬魔宗主仿佛老鼠見到貓,青蛙見到蛇,受到了極大的驚嚇。

  太突然了,太突然了!……

  噬魔宗主根本沒明白過來發生了什麼事,自己就已經被身為夷荒大帝的邪神鎖定了。這一嚇,直接嚇得亡魂出竅,神不附體!

  噬魔宗主雖然是赫赫有名的上古宗主,一代梟雄。遇到其他武者,向來是生殺予奪,目空一切。但在邪神這種恐怖的存在面前,真的就是螻蟻一般,只有畏縮,驚嚇的份!

  他本來是獵手,但這一刻,卻突然成了獵物,而且追獵他的,居然是一荒的大帝!!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噬魔宗主嚇得臉色都白了,他想要爭辨,想要告訴邪神認錯人了。但是下一刻,當噬魔宗主發現身上多出來的一樣東西,徹底的絕望了。那是方雲留下的一道烙印,邪帝的靈魂烙印!

  “方雲!!我就算死也不會放過你的!啊……”

  一道竭期底裡的,充滿無窮怨恨的怒吼響徹虛空,噬魔宗主終於明白,剛剛交手的一剎那,方雲干了什麼。他居然借助兩人交手的剎那,在自己身上留下了一道烙印!

  噬魔宗主不明白剛剛這麼一會兒,方雲是怎麼招惹上邪神的。但毫無疑問,邪神絕對不可能是站著他來的,只可能是衝著方雲來的!

  “轟隆!”

  當邪神龐大的力量降臨到哀嚎大深淵的時候,整個虛空都湮滅了。是那種徹底的,沒有任何灰燼的湮滅……

[BOOK: 009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