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4
第九百六十七章 三頭地獄犬

  眾人卻不知道,方雲比他們還要先進來。前後被這頭哀嚎大深淵的守護者攔截了兩次,不過都成功的闖了進來。

  眼前這人形怪物,雖然看起來體形變化很大。不過,身上那種氣息卻始終沒變,連帶臉龐也一直是方雲看到的樣子。方雲一開始踏入這裡的時候,就認出了這頭哀嚎大深淵的守護者,正是之前在風之汪洋攔截他的那個銀髮男子!

  儘管化為人形,但是這位哀嚎大深淵的守護者,卻從骨子透露出一種對人類的不屑。言語之間,總是將自己和在場的其他武者區分開來。

  “我是不是自己送死,暫時還不一定。不過,你自身難保,卻是一定的!等你活下來了,再談論誰生誰死的事吧。”

  方雲神色淡然,望著雷場中央,輕笑道。他也瞧出來了,這個六丈高的怪物,注定是逃不脫了。不說別的,單單是還沒有了手的殺戮宗主和上古刀神,就不是它能對付的。

  “別跟這頭畜牲囉嗦了。哀嚎大深淵的下一層空間,就封印在了它的體內。必須殺了它,才能打開入口。大家也別藏著掖著了,一起出手殺了它。免得沒完沒了!”

  斜側裡,突然有人說道,神色極是為耐。

  “殺我?哼!我就算死,也要拉上你們鋪墊!”

  哀嚎深淵的守護者一臉的猙獰,它掃了一眼四周,似乎猛然之間下定了決心。一張口猛然發出一股洪亮的咆哮。

  “吼!……”

  巨大的咆哮聲中這頭六丈高的強大生物,身體突然“咔嚓嚓”向下塌陷。原本一張人形的臉龐,立即支離破碎顯得極為可怖。一股肥黑色的火焰,從他的全身關節時,噴吐出來。不過,他卻還沒有死!

  “沒有人能在這裡從容來去,你們會付了代價的!……”

  深淵守護者的聲音突然變得異常的沙啞而生澀,說不盡的邪惡。一股股的火焰從它的身體內部焚燒。它的身軀彷彿熔化了一般向下沉下,六丈的身軀瞬間化為泥沙一般崩塌。

  滾滾的黑雲從他的身下擴展而出,一股死亡、毀滅的強大氣息,猛然散發出來。

  “哦!”

  虛空震丵動,一個巨大的黑洞在它的身下憑空出現。黑洞彷彿通往另一個世界般,說不定的邪惡。這一剎那,許多都感覺到了一股極其強大的危險感!

  “不好,這頭凶物要使出什麼秘法了!快阻止他!”

  雷霆之中,有人吼道。

  “哈哈哈,遲了!……”

  深淵守護者的聲音響徹狂暴雷場張狂,可怕,如同一同凶獸,終於露出了它本來的面目。守護者身軀塌陷的地方一股熊熊的死亡火焰,從虛空中的黑洞中升騰而起。

  這一剎那,所有人都感覺到,一個極其強大的生物,真正黑洞後的空間破封而出。這頭凶物還不有出現,強大的威壓,就已令眾人感覺到丫一股極大的壓力。

  “啊!——”

  一股熊熊的死亡烈焰從空間深處噴吐而出,就在眾人的眼皮底下,一頭十幾丈高的奇異生物,從守護者崩塌的殘軀之中,四足掀動,緩緩站起。一股濃濃的黑色烈焰,在它的體外燃燒,那種火焰焚盡一切,代表著凋零與死亡。

  這是一頭似犬非犬的生物,通體黝黑,彷彿黑鐵一般,蘊含著一種爆炸性的力量。似乎輕易的就能跺穿鋼鐵。但真正吸引眾人注意的,卻是這頭生物的頭顱,這頭生物擁有著三顆猙獰的頭顱。三張嘴巴大張著,露出白森森的牙齒。一股股的涎水,從口中淌下,墜落虛空,在他腳下化為一片片的黑蓮火焰。

  “嗡!”

  這頭生物隨意的動了一下四隻腳爪,整個“狂暴雷場”猛然隆隆震動,彷彿有一座太山壓在上面一般。這頭生物剛一現世,三對凌利的眼眸,凶光四射,居下臨下,俯瞰著眾人。

  “這是什麼東西!”

  方雲大吃一驚。這頭生物體內蘊含非常恐怖的能量,一舉一動,都有千鈞之重。方雲看的書也不少,但從沒涉獵過這種生物。它即非天罡神獸,也非地煞凶獸。

  “這是……三頭地獄犬!”

  人群之中,驀然傳來一聲驚呼,引發了一陣騷動。方雲掃了一眼,只見原本圍著這頭凶獸的上古強者,有數人微微後退了數步,眉宇之間頗有忌憚之色。

  “嗯?”

  方雲皺了皺眉。論見識,這裡的人生於上古,見識顯然比他要廣博。不過,這種生物,對於方雲來說依然是毫無概念。

  就在此時,一陣微如蚊吶的聲音,傳入方雲耳中:

  “三頭地獄犬是遠古時代的生物。那個時代,有許多強大的生物,幾乎可以媲美魔神。三頭地獄犬就是這種生物!上古時代,我曾在一處遠古遺蹟的石碑上,看到過這種生物的記載。傳說中,這種生物和冥神有著密切的關係!”

