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7
第九百六十章 毀滅(一)

  方雲身軀暴漲千丈,化身邪帝的時候,體內所有真元都化為了純粹的邪帝真氣。徹徹底底的就是一個邪道梟雄,渾身散發出來的氣息,沒有一絲是屬於他的自己的。

  這在無意中卻也使得潛居夷荒的“邪神”,並沒有辨別出方雲真正的氣息。甚至於噬魔宗主能被方雲順利的“栽贓”也是吃虧在這裡!

  不管是“萬化真氣”,還是“無拘大法”,還是“天地萬化鐘”,這三者哪一個都能改變人的氣息,何況方雲還同時具備了三者!

  武道一途,方雲不敢說天下無敵,畢竟上面還有各宗巨頭,還有人皇,還有各荒大帝。但是論到潛息匿跡,改變靈魂氣息,屏蔽天機木算,方雲絕對是天下前三之列!哪怕對手是邪神,也是一樣。更何況,方雲手中的天地萬化鐘,特別的克制邪神能量!

  “愚昧的生物,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憤怒的咆哮聲,在天地萬化鐘內響起,隆隆做響,被方雲困入其中的邪神化身,劇烈的咆哮,只不過,盡管十分憤怒,但是在天地萬化鐘面前,卻絲毫掙扎的余地都沒有!

  “噬魔宗主,一報還一報!只能算你倒霉了。連我跑到哀嚎大深淵,你都能送上門來。就怪不得我了!”

  方雲沒有理會陷入狂怒的邪神化身,身後虛空的大爆炸,讓他口乾舌躁,血液上湧,感覺死過一回般!如果身上沒有天地萬化鐘,如果身上沒有無拘大法,現在他已經是死人一個人!

  “玩火一次就夠了,邪神這種大帝級的存在,真正是不能碰觸了。邪神國度是不能再用了。以後有多遠,就逃多遠。──邪神太恐怖了!”

  方雲在億萬空間之中,急速切換,逃遁。噬魔宗主也是上古的巨頭了,但面對這位中古時代崛起的邪神……一下就死了。嗯想就讓人頭皮發麻!

  方雲雖然看起來從容自若,極為鎮壓。翻掌之間,不費吹灰之力,就借刀殺人,把噬魔宗主送上了絕路。但其實心裡緊張的不得了,要知道,對方可是滅亡了一個時代的邪神啊!!

  “走!走!走走走!先找個地方,吞噬了這頭邪神化身。不把境界鞏固下來,絕對不能出來!”

  黑暗之中,方雲也沒時間分辨方向了。身軀在虛空中劃過一道跨度極大的弧線,向著哀嚎大深淵的方向遁去。

  就在方雲消失後不久,風聲一蕩……一對身影隨後出現在哀嚎大深淵中。

  “來遲了!父親剛剛你怎麼不出手?”

  冥王太子望著方雲消失的方向,恨恨道。聲音頗為不甘。

  冥宗宗主負手而立……一身冥袍獵獵舞動,他淡漠的看了一眼身前的虛空,平靜道:

  “一個命魂境的武者,難道還需要兩個地魂強者,親自出手圍攻嗎?”

  “這──”

  冥王太子啞然。地魂境的巨頭,放到上古都是跺一跺腳震動八方的人物,任何聚會都能說得上話。

  有那麼一個,對低出自己幾等的命魂境武者出手,都已經是很破格的了。更何況,還是兩個人!

  這等地魂巨頭,攻圍小命魂強者的事情傳出去。落到以前的同道耳中,什麼臉皮都丟光了!要知道,這兩個人一個是上古噬魔宗的宗主,一個震動上古,幾欲和劍宗並驅而坐的冥宗宗主。而對手,只不過是一個小朝廷的王侯。

  冥王太子怔愣了,一時有些啞口無言。換了他,估計也是做不出來的吧。畢竟,越是武道強大的武者,越是自視甚高。越是幹不出來這種事!

  “對付一個命魂境的武者,噬魔宗主一個人都掉綽有余了。哪怕那個方家次子突破到了傳奇級,依然改變不了這個局面。只能說他太令人失望,居然被那小子禍水東引,引邪神擊殺了!”

  冥宗宗主淡淡道,漆黑的瞳孔中掠過一絲精芒。

  就像是兩個武侯不會聯手圍攻一個士兵一樣,冥宗宗主自然也不可能和噬魔宗主一起聯手。方雲還沒府這個資格。不止是他,其他上古巨頭一樣沒有這種資格。

  武侯要對付一個士兵,一個就夠了。何必用兩個?當初發現噬魔宗主趕過去的時候,冥宗宗主就停下了腳步,心中也有一股看好戲的心理。不過,事情發生的太快,連他都沒反應過來。噬魔宗主就已經被橫空而至的邪神之力轟中,而方雲已經逃之夭夭。

  “這個方雲,倒是有點能耐!怪不得當日,這麼多人替他出手!”

