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7
第九百七十章 搶奪寶藏

  “嗡!”
  
  當方雲踏入黑洞後的世界時,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浩翰無邊的黑暗世界。
  
  這個世界,遠比在狂暴雷場中看到的空間要大。準備的說,要大上幾十倍。這就像是一個核桃裡面,藏了一座城池一樣!
  
  “以小藏大……”雖然看起來極為矛盾,不可思議。但這恰恰就是武者的能力和武道的魅力!
  
  眼前彷彿是另一個宇宙世界一般。一顆顆黝暗的星辰,星羅棋羅的散佈在這個黑暗的、深沉的世界之中。就如同方雲當初衝擊命星時,穿過三十餘萬里的空間,神魂在蒼穹之外感受到的一樣。
  
  無窮無盡的信息,從四面八方蜂湧而來,湧入方雲的腦海之中,帶著一股古老的氣息。這個世界彷彿塵封了億萬年,這一刻終於再次打開。那種感覺,就彷彿是推開一間老房子的窗子,窗底的灰塵頓時沸沸揚揚。
  
  “這個世界最後一次打開,到底是多久的事情。這裡的信息,怎麼顯得如此古老!”
  
  方雲心中暗道。這塊深沉的彷彿墨染的虛空,除了關於世界本源的各種信息,還夾雜著許多其他的紛亂的氣息。那是漫長歷史中,在這裡發生過的戰鬥、寶物、法器、絶學,以及各種複雜的憤怒、恐懼等等情緒的信息。
  
  “李逢道和衛長青他們已經進去了,快點,不要讓他們獨占了好處!”
  
  一道道強橫的意識波動從後方急速逼近,卻是其他地魂巨頭追趕過來了。
  
  “走!”
  
  方雲仔面選擇了一個方向,再次發動空間之力,電射而去。眨眼之間,又將雙方的距離拉開了。
  
  黑洞後的世界雖然極其龐大,但真正的梃S地帶,卻只有一小塊的範圍。那裡是信息最密集的地帶,也是方雲進入這片虛空後,接受到的各種信息來源最密集的地方。絶大部分的信息流,都是從哪裡發散出來的。
  
  “呼!”
  
  大約數息之後,這片虛空的中央,一片土黃色的霧氣空間,彷彿雞子一般,橫亙在方雲眼前。濃烈的五行土之力,從中散發出來。那種緻密的程度,比方雲在外面感受過的風之汪洋,黑暗海洋,以及狂暴雷場都要厲害的多。元素的密集程度,在前者的十倍以前。
  
  一縷縷的濛濛的光線,從這片雞子形的空間結構中散發出來。這是哀嚎大深淵深處的黑暗中,唯一的光源。所有的光線在霧氣中的傳播途徑,都是扭曲的,如同一根根拗彎的圓管。
  
  “到了!”
  
  方雲站在這片區域邊緣,感覺到周圍的信息流,突然之間強烈了千倍不止。這些信息流都帶有一種奇異的力量,彷彿一顆顆堅硬的銅鐵粒子一般,狠狠的撞進腦海裡。若是精神力不夠強大,根本就接受不了這種空間中的龐大信息流。
  
  “這裡就是這些上古巨頭,最終的目的地嗎?”
  
  方雲眼中閃過一絲絲思索的念頭。上古刀神和殺戮宗主的氣息最後消失的地方就在這裡,顯然兩人都已經進去了。
  
  “嗖!”
  
  方雲身形一縱,便閃身進了霧氣之中。
  
  “好大的吸力!”
  
  方雲剛一進入土黃的霧氣之中,一股強大的不可思議的大地吸扯之力,立即就從腳下傳來。那股力量,就彷彿是一個神通境的強者,在施展全身之力,把一個人往下拉一樣。
  
  方雲倉不及防之下,身形一晃,立即被往下拉扯了數十丈。不過,他畢竟修為不同凡響。很快就反應過來。體內真氣一振,立即發出一股大力,將這股吸扯之力抵消掉。然後緩緩的落下地下。
  
  一片堅實的感覺從腳下傳來,這霧氣的中心,居然是一片厚實的陸地。只不過,這片陸地的大地顆粒緻密的不可思議。幾乎比域外星辰還要緻密十倍。如此強大的密度,幾乎足以將一個神通境的強者,牢牢的吸死在地面上,寸步難移!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地方!土的密度一般不可能超過金鐵,但這裡的大地比金鐵還要緻密數十倍!”
  
  方雲感覺到腳下的吸力,也是暗暗驚詫。造物的力量,不可謂不玄妙。所有進入這裡的強者,在無形之中,就被削弱了一層。只是,這些濃厚的土元素,卻是白白便宜了方雲。
  
  “骨皇,出來!”
  
  方雲大手一招,再次將不久前剛剛召回的“五獄骨皇”召了出來。只聽一聲洪亮的咆哮之後,巨大的五獄骨皇出現在了這片陸地之中。這片陸地龐大的吸扯之力,對於五獄骨皇來說,卻是如水乳龘交融。
  
  “大地之力,五行攝取!”
  
