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6
第九百六十九章 打開通道

  武道無前後,只有強弱的之分!

  方雲境界幾乎是場中最低的,論起武道實力,也比不上在場許多地魂級的巨頭。但是比拚空間穿梭之力“億萬空間遁形大法”可謂傲視天下!

  上古時代,蒼穹魔君就憑藉這門功法,將許多境界超過他一個層次的強者,玩弄於股掌之間。到了方雲手中,這門功法更加發揚光大。可以說,方雲如果自認第一,整個哀嚎大深淵的上古強者,就沒有一個人敢稱第一!

  哪怕是上古刀神和殺戮劍派掌教,比起方雲來,也要有所不如!不過,這兩人的實力都不是方雲可以比擬的。方雲也不願意在這個時候,引來上古刀神的關注和殺意!取寶有很多的途徑,不一定非要喊打喊殺。

  上乘智取,下乘力敵!

  這一點,方雲早已用無數經驗印證。不管是北冥老祖洞府中取得“鯤鵬精血”還是上古戰場,跟蹤氣運皇帝君念生,奪取“邪神之卵”。方雲用的都不是狠打狠殺的策略!

  “嗖!”

  一道拱形的“空間之門”閃過,方雲後發先至,瞬間掠過層層空間,出現在黑洞入口。身軀一晃,立即就入後方的空間。而這個時候,除了上古殺戮劍派掌教李逢道,上古刀神、無上法宗宗主、上古魘魔宗主等曠世巨頭,只有寥寥數人,進入了黑洞後的空間。

  “找死!”

  黑洞入口處,一名斷後攔截其他的地魂巨頭,正全神貫注的盯著離自己最近的幾個上古同道,剛要出手,沒想到,眼角光彩一閃,一道身影居然後發先至,提前出現在入口處。在怔愣了一剎那,這名地魂巨頭立即被方雲旁若無人的態度惹得勃然大怒,一聲暴喝,揮掌斬向方雲。

  這一掌出手,一股厚重大地法則氣息,立即如左騰的洪流,噴薄而出。在此人的掌心,一道微縮大陸的虛影,翻轉著,以雷霆萬鈞之勢,斬向方雲。這一擊要是落實了,怕是大陸都會塌坍一塊!

  “嗡!”

  方雲看都沒看他,身形一晃,無窮的空間疊影瞬蕩漾開來。還沒等這名地魂巨頭一掌揮落,他整個人已經從此人身畔消失了!

  “億萬空間遁大法”大圓滿之後,就是如此的霸道,如此的快。哪怕是地魂級的巨頭,也追不上他的速度!

  “砰!”

  一掌揮落,斬在空處,引發驚天爆炸。但方雲早已穿過黑洞入口,消失無蹤!

  “走!不要讓他們獨吞了!”

  厲喝聲中,一道道身影不斷的穿過黑洞,進入到後方神秘的空間。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這個道理誰都懂得。

  哀嚎大深淵最具份量的寶藏,就在這裡。進去的晚,雖然不見得會死。但恐怕喝西北風是免不了了!

  “狂暴雷場”中的地魂巨頭,也不過就是二三十人。也就幾個呼吸,所有人都消失在了黑洞後的世界。

  等一行人全部消失,整個虛空頓時一片寂靜。

  “方家這個小子,居然已經強到這種地步了嗎!!”

  片刻之後,萬丈紅光從東而來。紅光之中,一顆耀眼的太陽,向著黑洞的方向滾滾而來。正是海外瀛皇。

  武者達到命魂境後,七魄凝聚,便超脫了肉身的狂梏。可以變化各種外相。這顆火紅的太陽,正是帝湯一脈當代家主瀛皇,以上古帝湯絶學變化而成。

  瀛皇進入哀嚎大深淵的時間……並不比方雲晚多少。但方雲閉關了七八天了,而他居然也消失了七八天。直到此時,所有人進去了。

  方才顯露身形出來。

  熊熊的火焰在虛空中燃燒,火紅的太陽核心,隱約可見一方玉璽溫養其中,顯露出貴不可言的氣息。正是上古大帝湯所用的“帝湯業璽”!

  “帝湯玉璽”乃是上古最後一位大帝“湯”所用的帝皇印章。發號施令,號令天下皆用此物。來後火山之中出現大量的炎魔,肆虐天下。十二頭上古炎魔君王一體相承,更是可以化成大帝級別實力的“炎魔大帝”!

  帝湯為了對付這些無法毀滅的“炎魔”,便以象徵天命,和帝皇權利的“帝湯玉璽”放在了瀛荒,用來鎮壓十二頭炎魔。炎魔不滅,這件上古大帝的至寶,便不會顯露真身!

  當初湯谷之中,許多強者紛紛爭奪這件大帝至寶。但卻也不想想,這件“帝湯玉璽”本就是帝湯留給子孫一脈的。瀛荒又是在帝湯一脈的統治之下。這等於是在人家眼皮底下搶東西,怎麼可能得逞。

  這件帝湯玉璽自然是物歸原主,回到了帝湯的子孫手中。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瀛皇藏身暗處,不廢一絲一毫的力量,就打開了核心通道。更目睹了所有人的實力。殺戮宗主和上古刀神的實力,無疑極令人忌憚。但真正讓他在意的,卻方雲展現出來的能力!