  冥宗宗主鬢髮輕晃,目光閃了一下,嘴上卻什麼都沒說。

  “父親,剛剛的邪神之力是怎麼回事?聽說夷荒的那位邪神從中古滅亡之後,就沒再怎麼出現。這次怎麼會突然破格對噬魔宗主出手?我百思不得其解。”

  冥王太子嘴唇動了動,忍不住道。這也是他心中最大的疑惑,噬魔宗主和方雲的戰鬥關鍵時刻,居然出現了五位大帝中的邪神,這任誰都料不到。噬魔宗主估計到死都覺得很冤!

  冥宗宗主若有所思,沉吟片刻,開口道:

  “我很少在外行走,不過,也聽中古時代一些幸存者提到過一種傳說。說是天下的邪功,都源於域外邪神。這個說法,宗派中幾乎沒有人信,大都付之一笑,當做流言。不過,今日看來,恐怕倒有可能是真的了。”

  “什麼!”

  冥王太子終於忍不住脫口驚呼。

  冥宗宗主卻沒有在意,神色從容,繼續說道:

  “那個方雲的武道進展,確實令人側目。不過,要說已經引起邪神的注意。那是不可能的!別說他,便是混沌老祖也不太可能驚動這些大帝。不管萬古青天大帝,還是玄鯨裂宇大帝,這些存在唯一的目標,只是三魂圓滿,與遠古聖皇平起平坐。大帝境界以下,統統入不了他們的法眼。”

  “依我看,恐怕是方雲的邪帝國度大成,精神意識感覺到了夷荒的邪神,才導致邪神的出現。也不知道他做了事情,居然激怒了那位邪神!”

  冥宗宗主眼神睿智,說話居然是一針見血,把剛剛的事情猜了個八九不離十。

  冥王太子聽罷,神色陰晴不定。他從來沒將方雲放在眼裡,只以為只有劍宗的那個帝一,才配做他的對手。然而今日親眼所見,方雲居然是從容的超過了他,將他遠遠的甩在了身後。

  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件絕對不好受的事。

  “父親,被你說對了。除了劍宗的帝一……這個方雲,恐怕也將是我的大敵!”

  冥王太子沉聲道,目中一片陰沉。

  “呵!”

  冥宗宗主哂然一笑:“你有這份心思,說足夠了。至於境界上差距,你不必擔心。我們冥宗的宗派積蘊,絕對不在劍宗之下。這次從哀嚎大深淵回去之後,你用不了多少時間,就能追上他們的!”

  時間足以打磨一切,也包括冥宗和劍宗之間的差距。無數的宗派紛紛沉睡,隔了數萬年才蘇醒過來。但冥宗的傳承,從來都沒有斷絕!不管是上古、中古,還是近古,都是一樣!

  冥宗的香火,或許並不旺盛,但每一任的宗主,都是驚才絕艷之輩。即便比不上七代冥王阿不思,但承擔冥宗之主也是掉綽有餘!

  冥宗只要出上幾個“冥王阿不思”就足夠了。一代代的冥王,給冥宗留下的寶藏,就連自認對冥宗極為了解的帝魔宗,恐怕都難以想像!

  “走吧!”

  冥宗宗主衣袍一蕩,立耶轉身向哀嚎大深淵更深處,飛遁而去。不過,剛剛射出數丈,一陣微弱的聲音,突然之間在冥宗宗主父子耳邊響起:

  “那是……冥宗宗主嗎……等一等……救我,救我……”

  聽到這陣呼喚,冥宗宗主、冥王太子兩人齊齊變色。

  “噬魔宗主!”

  冥王太子心中狠狠的震驚了一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那樣的毀滅中,噬魔宗主居然還能活下來!

  “呼!”

  風聲一蕩,冥宗宗主首先轉過身來,化為一道流行,向著那微弱的意識波傳來的方向飄去。接著是冥王太子。

  就在原本的屍山骨海的邊緣,重重的宴間深處。冥宗的父子二人見到了奄奄一息的噬魔宗主。

  在這片破碎的虛空角落中,一件件法器的殘骸,混合衣袍和血肉的灰燼,在虛空中飄散。一絲絲黑色的陰雷,正在渲洩著最後的能量。

  “三像法器!”

  看到這些散布虛空的法器碎片,冥王太子的眼角狠狠的抽搐了一把。邪神的一擊,直接就毀掉了一件三像法器!

  “救我……救我……冥宗宗主……快帶我回帝魔宗……”

  噬魔宗主微弱的意識,再次響起。在一堆飄流的法器殘骸中,冥宗父子二人終於見到了劫後的噬魔宗主。

  那是一顆沆沆窪窪的灰色眼睛,靜靜的飄浮在虛空中。滾滾的黑煙,不停的從那顆黯淡無光的眼珠內部,散逸出來。那種黑暗,充滿了毀滅的性質,極其的邪惡。

  眼珠緩緩的蠕動著,仿佛蛆蟲一樣,令人作嘔!

  噬魔宗主已經奄奄一息了,似乎隨時都會斷氣,但事實是,他確實還沒有死!!

[BOOK: 009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