  方雲循聲望去,只見殺戮宗主神色如常,目光注視著雷場中央,一動不動,似乎不是他在說話。不過,方雲非常確信,剛剛就是殺戮宗主的。做為上古赫赫有名的殺戮宗派的掌門,他說出來的話,自然有份量。

  殺戮掌教雖然告訴方雲這三頭地獄犬的來歷,但卻並不表現出來。方雲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儘管殺戮宗主李逢道並沒有表現出來,不過方雲感覺得出來,他和那個上古刀神,彼引之間都吸引了對方的絶大部分注意力,兩人互相防範!

  “卑賤的人類,我說過,你們會後悔的!現在就是你們付出代價的時候!”

  輕蔑的語言和居高臨下的態度,清楚的表明了這頭凶獸的身份。正是把守這處哀嚎大深淵,核心大門的守護獸。也正是之前六丈餘高的人形凶物。

  在眾多實力強大的上古強者的逼迫下,這頭凶物顯露出了自己真正的本體模糊。一股遠古時代,與三皇同代的古老凶氣,無弗及遠,從這方虛空中延伸出很遠,很遠……

  “死吧!”

  三頭地獄犬三個頭顱,同時嘶聲咆哮。腳下用力一踏,整個虛空一張被蹂躪的紙張,在它的腳下重重的塌陷。“狂暴雷場”之中,原本紊亂的,毫無規律的雷霆波動,突然之間,被一股無形的強大力量吸扯,從四面八方湧向三頭地獄犬的身軀。

  “轟隆!”

  萬千雷霆不斷炸開,灼烈的雷光如洪水一般,將這頭凶物掩蓋在其中。

  “不好!”

  幾乎是福至心靈的,看到這頭三頭地獄犬吸納的漫天遠古雷霆的場面,方雲腦海中立即掠過風暴巨人,操縱整個風之汪洋的力量的情景!

  “退!”

  這個念頭還停留在腦海,方雲的身體已經自動做出了選擇。原本清那的身體,突然彷彿熔化了一般,生出無數道模糊的線條。只不過動念之間,方雲立即操控空間法則,遁出了“狂暴雷場”!

  “啊!這頭該死的畜牲!!”

  “這頭的物發瘋了!阻止他,斬斷它和雷場的聯繫!!……”

  “快退!這頭凶物實力太強,打不過……”

  這一刻,整個狂暴雷場的雷霆,從四面八方向內塌陷。瘋狂的大笑聲,驚怒交加的喝罵聲,倉皇的驚呼聲,雷霆的轟鳴聲,各種閃爍的真氣……全部交織在一起。一片混亂。一道道真氣的光芒衝天而起,怒叫之聲,不絶於耳。

  三頭地獄犬瘋狂的咆哮,三個頭顱的聲音疊加在一起,顯得粗獷而猙獰。

  雷場中的雷霆變得其些激烈。

  直接三千多里的虛空,整個都扭曲起來。虛空的邊緣,熊熊的黑色烈焰盡情的燃燒。烈焰之中,隱約可見一道道暗金色的玄奧符篆流轉,顯然是三頭地獄犬設下的禁制!

  “砰!”

  實力不濟的,慘叫著,首先被震出來。三頭地獄犬調動雷場的力量,這等於是同時對抗雷場能量和地獄犬,威力極其強大!

  “砰砰砰!”

  一道道身影慘叫著飛了出來。就在離方雲不遠的地方,一道魁梧的身影落在方雲身邊,一張口就是噴了一大口精血。功力達到地魂境,每一口精血都是精氣、神魂和元氣。吐一口血,就是大傷,根本不同於普通武者。

  方雲站在雷場外圍,也不上暗自慶幸。若非見過風暴巨人操控風之汪洋的情景,他也不能及時反應避開了。雖然說,憑藉一身法器,哪怕在“狂暴雷場”中,也不見得就要被擊殺。但是受傷卻毫無疑問的!

  三頭地獄犬和風暴巨人這種生物,如果置身於自己的領地之內,幾乎強大的不可思議。但是如果脫離了。實力就會大大下降。遠沒有他們表現的那麼驚人、恐怖!

  這也是為什麼,三頭地獄犬見了風暴巨人,一樣要退避的原因了。因為那不是它的領域!

  “是你!”

  就在此時,剛剛在雷場中被拋了出去,墜落在方雲身旁不遠處的強者,也清醒過來。一眼瞥見方雲,不由驚呼一聲,聲音中滿是戒備。

  方雲瞥了一眼,卻是那千嬌百媚的絶色女子。這女子和他的同夥,之前出口不遜,此時無意中墜落到方雲腳邊,又受了傷。自然害怕方雲趁機打壓、報復,極力的防範。

  方雲只是看了她一眼,隨即別過頭去,冷笑道:

  “放心,我不打女人!”

  說完這句話,便不再看她。彷彿根本看不到她一眼。

  方雲一句話不要緊,這絶色女子卻聽滿臉通紅,低下頭去,默不作聲。

[BOOK: 009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5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