  不久之前,方雲還需要他的力量,幫助衝擊命星境。而現在,他居然連跳幾級進入了傳奇級。甚至連這些上古的地魂巨頭,都奈何他不了。更甚至於,和上古殺戮劍派宗主還有交情。

  這不得不讓瀛皇大大吃驚!

  “此子的實力實在是太驚人!我本來都準備要放棄他了。但現在看來,是更加不能放棄他了。若有此子加盟,我何愁大業不成!──只可惜,這小子敬酒不吃吃罰酒,偏偏不肯合作!以後說不得,得使點手段了!”

  瀛皇心中掠過一個個念頭,光芒一閃,立即縱入了黑洞後的空間!

  方雲展現出來的能力越強,體現的價值就越大!瀛皇就越難以將之割捨,無論如何,在“九洲共主”的計劃中,方雲都是未來皇朝,最佳的人選!如非不得已,瀛皇絶不會輕易放棄!

  是人就有弱點,方雲也不例刊。

  他有個極大的弱點,就是重情。瀛皇相信,方雲遲早會投向自已。畢竟兩家的關係,並不僅僅只是利用。

  上古時代,帝湯和帝禹的關係;這一代,他和方胤的關係;再到方雲和孔雀的關係,兩家的關係注定不可能是簡單的利用關係!這一點注定了,瀛皇有很大的作為空間!

  “這個老狐狸,終於出現了!”

  瀛皇在黑暗中,拖出一道火焰的軌跡,消失在黑洞後不久。兩名身材高瘦的男子,緩緩踏步,從虛空中走了出來。

  “父親,還是你高明!瀛皇終於沒奈得住。還是現出形跡了!”

  冥王太子望著身畔的父親道。

  “呵!能達到地魂級的,哪個是簡單的貨色。就是那上古殺戮劍派的李逢道和刀神衛長青,之前只掠陣不出手,未必就是沒察覺到我們的存在!”

  冥宗宗主衣袍一拂,淡然笑道。

  “可是,他們最後還不走出手了嗎?”

  其王太子道。

  “哼!那是他們兩個終於達成共識了。那頭三頭地獄犬間接的幫助了他們。對於這種洞天級的地魂強看來說,只有同為洞天級的強者才值得他們忌憚。除了我和瀛皇,其他人只不過是地魂初期山河級的修為,根本構不成危險!”

  冥宗宗主目光睥睨,搖頭道。他的言談之間,卻是透露出一則武道秘聞來。

  外人只道武道分為神通六境,卻不知道第四重地魂境和第五重玄冥境之間,還有數個層次。每個層次之間的差距,絲毫不在神通境前幾個境界的差距之下。

  這一點,其實並不難猜!普通之下,達到玄冥境的,只有寥寥數人:人皇、荒戟碎空大帝、玄鯨裂海大帝、四極穹宇大帝、萬古青天大帝,邪神!除了這些人,其他頂尖強者統統都是地魂境!

  赤眉這些人是地魂境;殺戮宗主、冥宗宗主是地魂境;混沌老祖也是地魂,甚至中古第一人黑暗帝君也是地魂境!同樣是地魂境,但這些人之間的差距,卻大的不可能道理計數。

  十個赤眉也未必是殺戮劍派掌教李逢道,這樣的宗派巨頭的對手。而混沌老祖的名頭,上古時代直追劍宗宗主,那實力就更強了!

  只不過,隔行如隔山。對於沒有達到這個境界的人來說。永遠不可能清楚其中的玄奧!就連方雲,初踏傳奇級,也不明白這其中的奧秘。只是覺得赤眉這些地魂級武者,和李逢道這樣的地魂巨頭相比,差距十分明顯!

  李逢道的殺戮劍道,就絶不是赤眉可以擋下的!

  冥王太子聞言若有所思:

  “只是可惜了那頭地獄三頭犬。這乃是我們冥宗的另一頭守護聖獸。不知為何,被人充做了守護獸,封印在了此地。父親剛剛出手的話,說不定可以救下它!”

  冥王太子神色間不無遺憾。對於“三頭地獄犬”他知道的遠比那些所謂的上古巨頭要多的多。

  冥宗宗主聞言哂然一笑,從容道:

  “要救下它,並非只有一種途徑。現在救它,也一樣不遲!”

  冥宗宗主說罷,大袖一擺,如一隻黑色大鳥,掠過虛空。出現在黑洞入口的另一側,手掌一翻,便從黑暗中,攝出一件不起眼的物事來。

  “地獄支的心面!”

  冥王太子跟過來,看到父親掌中的東西,吃了一驚。

  “地獄犬乃是遠古的生物,和冥神出自同源。冥神能夠掌生控死,這頭凶物又哪有可能這麼容易死掉!”

  冥宗宗主說著,將“三頭地獄犬”的心臟,送到了冥王太子手中:

  “拿著!從今天以後,每日以心頭血和冥宗真氣滋潤它。四十九日之後,這頭地獄犬就會重生。日後與你心神相應,助你一臂之力!──這是只有歷代冥宗宗主才能知道的秘密!等你接掌冥宗之後,會知道更多的!”

  冥王太子怔了怔,下意識的接了過來。

  冥宗的典籍,他基本都讀過。不過,有些典籍是只有宗主才能閲讀的。“三頭地獄犬”的秘密,他就不知道。

  “走吧!”

  風聲一蕩,冥宗宗主裹起冥王太子,也消失在黑洞之中……

[BOOK: 009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