  方雲心念一動,立即掐動法訣。只見一股股肉眼可見的五行土元素的洪流,從地下蔓延而起,如同植物藤蔓一般,沿著五獄骨皇的骨架,向著攀延而去,迅速的滲入到五獄骨皇的骨架之內。
  
  這裡的土元素比外界的風元素和水元素,濃密百倍以上。方雲攝動法訣,立即感覺到無數沉重的土元素顆粒,迅速佔據五獄骨皇的骨質顆粒之間的空隙。
  
  五獄骨皇的實力幾乎是在以幾何倍數的增長。這件法器本來就是沉重無比,可以用來對敵,硬生生的砸死對方,但現在,吸收了此處的土元素之後,五獄骨皇的重量幾乎是成倍的增加。
  
  武者的力量是極難增加的,而且每達到一個境界。就會有一個限制。但是法器的重量,卻是沒有限制的。這就像是把整個中土神洲看成一件法器的話,那麼當這件“法器”砸下來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得了。哪怕是五位大帝,也要被砸成肉泥!
  
  五獄骨皇此刻展現的,就是這麼一種潛力!
  
  無窮無盡的土元素,從四面八方蜂湧的衝進五獄骨皇的體內。原本還是淡白的五獄骨皇,眨眼之間……就徹底的變成了銀白色。所有獰惡的氣息,全部洗淨,反倒呈現出一種聖潔的氣息來。
  
  五獄骨皇的頭頂,那頂白骨荊棘王冠,更是變得極其的璀璨。在那種擦擦的光芒下,甚至顯露出一點淡金的色澤,並且這種淡金色正從王冠之中,向著五獄骨皇的全身擴展開去。
  
  短短的時間內,方雲感覺到原本如使指臂,極為靈活的五獄骨皇,突然之間變得有些沉重。運使的時候,極為生澀,就好像關節處便卡住了一般!
  
  “只要把這件五獄骨皇練成了,那今日就不虛此行了!”
  
  方雲大喜。他現在也不是初涉武道的稚子,知道這種生澀感,是法器的威力提升的太快。和原本的法器相比,相當於換了一件法器一樣。
  
  “走!一邊祭煉五獄骨皇,一邊蒐羅寶物!”
  
  方雲身形一縱,飛躍至五獄骨皇身上,大步向前踏去。能吸引上古巨頭的地方,當然不止這點好處。即然入了寶山,就不能空手而回。
  
  這是方雲的一慣風格。
  
  “嗡!”
  
  光芒一閃,方雲駕馭著五獄骨皇,突然出現在一座挺拔的土黃色斷崖下。在這片斷崖的地底下,一名高冠博帶,氣質超塵脫俗的中年男子盤膝而坐,背靠著斷崖一動不動。他的身周,土壤都化成紅色的晶體,彷彿被極強的高溫灼燒過一樣。
  
  儘管表面看上去栩栩如生,不過,方雲卻知道這人是確確實實死了。在這個人身後的斷崖上,拋灑著點點暗褐色的痕跡和一道道巨大的撕裂痕跡,顯然這個人死前受了不輕的傷,是重傷而死。
  
  這人也不知道死了多久,但肉身卻保持著完好。
  
  “前輩,得罪了!”
  
  方雲從五獄骨皇頭上跳下,深深行了一禮。然後踏前一步。從這人雙膝之上,對疊的手掌中,取出了一枚梭形法器。
  
  這枚梭形法器美倫美奐,散發著絲絲毫光,顯然不是凡品!
  
  “嗡!”
  
  出乎意料,當方雲取出這枚梭形法器的時候。這名之前還栩栩如生的高冠博帶男子,突然之間轟然倒塌,化為一坯塵土。就好像他的身體是一層粉塵構成的。
  
  “這……”
  
  方雲怔了怔。看這個人的死狀,居然好像是體內的能量,全部被吸盡一樣。不過,方雲並沒有遲疑太久,立即電射而出,向另一個方向縱去。
  
  地魂境的巨頭,空間穿梭之術不會太差。這會兒,方雲已經感覺到,很多地魂巨頭已經進入了這裡。僧多粥少,得趕快下手。
  
  方雲強大的空間掌控力,此時發揮了作用。一名名死於哀嚎大深淵的地魂巨頭的遺產、寶藏,被他迅速的搜刮進了天地萬化鐘。
  
  這些收穫絶大部分,都是法器。少部是丹藥和功法秘卷。事實上,神通境的武者很少會在死前刻下自己的功法秘籍。事實上,上古的曠世功法,動不動就是上萬字的功法秘訣。一整塊牆壁,都刻不完的一部頂尖的曠世絶學。所以這種情況幾乎是不可能出現。
  
  只有少部分的武者,感覺自己一死,辛辛苦苦創出的道統就要滅絶。不忍一生辛苦白費,才會偶爾將自己的記憶烙印在附近的山石上,留給後來有緣人。
  
  更多的武者,只要獲得他們的法器就行了。事實上,武者的寶藏絶大部分都在他們身上的空間法器和內天地中。獲得了他們的法器,就等於獲得了他們的所有功法、秘訣、丹藥!

[BOOK: 009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38:47 2024